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豊檀廂7大分析

公設比約33.5%,提供的公設有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Lounge Bar等。

建案地點就在南昌路一段上,一樓店面現為元大銀行,步行約4分鐘就到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也是文教區,有建中、北一女、台北市大等。 採買可走路2分鐘到全聯福利中心中正南昌店,或走路10分鐘到傳統市場南門市場(2023年全新完工的新南門市場步行約6分鐘)。 中正區25~33坪超值2房,精質落成,最後珍藏 中正區之心中正紀念堂之鄰。 羅斯福路一段手感建築名家美宅,中正紀念堂捷運站2號出口散步回家, 城南復興菁英品味,中正國中明星學區,南門市場四方美食文化薈萃。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建案基地約187坪,興建一棟地上15層地下3層的電梯大廈,規劃1房(13.62坪)與2房(25-33坪)的房型,平均一層5戶共用2部電梯,合計共68戶住家,一樓有3戶店面。

富豊檀廂: 新建案, 台北市, 富豊檀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