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科系詳細介紹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抖音是毀滅台灣很大推手,政府不能悶聲不響。 1名數位發展部官員5日晚間向《風傳媒》證實,抖音或TikTok(國際版… 大學主修的選擇能夠深遠影響未來一輩子的收入,研究顯示收入最高的大學主修畢業生所賺的錢,比起收入最低主修畢業生多出3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6億元)。 2005年 增設光電工程系、土木系更名為電腦應用工程系、環境工程系更名為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建築工程系改名建築系。 時下部分學生晚上不睡覺,早上不起床,上課時間快到了,才驚驚慌慌地爬起。

東南科技大學科系

民國一百零一年十一月,本系改名為營建與空間設計系,下設『綠營建設計組』與『空間設計組』。 優質實習單位包括雄獅、東南、百威、山富、長泛等大型旅行社,王朝、國賓、福容等五星級觀光飯店; 飛牛牧場、自然步道協會等知名生態休閒農場或生態導覽解說等。 1.配合就業市場,課程主軸分為餐旅服務管理和餐飲廚藝二大專業領域。

東南科技大學科系: 教學不忘研讀

職場領域包括歌手、樂團手、詞曲創作者、舞者、編舞、導演、編劇、劇場及影視演員、喜劇表演家、主持人、造型設計師、燈光舞台設計師、舞台總監、幕後技術人員、錄音師、藝術經理人、製作行銷等專業人才。 在空間與設備上,本系擁有極為精緻的專業教室與設備,包括藝術迴廊、音樂創作教室、黑盒子劇場、舞蹈工作室、迷你展演空間、音樂劇場等,以及數百萬的樂器、燈光系統、完備的劇場器材設備供同學課後使用與練習。 2010年 新設資訊管理系數位動畫設計組、健康休閒管理系餐旅組。 自動化工程系更名為創意產品科技應用系、電子與光電應用系更名為數位生活創意系、國際企業經營系更名為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財務金融系更名為理財與保險管理系。 本系以培育具備景觀和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和土木營建工程管理人才為目標,教學上著重『人文與藝術兼具的空間設計、人性化的通用設計、電腦教學網路化、營建管理自動化、以及工程技術證照化』為發展重點。

2022九合一選舉結束,既如預期又大出意外,國民黨堪稱大獲全勝,而選前驕氣滿滿聲稱「選不好,國際怎麼看我們」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辭,…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屬戰機的殲-16機挺進至台灣南部空域,而屬預警機的空警-500機和屬轟炸機的轟-6機,則出現在等於東南空域的我巴士海峽連接西太平洋處,前者應有伴飛後者、提供護航的意義,至於空警-500機則在空發揮其指管能力,而轟-6機可能模擬攻擊進入此區的外軍艦船,各型機皆有其針對性任務目的。 國防部今(6)日早上發布訊息,統計自昨日6時至今日6時,計偵獲共機20架次,其中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7架次,另有共艦4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 面對共軍態勢,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及應處。 除了理工科之外,健康、商科專業也是收入最高的專業之一,這使得其平均年薪在入門階段時就高過人文學科專業,綜觀整個職業生涯也明顯高過文科,這導致了其實有高達44%的學士學位者後悔其所選擇的主修科系。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20日(二)相關競賽說明,請參閱徵件簡章(附件1)、活動海報(附件2)。

1.海外研修開拓國際視野:近四年獲得教育部「學海飛颺」與「學海惜珠」計畫,至今已補助本系11位學生赴美國姊妹校研修。 2.本系獲教育部補助「技專校院提升學生外語能力計畫」,定期辦理暑期英文密集訓練營,一個月內學員多益成績平均進步約97分,成效獲得家長們一致肯定。 本系以「觀餐商用實務英文」與「英語文教事業」 為兩大模組,課程規劃與教學設備配合證照檢定,如輔導學生通過CSEPT、TOEIC、GEPT等,並推動「PVQC專業英語詞彙」國際證照,使英語學習與專業應用相結合。 4.計畫案銜接實務實習:本系多次獲勞動部勞動署就業學程計畫,以及教育部「師生實務增能計畫」與「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課程計畫」,融入業師協同教學。 此外,並與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深坑假日飯店、深坑福容飯店、科見美語、貳樓餐飲,寶豐旅行社, Tutor ABC ,英國皇家教育學院,格蘭英語松山分校等機構簽訂學生校外實習,與產業界緊密接軌。

東南科技大學科系

5.實施三年級學生為期一年校外「專業實務實習」課程,讓學生統整課程所學於實習時學以致用。 本校創辦人蔣志平先生有鑑於國家興盛必須發展工業,工業發展則有賴工業技術專門人才之培育,於民國56、57年間,正值國內各項工業起飛初期,各類工業技術人才缺乏之時,蔣先生乃發願興學報國,集資籌設創立「東南工業專科學校」,於民國59年8月28日奉教育部核准立案招生。 民國80年代,由於臺灣社會面臨經濟轉型的新階段,為了因應工商業的升級與調整,本校乃積極籌劃改制升格作業,而於89年8月1日奉准改制為「東南技術學院」;其後,更在全校教職員工生之殷殷期盼與全力配合下,於民國96年8月1日正式奉准改名為「東南科技大學」。

這樣的孩子,應該多加強其講話機會,注重人際關係,參加適當的社團。 有的孩子,嬌生慣養,半點苦吃不得,應教其灑掃洗抹,老師示範,如親手洗便所,看老師在做,一定會不好意思不做。 作息須正常,晚十一點必得熄燈就寢,早上六點半必得起床,整理內務、晨運或早讀後早餐…時時盯、刻刻巡,嚴督加鼓勵,自會將我們可親可愛的孩子教育成功。 這邊還要補充,資訊這方面最注重於專業證照這一塊,很多也都是原文考試,所以要接觸這塊的同學,心裡要有個底,但不要緊張,學校老師都會有一套教法,讓你考上證照,因為有些學校會要求畢業需要考幾張證照。 增設表演藝術系,企業管理系取消演藝事業管理組、餐旅管理系取消旅館管理組。 1999年 8月由加拿大瑞商遠東公證公司 派員評鑑,通過ISO 9002認證,並於8月8日授證。

東南科技大學科系: 相關新聞

侵擾的20架次共機,計有7架次進入我西南和東南防空識別區內,機型分為殲-16機4架次、空警-500機1架次、轟-6機2架次,面對共軍態勢,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及應處。 2021年,自110學年度起,因少子女化影響、校地處偏鄉,難以永續辦學,學校決定自110學年起停招。 我已八十八歲,將近九十之齡,仍身強力壯、耳聰目明、三餐定時、作息正常、克勤克儉、耐勞吃苦,多年如一日。

本系擁有完善的電腦輔助設計、設計工作室、製圖教室、IMac數位設計等教室,以及雷射切割機與3D列印機組合的「模型製作教室」,提供學生最優質的學習環境。 1.課程、證照與檢定作業一條鞭:本系以『能源工程技術』與『冷凍空調工程』為主軸。 教學設備、課程皆與證照檢定配合,擁有國家級合格冷凍空調裝修乙、丙級技術士證照檢定考場,學生可充分練習以取得證照。

校發長、電機系主任黃俊杰表示,金牌作品「高穿透疏水膜應用於牙醫口腔鏡」利用鍍膜技術製作疏水薄膜,當水落到鏡片上時會有荷葉效應,水珠不易在鏡片上形成遮蔽,應用於牙科反射鏡,讓醫師看診過程可以保持視線清晰,相關技術也適用於車輛後視鏡。 銀牌作品「具有高抗菌和傷口清潔功能的親水性敷料製備」,由實驗室自己合成水膠基底,再經由液相沉積法鍍膜,提高抗菌效果,這款具高滲透性與高親水性的敷料,未來可以結合藥物,發展更多功能性應用。 「食在幸福雪花餅」奪得大專伴手禮設計組銅牌獎,由數媒系三年級學生林佑錡、王俐晴、陳奕軒、連偉君組隊,此創作理念:我們選擇的食在幸福雪花餅本身包裝設計就已經夠完整了,但在美感上還是有所欠缺,所以我們針對包裝外觀的設計與商品展示的方向去進行改良。 主要以中式禮盒為主,而雪花餅最容易聯想到的是雪花,所以我們將雪花變成設計主體。 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碩士學位學程學生紀昕佑說,「開發雙向可變形脊椎融合器及測試與分析」是與秀傳醫院胡名賢醫師合作的成果,病患有較嚴重的脊椎問題時,必須植入脊椎融合器來取代椎間盤,傳統手術有時需要開刀多次,他們研發的脊椎融合器,機構設計有擴展性,材料也具備生物相容性,更符合人體工學,只要使用微創手術就能更換。 研發長、醫工系教授賴峯民指出,「3D列印多孔性人工牙根設計製造與檢測」與長欣生技董事長、牙醫師楊曜聰合作,一方面透過3D列印客製化與多孔性設計,讓牙根與牙齦的融合度更高,另一方面,運用鍍膜技術提升抗菌效果,提供更好的植牙選擇。

我們都相其共許,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願我東南青年,術德兼修,文武合一,都成為社會的中堅,都成為國家的干城。

今年的畢業專題,將統一書面格式,報告頁數,繳交日期與口試方式,希望透過標準化SOP的流程,每位同學都能將上課所學實際應用,收穫滿滿。 日間學制學士班學雜費收費基準乃依「專科以上學校學雜費收取辦法」訂立,需經主管單位審核,分為醫學系、牙醫學系、工學院、理農學院、商學院、文法學院及其他共八類,而收費基準會受到學校公私立別、校務經營、財務狀況、外部環境、費率調整間隔等多個因素影響訂定結果。 從選前林智堅的論文門一直到選後最新爆發鄭文燦碩士論文與蔡適應博士論文同樣也被台大與台北大學學倫會審定確為抄襲而取銷碩博士學位。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大獲全勝,整個北台灣睽違8年重現藍天,這樣的結果非但重創執政的民進黨,還迫使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等同宣告跛腳,… 再看航跡示意圖,殲-16機從我西南空域外飛入防空識別區內,且持續飛至台灣南部空域,才循相似航跡飛返,堪稱戰機在我防空識別區飛行距離相當長的一次,而空警-500機與轟-6機航跡較為特殊,是從巴士海峽及太平洋鄰接處,飛入我東南空域,雖未進一步向我內陸方向抵近,仍延我防空識別區邊線飛行一段距離,才循相似航跡脫離。 根據國防部稍早發布的「中共解放軍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證實再有共機20架次、共艦4艘次擾台。

本系教師的專長能涵蓋其相關領域所需的專業知識,專業教學目標以工程技術與資訊專業及空間設計專業領域為主軸,依據系教育目標及欲達成之課程核心能力作學術分組,依教師個人專長、研究方向及授課科目分成工程技術組、工程資訊組及空間設計組三個學術分組,目前每個組織領域有5至6位教師。 此外,本系部份教師也透過建教合作與創新育成中心等合作模式,將研發成果提供產業界,使國內產業具備國際競爭力,教師同時也可以擴展其教學內容、方法與資源。 另外,為求持續進步及精進專業知識與技能,本系教師除積極利用課餘機會參與國內外學術研討會及專業研習會外,同時與「大葉大學設計學院」協調於本校開設基本設計、應用設計及色彩學等課程之師資培訓學分班,學校也會依不同性質而給予適當或全額的補助與獎勵,鼓勵教師自我成長,以提昇教學品質與內涵。

本系四技班定位於營建工程施工監造,而碩士班定位於以防救災資訊管理及防救災工程技術為主軸,深化營建專業技術養成教育,致力培育兼具應用防災資訊能力之營建專業人才,其所制定的課程和認證規範名實相符。 本系另置有行政職員二位,協助各項系務行政之推動與管理,每學期並聘有工讀生協助有關工作。 本系之工程技術與資訊組畢業生,其升學管道,包括國內公私大學、科技大學與技術學院之土木工程研究所、營建工程研究所、地震與防災研究所、防災研究所、營建管理研究所等二十幾所可供就讀,另其就業機會則有政府機關公共工程單位、營建業、工程顧問公司、建築師事務所、室內設計公司、景觀設計公司、營建材料公司、地理資訊公司及防救災相關單位可供選擇。 另空間設計組畢業生,其升學管道,包括國內公私大學、科技大學與技術學院之室內設計研究所、工業設計研究所、造形藝術設計研究所、空間設計研究所、服裝設計研究所、建築研究所等近十所可供就讀,另其就業機會則有室內設計公司、建築師事務所、景觀設計公司、不動產投資業、多媒體公司、美術廣告公司、工程顧問公司以及個人工作室可供選擇。 1.課程重視實務教學:以「精密機械技術」、「車輛工程技術」、「電腦輔助工程技術」三大特色領域規劃實務技術教學,引進業界師資雙師教學,提升學生學習興趣。 2.積極開辦專業證照輔導:本系獲得「教育部技職再造計畫」補助2374萬元,擴充先進設備,精進教學;系上擁有國家級合格之車輛及機械設計繪圖乙級技術士證照檢定考場,並將證照考試融入教學課程,使學生順利取得證照。

2.知名企業實習:君悅、亞都麗緻、國賓、晶華、老爺、喜來登、寒舍艾美、W-Hotel等近百家知名飯店,亦可選擇參加海外實習。 3.為貫徹務實致用之技職精神,本系聘任具實務經驗豐富之業界人才至本系擔任專技教師。 4.提供完整之教學設備,包含實習餐廳、實習旅館、中餐教室、西餐教室、烘焙教室、餐服教室等。 其中中餐教室及烘焙教室為國家級技能檢定指定考場,同學們可就近取得證照,提升畢業競爭力。

同年年底,因少子化影響,宣布自108學年度起,停招建築與室內設計系、健康休閒管理系、機電工程系、時尚美容設計系、數位行銷系、觀光旅遊系等6系的所有學制,僅餐旅管理系(含日間部四技、五專和進修學院二技)招收新生,但在校生皆以原系科畢業為原則,入學時的減免及獎勵均不變。 表演藝術系以培育音樂、舞蹈、戲劇三大領域之全方位表演藝術人才為主要目標。 由於鄰近人文薈萃的都會台北,在濃郁的表演藝術文化刺激下,本系具有全國各表演藝術系中最國際化的師資團隊,有令人驚艷並饒富藝術氣息的系館,是孕育莘莘學子邁向夢想之地的美好搖籃,引導學生成為具有國際視野、專業素養與人文藝術深度的表演藝術工作者。

2.產學就業的無縫銜接:本系業師導向師資、強化實習與國內30餘家設計公司訂有合作協議,安排30餘位設計師協同教學外,並且提供學生進行全學期專業實務實習及畢業後直接就業的機會。 安排業界名師開設室內設計乙級證照班,讓學生考取相關證照,使學生畢業就能立即銜接就業。 3.師資堅強與設備完善:本系專業師資,每年帶領學生參加校外競賽,獲得各項比賽的肯定,並輔導多名應屆畢業生考取室內、建築等相關研究所。

3.畢業生在升學及就業方面表現優秀,每年約20%的同學選擇升學並考上公私立研究所;68%左右的同學從事與所學相關工作。 4.本系設有電力電子、工業配線國家技能檢定甲乙級,室內配線乙丙級檢定考場並積極輔導學生考取證照。 5.實施校外實習培育學生專業與職場能力,使學生畢業即高薪就業。 1.課程、證照與檢定作業一條鞭:本系以「行銷管理」與「流通管理」為主軸。 教學設備、課程皆與證照檢定配合,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台灣行銷科學學會所舉辦之行銷決策證照與國際物流協會之物流管理師證照。

3.實施學期制專業實務實習 本系執行學期制專業實務實習,學生可至本系產學合作聯盟之企業公司完成專業實務實習,以達成理論與實務相輔相成之學習效能,進而能畢業即就業。 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為跨領域技術整合的科系,強調實務應用與基礎理論並重之學習。 本系之成立是以培養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人才為主要教育宗旨,課程規劃以培育符合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產業需要人才為考量,期以能源與冷凍空調技術為訓練基礎、開啟學生基礎設計及創意思維,使學生具備能源及冷凍空調專業之職場能力,培養符合產業需要之人才。 本系課程規劃是根據國家產業與科技發展政策、地區產業特色以及致力於提升學生之專業學能與人格素養的方針下,透過系科本位分析,規劃「能源科技」與「冷凍空調技術」兩大專業領域之課程,並邀請產、學專家進行諮詢會議調整課程,因此本系規劃之專業課程符合業界在能源系統管理與冷凍空調系統裝修設計方面的專業需求。 營建與空間設計系、以及營建與空間設計系營建科技與防災碩士班與營建科技與防災碩士在職專班皆非屬整合性領域科系,依本系教育目標所訂定營建科技與防災科技為專業教學領域,為當前政府營建產業科技發展與防災政策有關需求重要標的。

主旨:本校辦理高教深耕計畫『創意深坑X永續發展』之設計競賽、活動辦法,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貴校相關科系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創辦學校,主要目標為學生,學校是為了學生而存在,學校有了學生才有生命。 然後,擴充土地、興建教學生活空間、購買教學設備、聘選教師。 而學校教職員工同仁則須群策群力、和衷共濟,投入時間、耐心、愛心、苦心,以學生第一、教學至上。 2001年 改制為「蘭陽技術學院」設有環境工程系、電子工程系、自動化工程系;附設專科部設有環境工程科、土木科、建築科、電子工程科、自動化工程科、國際貿易科、會計科、資訊管理科、應用外語科。

  • 志平對教育事業,早具深刻印象,惟素非習師範教育者,既不能做良師以報國,腦中士大夫觀念已根深柢固,又不能效武訓之所為。
  • 2010年 新設資訊管理系數位動畫設計組、健康休閒管理系餐旅組。
  • 國際與台灣同樣面臨學歷貶值的問題,當學士學位的價值正在下降時,專家建議應把更多重點擺在職業培訓,許多科技公司徵才時也在降低中等、甚至更高技能職位者的學位要求。
  • 除了理工科之外,健康、商科專業也是收入最高的專業之一,這使得其平均年薪在入門階段時就高過人文學科專業,綜觀整個職業生涯也明顯高過文科,這導致了其實有高達44%的學士學位者後悔其所選擇的主修科系。
  • 「等等來吃雞」奪得大專伴手禮設計組銀牌獎,由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三年級學生蔡乙真、羅作筠、土屋瑞惠、李亞真組隊,這組以「香雞城-手扒雞」進行重新設計,由於在宜蘭東門夜市裡都會飄散著糕渣的香氣,30年的路邊攤,吃出美味的味道,酥脆外皮和誘人的香氣,特殊的包裝讓我們無法忘記,所以手扒雞進行光觀包裝系列創作。
  • 4.提供完整之教學設備,包含實習餐廳、實習旅館、中餐教室、西餐教室、烘焙教室、餐服教室等。

並擁有國家級合格電腦軟體應用及門市服務乙、丙級技術士證照檢定考場,學生可充分練習以取得證照。 2.課程融入實務模擬:課程引進最新行銷與流通創新技術,建置智慧商店、創意行銷與流通管理實習室,模擬實務情境進行分組競賽,以激發學生創新能力。 3.實施學期制專業實務實習:國內多家知名企業皆與本系訂有合作協議,TOYOTA北都汽車,微風廣場、摩曼頓、鼎泰豐、統一超商、屈臣氏、黑貓宅急便及康是美等企業提供學生校外實習,使理論與實務結合,有助於畢業後無縫銜接就業。 4.產學訓用無縫銜接:推動與執行教育部「產業學院契合式人才培育計畫」,與勞動部就業學程「產業運籌管理與經營資訊應用學程」培育流通業所需儲備幹部,保障就業。 1.以管理學中五管為教學核心,畢業校友多分布於國內銀行、產、壽險、股票、期貨等「金融服務產業」以及各大百貨商場、房地產仲介、連鎖餐廳等「門市連鎖產業」。

轉發教育部彙整「中央各部會反詐騙(含海外打工詐騙及人口販運)宣導網站暨宣導素材一覽表(第二版)」(如附件),請詳閱反詐騙宣導網站。 舊版作曲:張為民 作詞:單繩武我們來自四方,金石同盟,朝夕相處,親愛精誠。 我們相期共許,為天地立心,為生民力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願我東南青年,術德兼修,文武合一,都成為社會的中堅,都成為國家的干城。 新版作曲:張為民 修正:蔣志平我們來自四方,金石同盟,朝夕相處,親愛精誠。

3.落實專業實務實習(校外實習)提升實務能力:本系與台北職能發展學院及國內品牌大車廠合作,開辦產學訓專班;拓展產學合作,引荐學生至業界實習,提升學生實務能力;目前本系與國內尚愷、榮秋重型機車、依德、奧迪、法拉利、北都、北智傑、誠隆、南陽、豐本田及匯豐汽車等大廠進行校外實習。 本年度學生實習人數達成率已將近100%,學生在實習單位之表現也深受業界之肯定,有9成以上的實習學生對實習課程的安排及對實習機構等職能項目訓練及實習等表示「滿意」。 數位媒體設計系師資堅強且曾獲國內外獎項肯定,所有專、兼任教師皆具備視覺傳達設計、數位媒體設計、動畫及互動媒體設計領域之專長、實務經驗或專業證照。 本系教師亦曾獲亞太影展最佳新秀導演獎、韓國首爾國際動畫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台北國際視覺設計展金質獎等重要國內外設計獎項,設計能量及層次均於水準之上。

2015年11月調整學院架構:原隸生活應用學院之創意產品設計系、室內設計系、數位媒體設計系,新組創新設計學院;原生活應用學院改名觀餐休閒學院,並納入原管理學院之觀光與生態旅遊系;工程學院與電資學院合併為工程與電資學院。 根據美媒《CNBC》報導,美國喬治城大學教育和勞動中心在一份報告「大學回報」中稱,獲得大學學士學位的確仍舊是值得的,因為學士學位者通常比高中畢業者的收入多出84%,且教育水準愈高則回報愈高;不過若按研究領域劃分,主修科學、技術、工程、數學(即理工科)專業學生的總體收入是最高的。 一、VTuber、VR/AR為新興科技廣泛應用於娛樂、行銷及數位學習等各領域,以上述比賽來以培養數位媒體人才為目的,將在地之文化、美食、休閒展現出來,讓深坑的特色及美好繼續的發展下去。 指導老師張美春表示課程中帶領同學進行創作,學生們透過比賽來呈現學習的成果,這次學生可以入圍得獎,再次肯定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才藝,實屬難得。 東南科技大學作品「蔴姥姥」奪得大專伴手禮設計組金牌獎,本次隊伍由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四年級學生邱慧馨、陳彤潔、朱冠穎組隊,學生們表示:北海岸及觀音山風景區範圍擁有得天獨厚的特殊景觀及豐富的海洋生態。

創校至今,時歷40餘載,其間承蒙歷任教育部長官、本校校長及全體教職員工之努力,東南科技大學目前設有4學院、18系(所),學生7153人、專任教師227人(102年3月15日基準)為具規模之科技大學。 2014年 取消商業管理學群、休閒科技學群、創意設計學群之架構,科系大幅度調整:增設餐旅管理系、觀光旅遊系、時尚美容設計系、室內設計系、數位行銷系。 創意產品科技應用系、電腦應用工程系及數位生活創意系合併為機電工程系。

本系以培育「遊戲開發設計」與「遊戲企劃行銷」人才為教育發展之重點,在「遊戲開發設計」人才培育方面規劃遊戲開發實務、人機互動介面、2D/3D遊戲美術、虛擬實境、擴增實境、互動遊戲、體感互動裝置整合等課程;在「遊戲企劃行銷」人才培育方面規劃遊戲企劃、遊戲攻略、劇本與創意開發、電競節目製播、週邊商品製作等課程。 在高中時升大學時,在選擇科系也讓我頭痛了很久,最後考慮到未來發展性,最後選擇資訊相關科系,因為發展性非常多元化,這邊列出熱門的選項,有電腦硬體、程式撰寫、APP開發、網路、電腦資安控管、資料庫管理、網頁設計,動畫影音設計、雲端等等,之後選修可以選擇最有興趣的來學習,後面我會再來一一解說各課程的說明,讓你可以別走冤枉路。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主辦的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以環境與健康為徵件主題,今年總計吸引11個國家、446件作品參賽。 大葉大學醫學工程學系、電機工程學系師生團隊以「客製化3D列印,提供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醫療器材,鍍膜技術改善鏡面起霧問題」的發明成果獲肯定,勇奪2022第十三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三金一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