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潭行館5大著數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民宿不同於飯店,通常沒有24小時的check in櫃檯,但富源潭行館的check in時間卻是15:00到18:00。

雖然和花蓮一樣是民宿,但整體感覺更像是度假區了,有點像小時候家族旅行住的豪華小木屋那種氛圍。 一開始看google map覺得地點偏山上,地勢較高應該很適合晚上觀星!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富源潭行館: 位置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3.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屬不可抗力或個人因素,當日無法如期前來者,可保留訂金至訂房日起6個月內(限更改一次,恕不接受退款)。 2.依交通部觀光旅遊局法規:訂房後,若因故需延期,最晚請於住房日之五天前提出,以便延期作業,延期期限三個月,延期以一次為限(亦可將訂金轉讓親友)。 為了賺回一點架站的錢錢、還有提升一點點寫稿的動力,我的網站有加入聯盟行銷;在你點擊某些連結購買商品後,我可能會收到少許分潤。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確認訂房付訖訂金後,因故欲退房者,則依交通部觀光局之民宿訂房相關條例辦理如下:(每筆退款民宿酌收手續費$100元整)。

富源潭行館: 評語是如何產生的?

入夜後的景觀很漂亮,可以看到有別於都市的滿天星斗,加上地勢較高,也能眺望遠方點點燈火,真的很美。 但也因為周邊沒有太多燈光,在戶外時必須留心腳步,可以的話建議還是隨身備著手機照明比較安全。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 發表內容需適合全球用戶閱讀 請勿嘗試以各種語言的特殊寫法表達褻瀆的字詞,任何涉及仇恨言論、歧視性言詞、威脅、色情、暴力或鼓吹非法行為之言論都是不允許的。
  • 如有空房,請您儘速擇一使用線上刷卡、或ATM轉帳匯入房款,當您完成刷卡或匯款手續後即為訂房成功,我們於確認收到您的付款後,即為您確認保留房間!
  •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 停車格是在屋外的草地區,同時也提供了電動車的充電樁,因此若是開著Tesla或Toyota PHV這類電動車或hybrid車款也能方便充電。
  •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 2.當您完成線上預約後,我們會儘快回覆確認是否有房。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我們有真人與自動化的系統來專門偵測是否有假評語在本平台發送。 若發現該情況便會刪除評語,若有需要,也會針對該負責的人採取行動。 還有一些特殊但無用的技能,例如反手寫字,或者同時;在球類運動上更是佔盡優勢。

民宿內裝走的是木質調,看得出來設備都還算新,沈穩的色系給人放鬆的感覺。 房內的書桌、衣櫃和鞋櫃都不算小,即使行李較多也能妥適安放,甚至帶了筆電要臨時辦公也不是問題。 洗沐備品用的是歐舒丹,另外基於疫情因素,同時也附上一瓶供住宿時使用的消毒酒精。 浴室的部份馬桶不是免治的這點稍嫌可惜,另外也僅有提供淋浴,沒有浴缸。

  • 洗沐備品用的是歐舒丹,另外基於疫情因素,同時也附上一瓶供住宿時使用的消毒酒精。
  • 民宿不同於飯店,通常沒有24小時的check in櫃檯,但富源潭行館的check in時間卻是15:00到18:00。
  • (在未完成刷卡或ATM匯入房款之前,皆不算訂房成功)。
  • 房內的書桌、衣櫃和鞋櫃都不算小,即使行李較多也能妥適安放,甚至帶了筆電要臨時辦公也不是問題。
  •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發表內容需適合全球用戶閱讀 請勿嘗試以各種語言的特殊寫法表達褻瀆的字詞,任何涉及仇恨言論、歧視性言詞、威脅、色情、暴力或鼓吹非法行為之言論都是不允許的。 若同時有多則評語時,最新的評語會顯示在最上方,同時還會取決於其他一些因素(評語所用的語言,該評語是僅評分還是含有評論等)。 若有需要,您可以將評語排序和/或篩選(按年份、評語分數等)。

剛看到的時候自然是覺得困惑,這check in時間也太短了吧?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隔天一早民宿主人在早餐時段也親切和我們聊天,問了後續的行程並提出了路線的建議,算是幫了大忙! 可以見識到有別於一般飯店的濃厚人情,也是在富源潭行館住宿的醍醐味吧。 Check in、放完行李後民宿主人便請我們稍作休息準備用餐。 餐點是簡餐的模式,份量適中,口味稍重,整體來說味道不錯。 飯後的時間還早,也可以下山進到市區逛逛,買點宵夜零食飲料等等,晚上回民宿後在戶外區一邊觀星一邊享用。

富源潭行館

但民宿本身使用的似乎是電熱水器,出水量不大,但洗到一半時會有點忽冷忽熱,可能不適合接連洗澡或一次洗太久。 像我淋浴到一半水溫真的太低,草草結束後出來都覺得好像快著涼了,萬一同行有老人小孩可能得多注意。 這點我覺得真的是富源潭最大的缺點,其他地方都可以說是瑕不掩瑜,除此之外都很好。 在一路的奔波趕路後我實際抵達的時間是18:10。 在這之前也試著用Booking內建的訊息傳給民宿主人詢問是否可以晚點到,但因為一直沒有收到回覆,也就不敢大意,只得盡量趕路。 實際抵達後和民宿主人聊了一下,才知道會有這樣的時間設定是因為民宿有提供晚餐,另外如果真的時間上比較趕是可以商量的,但在溝通上直接電話聯絡會比較方便些。

整個台東很大,雖然一開始心裡想住的其實是台東桂田喜來登,但在熱氣球季哪是那麼容易訂到的? 畢竟是自己開車,在住宿地點上比較不受限制,也就打開Booking按照個人(對房間裝潢的)喜好來挑了。 富源潭行館的所在位置地勢較高,佔地也不小,可以說是在一整片鬱鬱蔥蔥的山間景致中座落著的木屋別墅。 停車格是在屋外的草地區,同時也提供了電動車的充電樁,因此若是開著Tesla或Toyota PHV這類電動車或hybrid車款也能方便充電。

2.當您完成線上預約後,我們會儘快回覆確認是否有房。 如有空房,請您儘速擇一使用線上刷卡、或ATM轉帳匯入房款,當您完成刷卡或匯款手續後即為訂房成功,我們於確認收到您的付款後,即為您確認保留房間! (在未完成刷卡或ATM匯入房款之前,皆不算訂房成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