創造營直播介紹

教練團仍舊分為由鹿晗與黃子韜組成的「LTG戰隊」和宋茜與毛不易組成的「不宋戰隊」帶領各自學員展開比拼。 入營評級(第1-2期):第一輪評級為個人戰,分別選出4名主舞擔當與3名聲樂擔當。 個人戰獲勝者將與自己的團隊分別進入首發成團位與主力隊。 首先由板凳隊的隊伍與主力隊的隊伍(守擂隊)進行1V1的PK。

  • 同樣在微博「徐藝洋超話」中,粉絲曬出徐藝洋在各大榜單上的數據對比,就此質疑徐藝洋沒能出道的真實性,並紛紛表示要維權,要求騰訊視頻對此給出解釋。
  • )是2021年腾讯视频推出的男团竞演选秀养成类真人秀节目。
  • 鄧超《Like This》洞察娛樂尹浩宇26挑戰失敗《你的愛》夢娛魅姬李嘉祥37守擂成功公佈第一次公演任務14首歌曲的Demo並進行組隊。
  • 若守擂隊獲勝,守擂隊將留在主力隊與首發成團位。
  • 第一次公演組隊規則如下:根據初舞台的分班等級及個人撐腰值,由A至F、高至低依次選擇。
  • 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期在台灣Netflix衝上排行榜冠軍,該劇受到宇多田光歌曲《First Love》和《初戀》啟發,…

周震南在《创造营2019》节目中作为男團R1SE中心位出道。 郑乃馨来自泰国,是上季节目中出道女团硬糖少女303成员之一。 《創造营2021》由邓超擔任男团发起人团团长、寧靜为创始人代表、周深、劉逸雲、周震南(R1SE成員)為發起人团成员、鄭乃馨(硬糖少女303成員)为国际学员助教,並於2021年1月起在海南开始录制。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率領高階主管出席上機典禮,張忠謀表示,在亞利桑那州聘用的近 600 名工程師已經送至台灣受訓,他形容在美國設廠,就像自己 25 年前的夢想成真,是個很好的跡象。 平時我們會打文字然後要生成一些圖片,用一些 image generator 工具把文字轉化成圖片,文字要敘述得好才能生成所需的相關圖片,但不是每個人可以寫得一手好文字。

获胜组在第一次排名仪式后,点赞最多的练习生可在本组内选择一名淘汰选手复活为旁听生,继续参与5月14日的下一次公演,但其中只有3人可以正式晋级。 31魏子越萌揚文化434,028-32張騰個人學員403,085-33榮耀締壹娛樂116,313-公佈總決賽公演任務三首歌曲的Demo並進行選曲。 組隊規則如下:學員根據第三次順位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選擇總決賽曲目。 第三次排名仪式后未被淘汰的练习生(前22名)可参加本次公演。 本轮有2首原创曲,成员试听demo后自由选择进入其中一组,6月23日进行现场直播表演。

創造營直播: 創造營2021節目列表

守擂隊表演後,由在板凳隊的隊伍進行挑戰。 若有超過一支隊伍挑戰,則由守擂隊反選。 若守擂隊獲勝,守擂隊將留在主力隊與首發成團位。 若挑戰隊獲勝,則進行組內對戰,選出坐上首發位的學員,剩餘學員進入主力隊。 另有系列衍生節目騰訊視頻VIP會員尊享《創造營2020評級全記錄》、《創造營2020加料版》、《創造營2020練習室》、《創造營2020宿舍日記》及普通會員《創可少女屋》、《片場日記》。

創造營直播

除此之外,成團之夜還邀請到 何炅 擔任主持人,王嘉爾擔任成團見證人,而創造營學長R1SE、學姐硬糖少女303,也將回歸舞台,共同助陣新一代學員成團。 其中有8组的C位根据第二轮成员个人练习时间选出前八名,为“勤奋”组;另8组C位由导师从A、B班选出实力最强的8人,为“能力”组。 其他练习生从B到F依次分批自由选择未满员小组加入,剩余的A班成员最后自由选择分组加入。 导师中张杰、罗志祥为“志杰晋级”队,Ella、胡彦斌为“斌斌的啦”队,分别选择各8组纳入自己的战队;最后所有队伍在现场观众面前表演,由导师轮流选择出战、一一对决,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得票多的小组获胜。

該節目由韓國PRODUCE 101正式授權,七维動力公司製作。 (木加互娛)主題曲二創舞台 – 學員自由組隊(最少5人、最多11人),並以主題曲《我們一起闖》為主調進行二次創作。 每輪比拼結束後,現場男團創始人可為隊伍中心儀的學員撐腰,每輪撐腰不受人數限制,但不能為同一學員重複撐腰。

除中国大陆学员外,也有来自美國、日本、泰国、俄罗斯、烏克蘭、古巴等不同国家的学员,共90名学员。

創造營直播: 《創造營》劉聰公開出櫃! 直播親吻男友人:小傻瓜,生日快樂

本节目的韩国原版PRODUCE 101中,观众投票是唯一决定比赛淘汰与晋级的因素;而本节目进行改编,加入Battle、踢馆、补位等元素。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道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链接收集等。 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創造101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網站時基於相關內容加以建構。 總決賽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小組競演):25位學員演唱其選擇的總決賽曲目 – 《Be Mine》、《定義》、《少年的模樣》。 不過,陳律說完故事之後笑說:「現在我還要嘴硬,還是沒有在一起!你再繼續追追吧。」他坦言現在還是沒什麼安全感,所以要再觀察看看。

  • 节目首週周三与周六双更,自第二期起於每周六晚上7點播出。
  • 現在不僅在台灣用餐期間排隊顧客不斷,美國分店用餐最久也得排上2小時。
  • 該節目由韓國PRODUCE 101正式授權,七维動力公司製作。
  • 半導體業者認為,台灣人才素質高又勤勞、台積電的磁吸效應及上下游產業鏈完整…
  • 除此之外,成團之夜還邀請到 何炅 擔任主持人,王嘉爾擔任成團見證人,而創造營學長R1SE、學姐硬糖少女303,也將回歸舞台,共同助陣新一代學員成團。
  • (木加互娛)主題曲二創舞台 – 學員自由組隊(最少5人、最多11人),並以主題曲《我們一起闖》為主調進行二次創作。
  • 本輪公演的「最佳表演隊伍」為表演《峰頂》的曾涵江隊;「全場撐腰王」是獲得174撐腰值的劉彰和高卿塵。

)是2021年腾讯视频推出的男团竞演选秀养成类真人秀节目。 節目集結了中國大陸和海外共90位選手,進行將近4個月的封閉式訓練,最終由全民投票選出11位選手組成國際男團「INTO1」。 本節目于2021年2月17日在中國腾讯视频及全球WeTV开播,已於2021年4月24日現場直播總決賽。 节目首週周三与周六双更,自第二期起於每周六晚上7點播出。 歇腳亭在全球門市共有392家,由於美國人消費力強,業績為台灣5倍,目前海外主力會放在美國市場,預計年底前在美家數會達到150家,未來也將增設倉儲物流中心來提升營運效率品質、穩健經營美國市場。

自春日伊始,至夏日收獲,少年們歷經三度離別、四場舞台,與創始人共同度過三個月的成長時光,即將在本周六晚19點正式迎來成團夜的直播。 發起人團團長鄧超、創始人代表寧靜,發起人團成員周深、Amber劉逸雲、R1SE周震南與國際學員助教硬糖少女303鄭乃馨,將繼續陪伴學員們走向頂峰。 除此之外,成團之夜還邀請到何炅擔任主持人,王嘉爾擔任成團見證人,而創造營學長R1SE、學姐硬糖少女303,也將回歸舞台,共同助陣新一代學員成團。 自春日伊始,至夏日收穫,少年們歷經三度離別、四場舞台,與創始人共同度過三個月的成長時光,即將在本周六晚19點正式迎來成團夜的直播。 發起人團團長鄧超、創始人代表寧靜,發起人團成員 周深 、Amber劉逸雲、R1SE周震南與國際學員助教硬糖少女303鄭乃馨,將繼續陪伴學員們走向頂峰。

我們輸入一些文字內容,GPT3 和 GPT2 會重寫或生成一些内容,是一個 AI 寫手,但我們常覺得這個 AI 寫手質素有問題,總覺得怪怪的。 護國神山台積電前進美國設廠,「去台化」、「掏空台灣」議題引發熱議。 半導體業者認為,台灣人才素質高又勤勞、台積電的磁吸效應及上下游產業鏈完整… 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期在台灣Netflix衝上排行榜冠軍,該劇受到宇多田光歌曲《First Love》和《初戀》啟發,… 美國資安公司新思科技(Synopsys)網絡安全研究中心 (CyRC)透露,根據近期調查發現,有3款可在Google… 2022九合一選舉結束,既如預期又大出意外,國民黨堪稱大獲全勝,而選前驕氣滿滿聲稱「選不好,國際怎麼看我們」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辭,…

咖啡新起之秀「路易莎咖啡」近年在台門市數已超過星巴克。 路易莎目前已在泰國設立4家分店,此外為了擴大營運規模,也逐漸採多角化經營方式,創立健身品牌「Self room」及泰式料理「初泰PIKUL」,後續也預計進軍日本、美國、東協等地區,複製台灣餐飲模式。 採多角化經營也是六角集團分攤風險之方式,旗下餐飲類型包含手搖茶飲、烘焙點心、日式豬排、餃子麵食、英式輕食等。 台灣美食聞名,從早期的手搖飲、小籠包,到近期的鍋貼、牛肉麵陸續到海外展店,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現在連新一波精品咖啡也要進軍美國,搶攻海外餐飲市場。 《518職場熊報》帶你一探究竟這些跨境開店繳出漂亮成績單的台灣餐飲品牌。 若同一练习生在多首歌曲中得票最多,由练习生本人选择一首,剩余歌曲顺延至其下顺位;实际未动用此条规则。

队长为第一次排名仪式点赞数最多者,以粗体表示;旁听生自动与其第一次公演时分组内点赞最高者进入同一队伍,以下划线表示;該組公演點贊數最多者,以斜體表示。 排序按组队时选择顺序,旁听生列于最后。 所有成员分级结束后,四组踢馆选手进行表演,由导师选出高颖浠、吴芊盈、热依娜三人替换三名F班成员(第一轮淘汰);Abby退赛,王菊补位。

創造營直播

若其中一首曲目隊伍人數滿員,其餘後選學員只能選擇另一首曲目。 平均撐腰值最高的隊伍將成為本場公演的「最佳表演隊伍」。 本輪公演的「最佳表演隊伍」為表演《輸入法打可愛按第五》的米卡隊;「全場撐腰王」是獲得200撐腰值的高卿塵。 第二次公演「全場撐腰王」的劉彰、高卿塵和「最佳表演隊伍」的曾涵江隊(曾涵江、奧斯卡、林墨)帶來開場表演《Happy》。 每輪表演結束後,場上總撐腰值最高的隊伍將入座「最佳表演席」,11輪表演之後最終成功坐上或守住「最佳表演席」的隊伍將成為本場公演的「最佳表演隊伍」。 本輪公演的「最佳表演隊伍」為表演《峰頂》的曾涵江隊;「全場撐腰王」是獲得174撐腰值的劉彰和高卿塵。

不包含2家公司的4名踢馆练习生,实际合计45家公司、105名练习生(含3名无公司所属的个人练习生)。 練習生分級——依照經紀公司分組進行表演後,由主持人及導師群分配至最佳的A級到最差的F級,但A級只有11位名额。 A班人数超过11位后,导师将指定A班既有成员降级到B班,以空出席位;此过程中原A班成员可提出进行PK形式的Battle,胜者获得A班席位。 分級不受經紀公司所限,每位練習生依表現得到相應的分級,再給予相應程度的練習課程。 ,在長達4個多月的時間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制,最終由全民票選出11人組成全新偶像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由哇唧唧哇負責運營出道。

鄧超《Like This》洞察娛樂尹浩宇26挑戰失敗《你的愛》夢娛魅姬李嘉祥37守擂成功公佈第一次公演任務14首歌曲的Demo並進行組隊。 第一次公演組隊規則如下:根據初舞台的分班等級及個人撐腰值,由A至F、高至低依次選擇。 第三期竞演中8支获胜队伍中,点赞最高的练习生可以在同队淘汰选手中复活一人成为旁听生,可以继续留在舞台,但无法被观众点赞;两人在下一次任务中将固定在同一组。 《Sugar》“怎么看怎么丑”隊全员晋级,该组点赞王Sunnee並無行使复活的權力。 因此实际只有7人得到旁听生复活机会,7人会在下一次公演中接受现场观众投票点赞,赞数最高的3人将正式复活,重新开启点赞通道。

本季節目中,曾一度被認為出道機會很大的熱門選手徐藝洋在最後一集慘遭淘汰,以21萬多票之差屈居第八,其真實性及是否存在偽造結果也引發觀眾質疑。 據綜藝實時數據、餃子榜(統計各參賽者各平台公開集資數量的排行榜)數據等截圖,參賽者徐藝洋曾一度「實時數據封頂、餃子榜數據是第八名兩倍多」,但最終徐藝洋卻排名第八,無法出道,這一結果並不正常。 截至北京商報記者7月5日發稿時,以上話題已引發大量粉絲的關注,其中「徐藝洋沒出道」的微博話題閱讀量已達7.4億,討論量為50.1萬。 同樣在微博「徐藝洋超話」中,粉絲曬出徐藝洋在各大榜單上的數據對比,就此質疑徐藝洋沒能出道的真實性,並紛紛表示要維權,要求騰訊視頻對此給出解釋。 第三次分組競演(第7-9期):原創歌曲主題公演,每組均有一名明星學長助陣。

第三个任务(第5集-第6集):专业方向考核(位置评价)。 第一次排名仪式后未被淘汰的练习生(前55名),及7名旁听生,共62人可参加本次公演。 练习生分别对声乐、舞蹈、唱作三个方向排序作为志愿填报,由导师据此分配到各个学院;每个学院以第一次排名仪式位次决定组长,组长再轮流选择队友;唱作学院的曲目需小组原创,声乐和舞蹈学院的曲目由接力跑决定。 5月14日公演录制当日,旁听生中现场得票最高的3人可以正式晋级,点赞通道于5月15日重新开启。 等级评定最后,有9位踢馆练习生表演,由导师决定选择其中数人补位,同时淘汰等量的F班练习生。 學員觀看所有專業方向考核表演曲目示範視頻並填報自己專業方向考核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志願,組成5支舞蹈隊,3支聲樂隊和3支創作隊的11個隊伍。

而近日更新進軍到埃及拓點,預計歐洲、中東、非洲的展店計畫也會帶來營收成長。 道地的台灣品牌「鼎泰豐」在國內已無人不知曉,其原本只是一家信義區的小籠包店,在1996年首度進軍到日本後,便在國際上展露頭角成為台灣之光,後續海外分店便一家家陸續開幕,可說是台灣餐飲業跨境開店最成功的案例。 現在不僅在台灣用餐期間排隊顧客不斷,美國分店用餐最久也得排上2小時。 由於台灣餐飲品牌在海外發展、營收獲利皆不錯,加上有日出茶太、八方雲集及85度C進軍美國的成功經驗,台灣餐飲業者紛紛走向國際化,近年許多連鎖餐飲業者都加速海外展店,或考慮到海外新拓點。 第一次排名仪式后,三人以旁听生身份,在专业方向考核公演时复活;第五期起,計算排名升降時,前后皆以去除淘汰选手后共58人计算,分别为56-58名。

創造營2020的教練分別為鹿晗、黃子韜、宋茜和毛不易。 每次公演均會邀請一名嘉賓作為評委,初評級舞台邀請大張偉作為特派教練,第一次公演舞台邀請吳亦凡作為特派教練,第二次和第三次公演舞台則邀請秦海璐作為特邀創始人。 这季节目意在打造一个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因此在注重专业助力的基础上,在导师的选择上也增添了国际性。 宁静本职演员,在《乘风破浪的姐姐》C位出道。 劉逸雲是美籍华裔,曾为韩国唱跳女子组合f成员。

每個小組僅限五個名額,若超額將根據排名排除,排名較低學員將調劑到第二志願或第三志願。 《开播!情景喜剧》是一档在东方卫视周日晚播出,由北京春光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全国首档情景喜剧IP孵化真人秀。 节目以情景喜剧“IP孵化”为核心,以“剧组”为主体,以“剧综结合”为目标,并通过影视化的呈现形式,最终选出一部情景喜剧,在「东方卫视」进行投拍、播出。 本轮有6名男明星学长共同完成舞台,第二次排名仪式后,除C位外30名练习生在30件学长礼物中盲选,选到对应学长的礼物即进入该学长对应的歌曲。 歌曲有人數上限 – 《Be mine》為8人;《少年的模樣》為8人;《定義》為9人。

重新評級後的A班成員將在所有學員面前再次表演主題曲, 並由剩餘學員投票選出C位。 進入A班有魏子越、井汲大翔、胡燁韜和吳宇恆。 孔一蟬甜心轟炸機王孝辰(C位)107獲勝鄭明鑫86李澤坤38利路修14劉唐輝55謝興陽91公演結束後,學員將根據第一次公演結果重新分班。 分班規則如下:獲得「最佳表演隊伍」《蓮(Lit)》力丸隊將全員進入A班。 第二次分組競演(第5-6期):專業方向考核公演,分為三個專業方向 – 「舞蹈」,「聲樂」和「創作」。

但劉聰仍相當努力,在慶生時送上一束白玫瑰,說道:「希望我們的愛情跟白玫瑰一樣純潔。」他同時附上一張卡片,寫下告白「小傻瓜,生日快樂」,最後突襲往陳律的臉上親了一下,讓直播間裡的粉絲頓時尖叫連連。 陳律在後續的直播中坦承,其實先前就已經有了感情,但因為劉聰是第一次喜歡男生,所以經歷了一段糾結期,加上那陣子劉聰生活發生很多變故,雙方情緒都不太穩定,某天晚上陳律喝酒後就吵了一架。 當時劉聰說出自己「其實沒太彎」,讓陳律覺得好像被欺騙感情,在兩方都心情不好的狀況下,短暫斷了聯絡,後來才又在朋友協調之下把心裡的話全都聊開,決定再繼續相處試試。

創造營直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