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耀東方電視劇品質盛典介紹

本劇改編自作家周梅森同名小說《人民的名義》,該劇有三條主線,第一部分是檢察機關辦理一個重大腐敗案,說的是腐敗對人民的傷害;第二條線是政治戲,主要 圍繞腐敗案,被捲進的各個層級的官員在政治層面的鬥爭;第三條線是人民的線索,講一個普通工人的家庭,在這個大時代下的種種遭遇。 盛典當晚,演員孫儷憑藉在2017年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出色的表現,成功摘下“年度卓越品質之星(女)”的碩果。 發表完感言,主持人給孫儷一個“月牙”道具,要求她在吳聘、沈星移之中二選一,把自己的“月牙”與對方手中的“半月”模型拼在一起。

以“品質”評價為核心,從“思想性、專業性、創新性、融合力”四個方面,邀請來自廣播電視管理部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其他媒體、研究機構等部門專業權威人士進行打分 ,綜合評價核定。 最終,《那年花開月正圓》《我的前半生》《急診科醫生》3部佳作獲“年度品質榜樣劇作”,《戀愛先生》獲“年度題材創新劇作”,《歡樂頌 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生逢燦爛的日子》《國民大生活》《繼承人》等劇目摘得“年度品質劇作”的品質碩果。 今年,電視劇品質盛典移師能容納2萬多名觀眾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近百位演員、嘉賓出席了本次盛典。 2013年2月23日,領銜主演的近代傳奇輕喜劇《胭脂霸王》播出, 在劇中飾演鏢師雷兒,並為該劇配唱主題曲《胭脂花開》;3月22日,與劉威、吳冕、張一山共同出演的家庭情感劇《老爸回家》首播,在劇中飾演極具個性的文藝青年林然然;8月6日,參演的瓊瑤劇《花非花霧非霧》在湖南衛視播出,在劇中飾演快樂單純的女孩白夢華(煙花)。 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作為一部反腐大劇,在未播出之前就引發了多方面的關注。

2012年5月3日,參演的醫療劇《心術》於多個電視台聯合播出,在劇中飾演護士張曉蕾; 8月23日,與駱達華合作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守株人》上映,楊紫在片中飾演守株人佳佳, 並為該片配唱主題曲《寂靜的瓦礫》,她還憑藉該片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新人獎。 2004年,憑藉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兒童演員獎; 隨後,因主演情景喜劇《家有兒女》被觀眾熟知。 2012年,憑藉驚悚懸疑片《守株人》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新人獎。

2008年6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國語專輯《家有小雪》; 同年,與馬可、林好領銜主演電視劇《男生日記》,飾演冉東陽。 由楊冪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春節開播,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改編,除了電視劇版,還有劉亦菲楊洋主演的電影版,李子峰寧心主演的網劇版。 此次,在電視劇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楊冪變身女帝狐仙白淺,白淺是一個胸怀大愛且不拘泥於小節的神仙,位居上神卻灑脫逗趣,敢愛敢 恨;而趙又廷扮演的男主角夜華是深沉內斂的九重天太子,被大家視為曠世奇才,但卻一直將愛藏於內心深處。 在龍邦二十歲慶生環節,壽國先董事長帶領龍邦管理團隊,為龍邦唱生日歌並許願來年更圓滿。 隨着大屏幕上滾動播放着杭州電視台著名主持人、省內演藝界明星錄製的祝福VCR,龍邦成立二十周年晚宴正式拉開帷幕。 該劇以潛伏於軍統內部的共產黨特工“風箏”的人生與情感經歷為主線,講述一個共產黨情報員跌宕起伏、滄桑苦難的半生歷程。

2021年7月1日,楊紫參加《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詩文藝演出,表演戲劇與舞蹈《破曉》;同年在2021富比士中國名人榜上位列第8名。 2021年2月28日,楊紫獲得2020微博之夜“微博Queen”榮譽; 3月5日,獲得2021電視劇品質盛典“全能品質劇星”和“品質閃耀劇星”榮譽。 2013年2月23日,領銜主演的近代傳奇輕喜劇《胭脂霸王》播出, 在劇中飾演鏢師雷兒,並為該劇配唱主題曲《胭脂花開》;3月22日,與劉威、吳冕、張一山共同出演的家庭情感劇《老爸回家》首播,在劇中飾演極具個性的文藝青年林然然;8月6日,參演的瓊瑤劇《花非花霧非霧》在湖南衛視播出,在劇中飾演快樂單純的女孩白夢華(煙花)。 2008年6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國語專輯《家有小雪》; 同年,與馬可、林好領銜主演電視劇《男生日記》,飾演冉東陽。 搜狐娛樂訊 由SMG影視劇中心與東方衛視共同製作的“劇耀東方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將於3月17日19點30分在東方衛視閃耀播出。

劇耀東方電視劇品質盛典

劇中重慶軍統王牌特工鄭耀先,以狡黠機智和心狠手辣出名,但是他卻藏著別的真實身份。 其中劉曉一會長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龍邦20多年來為中國建築行業所做出的巨大貢獻,特別是龍邦博物館設計布展方面已深耕江浙市場,在未來必將有更大的發展。 本站只提供WEB頁面服務,本站不存儲、不製作任何視頻,不承擔任何由於內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爭議和法律責任。

劇耀東方電視劇品質盛典: 劇耀東方電視劇品質盛典 2021-03-13杨紫李现惊喜同框,《安家》《三十而已》剧组重聚

2016年,憑藉主演的都市職場女性劇《歡樂頌》提名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獎; 同年,被南都娛樂周刊評為“90後四小花旦”之一。 2014年3月8日,與霍建華合作主演的近代革命戰爭劇《戰長沙》登陸央視,在劇中飾演戰地醫院護士胡湘湘,以不同的氣質演繹從少女時代的明麗活潑到為人妻為人母之後的端莊大氣, 而該劇播出後成為豆瓣電影年度榜單評分最高的大陸電視劇;同年,楊紫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 2004年,主演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在片中飾演小學六年級學生冉冬陽, 這是其首部電影作品,她還憑藉該片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兒童演員獎;隨後,與宋丹丹、高亞麟、張一山等聯袂主演少兒題材的情景喜劇《家有兒女》,在劇中飾演青春亮麗、健康活力的夏雪。

其中,王凱、張譯、黃曉明、張嘉譯四人聯袂帶來的《光陰的故事》組曲表演最令人印象深刻。 伴隨著《往事流彈》《穩穩的幸福》《上海灘》《光陰的故事》四首經典影視歌曲,四位實力派男演員緩緩講述了自己和電視熒屏相識、相知、相伴的故事。 盛典當晚和張嘉譯一樣為中國電視劇奉獻過青春的“老戲骨”還有不少,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張國立、王剛、張鐵林這個“鐵三角”組合了。 作為本次盛典的開場嘉賓,“鐵三角”組合以《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經典角色身份登場。 本次盛典,“鐵三角”聯手摘得“中國電視劇四十年風雲組合”榮譽,熱愛京劇的他們還現場即興演唱了京劇《智取威虎山》中的經典唱段,諸多經典瞬間定會讓 觀眾大飽眼福。 其餘獎項根據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有關要求,上海廣播電視台制定了《東方衞視黃金時段電視劇綜合評價體系實施方案》和《評價規則及評委名單》,以品質評價為核心,以社會效益為第一,擯棄了收視率、明星影響力等因素,從“思想性、專業性、創新性、融合力”四個方面出發,邀請來自廣播電視管理部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重要平面網絡媒體、研究機構、社會學者等專業權威人士進行打分,綜合評定出“品質劇作”及“品質劇星”名單。

她憑藉在這部劇中的出色表現,摘下“年度實力演技劇星”,並與許久未見的老搭檔保劍鋒、陳龍溫暖相擁。 在感言中馬伊琍表示,“1996年我和保劍鋒、陳龍拍了中國第一部偶像劇,到現在已經有22年了。 “年度東方衞視新浪微博受網絡關注男女演員”獎項由網友投票決定,每人每天有兩張票,可以分別投給不同的候選人,但一天之內不可以投給同一個人。 2017年3月,增加獎項“年度全媒體關注度劇星”(後於2019年更名為“年度東方衞視新浪微博受網絡關注男女演員”),交由網友投票決定。

劇耀東方電視劇品質盛典: 播放地址

2016年,憑藉主演的都市職場女性劇《歡樂頌》提名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獎; 同年,被南都娛樂周刊評為「90後四小花旦」之一。 2018年,主演的古裝神話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取得了全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 2019年,主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親愛的,熱愛的》獲得頗高關注, 並憑藉該劇獲得第26屆華鼎獎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 同年,參演的消防題材電影《烈火英雄》在全國上映,並憑藉該片獲得第16屆廣州大學生電影展最受大學生歡迎女配角獎, 提名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第11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

SMG影視劇中心每年都會在上海電視劇製播年會上對過去一年裏全國電視熒屏播出的優秀電視劇作品進行表彰,2016年3月,上海電視劇製播年會在原本行業盛會的基礎上首次舉辦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即2016上海電視劇製播年會暨首屆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 2011年2月20日,與蔣雯麗、孫淳、曹翠芬等共同主演的家庭劇《幸福來敲門》播出,在劇中飾演叛逆少女宋徵。 2021年與成毅聯袂主演小說改編古裝仙俠劇《沉香如屑》,並於同年7月30日在橫店舉行開機儀式及發佈劇集預告片花。

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Television Series of China Quality Ceremony)全稱為上海電視劇製播年會暨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是由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SMG)影視劇中心和東方衞視聯合主辦的電視劇類獎項。 創辦於2016年,該頒獎典禮是每年盤點和評選年度電視劇及年度電視劇個人等電視劇相關的頒獎典禮,是中國電視劇行業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 更多本次盛典的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東方衛視3月17日19點30分播出的劇耀東方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 作為電視劇行業一年一度的大聯歡,每年的品質盛典都是歡笑與淚水齊飛的盛宴,有搞笑逗樂的,自然也有讓人感動落淚的。

劇耀東方電視劇品質盛典: 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評選規則

在這場每年春天中國電視劇業界重要的盛會上,近百位電視劇幕前幕後的品質大咖齊聚上海,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歡笑、淚水和成績,領取屬於他們的品質碩果。 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的重要獎項為:年度品質導演 、年度卓越品質之星、年度品質編劇、年度品質製作人及年度品質榜樣劇作。 年度東方衞視新浪微博受網絡關注男女演員獎項由微博網友投票決定,其餘獎項由專業權威人士進行打分決定[3-4]。

2017年1月27日,楊紫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與眾多藝人共同演唱開場歌曲《美麗中國年》;5月8日,主演的傳奇清裝劇《龍珠傳奇》播出,飾演俏皮可愛的前朝公主李易歡; 同年,主演都市女性勵志劇《歡樂頌2》, 並為該劇配唱主題曲《我們》及人物主題曲《蚯蚓》。 2009年,為親子動畫電影《淘氣包馬小跳》中的馬小跳配音; 7月15日,主演的青春勵誌喜劇《女孩沖沖衝》首播,在劇中飾演活潑開朗、 正直善良又有點駑鈍和迷迷糊糊的大學生孫權;同年,主演電影《男生女生》,飾演冉東陽。 2010年,楊紫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成為2010級表演系學生; 同年,與馬可、林好等主演電影《三班五班》,飾演冉東陽。 2009年,為親子動畫電影《淘氣包馬小跳》中的馬小跳配音; 7月15日,主演的青春勵志喜劇《女孩沖沖衝》首播,在劇中飾演活潑開朗、 正直善良又有點駑鈍和迷迷糊糊的大學生孫權;同年,主演電影《男生女生》,飾演冉東陽。 2021年2月28日,楊紫獲得2020微博之夜「微博Queen」榮譽; 3月5日,獲得2021電視劇品質盛典「全能品質劇星」和「品質閃耀劇星」榮譽。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導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連結收集等。 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楊紫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網站時基於相關內容加以建構。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道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链接收集等。

  • 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軍武大靖的出現無疑是當晚的一大驚喜。
  • 2013年2月23日,領銜主演的近代傳奇輕喜劇《胭脂霸王》播出, 在劇中飾演鏢師雷兒,並為該劇配唱主題曲《胭脂花開》;3月22日,與劉威、吳冕、張一山共同出演的家庭情感劇《老爸回家》首播,在劇中飾演極具個性的文藝青年林然然;8月6日,參演的瓊瑤劇《花非花霧非霧》在湖南衛視播出,在劇中飾演快樂單純的女孩白夢華(煙花)。 2008年6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國語專輯《家有小雪》; 同年,與馬可、林好領銜主演電視劇《男生日記》,飾演冉東陽。
  • 由楊冪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春節開播,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改編,除了電視劇版,還有劉亦菲楊洋主演的電影版,李子峰寧心主演的網劇版。
  • 其餘獎項根據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有關要求,上海廣播電視台制定了《東方衞視黃金時段電視劇綜合評價體系實施方案》和《評價規則及評委名單》,以品質評價為核心,以社會效益為第一,擯棄了收視率、明星影響力等因素,從“思想性、專業性、創新性、融合力”四個方面出發,邀請來自廣播電視管理部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重要平面網絡媒體、研究機構、社會學者等專業權威人士進行打分,綜合評定出“品質劇作”及“品質劇星”名單。
  • 此次,在電視劇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楊冪變身女帝狐仙白淺,白淺是一個胸怀大愛且不拘泥於小節的神仙,位居上神卻灑脫逗趣,敢愛敢 恨;而趙又廷扮演的男主角夜華是深沉內斂的九重天太子,被大家視為曠世奇才,但卻一直將愛藏於內心深處。
  • 2004年,主演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在片中飾演小學六年級學生冉冬陽, 這是其首部電影作品,她還憑藉該片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兒童演員獎;隨後,與宋丹丹、高亞麟、張一山等聯袂主演少兒題材的情景喜劇《家有兒女》,在劇中飾演青春亮麗、健康活力的夏雪。

最終機智的孫儷決定把吳聘和沈星移手中的“半月”重疊,再把自己的“月牙”拼上,組成一輪圓月。 “週瀅”的這一聰慧之舉,讓劇中怀揣著“遺憾”的三人,終於得到了一個完美的結局,月圓在東方。 2019年3月5日,2019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頒獎典禮。 2017年,馬伊琍在《我的前半生》中,完美詮釋了從家庭主婦蛻變為成熟獨立的職業女性羅子君一角。

劇耀東方電視劇品質盛典

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杨紫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網站時基於相關內容加以建構。 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軍武大靖的出現無疑是當晚的一大驚喜。 當時,組委會正向演員江疏影頒發“年度全媒體人氣劇星”的品質碩果,武大靖則以粉絲的身份意外登台。 為了表達對江疏影的喜愛,武大靖特意將自己第一次獲得世界冠軍時佩戴的頭盔籤上大名送給她。 面對兩人微妙的氣場,主持人忍不住調侃道:“我感覺好像是在做相親節目! 2017年,SMG在全國衛視頻道中率先開展了黃金時段電視劇綜合評價體系評審工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