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對照表8大優勢

於是,我的這種思維模式開始在外在世界具體呈現。 人應該在頭痛的時候,問問自己:究竟有什麼事不對? 然後,安慰自己、鼓勵自己,讓所有的問題得到解決,頭痛自然會痊愈。 常患偏頭痛的人,是因為太希望自己十全十美,替自己制造了太多的壓力,同時,又常常壓抑自己,從來不敢宣洩自己的不平。 而每當他們快要有偏頭痛的時候,如果能作適度運動和娛樂,偏頭痛就會立刻停止。 如果耳朵有毛病,這通常表示他有些問題不願聽到,更不願聽旁人說話。

生於一九二六年,是全世界最大的身心靈出版社Hay House的創辦人。 三十多年來,她透過演講和寫書幫助世界各地的人發掘自身所擁有的個人成長與自我療癒力量,並提供工具,讓人可以全然發揮這股潛力。 賀一直相信:「我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顯現在我面前。」「我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身邊。」「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事實上,她的傳奇人生就是這些信念最好的證明。 我手中握著露易絲寫的《療癒你的身體》,在翻閱二十多年後,這本原本是藍色的小書早已泛黃破損,正是它帶給我(以及我丈夫)全新的視野,讓我們明瞭身心之間的關聯。

因此,無論事實、真理、教訓和啟示,前後貫通,理脈一致,首尾呼應,毫無矛盾之處。 讀者如能透澈本書,則對全部聖經必然易於融會瞭解,可見本書是佔有極重要的地位。 在這七則寓言故事中:天使看見,父神從虛空中為孩子們創造了一切。 亞倫與亞果每天遙望海平面尋找船長的身影……人類數千年的歷史故事,正是上帝和祂兒女關係的縮影。 讓本書引導孩子認識天上的父親,敞開心領受上帝的智慧與拯救,從故事中找到生命意義。 雖然大部分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我卻花越來越多的時間研究那些課程。

創造生命的對照表: 生命表定义

我一直無法確定,當時母親到底是真的愛我繼父,還是為了給我們一個家才再婚的? 我的繼父來自一個嚴苛的德國家庭,除了暴力以外,他不曉得其他的治家之道。 後來母親懷了我妹妹,又碰上一九三○年代的經濟大蕭條,於是家庭暴力就成為我們的家常便飯。 我將手臂張開,照著露易絲的引導,想像自己在大海邊,我的前方有無盡的大海,就像是無盡的幸福,我可以盡情地吸納這個取之不盡、無須競爭、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分享的無盡幸福。 賀,52歲罹患癌症,靠著這套自癒療法,不僅讓癌細胞消失無蹤,更幫助了全球無數生命。

她提倡以正面肯定句轉化自己的深層信念,可說是現今風行以肯定句療癒生命的方法的始祖。 一九八五年以前,我一直視自己為受害者。 那時我遇見我的導師琳達,當時她正與我一起處理我對自我厭惡、憤怒、恐懼與憎恨的感受。 我創辦賀書屋(Hay House),起初是為了出版自己的書;直到二十多年後的今日,我能夠很驕傲地說賀書屋已經成長為「自助類∕身心靈領域」的頂尖出版社之一。

  • 如果我們的視覺有問題,那通常表示我們厭煩了看某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是書報,也可能是生活中常出現的,不論它已成過去,或現在仍在,或者將來要來。
  • 我盡可能去學習身心靈之間的關聯,開始感受與經驗內在的和平、力量、對我自己與他人的寬恕。
  • (1)與出埃及記:本書論人原在樂園中安適生活,因犯罪悖逆神,墮落敗壞,乃被趕出樂園,流離失所,論選民如何由迦南而下埃及。
  • 一九八五年以前,我一直視自己為受害者。
  • 她提倡以正面肯定句轉化自己的深層信念,可說是現今風行以肯定句療癒生命的方法的始祖。
  • 機能不會因年齡的關系衰退,卻會因不加動用的關系而衰退,就好像一部機器一樣,你愈不去動用它,它愈會生銹變壞。
  • 如同在《你也可以創造生命奇蹟——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一書裡有來自全球因露易絲這本書而為自己創造的奇蹟。

腿部青筋暴露,表示他站在憎恨的地方、做憎恨的工作,失去了愉快。 如果他們遵照佛陀的指示做人,不怕辛苦、積下很多功德,他們的腿痛,自然不會再發。 一顆充滿愛意的心,能把血液送到我們整個的身體。 當我們否決愉快和愛,我們的心髒便會緊縮,變得失去彈性。 結果血液不流暢,於是貧血和心髒病就發生了。

很多年老的人走路都有問題,表面上,好像是由於身體機能的衰退;實際上,是喪失了信心,認為自己已經走到了人生旅途的盡頭,再沒有道路和方向可以踏實前進。 他們坐下來,便不想站起;站起來了,也只是慢慢移動,不想行走。 許多事他們都不想參與,他們瑟縮著,想保留有限的一點精力。 機能不會因年齡的關系衰退,卻會因不加動用的關系而衰退,就好像一部機器一樣,你愈不去動用它,它愈會生銹變壞。 背部上方不舒服,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他的愛人、朋友、雇主等不了解他或不支持他,使他頹喪,才影響背上半部血流的通暢,而發生痛感。 背下半部有問題,常常是因為憂慮沒有足夠的金錢。

創造生命的對照表: 生命表种类

我滿懷喜悅種下新的種子,因為我知道這些種子將成為我新的體驗。 我看到了規律起作用的證據,它就在我的周圍,在我生活中的任何地方。 我充滿熱情的期盼每一天的冒險經歷,我知道我的生活中「一切都好」我愛我自己本來的樣子,我愛我的所作所為。 在我心靈深處,埋藏著無盡的愛的甘露,它充滿我的心扉,我和身體,我的思想,我的生命,它離開我的身體向各個方向輻射,然後又成倍返回到我這兒。 我釋放出所有愛心的儲備,釋放愛心讓我感覺良好。 這是我內心愉快的表達,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用愛來照顧我的身體。

30年前,因本書不被當時的主流出版社接受,她乾脆自力出版,創建了如今全球最大的心靈書出版社。 我們應該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咳嗽,咳嗽是在表示一些什麼,或對什麼有了反應。 很多人的咳嗽,都是在表示對環境的不滿意,甚至是下意識的希望別人注意他。 生命表的建立可追溯到公元1661年,英国就有了历史上最早的死亡机率统计表。 到1693年,世界上第一张生命表是英国天文学家埃德蒙.哈雷制定了《哈莱死亡表》,它奠定了近代人寿保险费计算的基础,到1700年,英国又建立了”均衡保费法”,使投保人每年缴费是同一金额。 即某年龄开始到死亡为止的平均存活年限。

創造生命的對照表

正是這樣的信念讓我排在最後面,因而分不到蛋糕。 事實上,這些狀況只不過反映了我的信念。 我要說的重點是,這本書涵蓋了所有你必須知道關於生命、人生功課及如何自我療癒的一切,其中包括露易絲針對「身心不適」(dis-ease)背後可能潛藏的心理模式所提出的參照指引。 對我來說,這是相當獨特且值得注意的。

人們常常認為,幸福是從外部環境或因他人而來的。 因此會說:「我因為環境不好,所以無法感受幸福。」其實神造人時,已經注入「感受力」在人類身上,因此人能感受出所有的情緒。 因此「幸福」來自於你的內心,「不幸」也是如此。 在很偶然的機會下,我參加了紐約市宗教科學派教會的聚會。

它不僅是這位人生導師的智慧精華,而且也是一位偉大女性最有力量、最具個人特色的著作。 生命是流暢的、行動的,如果我們要快樂,我們一定要適應生命,和它一起行動。 一棵楊柳樹跟著風一起搖擺,它總是那麼優雅、那麼自然的和生命融合。 接著我寫了《創造生命的奇蹟》,書中囊括所有我從其他書上學到的助人資訊。

我從露易絲身上學到許多,視她為我的另一位導師。 我從一九八六年開始志願在愛滋病與癌症社群裡擔任義工,教授我學到的身心靈技巧,另外也在青少年講堂及針對青少女的輔導機構裡敎課。 我看到我前夫出現在電視特輯「愛滋衝擊家庭」,他在節目上宣告感染了愛滋病。

我也會提供肯定句與處方箋,讓你的意識產生不可思議的正面改變。 當你閱讀以下的故事,就會明白這個練習是改變生命非常重要的一步。 當我們緊張和害怕的時候,有股力量會從肩膀肌肉開始向上衝,直到頭頂,頭髮會從髮根處立起。 當頭皮緊張時,毛孔會被壓迫,使頭髮無法獲得營養而脫落。 這本書提供一個索引,讓你可以透過身體的病徵,找到相對應的思想模式,透過冥想朗讀「愛的療癒文」,將疾病負能量從身體裡釋放出來。

在我廣闊的人生中,一切都是完美、完整和完全的。 我的生活總是新的我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是新鮮的,至關重要的。 我用我的樂觀思想來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想的不一樣,我說的不一樣,我的行為也不一樣。

二十八歲時,她嫁給一位事業有成的英國紳士,但結婚十四年後,丈夫因外遇而離開她。 近乎崩潰的她從宗教科學派的課程中發現,人的思想具有轉變性力量,足以改變生命,從此開始鑽研正面思考的影響力,並教人以肯定句療癒自己的身心。 皮膚:我以積極的方式來獲得關注,沒有任何人可以威脅我的個人特質。

透過某些工具,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讓生命變得更美好。 如果我們的視覺有問題,那通常表示我們厭煩了看某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是書報,也可能是生活中常出現的,不論它已成過去,或現在仍在,或者將來要來。 是我們先有逃避心,眼睛受到暗示,所以就把看的能力降低。

於是我去接受檢測,結果是HIV陽性。 但是我允許病毒賦予我力量,而不是去認同自己是無辜的受害者:我成為第一個在南加州公開坦承受到愛滋感染的女性。 雖然吉姆在結婚時,就知道我對形上學有興趣,卻還不太習慣我看待生命的方式。 身為海軍陸戰隊上校之子,吉姆在傳統思維的環境下循規蹈矩地長大,最終也成為海軍陸戰隊的一份子。 現在吉姆被診斷出罹患多型性神經膠母細胞瘤,這是腦癌裡最致命的一種,他想採用傳統的治療方式,因而經歷了兩次腦部手術、化療與放射線治療。 然而,隨後另一個腫瘤又在這期間長了出來,因此吉姆現在對於其他療法已採取開放態度,而我們也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這個學校的學生除了我之外,大多來自生活寬裕的中產階級家庭。 我們家則是從來沒有蛋糕可吃,因為買不起。 「請大概描述一下你的童年。」如果有人來尋求諮商,我經常會問對方這個問題。 我並不是想聽所有的細節,而是想知道他們有些什麼樣的心理模式。 事實上,那些人現在碰到的問題,都是他們好久以前的心理模式造成的。 而這些改變,確實提高了我的生活品質,也讓我的胃痛逐步獲得緩解。

頭發不能呼吸,就會失去生命而致脫落。 這種情形,如果不改善,久而久之,便會使我們禿頭。 一個人經常處在緊張和壓力中,並不表示他個人特別盡力地在奮斗,那只表示這個人相當脆弱。

我們的‘手’時常用來握、用來抓、用來拿。 我們讓東西在我們的五指間來去,有時候,我們會強拿著不放。 我們‘著手’幫助他人辦事,辦得快叫‘快手’。 一個人如果常常緊緊抓住他愛的人不放手,這樣只會使他愛的人更快失去,因為沒有個人會長久欣賞一個過於緊張的人。 和人握手時把人家緊緊抓著的人,通常都不夠開朗。 很多只為他人而生活的人,從來不能做他們自己所希望做的事,只是時常在討好家中的母親、父親、丈夫或妻子、工作地方的上司、同事、顧客……這種人精神不痛快,特別容易傷風喉嚨痛。

最近,我發現我的書在全世界已經銷售超過五千萬本。 我想像有五千萬支蠟燭替另外五千萬支蠟燭點亮前方的道路,接著繼續點下去……我們每一個人手中的蠟燭是多麼有力量啊! 大家一起來,我們可以點亮這整個世界。

小孩子戴眼鏡,可能是因為遺傳了近視,也可能是家中有某些情形他不想見到。 小孩子沒有能力改變家庭,他們只會盼望自己見不到這些不想見的事情,於是他們的視力,就在被暗示的情形下減弱,以減少他們心中的煩惱。 不久,我了解到想法和話語是多麼有力量,和健康幸福息息相關。

我也非常樂於支持用有意義的方式來幫助別人改變生命的作者。 她提倡以正面肯定句轉化深層信念,可說是肯定句療癒的始祖。 藉由露易絲漸進式的問題清單,你將一層層深入掃瞄內在的信念,釋放問題的癥結。 一名女性檢查出卵巢囊腫,看了露易絲的書後,發現卵巢代表創造,而她的確從小就想當藝術家,卻長期壓抑自己的創造力。 孩子長期耳痛啼哭不止,竟是因為爸媽的經常性爭吵?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我在教會裡變得非常活躍,並積極參與教會的社交活動。 我開始在中午的聚會發表演說,並為人諮商。 接著,我開始到各地旅行、演講,並開辦一些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