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音樂體驗館不可不看詳解

我們於50年代開始和KAWAI合作,成為KAWAI台灣總代理,業務包括樂器製造、批發及零售,每月製造600台以上的河合鋼琴行銷全台灣。 弦樂、管樂、打擊樂、電子樂、大自然的聲音,在這裡讓您一次玩到high,專人的解說導覽,除了讓您認識樂器,了解發聲原理,還能親自演奏。 他是震動、是共鳴、是不同頻率產生的音階差異。 音樂是一種五感的體驗,東和音樂體驗館,陳列了數十種可以讓孩子們”玩中學”的器材,是令我特別印象深刻、也十分推崇的教學方式,這裡叫做”體驗館”,真的是當之無愧。 但玩音樂,卻需要各種的情感奔放。

60年代開始生產鋼琴和組裝鋼琴,曾經每月製造600台以上的河合鋼琴行銷全台灣。 後來公司的籌畫小組參觀過日本及德國的音樂校外教學設施,覺得國外的設施強調互動及體驗式的教學,所以決定取名為東和音樂體驗館 ,從體驗的過程中,了解樂器的發聲原理及音樂知識。 今天來到東和音樂體驗館,一開始老師帶我們到聲音工廠,這裡是一個神奇的音樂國度,任何隨手可得的容器、物品都可以變成樂器的一部份,沒有限制、沒有框架,盡情揮灑創意,每個人都是最棒的音樂家。 接著,我們前往鋼琴製造工廠,老師帶我們看過一個一個的製程,在這裡看到鋼琴的內部和細部,原來一根弦、兩根弦、三根弦各自組成低中高音。 孩子們站在整音室外面,一窺這個神奇的步驟,整音之前還有兩次調音,雖然聲音很大,不過看過印象就很深刻。 再來,我們去組裝自己的口琴和直笛,組裝的過程有一點點考驗,但是組裝完畢大家露出開心的笑容,每位孩子也都躍躍欲試。

東和音樂體驗館: 桃園 東和音樂體驗館

東和音樂體驗館,就是結合了嚴謹與奔放的,一個神奇的地方。 不只是拿出樂器給孩子們把玩,指指鋼琴、畫畫豆芽菜,背誦人們定義的名詞而已。 而是去感覺音樂,用自己的身體進到音樂的世界,一窺堂奧。 全日遊每人320元(含DIY活動材料費用)。半日遊+口琴DIY每人230元;半日遊+直笛DIY每人200元;半日遊+鋼琴模型DIY每人200元。 半日遊+口琴DIY每人230元,半日遊+直笛DIY每人200元,半日遊+鋼琴模型DIY每人200元。 藉由參觀鋼琴的製造流程,了解鋼琴的內部結構,如何判斷鋼琴的好壞,挑選鋼琴的祕訣,並搭配”鋼琴大解剖”的專業解說,更了解鋼琴。

“戀琴屋”,除了讓大家認識鋼琴,更希望大家愛上鋼琴。 進到這裡,彷彿是一段和鋼琴愛的旅程,您可以體驗鋼琴師傅對鋼琴溫柔細膩的整調過程,可以用鋼琴零件做出可愛療癒的DIY,甚至可以做一把為您雷射雕刻上您姓名的專屬烏克麗麗。 將鋼琴的零件在展覽室中有系統的陳列出來,除了可以見到難得一見的剖面鋼琴、透明鋼琴,更可學習到鋼琴的發聲原理,各零件的功能。 在工作壓力的負荷之下,您有多久沒讓雙眼休息放鬆了呢?! 拉拉山風景特定區上巴陵段旁邊,有條力行產業道路,由此前往,約莫5分鐘後,就會到…

東和音樂體驗館: 台灣熱門目的地

東和最早是一家電視機製造工廠的木工部門,專門生產當時的木製電視機外殼,此木製電視機外殼的特色,除了外觀模仿傢俱造型外,最大的特點是它有木製拉門及鎖,可以把螢幕關上及鎖上,可見當時人們對電視呵護備至。 東和當時曾替大同及東元等廠商代工過電視機外殼,可說是台灣電視機外殼的最大供應商。 搭乘台鐵, 於桃園火車站下車, 到火車站的後站, 到達桃園市公車總站, 搭乘往大溪的公車, 於大溪鎮的新街尾站下車, 往本館步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桃園 拉拉山三好莊園 「好山.好水.好空氣」就是拉拉山三好莊園要送給您最自然的見面禮~ 一個用… 位於桃園復興區的巴陵,位處北橫公路中點,源自泰雅族語的Balong意謂著檜… 是響板:是鋼琴第二生命,它決定音色的好壞。 響板位於鋼琴的後方,先吸收琴槌打在琴絃上的絃音,再順著響板的木紋引導到各個角落,使聲音融合而成和諧的共鳴音。 實際上,鋼琴所發出的聲音百分之九十來自響板,只有百分之十是由琴絃本身發出。

東和音樂體驗館: 桃園隨選推薦景點

東和為民國50年代一家電視機製造工廠的木工部門,專門生產當時的木製電視機外殼,當時曾替大同及東元等廠商代工過電視機外殼,可說是台灣電視機外殼的最大供應商。 後更跨足樂器製造產業總代理河合鋼琴,特別成立「東和音樂體驗館」,希望藉以提高國人音樂教育的水準,推廣音樂文化與教育活動。 館內設有工廠參觀區、音樂遊戲區、聲音體驗區、環保音樂區、鋼琴大解剖區、古董鋼琴區、影片欣賞區、東和歷史區、鈴木樂器區和商品展售區…等區,更特別規畫三歲到銀髮族均適合參加的音樂之旅行程,以專人引導親自操作及體驗樂器的發聲原理,並搭配樂器創作DIY活動,帶您進入音樂的世界。 東和音樂體驗館位於大溪老街附近,裡面有許多的主題可供遊客來體驗,不論是自己動手做樂器、組裝樂器、樂器構造解說、影片教學等等,讓遊客更深層的了解音樂的奧秘,全館共有2層樓,一樓最主要的式在展示東和的名琴,讓許多愛琴人士都讚嘆的好鋼琴,以及影片的教學,還有紀念品的購買,二樓是互動體驗區,有各種的樂器體驗活動,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來這裡體驗。 從一間不到10名員工的小型木工廠,三十多年來一躍成為日系「河合鋼琴」製造商台灣總代理,東和樂器一步一腳印,開拓出國內「直立琴」學習市場;走過40年歲月,第三代經營者成立『東和音樂體驗館』,見證「本土琴」發展歷程,喚起音樂學習意願,無形中也帶動台灣學琴風氣。 在1960年代,東和原以製造電視木製外殼起家,當時電視是家庭娛樂主要來源,拉門還能上鎖,可見其珍貴的程度。

東和音樂體驗館

後來跨國中日合作,東和開始走向製作樂器之路,並代理日本河合鋼琴和鈴木樂器,從第一台鋼琴開始,接著也生產直笛、口風琴、口琴,讓家長能以平價購得,對國內音樂普及率盡了很大的心力。 從桃園火車站後站的公車總站或中壢火車站後站的公車站,搭前往大溪的公車,於新街尾站〈大溪老街站〉下車,往信義路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東和音樂體驗館」。 音樂之旅的各課程單元搭配了難易適中、趣味十足的樂器創作DIY活動,讓學生隨著創意遊學活動的進行,能獲快樂的學習效果。 民國50年的東和,是專門生產木製電視機外殼的公司。

河合鋼琴台灣總代理東和樂器,以製造廠商使命來提高音樂教育的水準,推廣音樂文化與教育活動,並成立”東和音樂體驗館”,建構一個優質空間,希望透過聲音體驗與互動 操作,讓學生們了解不同樂器的發聲原理和知識,帶領學生們與家長進入音樂的世界並享受音樂的愉悅心情! 我們所規劃的音樂之旅行程,從三歲到銀髮族均適合參加,各課程單元搭配了難易適中、趣味十足的樂器創作DIY活動,讓學生隨著創意活動的進行,能獲得快樂的學習效果。 2007年設立東和音樂體驗館,透過參觀鋼琴生產線,以及直笛、口琴、鋼琴模型DIY為基礎,讓來參觀的孩子們了解構造和發聲原理,進而從各式解說中,得到對樂器的認識。 此外,東和音樂體驗館內還設有聲音體驗區、環保體驗區、古董鋼琴區、鋼琴解剖區⋯等,透過平面、立體的展示,破解鋼琴由內到外的細節,新鮮有趣又富教育意義。

最後,我們去操作幾個試驗,音叉放在阿拉斯加雲杉上的聲音最清楚、最響亮,還有音樂盒如何產生最大的共鳴…。 小小音樂家,順利完成任務,下臺一鞠躬。 我們的設施強調互動及體驗式的教學,所以我們取名為東和音樂體驗館,讓大家可以從操作的過程中,了解樂器的發聲原理及音樂知識。

藉由參觀鋼琴的製造流程,讓您了解鋼琴的內部結構,如何判斷鋼琴的好壞,挑選鋼琴的祕訣,並搭配”鋼琴大解剖”的專業解說,讓您更了解鋼琴。 目前休園更新系統中,預計訂房系統上線為11月初 【名作家苦苓推薦… 拉拉山雲霧飄渺,宛若人間仙境,「拉拉山民宿‧溪景生態農莊」正等著您前來一探究竟… 這個單元:是將鋼琴的零件在展覽室中有系統的陳列出來,除了可以見到難得一見的剖面鋼琴、透明鋼琴,更可學習到鋼琴的發聲原理,各零件的功能。

  • 東和音樂體驗館,就是結合了嚴謹與奔放的,一個神奇的地方。
  • 而是去感覺音樂,用自己的身體進到音樂的世界,一窺堂奧。
  • 今天來到東和音樂體驗館,一開始老師帶我們到聲音工廠,這裡是一個神奇的音樂國度,任何隨手可得的容器、物品都可以變成樂器的一部份,沒有限制、沒有框架,盡情揮灑創意,每個人都是最棒的音樂家。
  • 弦樂、管樂、打擊樂、電子樂、大自然的聲音,在這裡讓您一次玩到high,專人的解說導覽,除了讓您認識樂器,了解發聲原理,還能親自演奏。
  • 目前休園更新系統中,預計訂房系統上線為11月初 【名作家苦苓推薦…
  • 藉由參觀鋼琴的製造流程,讓您了解鋼琴的內部結構,如何判斷鋼琴的好壞,挑選鋼琴的祕訣,並搭配”鋼琴大解剖”的專業解說,讓您更了解鋼琴。
  • “戀琴屋”,除了讓大家認識鋼琴,更希望大家愛上鋼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