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全攻略

2011年3月24日,劉仁娜與尹恩惠、樸寒星、車藝蓮合作,主演了由許仁茂執導的劇情片《我的黑色小禮服》,這是其首部作為主演的作品;5月4日,與車勝元、孔孝真、尹啓相等主演了愛情電視劇《最佳愛情》,飾演了熱門歌手兼演員、主持人“姜世莉”;11月,劉仁娜成為KBS電視台的電台節目《劉仁娜的提高音量》MC。 朴海镇 搭档 朴海镇(박해진、Park Hae Jin),1983年5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演员,2008年2月20日毕业于首尔综合艺术大学(SAC)艺术系。 2009年,主演电视剧《热血商人》,并三次获得韩国演技新人奖。 2011年,首次参演中国电视剧,在《多多的婚事》《另一种灿烂生活》中担任男主角。 2012年,主演电影《雪海》和电视剧《我的女儿素英》。

劇中除了劉仁娜的衣著成為焦點,她於不同配搭中都加上眼鏡或太陽眼鏡去作點綴,令造型更多元化,圖中太陽眼鏡便是韓星最愛的品牌 Gentle Monster。 螢光綠色這種欺負人穿的顏色成為潮流,劉仁娜一樣能完美 carry,Off-White 的螢光綠色衛衣內以黑色薄紗上衣打底,連衛衣都可襯出帶有女人味的造型。 今次二人於新劇《觸及真心》中再續前緣,才播出幾集已經甜到粉絲受不了,紛紛表示「拜託二人在現實也談戀愛!」,被評為最合襯的螢幕情侶。 妳的情緒或思考階段也許和身邊的人難以同步,尤其會明顯地表現在與戀愛相關的事件上。 可能在他人試圖靠近妳的時候受到妳的躲避,或在對方陷入忙碌時妳才準備好要密切地相處。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2012年6月7日,韩国演员池贤宇在电视剧《仁显皇后的男人》庆功会上向刘仁娜表白;6月18日,刘仁娜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中正面回应此事,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 她是那種認準了一件事就要走到底的性格,於是便有了現在的演員劉仁娜。

而她走紅後,經常被翻炒學生時期的舊照,跟現時精緻五官明顯有很大差異,明顯是經過後天加工,她亦曾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整容,反而因率真性格而加分。 今年 34 歲的劉仁娜其實已出道多年,在《鬼怪》之前曾參演過不少熱門韓劇,最出名的就是當年迷倒不少人的《來自星星的你》。 劉仁娜在劇中是第二女主角,但可惜當時全智賢實在太搶鏡,令她不算太吸睛。 2020年10月,与文晸赫共同主演MBC悬疑爱情剧《爱我的间谍》,饰演是Wedding Group的首席设计师柳情;12月,主演的韩国贺岁浪漫喜剧电影《新年前夜》韩国上映。 2019年,搭档李栋旭共同主演tvN政法题材浪漫爱情剧《触及真心》,饰演因受绯闻影响暂时中断事业的人气韩流明星“吴允书”,为了东山再起而伪装成权政禄律师的秘书“吴真心”。 2012年6月7日,韓國演員池賢宇在電視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慶功會上向劉仁娜表白;6月18日,劉仁娜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正面迴應此事,公開承認兩人的戀情。

劉仁娜: 劉仁娜於劇中就如人肉衣架!為甚麼穿得這麼美 ?

2016年二度與金銀淑編劇合作,出演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知名度大增。 劉寅娜同時於2011年至2016年5月8日,五年期間擔任電台節目《劉寅娜的提高音量》DJ一職。 出道12年的韓國39歲女星劉仁娜,拍過不少人氣韓劇,包括穿越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及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等,4年前與李東旭及孔劉合演另一部神劇《鬼怪》,令其人氣再飆升。 雖然她前年與李東旭再次合作的劇集《觸及真心》收視一般,但依然Keep住有唔少電視劇力邀她擔正女主角。 2009年,通过家庭爱情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正式出道。 2010年,出演SBS奇幻爱情电视剧《秘密花园》,凭借该剧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女新人奖。

雖然出道較遲,但每次參演的劇集如《鬼怪》、《來自星星的你》等都大受歡迎。 劉仁娜曾直言在練習生時期,不知自己為何每次都沒有被選出道,因此決心整容,以令自己變得更漂亮。 朴敏英另一項整形部位就是鼻子,她原來的鼻樑較扁平、鼻翼偏寬且較圓潤,但她沒有整成明顯高挺的鼻樑和尖角的鼻頭,反而保留原來鼻頭的圓潤,只是將鼻樑拉得挺直,以及收窄鼻翼,令整個五官看起來更自然,更被稱作是韓國整容最成功的女星之一。 朴敏英近年以劇集《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金秘書為何那樣》、《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而廣為香港觀眾認識,不論在劇集還是日常造型上,朴敏英的穿搭、妝容與髮型也備受矚目,有着「浪漫女神」的稱號。

劉仁娜

劇中飾女藝人的劉仁娜,穿上韓國品牌 Raive 的簡單灰色大衣,在頭上掛上品牌 Saint Luxure 的絲巾顯得異常搶眼,打造女明星最愛的浮誇造型。 劉仁娜在劇中飾演女明星,當中的穿搭造型令人看得目不暇給,她那纖瘦的身型穿甚麼都好看,被稱為人肉衣架絕對當之無愧。 在《觸及真心》發怖會穿上法國品牌 Maje 的閃石連身裙閃亮登場,露出一雙大長腿,輕易吸引全場目光。 儘管工作上仍有非常棘手的任務,但最近總算有了一些空檔,使妳得以檢視之前的努力方向以及未來的規劃。

劉仁娜: 劉仁娜、池賢宇戀情公開 「丈夫」玄宇衰成砲灰

以氧氣瀏海瘦面有氣質,直系短髮本身就給人空靈、清新的好感, 加上勾耳後的整理技巧,整個人多了高冷的個性感。 兩人感情深厚,IU曾被問及借錢會問誰,她便答劉仁娜,「雖沒試過,但應該會借大錢給我,約2億(韓圜)左右。」兩人拍劇雖不常遇見,但有空時都會互探對方,劉仁娜拍劇時,IU更大灑金錢,租餐車提供飲品,以表支持,並寫橫額撒嬌,「說要拍攝,所以不跟我玩。」她其後拍攝新劇,對方亦禮尚往來,送上美食,祝她成功。 这两位女星因整容大获好评,大方承认圈粉无数,简直是人生赢家!

鬼怪 Couple 劉仁娜及李棟旭於新劇《觸及真心》中再續前緣飾演情侶,完全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續集。 但不一樣的是《觸及真心》不像鬼怪一樣虐心,劉仁娜及李棟旭的辦公室戀情超甜蜜。 劇中劉仁娜飾演一名女演員,當然劇中穿搭也成為一大看頭之一,身段非常好的劉仁娜就如行走的人肉衣架,不同場合不同的穿搭都非常出眾,穿甚麼都很適合,難怪在劇中把李棟旭迷得團團轉,也把粉絲迷得離不開視線。

過去忽略的人際關係也會現在才猛然注意到,需要付出心力好好彌補。 妳在事業上的成功仰賴著與合作對象之間的默契,在溝通狀況與配合度高的狀態下,就能更加襯托出彼此的優勢與獨特之處。 如果感到失望,則是彼此之間還需要更多的熟悉感,或在資源與人力不足的條件下看見彼此精妙的無米之炊魔術。 女巫餅乾:身邊的人未必有意對妳說謊,而是他們真心相信著事情是他們眼中的那個樣子。 最近在財務上有相當大額的支出,可能會伴隨著重要的人生決策而存在。

擔心髮型死板無聊的話,也可以將短髮做出隨性的微捲造型,如此會讓精靈短髮少了銳利感,法式瀏海增加浪漫、可愛的好感! 1982年生的她,27歲才正式出道,在韓國已算是非常超齡的新人了,好在她天生的童顏與活潑的個性,讓人忘記了她的年齡。 韓國歌手李知恩(IU)將辦十周年演唱會,日前推出新歌《BBIBBI》,大談演藝行業的辛酸。

劉仁娜

由出道以來,IU憑歌聲贏得不少掌聲,名氣有增無減,但長期站在鎂光燈下,私隱難免被剝奪,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幸而,她在早期遇上人生知音劉仁娜,兩人雖差11歲,但完全沒有隔閡,互相關顧,更指對方非常重要,僅次父母之後。 2015年4月25日,刘仁娜与金钟国、柳岩、吴克群等出演了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 2016年1月20日,刘仁娜与张娜拉、郑敬淏、权律等合作主演爱情电视剧《再一次happy ending》,饰演前偶像组合成员“高东美”;9月,与孔刘、金高银、李栋旭等合作主演tvN爱情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饰演炸鸡店老板Sunny[17-18]。 2019年,搭檔李棟旭共同主演tvN政法題材浪漫愛情劇《觸及真心》,飾演因受緋聞影響暫時中斷事業的人氣韓流明星“吳允書”,為了東山再起而偽裝成權政祿律師的秘書“吳真心”。

劉仁娜: 劉仁娜綜藝節目

個性爽朗大方的朴敏英早在出道初期就公開承認整容,她曾在雙眼皮、鼻子、嘴巴都分別動過手術,這份勇氣值得人欣賞。 韓國人經常以「外貌至上」,無論是在社會上甚麼階段,都會以外貌為其中一項評審準則,因此整容在韓國是十分普遍的事,甚至有家長會將整容手術當作19歲的成年禮物。 韓國娛樂圈中不少女星都會大方坦承整容,朴敏英、劉仁娜正是當中的成功例子,甚至有女生會以她們的五官作為整容指標。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完結篇後,傳出因男主角池賢宇(另譯:智鉉寓)無預警告白,讓女主角劉仁娜原先要入主《第三季:我們結婚了》新假想夫婦的計畫「急踩煞車」。

2009年,通過家庭愛情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正式出道。 2010年,出演SBS奇幻愛情電視劇《秘密花園》,憑藉該劇獲得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女新人獎。 2011年,首次擔任主演的劇情片《我的黑色小禮服》上映。 2012年,主演tvN穿越愛情喜劇《仁顯王后的男人》;2013年,主演SBS奇幻愛情喜劇《來自星星的你》。 2016年,主演tvN愛情奇幻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019年,主演tvN政法題材浪漫愛情劇《觸及真心》。 劉寅娜的成名之路並不順遂,在不同的經紀公司之間,歷經的練習生生涯時間長達12年。 2009年以MBC情境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出道,出道時27歲,相較其它演員來說可以用大器晚成來形容。 2010年出演SBS電視劇《秘密花園》令其知名度大大提升,並獲得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 2012年於tvN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中飾演女主角崔熙珍,得到廣大觀眾支持,積累了不少人氣。 2013年底出演現象級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劉世美一角,精湛的演技再受到關注。

找到解決問題的可能路徑,同時在個人專業與洞見上綻放光芒的方法。 成為自己意味著在人群中成為不同的存在,即使妳未準備好也無法隱藏妳的特別。 2012年6月7日,在《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終映會上被智鉉寓告白後,於同月18日其廣播節目《提高音量》上坦承戀情。 劉仁娜在劇中的造型美豔又帶點性感,加上精緻的妝容,男女觀眾都為之深深吸引。 加上精彩的劇情,難怪《鬼怪》成為《太陽的後裔》後另一齣熾熱火爆的韓劇。 一次,IU舉辨出道3,000天紀念演唱會,劉仁娜坐在嘉賓席,為對方拍照,IU看到對方後,便朝她招手,她因此大感動大哭,IU其後表示,「我指向仁娜姐姐,她便聳肩抽泣,中間的時候便出去了」,可見兩人的情誼,沒有半分修飾,完全是最佳的BFF。

整容现在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不仅仅是明星艺人以及各种网红,素人也渐渐地开始尝试整容,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 明星整容更是大家司空见惯的,虽然明星整容这一行为让许多人都不喜欢,但有两位女明星却因为整容而大获好评。 长着萝莉脸,扛枪穿束腰就变飒,IU李知恩新剧狂吸粉儿 虽然都说男孩国家并不大可是偶像们都是非常有才华的,这一为国民妹妹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歌声甜美,拿下过很多的奖项,甚至是被称为非常有名的国民偶像歌手之一。 没想到她在新剧当中,我真的是完全变了一个人,而且也是暴躁大小姐一个,来看看她的一些造型吧。 劉仁娜(유인나、Yoo In-Na),本名劉寅娜,1982年6月5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城南市,韓國女演員。

2020年10月,與文晸赫共同主演MBC懸疑愛情劇《愛我的間諜》,飾演是Wedding Group的首席設計師柳情;12月,主演的韓國賀歲浪漫喜劇電影《新年前夜》韓國上映。 劉仁娜及李棟旭這對鬼怪 couple 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到大結局也無緣相愛,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令粉絲大叫虐心。 對於他人缺乏膽識碰觸的話題或市場,也許妳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切入點。

在投資的方面需要注意為自己保留足夠的靈活度與資源,以實踐接下來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其他目標。 妳過去曾經做過的事,此刻成為他人褒獎妳或對妳感到疑問的原因。 儘管過去的自己未必像現在成熟到知道如何面對所有的挑戰或刁難,妳仍然知道當下的自己也有著努力至問心無愧的極限。 第三名為姜素拉,她曾與SJ利特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配對成螢幕夫妻。 她在高中時期曾經胖到72公斤,當照片被揭露出來後,還被其他人笑稱是「女版姜東虎」。 不過她否認有整形,稱自己是靠減肥餐配合運動,才瘦了20多公斤。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 但也許是觀眾太愛池賢宇和劉仁娜這對「仁顯情侶」,卻讓玄宇無端遭受波及。 在大陸的「仁顯王后的男人」討論區上,還有人情緒發言:「這傢伙閃一邊去吧!」衰成砲灰。

劉仁娜

自小在美國長大的朴敏英,不但操流利英文,也因而與同樣有外國長大背景前少女時代的Jessica成為閨密。 率直的朴敏英直言是媽媽希望她變漂亮,所以帶她去割雙眼皮,同時進行開眼頭手術。 從她整容前照片可見,她本來的眼型屬於典型亞洲人的單眼皮,而且眼睛距離比較開,眼睛看起來沒有靈動及神韻。 所以她大多接拍浪漫愛情劇,夥拍朴敘俊、朴有天和宋仲基等男神,合演甜蜜曖昧的劇情。

  • 第三名為姜素拉,她曾與SJ利特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配對成螢幕夫妻。
  • 偏向空氣感的八字瀏海讓細碎的毛髮修飾臉型,五官的立體度也能大大提升。
  • 2016年,主演tvN爱情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 螢光綠色這種欺負人穿的顏色成為潮流,劉仁娜一樣能完美 carry,Off-White 的螢光綠色衛衣內以黑色薄紗上衣打底,連衛衣都可襯出帶有女人味的造型。
  • 但不一樣的是《觸及真心》不像鬼怪一樣虐心,劉仁娜及李棟旭的辦公室戀情超甜蜜。
  • 2010年,出演SBS奇幻愛情電視劇《秘密花園》,憑藉該劇獲得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女新人獎。

18日也傳出原本劉仁娜的「丈夫」就是演員玄宇(另譯:現祐),剛好和「賢宇」的韓文發音一樣。 國際美容整形手術協會調查顯示,韓國人口整形比率在全球排名第二,這項數據似乎從女藝人臉上即可看出端倪。 韓媒近期票選出道前後最認不出來的女星,其中在韓劇《秘密花園》有傑出表現的劉仁娜,被公認為「差很大」的第一名。 劉仁娜正式出道前,曾到不同事務所面試,更經歷長達12年的練習生生涯,直至2009年才參演MBC電視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入行。

於是在有些事情難以明說的條件下,可能會產生不少的誤會。 除了清爽的短髮造型,劉仁娜的瀏海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 偏向空氣感的八字瀏海讓細碎的毛髮修飾臉型,五官的立體度也能大大提升。

2013年12月,搭档全智贤、金秀贤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男二号李辉京。 2014年,主演电视剧《Doctor异乡人》和《坏家伙们》。 2015年4月25日,劉仁娜與金鐘國、柳巖、吳克羣等出演了首檔時尚真人秀節目《中韓時尚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