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刑警op不可不看攻略

武井和阿長哥,兩個正直的警察就這麼死於神户茂丸手中。 而大助的漠視不僅讓小春等人心寒,氣氛也變的沉重起來。 警视厅“现对本部”的刑警・加藤春,赶赴银座警备古典车游行展。 在会场,加藤春遇到了追查爆炸预告事件的搜查一部门前同事。 虽然提议过终止活动,但是却未予采纳,犯罪预告的时间一点点临近了。

但是,加藤和大助的信条完全相反,对于大助靠金钱力量行事的做法,人性深厚的加藤有着厌恶感。 加藤利用仰慕自己的记者搜集信息,在搜查中遇到了一个神秘的女人。 佐佐木啓悟大助在實驗室內發現關於Adollium的資料,並將其交給鈴江,接著他與茂丸正面對峙,茂丸的真實身分是喜久子的管家服部。

19年前,百合子想將Adollium公諸於世,服部便按命令殺死她,並長年偽裝成茂丸。 加藤追上茂丸後與他搏鬥,最終將其逮捕,讓他為殺死長警官等人負責。 大助本想將Adollium公諸於世,但喜久子表示Adollium亦可用於製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一旦公布將引起世界動盪,使大助猶豫不決。

富豪刑警op: 神戶家

在紧张的场面中,一位自称新人警察的男子神户大助出现了。 铃江发现人工智能修斯库不仅对他们隐瞒信息,还“主动”干扰调查行动,通过监视大助等人的行为甚至是唇语来“有意识”地进一步隐瞒事实,比如主动删除数据库数据。 为了躲开修斯库的监视并告知大助关键信息,铃江拉着大助一同躲到了被子里,这位总是对少爷如命是从的小姐姐还表现出了难得的强势。 两人出门整了一下衣服,恰巧被小春撞见,小春还明显地愣了一下……看到这里,估计有的观众脸上已经流露出“滑稽”的表情:你是吃谁的醋了? 在明面上,大助、小春和铃江的关系是,小春对铃江有好感,铃江喜欢大助,大助最爱欺负小春。 与此同时,担忧两人安危的铃江和小春都在想办法让大助赶回去救他们,但大助主动放弃了可能救人的机会,选择继续调查刚捕捉到的新线索。

富豪刑警op

隨着阿長哥的一段回憶,以及在大助高科技手段的幫助下,犯人總算是找到了,他就是搜查一部的負責人武井。 通過回憶可以得知,阿長和武井以及清水三人原本就有很深的關係。 他們曾經都在搜查一部,清水是負責人,而武井則是阿長哥的手下。 首先是阿長和清水被調到如今的現對本部,而最年輕的武井則逐漸坐上了搜查一部負責人的位置。 阿長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串鑰匙,這個鑰匙其實和神户茂木正在研究的東西有着直接的關係。 按照阿長的判斷,這也是神户迫害妻子小百合的原因所在。

富豪刑警op: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而前两话出现的大助频繁被修斯库以权限不足而拒绝的理由,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因为他的询问牵涉到了该物质的相关信息,因此才被拒绝。 通过这些不难发现,这个名为“Adollium”物质背后所牵涉的秘密,其实才是本作的主线剧情所在。 武井克弘这个角色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正义,但其实他的本性早就被阿长哥看透了。 本话开头处两人一起喝酒的时候,阿长哥特意说了武井的妻子是齐木部长的女儿。 虽说武井义正言辞地解释道他不是为了这种理由才和妻子结婚的,但不管怎么看这样的说辞都有些虚伪。 当阿长从相簿中发现钥匙时,第一时间就准备打电话给清水,但是武井却出手制止了。

再联想起前一幕出现的齐木部长叮嘱清水看好阿长的场景,这里还特意对他说了一句“不要拘泥于廉价的正义而误判大局”。 很明显齐木部长是了解清水的为人的,由于不放心所以才又安排了武井去盯好两人。 而事实也证明了阿长和清水是有着正义情怀的,也正是因为不听齐木部长的话,在最后两人双双才被下派到“现对本部”,反而是一直将正义挂在嘴边的武井留在了搜查一部。

富豪刑警op

事件完結後,加藤春問神户大助為什麼確信劫持犯不會傷人,神户大助一本正經地回答到:“是你告訴我的”,這一瞬間真是被塞了一嘴狗糧哦。 神户大助和加藤春兩人香港之旅歸來後,加藤春莫名其妙地被帶到神户祖母面前,這神速的進展讓加藤春猝不及防。 但是嚴肅的祖母並沒有嚇到加藤,他反而像祖母表示神户大助的金錢觀有問題,容易在工作上造成混亂。 沒想到的是祖母缺一點也不護短,馬上嚴肅的訓斥神户不可以讓同事們感到為難,給同事們徒添麻煩,一貫任性的神户一反常態的乖乖聽訓,讓加藤感到十分驚訝。 神户大助和加藤春两人香港之旅归来后,加藤春莫名其妙地被带到神户祖母面前,这神速的进展让加藤春猝不及防。 但是严肃的祖母并没有吓到加藤,他反而像祖母表示神户大助的金钱观有问题,容易在工作上造成混乱。

儘管這款炸彈是神戶家的產品,但大助無法從修斯庫那裏獲取拆除炸彈的方法。 加藤追捕兇手時,兇手丟了密室的鑰匙並跳樓自盡。 大助試圖拆彈並引發其中的毒氣,所幸加藤用清潔工的備份鑰匙開門,救出大助和總統。

  • 加藤将神户约在一个公园里,目的是为了让神户的AI执事帮一名少年寻找走失的宠物狗——小白。
  • 警視廳“現對本部”的刑警・加藤春,趕赴銀座警備古典車遊行展。
  • 上任后的美和子遇到了各色案件和各色罪犯,每集都要动用上亿元日币来捕获犯人。
  • 另一方面,加藤將兇手追上樓頂,兇手説出了報復的真相——為了替被水壩淹沒而犧牲的人們報仇,説着他扔掉了唯一一把可以打開門的鑰匙並跳樓自殺了。
  • 雖説武井義正言辭地解釋道他不是為了這種理由才和妻子結婚的,但不管怎麼看這樣的説辭都有些虛偽。

按照阿长的判断,这也是神户迫害妻子小百合的原因所在。 只不过当一切进行得正顺利时,神户茂木突然地去世让整个调查被迫停止。 表面上看,搜查本部是以重要嫌疑人去世为理由,将此事画上了句号。 但事实远没有这么简单,神户茂木是嫌疑人固然不假,但是让此事仓促结束的主要原因,恐怕还是因为神户集团不希望让正在研究的“Adollium”物质的情报被泄露。

事後向上司武井課長辭職,卻被武井強硬拒收,最後被安置於現在的部門。 2020年4月16日,制作方表示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对日本乃至东京都的影响,动画第3话后的集数将延期播放,并延後蓝光光碟与OST的發售。 本站为非盈利站点不提供视听上传下载,所有资源均来自于网络分享站内容的转载搜集,内容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SixTONES先生,以及本作品的神户大助的主人公酷度和度量,还有不为人知的魅力……我觉得有几个共通的部分。

富豪刑警op

加藤和神户兩個人逛超市,畫面看起來超和諧,加藤以為神户不回家是和夫人鈴江吵架了,得知鈴江是親戚後加藤開心的笑了。 回到加藤家中,神户幫忙一起做飯,但從未做過飯的神户絲毫不熟練,換上加藤衣服的神户可愛又清爽,兩人坐在一起喝酒看得讓人直冒粉紅泡泡。 喝多了的加藤開始吐露心聲,而神户卻不勝酒力睡在了浴缸裏。 神户找加藤借了錢坐電車回到了家中,給鈴江做加藤祖傳的惡魔納豆拌飯,一家人又其樂融融啦。

富豪刑警op

加藤把小孩交給當地警察後,得知大助身無分文又與家人吵架,便邀他住在自己家裡。 隔日,加藤找了一整天仍未找到狗,大助帶著狗現身,將狗交給孩子後,私下告訴加藤原先的狗已車禍死亡,而他到店裡買了原先的狗的兄弟。 大助回到家後向家人現學現賣,按加藤的食譜做了一道僅花費246日圓的美味餐點。 在處理一宗銀行劫持人質案時,出於正當防衛開槍誤傷途人,導致心裡留下陰霾而害怕開槍。

富豪刑警op

得不到帮助的少年伤心的哭了起来,心软的神户终究还是停下了脚步,帮少年一起寻找丢失的小白,少年名叫野村毅,小学四年级。 神户分析小白有可能会自己回家去,但是野村毅却说因为狗狗才来家里不久,所以并不会记得回家的路,但神户坚持小白会自己回家,野村毅兴奋的跑回家去了。 在返程的路上,神户不知去向,野村毅也迷了路完全找不到家的方向,加藤把野村毅领到了警署顺利找到了母亲,临走之前加藤和野村毅约定一定会帮他找到小白。 因为神户出来没有带任何通讯工具,身无分文的他根本没法回家,同时和家人还在闹别扭的他也不想回去。

  • 2020年4月16日,制作方表示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对日本乃至东京都的影响,动画第3话后的集数将延期播放,并延後蓝光光碟与OST的發售。
  • 犯人透過網路直播事件過程,企圖以觀看數賺取獎金,籌措妹妹的手術費。
  • 在加藤不放心四处查看时,围墙里突然跳出一个人,加藤随即追了上去。
  • 兩周後,痊癒的加藤拒絕了重返搜查一課的提議,與大助一起懲治犯罪,在一次任務中,加藤在阻止罪犯後因爆炸而掉入河中,大助仍未拉他一把,就如同他們初次見面一樣。

正当千钧一发之际,加藤带着扫地大爷做的备用钥匙打开了门,将神户和大总统顺利救了出来。 在调查最后的屏蔽仪器时,怀疑到是水尾家的科技,一场阴谋正在酝酿。 神户大助面对想要插手案件的加藤春,为他提供了最新技术。 加藤春利用神户大助的权限查看到劫持犯的邮件后明白了他是因为想通过直播挣够妹妹去美国的手术费才铤而走险。 而被劫持者则是一群要去看”横Lights“告别演唱会的“饭圈大妈粉”。 当双方僵持不下时,神户大助使出了“钞能力”,他答应帮助劫持犯送他的妹妹去美国做手术,并邀请了“横Lights”组合来新干线现场,完美解决了这一大危机。

只不過當一切進行得正順利時,神户茂木突然地去世讓整個調查被迫停止。 表面上看,搜查本部是以重要嫌疑人去世為理由,將此事畫上了句號。 但事實遠沒有這麼簡單,神户茂木是嫌疑人固然不假,但是讓此事倉促結束的主要原因,恐怕還是因為神户集團不希望讓正在研究的“Adollium”物質的情報被泄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