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招生組詳細攻略

一招生推廣部份:大學與高中間的良性互動關係,是使推薦甄選順利推展的重要因素;而大學主動推銷自己,提供學生選填志願的參考,更是招生組重要業務:1.籌辦「認識大學校系」、「大學博覽會」等宣導活動。 3.安排學生回畢業學校介紹宣導、高中生參訪及各類宣導活動。 二規劃招生策略,統籌招生事務:1.釐訂各項招生辦法草案,送請教務會議討論。 2.依據招生辦法,訂定各項招生簡章,送招生委員會審定。 3.擔任招生委員會秘書,承招生委員會之決議,負責行政協調及辦理有關招生工作。

3、 內容:由高中生自行選修想認識之學系節次,參加該 系介紹或課程體驗,引領對大學課群之瞭解及掌握。 本校自94年起連續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累計補助金額達8億多元,多年落實教學卓越的成果再獲肯定。 2020《遠見雜誌》調查企業最愛大學生【法政類】私立大學第1,全國第3;【商管類】私立大學第1,全國第4【社會人文類】私立大學第2,全國第5。 成立東吳富蘭克林金融科技開發中心,並設立「金融科技學程」,掌握最新的金融科技(FinTech)發展實務,培育未來的金融專業人才。 全國首創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學碩士完整學習體系,是全國惟一的學院級教育單位,積極掌握產業脈動,引領時代風潮。

東吳大學招生組: 【註冊課務組】轉知: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辦理『2022 FMRA 全國FM廣播收音機及天線創意設計競賽』

1951年在台灣復校,也是台灣第一所私立大學。 秉持中、西文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Unto a Full-Grown Man」的精神,致力發展成一所精緻、有特色、具前瞻性的優質教學大學,培育兼備專業與通識,富創意及執行力之社會中堅人才。 展望未來,在本校優質教學的深厚基礎上,以整合、創新的概念,發揮綜效建立特色,以期在我國高等教育界建立卓然的領先地位。

  • 東吳大學於1900年由基督教監理會在中國蘇州創辦,是中國第一所西制大學。
  • 一招生推廣部份:大學與高中間的良性互動關係,是使推薦甄選順利推展的重要因素;而大學主動推銷自己,提供學生選填志願的參考,更是招生組重要業務:1.籌辦「認識大學校系」、「大學博覽會」等宣導活動。
  • 人文社會學院、外國語文學院、理學院及巨量資料管理學院位於外雙溪,此處為一文化風景區,毗鄰故宮博物院;法學院及商學院則位在政治經濟重心之台北市城中區,兩校區周邊交通便捷。
  • 最新資訊公告於本校招生組網頁及「東吳大學招生服務團」粉絲專頁。
  • 四、 活動報名期間自111年12月5日起至112年1月9日止,活動說明及海報請參考附件1與附件2。

2018《Cheers雜誌》調查「企業最愛碩士生」【法政/社會/經濟/財經/商管/金融學群】私立大學第1。 ◎與12所私立大學院校成立「優久聯盟」,學生就讀一校,得享12校資源,達成跨校跨域、創新合作的高教發展目標。

東吳大學招生組: 東吳大學110學年度寒假轉學生招生簡章

東吳大學現有外雙溪及城中兩校區,分別位居台北市文教、政經精華動線上。 人文社會學院、外國語文學院、理學院及巨量資料管理學院位於外雙溪,此處為一文化風景區,毗鄰故宮博物院;法學院及商學院則位在政治經濟重心之台北市城中區,兩校區周邊交通便捷。 自97年起連續榮獲教育部評選為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召集學校,以諮詢服務為出發,結合北北基等地區17所大學校院為夥伴學校,藉由不同屬性與特質互補,共同形塑學習群組、互惠共享的「教育學習圈」。 東吳大學於1900年由基督教監理會在中國蘇州創辦,是中國第一所西制大學。

三其他:1.分析現行招生管道利弊,研究不同管道入學學生之學習效果。 2.統整本校現行各項招生考試試務工作,研究電腦輔助改進系統。 四、 活動報名期間自111年12月5日起至112年1月9日止,活動說明及海報請參考附件1與附件2。 最新資訊公告於本校招生組網頁及「東吳大學招生服務團」粉絲專頁。

東吳大學招生組: 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