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大境冠東城8大著數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繼「華新麗華大樓」後,信義計畫區又出現第七棟每坪租金超過4000元的A辦「遠雄金融中心」。

防疫時刻,減少外出機率是全民共識,「#stayhome」也成為社群媒體上最熱的hashtag,「宅經濟」當道的此刻,新北卻有建案在短短兩個月就熱銷八成,汐止舊市區中討論熱度極高的個案「東城大境」,擁5000坪寬闊基地,地理位置臨近南軟、內科、汐科等區域,成為前三期推案熱銷因素,業者透露,第四期壓軸的「冠東城」也在60幾天內銷量就衝破八成,讓仍在觀望的欲購客心急趕搶。 全區開發:建商採整體開發,綠覆率60%以上,街廓景色較一致,與周邊社區間更規劃有林蔭大道,是舊市區裡少有兼顧居住品質與機能的建案。 位於新北第一環的汐止指標個案-東城大境,全區佔地達5千坪,戶戶採光佳。 正面660坪金龍公園,享永久大棟距,強調以高檔建材配備打造精品公園宅。 大選過後房市進入淡季,大園航空城卻逆勢上揚,各大建商紛紛接棒推出重磅個案,客運重劃園區被炒得熱火朝天。 桃園代銷龍頭新理想行銷團隊偕同璟都建設、華登建設、新潤興業、大耀開發建設、玖都建設等品牌建商,於12月初舉辦「大園航空城感恩月聯合行銷活動」發布會,宣告航空城新生活圈正式起飛。

東城大境冠東城: 單價相符建案

在高雄屋齡20年以上的房子往往不容易找到買方,不過在河堤商圈屋齡20~30年的住宅,釋出後最快1個月就能賣掉,均價也已站上2字頭。 房仲分析,河堤商圈機能好、人文氣息濃厚,加上未來捷運黃線及輕軌利多,讓房價維持不墜,總價1500萬元就有機會入手河景4房。 位於中正區寧波東街一帶,由於鄰近中正國中、北市大附小等明星學校,周邊「學區宅」價格居高不下,例如屋齡已23年的「中正名閣」,近期就創下每坪149萬元的歷史新高單價,此單價甚至與周邊新案相差無幾。

  • 防疫時刻,減少外出機率是全民共識,「#stayhome」也成為社群媒體上最熱的hashtag,「宅經濟」當道的此刻,新北卻有建案在短短兩個月就熱銷八成,汐止舊市區中討論熱度極高的個案「東城大境」,擁5000坪寬闊基地,地理位置臨近南軟、內科、汐科等區域,成為前三期推案熱銷因素,業者透露,第四期壓軸的「冠東城」也在60幾天內銷量就衝破八成,讓仍在觀望的欲購客心急趕搶。
  • 商仲也指出,信義計畫區A辦不只租金攀高,售價也向上直噴,日前統一時代大樓才以每坪210萬元成交,賣出一線豪宅身價。
  • 全區開發:建商採整體開發,綠覆率60%以上,街廓景色較一致,與周邊社區間更規劃有林蔭大道,是舊市區裡少有兼顧居住品質與機能的建案。
  • 大選過後房市進入淡季,大園航空城卻逆勢上揚,各大建商紛紛接棒推出重磅個案,客運重劃園區被炒得熱火朝天。
  • 「東城大境」為四期造鎮計劃,是汐止精華地區少數擁有大基地之個案,開放空間達到2,200坪,總戶數超過600戶,目前一~三期已經全數完銷,住戶也陸續進駐,而銷售中的第四期「冠東城」為最後一期推案,主力為事務所、店面,最後釋出的店面規劃42~148坪,目前已有超商、藥局、生技公司、補教業、洗衣店進駐,另有幼兒園、餐飲業者已購置。
  • 房仲分析,河堤商圈機能好、人文氣息濃厚,加上未來捷運黃線及輕軌利多,讓房價維持不墜,總價1500萬元就有機會入手河景4房。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東城大境-冠東城」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由合康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1610.75坪、建蔽率39.1%、公設31~32%,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8層,地下4層建築,共有149戶純住家,格局坪數規劃二房29~30坪、三房40坪、四房52坪。 車位共規劃有274個平面車位,休閒設施有接待大廳、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建材有clean up廚具、ToTo衛浴、冠軍磁磚。 生活機能方面,金龍市場、全聯福利中心、頂好生鮮超市,皆步行3分鐘可到,生活採買十分便利。 此外,建案距離中興路商圈也不遠,中興路商圈內有麥當勞、好樂迪、燦坤、健身房等豐富店家。

東城大境冠東城: 東城大境-冠東城,

金龍湖一帶與對面中興路生活圈生活機能成熟,價格差異也不大,但中興路生活圈新案多為小坪數個案,金龍湖一帶坪數較大,總價相對較高。 冠東城為此區稀有新案,預計成交價與同區中古屋差異不大,符合區域行情。 「東城大境」為四期造鎮計劃,是汐止精華地區少數擁有大基地之個案,開放空間達到2,200坪,總戶數超過600戶,目前一~三期已經全數完銷,住戶也陸續進駐,而銷售中的第四期「冠東城」為最後一期推案,主力為事務所、店面,最後釋出的店面規劃42~148坪,目前已有超商、藥局、生技公司、補教業、洗衣店進駐,另有幼兒園、餐飲業者已購置。 該案周邊坐擁4大商圈,包含:康寧商圈、中興商圈、湖前商圈以及明峰商圈,生活機能成熟,且又鄰近汐止科學園區,北側則和東湖地區銜接,交通機能也相當充沛,透過中山高、北二高及環東大道,南來北往皆相當便利,而為因應人口、車流增加,目前政府也在康寧街新增中山高南下匝道,康寧街、吉林路則同步拓寬,未來從社區步行至捷運汐東線的社后站僅約350公尺。 汐止地區為台北市第一環行政區,緊鄰著南港、內湖地區,向來即是移居首選之地,尤其汐止金龍湖生活圈發展多年,機能發展純熟,人口匯聚,區內新推案稀少,擁有5000坪基地的「東城大境」系列建案坐落於繁華的康寧街,為線上少見擁有開闊街區之造鎮案,目前最後一期「冠東城」住宅已經完銷,主力產品為42~148坪之店面,其中店面每坪平均58萬元,租金投報率有機會達到2.5~3%。 東城大境有公園第一排的永久棟距與成熟生活機能,為此區稀有的5000坪大基地新案,且為特殊的全區開發,在價格上與中古屋差異不大。

商仲也指出,信義計畫區A辦不只租金攀高,售價也向上直噴,日前統一時代大樓才以每坪210萬元成交,賣出一線豪宅身價。 位於士林、北投交界之處的磺溪周邊,鄰近榮總等醫療院所,生活機能充足,周邊興建不少大坪數豪宅社區,價格也要價不斐。 其中,緊鄰磺溪河畔的豪宅「英格蘭莊園」,卻傳出賠售,8樓戶毛胚屋入手4年沒動過,近期卻讓利794萬元轉手。 台灣長期處於低利時期,加上疫情擾亂,不少客戶轉向將資金留在國內,近期多是區域自營商及自用業者為主力客群,看準本案社區超過600戶,未來有近2000名住戶入住,附近康寧街人潮眾多,加上附近店面產品多為老舊公寓1樓,不易停車,擁有新穎街廓、方便停車的店面稀少,進而出手置產,以目前已進駐業者之租金行情而言,每年投報率可望達到2.5~3%。

東城大境冠東城: 新建案, 新北市, 東城大境-冠東城

台北市政府大東區門戶計畫,以南港車站四鐵共構為核心,隨著公共建設以及商場陸續到位,預估將創造出2萬個就業機會,也讓周邊房市買氣熱絡。 全台房價居高不下,賺錢的速度趕不上房價上漲的速度,年輕人買房成為一大難題,一名女網友表示,4年前有買房的打算,當時看到的房子1坪21萬元,但因為工作忙碌,沒有積極,現在時價登錄上已經漲價到1坪29萬了,很後悔當初沒有買下去,對於台灣房價上漲的速度很無奈。 高雄的農16原本就是房市蛋黃區,更因為富邦人壽BOT案加值房市,近期在租屋網站上就有個靠近農16的店面,坪數僅37.7坪卻開出每月88萬元的天價租金,不過經查證後是房仲多打了1個0,但附近業者認為該店面人流不多,租金8.8萬元恐怕仍太高。

學童就學部分,國小為金龍國小,步行約5分鐘,國中則選擇樟樹中學,步行約24分鐘,建議由家長接送較為便利。 大眾運輸工具,在建案旁邊的金龍公園就有Ubike,騎到中興路商圈只要約5分鐘! 公車路線部分,從建案基地步行4分鐘就可到公車站牌,有817、896、203等路線可以搭乘,通往南港、內湖、松山、中山各區域,尖峰時刻平均12至15分就有一班。 冠東城地上十八層、地下四層,皆規劃平面式車位,格局方正,樑柱外露、住位在四邊,不浪費室內空間,隱藏式客用衛浴區分公私領域,選用TOTO衛浴與LOW-E低輻射玻璃,搭配靜音氣密門窗,「廚具則為全汐止唯一的日系clean up廚具。」王羿雯說道,由於冠東城為全區基地面積最大,因此一樓規劃商店街,一、二樓為店面,三樓公設含有交誼廳、健身房、宴會廳、閱讀室及KTV室,莊智捷分享:「越來越多購屋族首選重劃區,是因為擁有整齊的街廓,加上所有建築都是全新,住起來很舒適。」想要擁有等同重劃區整齊的規劃,又不想放棄舊市區中便利的生活機能,到底該怎麼選? 金龍湖一帶與中興路商圈大部分個案屋齡較高,多為10年以上個案。

東城大境冠東城

東城大境冠東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