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宮小說結局7大著數

武功高強,為皇后最得力的助手。 在皇后驚覺太子李承鄞已然得知其母被殺真相後,以刺客身分潛入東宮刺殺皇太子。 在脫逃途中與追兇而來的阿渡對決,並將阿渡打成重傷瀕危。 周一菡娜吉瑪阿渡曲小楓的啞巴婢女(為了小楓裝啞),丹蚩第一勇士赫失的妹妹。 武功不弱、愛恨分明,小楓身邊最忠心的守護者。 背負著沉重的滅族之痛,卻陪伴著小楓笑鬧玩耍。

匪我思存筆下故事大多悲劇收場,翻拍電視劇影響力更大,被封為「悲劇女王」,還被大陸粉絲喊「後媽」。 《東宮》原作小說自2010年在兩岸發表,是匪我思存的虐戀代表作之一,男主角李承鄞冷漠又獨愛一人的設定,被視為言情小說界中的第一渣男,女主角小楓被作者形容是筆下所有角色中「命運最悲慘的女兒」,翻拍電視劇格外受到重視。 該劇在兩岸熱播,在台灣LINE TV衝破300萬觀看次數,大結局「小楓自刎」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網友追完劇哀痛留言「我的心太痛了,再也不想看電視劇」、「哭死東宮女孩了」、「簡直精神崩潰。」此外,劇組早前透露會有結局彩蛋,仍令觀眾期待。

東宮小說結局: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李承鄞在小楓跳下去時終於想起來自己就是顧小五,昏迷了七天後醒來,卻聽到高顯和曲天澤起兵謀反,要和豊朝開戰。 只見大戰一觸即發,高顯卻在熟睡時被阿渡刺殺,但阿渡也跟著同歸於盡。

她形容「趙瑟瑟」是「其人可惡,其情可憫」,角色有很多冷血、殘酷的部分(誣陷小楓),但也只是一個少女,從瑟瑟的成長環境來想,也不曾想過這是錯的,結局也是淒慘的。 民視新聞/林詠琪、方雋淮、羅執中 台北報導台北城市路跑,週日(12月4日)清晨5點多,在總統府前廣場,熱鬧展開,今年同樣吸引不少路跑愛好者,共襄盛舉。 歌手曾瑋中、陳怡婷還有蔡家蓁,今年成為應援表演者,用歌聲替大家加油。

東宮小說結局: 電視節目的變遷

朱贊錦趙士玄侍郎,趙敬禹之子,趙瑟瑟之兄。 範世德安國公豊朝使臣,受命前往西州求親。 劉琮尚思琪嬋兒翊王府婢女,為二皇子眼線。

高雄市政府今日再公布「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卡司,超人氣男子團體原子少年「金星」和「Ozone」,首唱跨年就登上視野開闊達260度的「雙面舞台」。 高市府表示,雙面舞台擁有260度視野…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透天厝社區,發生5百萬名表竊案! 一名慣竊盯上豪宅,爬牆從窗戶潛入屋內,偷走屋主收藏的百萬名表,連同鑽石、首飾、金幣等等,通通偷走,嫌犯被逮捕後,供稱不知道手錶下落,讓屋主非常心痛。

原音黃志成田玲阿史那雲西州大妃,丹蚩王之女,小楓之母。 黃鳳英楊恭如明遠公主參見豊朝。 胡春勇曲天澤曲文成之子,小楓哥哥。 黃志成李娜瑩兒承恩殿婢女,為皇后眼線,時常盯著曲小楓,但過沒多久被婓照發現。 崔立明太傅前太子太傅,浙中舉子案的唯一證人。 明曉曦魯平章離宮內侍總管事。

  • 如發現章節或資料錯誤, 版權疑問, 作品內容有違相關法律等情況, 請向我們舉報, 我們將立即刪除。
  • 故事中最愛哪個角色,是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匪我思存則說,最愛的是小楓在大漠時養的兩隻沙鼠,一隻叫阿巴,另一隻叫阿夏,是電視版沒有露面的。
  • 她愛上了化名為「顧小五」的這個男人,並一心一意要嫁給他。
  • 面对阴谋诡谲的朝堂政局,他能淡定自若不动声色的轻易的除掉或杀死那些绊脚石和敌人,因为那些阴谋和敌人都是看得见摸得着杀的死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敌人——除掉,弄死就好了,一切一切都握在他的手里,所以他不会失控不会失败。
  • 《東宮》被書迷形容是「史上最虐言情小說」,描述西州九公主天真無邪,遇上隱瞞身分的豊朝五皇子,兩人相戀結婚,卻沒想到被心愛的人欺騙,惹來滅族殺機,愛悔交織之下雙雙跳入忘川,原本想從此斷情絕愛,但是命運再度讓兩人相遇,又陷入虐愛的迴圈中。
  • 而李承鄞也孤獨終老,當上皇帝卻一輩子未再娶,最後禪位給兄弟的兒子。
  • 四歲那年,因一場謀逆冤案被滿門抄斬,在母親保護下死裡逃生的她從名門閨秀變成無依無靠的孤兒,落入鳴玉坊。

陸庚宜鄭家蕙魏千翔顧劍李承鄞的表兄、顧氏一族的遺孤。 陸劇《東宮》自2月開播以來一直讓古裝劇迷津津樂道,只不過,從第8集過後的劇情「直轉急下」從甜蜜到悲傷,讓所有劇迷都傻了! 它也因此被網封「史上最悲古裝劇」,在近日大結局之後讓人有種悵然若失的感受。

東宮小說結局

李承鄞追之不及,奪弓就向小楓射了一箭,他箭法很好,所以那枝箭穩穩的沒有傷到小楓,只是穿過了她的頭發。 小楓回了他一箭,李承鄞被射中了,人都忙著去救治他。 小楓和阿渡就迎著陽光奔向無邊無際的大漠草原,回家去了。

彭堯鄧肇基彭小苒曲小楓西州嫡九公主,外祖父是丹蚩王;後嫁給李承鄞成為豊朝太子妃。 心地善良、天真無邪、古靈精怪,因和親來到中原,被迫捲入陰謀紛爭。 在豊朝與西州的戰役中,為守護西州百姓的幸福安康避免因戰爭失去更多族人,於是在得到李承鄞允諾答應的第三件事後,微笑釋懷決定原諒他,之後舉起阿渡的金錯刀自刎,香消玉殞矣。

東宮小說結局

而電視劇版的最後是李承鄞一個人面對著冰冷的大殿,近似癲狂的和裴照說他要去西州找小楓,以及在沙漠里漫無目的的行走。 是否擔心隨時想進食的慾望破壞減肥的節奏? 營養師Ricky張家祥列出自身過去的「壞習慣」,表示這些皆是大家沒注意的小細節,卻在暗中讓人發胖。 Ricky戒掉這些習慣之後,體態和心態都煥然一新。 台灣職籃T1聯盟4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台灣啤酒英熊與台南台鋼獵鷹之戰,賽前邀請中職味全龍球星拿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