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大境-御東城詳細資料

公車路線部分,從建案基地步行4分鐘就可到公車站牌,有817、896、203等路線可以搭乘,通往南港、內湖、松山、中山各區域,尖峰時刻平均12至15分就有一班。 金龍湖一帶與中興路商圈大部分個案屋齡較高,多為10年以上個案。 金龍湖一帶與對面中興路生活圈生活機能成熟,價格差異也不大,但中興路生活圈新案多為小坪數個案,金龍湖一帶坪數較大,總價相對較高。 冠東城為此區稀有新案,預計成交價與同區中古屋差異不大,符合區域行情。 東城大境-御東城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31巷17號,交通及週邊相關資訊,而居民獲安排遷往沙田顯徑邨或柴灣常安臨時房屋區。

此外,建案距離中興路商圈也不遠,中興路商圈內有麥當勞、好樂迪、燦坤、健身房等豐富店家。 學童就學部分,國小為金龍國小,步行約5分鐘,國中則選擇樟樹中學,步行約24分鐘,建議由家長接送較為便利。 大眾運輸工具,在建案旁邊的金龍公園就有Ubike,騎到中興路商圈只要約5分鐘!

東城大境-御東城: 東城大境B區御東城

兩邨由耀興道連接至筲箕灣及西灣河。 最新成交 109年3月 44.2萬/坪。 共有51筆實價登錄,成交總價約 1,540~2,950萬,成交單價約 33.9~44.2萬/坪。 東城大境有公園第一排的永久棟距與成熟生活機能,為此區稀有的5000坪大基地新案,且為特殊的全區開發,在價格上與中古屋差異不大。

目前冠東城兩房已完銷,考慮在汐止有換屋需求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陳宥里 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機能成熟,實價登錄,使用上充足。 位於新北第一環的汐止指標個案-東城大境,全區佔地達5千坪,戶戶採光佳。 正面660坪金龍公園,享永久大棟距,強調以高檔建材配備打造精品公園宅。 就讓我們來看看東城大境有哪些特色。 「東城大境-耀東城」 由合嘉建設,寶佳機構投資興建,四期整體計畫面積達4998坪,分為A,B,C,D共4區,目前「東城大境-耀東城」銷售為C區。

東城大境-御東城: 找 東城大境B區御東城 的人也找了…

C區基地佔地686坪,地上17層,地下4層,共96戶,公設比為31.5%,單層6戶,共用兩部電梯。 「東城大境」,由合康建設,寶佳機構興建,整體計畫面積達4998坪,分為A,B,C,D共4區,目前「東城大境」銷售的即是B,C區。 B區為「御東城」佔地443坪,地上14層,地下4層,共51戶,公設比為31.2%,單層4戶,共用兩部電梯。 全區開發:建商採整體開發,綠覆率60%以上,街廓景色較一致,與周邊社區間更規劃有林蔭大道,是舊市區裡少有兼顧居住品質與機能的建案。

東城大境-御東城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東城大境」,由合康建設、寶佳機構興建,整體計畫面積達4998坪,分為A、B、C、D共4區,目前「東城大境」銷售的即是B,C區。 B區為「御東城」佔地443坪,地上14層、地下4層,共51戶,公設比為31.2%,單層4戶,共用兩部電梯。 C區為「耀東城」佔地686坪,地上17層、地下4層,共96戶,公設比為31.5%,單層6戶,共用兩部電梯。 生活機能方面,金龍市場、全聯福利中心、頂好生鮮超市,皆步行3分鐘可到,生活採買十分便利。

  • 學童就學部分,國小為金龍國小,步行約5分鐘,國中則選擇樟樹中學,步行約24分鐘,建議由家長接送較為便利。
  • C區為「耀東城」佔地686坪,地上17層、地下4層,共96戶,公設比為31.5%,單層6戶,共用兩部電梯。
  • 就讓我們來看看東城大境有哪些特色。
  • 金龍湖一帶與對面中興路生活圈生活機能成熟,價格差異也不大,但中興路生活圈新案多為小坪數個案,金龍湖一帶坪數較大,總價相對較高。
  • 全區開發:建商採整體開發,綠覆率60%以上,街廓景色較一致,與周邊社區間更規劃有林蔭大道,是舊市區裡少有兼顧居住品質與機能的建案。
  • 金龍湖一帶與中興路商圈大部分個案屋齡較高,多為10年以上個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