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6大著數

但是严肃的祖母并没有吓到加藤,他反而像祖母表示神户大助的金钱观有问题,容易在工作上造成混乱。 没想到的是祖母缺一点也不护短,马上严肃的训斥神户不可以让同事们感到为难,给同事们徒添麻烦,一贯任性的神户一反常态的乖乖听训,让加藤感到十分惊讶。 在上司的命令下,大助和加藤成为了搭档,巡查时在路上遇到了搞笑艺人组合,觉得存在犯罪的迹象,因此带到了警视厅。

神户找加藤借了钱坐电车回到了家中,给铃江做加藤祖传的恶魔纳豆拌饭,一家人又其乐融融啦。 警视厅“现对本部”的刑警・加藤春,赶赴银座警备古典车游行展。 在会场,加藤春遇到了追查爆炸预告事件的搜查一部门前同事。 虽然提议过终止活动,但是却未予采纳,犯罪预告的时间一点点临近了。 在紧张的场面中,一位自称新人警察的男子神户大助出现了。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动画音乐

而事实也证明了阿长和清水是有着正义情怀的,也正是因为不听齐木部长的话,在最后两人双双才被下派到“现对本部”,反而是一直将正义挂在嘴边的武井留在了搜查一部。 只不过恰恰也是因为他过于“卖力”,才导致最后的迷失自我。 由于大助一直没有在警部出现,再加上很多不利证据都将这次的案件指向了他,因此,情急之下的小春开车硬闯到大助的家里面。 结果可想而知,不仅车子毁成了破破烂烂的样子,而且大助家的豪华大门也惨遭破坏。 而这个大门的价格在结尾处的开销中也给出了,2000万日元的赔偿,相信小春在此之后要正式宣告破产了。 加藤将神户约在一个公园里,目的是为了让神户的AI执事帮一名少年寻找走失的宠物狗——小白。

2020年1月23日發佈改編動畫的消息,於2020年4月9日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節目區塊播放。 由于阿尔巴雷斯大总统来日本商谈水坝事宜,人手不够,于是叫了加藤一行人去帮忙参与警卫工作。 会议开始前处都在紧急检查是否有安全隐患,神户和大总统一起用餐谈起家族生意,在交谈途中两人突然被保镖转移,察觉到不对劲的神户放出了侦查小机器人,并向日本警方提出协助。

現在,長警官和加藤繼續調查此案,而大助則希望找到母親遇害的真相,他們迷昏武井並以虛擬影像誘導武井透露線索,得知武井當年受制於自己的岳父、現已逝世的警視廳刑事部長齊木。 田辺謙司加藤被大助帶去見大助的祖母喜久子,祖母囑咐加藤要指導大助成為好警察。 在前往名古屋出差的列車上,加藤被捲入一起人質脅持事件,這些人質們都趕著去看偶像團體「橫戀慕星光」的解散演唱會。 犯人透過網路直播事件過程,企圖以觀看數賺取獎金,籌措妹妹的手術費。 铃江发现人工智能修斯库不仅对他们隐瞒信息,还“主动”干扰调查行动,通过监视大助等人的行为甚至是唇语来“有意识”地进一步隐瞒事实,比如主动删除数据库数据。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的短评

在處理一宗銀行劫持人質案時,出於正當防衛開槍誤傷途人,導致心裡留下陰霾而害怕開槍。 事後向上司武井課長辭職,卻被武井強硬拒收,最後被安置於現在的部門。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时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反對者之一混入使館後暗殺廚師,大助帶總統到密室內避難,卻反被困在其中,而密室內更有定時炸彈威脅。 儘管這款炸彈是神戶家的產品,但大助無法從修斯庫那裏獲取拆除炸彈的方法。 加藤追捕兇手時,兇手丟了密室的鑰匙並跳樓自盡。 大助試圖拆彈並引發其中的毒氣,所幸加藤用清潔工的備份鑰匙開門,救出大助和總統。

通过这些不难发现,这个名为“Adollium”物质背后所牵涉的秘密,其实才是本作的主线剧情所在。 武井克弘这个角色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正义,但其实他的本性早就被阿长哥看透了。 本话开头处两人一起喝酒的时候,阿长哥特意说了武井的妻子是齐木部长的女儿。

佐佐木啓悟大助在實驗室內發現關於Adollium的資料,並將其交給鈴江,接著他與茂丸正面對峙,茂丸的真實身分是喜久子的管家服部。 19年前,百合子想將Adollium公諸於世,服部便按命令殺死她,並長年偽裝成茂丸。 加藤追上茂丸後與他搏鬥,最終將其逮捕,讓他為殺死長警官等人負責。 大助本想將Adollium公諸於世,但喜久子表示Adollium亦可用於製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一旦公布將引起世界動盪,使大助猶豫不決。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

虽说武井义正言辞地解释道他不是为了这种理由才和妻子结婚的,但不管怎么看这样的说辞都有些虚伪。 当阿长从相簿中发现钥匙时,第一时间就准备打电话给清水,但是武井却出手制止了。 再联想起前一幕出现的齐木部长叮嘱清水看好阿长的场景,这里还特意对他说了一句“不要拘泥于廉价的正义而误判大局”。 很明显齐木部长是了解清水的为人的,由于不放心所以才又安排了武井去盯好两人。

而被劫持者则是一群要去看”横Lights“告别演唱会的“饭圈大妈粉”。 当双方僵持不下时,神户大助使出了“钞能力”,他答应帮助劫持犯送他的妹妹去美国做手术,并邀请了“横Lights”组合来新干线现场,完美解决了这一大危机。 事件完结后,加藤春问神户大助为什么确信劫持犯不会伤人,神户大助一本正经地回答到:“是你告诉我的”,这一瞬间真是被塞了一嘴狗粮哦。 加藤春在去往名古屋出差的新干线上,遇到了列车劫持案件,劫持犯竟然是车上和他同位的柔弱重修少年。 2020年4月16日,制作方表示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对日本乃至东京都的影响,动画第3话后的集数将延期播放,并延後蓝光光碟与OST的發售。

与此同时,担忧两人安危的铃江和小春都在想办法让大助赶回去救他们,但大助主动放弃了可能救人的机会,选择继续调查刚捕捉到的新线索。 武井和阿长哥,两个正直的警察就这么死于神户茂丸手中。 而大助的漠视不仅让小春等人心寒,气氛也变的沉重起来。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國內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時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

佐佐木啓悟加藤要大助幫小孩找走失的狗,但匆匆出門的大助忘了帶與修斯庫聯絡的耳環,也忘了帶手機。 加藤把小孩交給當地警察後,得知大助身無分文又與家人吵架,便邀他住在自己家裡。 隔日,加藤找了一整天仍未找到狗,大助帶著狗現身,將狗交給孩子後,私下告訴加藤原先的狗已車禍死亡,而他到店裡買了原先的狗的兄弟。 大助回到家後向家人現學現賣,按加藤的食譜做了一道僅花費246日圓的美味餐點。 神户大助和加藤春两人香港之旅归来后,加藤春莫名其妙地被带到神户祖母面前,这神速的进展让加藤春猝不及防。

  • 虽然提议过终止活动,但是却未予采纳,犯罪预告的时间一点点临近了。
  • 本话开头处两人一起喝酒的时候,阿长哥特意说了武井的妻子是齐木部长的女儿。
  • 喝多了的加藤开始吐露心声,而神户却不胜酒力睡在了浴缸里。
  • 但是,加藤和大助的信条完全相反,对于大助靠金钱力量行事的做法,人性深厚的加藤有着厌恶感。
  • 但事实远没有这么简单,神户茂木是嫌疑人固然不假,但是让此事仓促结束的主要原因,恐怕还是因为神户集团不希望让正在研究的“Adollium”物质的情报被泄露。
  • 加藤将神户约在一个公园里,目的是为了让神户的AI执事帮一名少年寻找走失的宠物狗——小白。
  • 而前两话出现的大助频繁被修斯库以权限不足而拒绝的理由,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因为他的询问牵涉到了该物质的相关信息,因此才被拒绝。

加藤和神户两个人逛超市,画面看起来超和谐,加藤以为神户不回家是和夫人铃江吵架了,得知铃江是亲戚后加藤开心的笑了。 回到加藤家中,神户帮忙一起做饭,但从未做过饭的神户丝毫不熟练,换上加藤衣服的神户可爱又清爽,两人坐在一起喝酒看得让人直冒粉红泡泡。 喝多了的加藤开始吐露心声,而神户却不胜酒力睡在了浴缸里。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

在加藤不放心四处查看时,围墙里突然跳出一个人,加藤随即追了上去。 大使馆因为间谍的破坏,通讯全部被破坏,神户一行人在调查凶手的目的却发现了藏在衣柜里的炸弹。 另一方面,加藤将凶手追上楼顶,凶手说出了报复的真相——为了替被水坝淹没而牺牲的人们报仇,说着他扔掉了唯一一把可以打开门的钥匙并跳楼自杀了。 加藤这时才反应过来大事不妙,但无法联系到同事,这时想解除炸弹的神户却无法被授权。 正当千钧一发之际,加藤带着扫地大爷做的备用钥匙打开了门,将神户和大总统顺利救了出来。 在调查最后的屏蔽仪器时,怀疑到是水尾家的科技,一场阴谋正在酝酿。

因搏鬥而重傷的加藤返回鈴江所在的指揮室,無意間壓到了按鈕,將Adollium發送到世界各地,讓大助啞然失笑,之後大助逮捕了喜久子。 兩周後,痊癒的加藤拒絕了重返搜查一課的提議,與大助一起懲治犯罪,在一次任務中,加藤在阻止罪犯後因爆炸而掉入河中,大助仍未拉他一把,就如同他們初次見面一樣。 待公佈19年前,長警官和武井調查小百合命案,懷疑兇嫌是大助的父親茂丸,他們在神戶家中的相簿裡取得一把置物櫃鑰匙,櫃中暗藏茂丸一直在研究的新物質Adollium。

为了躲开修斯库的监视并告知大助关键信息,铃江拉着大助一同躲到了被子里,这位总是对少爷如命是从的小姐姐还表现出了难得的强势。 两人出门整了一下衣服,恰巧被小春撞见,小春还明显地愣了一下……看到这里,估计有的观众脸上已经流露出“滑稽”的表情:你是吃谁的醋了? 在明面上,大助、小春和铃江的关系是,小春对铃江有好感,铃江喜欢大助,大助最爱欺负小春。

在简单的询问了宠物狗的特征,想帮忙寻找时,神户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手机落在了车上,爱面子的他没有直接说出手机忘带,而是打马虎眼解释寻找宠物狗并不是警察的工作便转身离开。 得不到帮助的少年伤心的哭了起来,心软的神户终究还是停下了脚步,帮少年一起寻找丢失的小白,少年名叫野村毅,小学四年级。 神户分析小白有可能会自己回家去,但是野村毅却说因为狗狗才来家里不久,所以并不会记得回家的路,但神户坚持小白会自己回家,野村毅兴奋的跑回家去了。 在返程的路上,神户不知去向,野村毅也迷了路完全找不到家的方向,加藤把野村毅领到了警署顺利找到了母亲,临走之前加藤和野村毅约定一定会帮他找到小白。 因为神户出来没有带任何通讯工具,身无分文的他根本没法回家,同时和家人还在闹别扭的他也不想回去。

故事描述家財萬貫的神戶大助成為警察後,與搭檔加藤春一同辦案,並攜手調查大助母親遇害真相的過程。 随着阿长哥的一段回忆,以及在大助高科技手段的帮助下,犯人总算是找到了,他就是搜查一部的负责人武井。 通过回忆可以得知,阿长和武井以及清水三人原本就有很深的关系。 他们曾经都在搜查一部,清水是负责人,而武井则是阿长哥的手下。 首先是阿长和清水被调到如今的现对本部,而最年轻的武井则逐渐坐上了搜查一部负责人的位置。

但是,加藤和大助的信条完全相反,对于大助靠金钱力量行事的做法,人性深厚的加藤有着厌恶感。 加藤利用仰慕自己的记者搜集信息,在搜查中遇到了一个神秘的女人。 2020年4月16日,製作方表示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對日本乃至東京都的影響,動畫第3話後的集數將延期播放,並延後藍光光碟與OST的發售。 神户大助面对想要插手案件的加藤春,为他提供了最新技术。 加藤春利用神户大助的权限查看到劫持犯的邮件后明白了他是因为想通过直播挣够妹妹去美国的手术费才铤而走险。

阿长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串钥匙,这个钥匙其实和神户茂木正在研究的东西有着直接的关系。 按照阿长的判断,这也是神户迫害妻子小百合的原因所在。 只不过当一切进行得正顺利时,神户茂木突然地去世让整个调查被迫停止。 表面上看,搜查本部是以重要嫌疑人去世为理由,将此事画上了句号。 但事实远没有这么简单,神户茂木是嫌疑人固然不假,但是让此事仓促结束的主要原因,恐怕还是因为神户集团不希望让正在研究的“Adollium”物质的情报被泄露。 而前两话出现的大助频繁被修斯库以权限不足而拒绝的理由,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因为他的询问牵涉到了该物质的相关信息,因此才被拒绝。

富豪神戸大助與警察局長見面,要求讓自己加入日本現代犯罪對策本部(現對本部)。 在加藤與大助追捕貨車的過程中,大助對鄰近的設施和車輛造成許多損傷,但隨即呼叫人工智慧管家修斯庫以雙倍金額賠償。 最後大助駕車將貨車撞進河中,使炸彈在河中爆炸,而加藤在救下劫匪後掉進河中,大助並未拉他一把。 )是一部2020年的日本動畫作品,由CloverWorks製作,伊藤智彥擔任監督。 粗略地改編自日本作家筒井康隆於1978年所發表的同名推理小說《富豪刑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