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宮結局詳盡懶人包

郭俊廷王傳一李承鄴豊朝二皇子,宣德王。 口蜜腹劍,陰險狡詐,有野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與愛將李釅情同手足,是個皇位爭鬥的失敗者。 寶木中陽張振熙楊彤李承玟豊朝三皇子,榮王。 金玄雨李承沅豊朝四皇子,允王。 彭小苒曲小楓夏娃趙瑟瑟趙敬禹之女,後為太子側妃,受封良娣。

緊接著現代的「顧老五」成為茶商,在鄉下小屋和媳婦「小楓」幸福過日,遇到地方小霸王「裴照」安檢,秒速護妻不受驚擾。 《東宮》的他曾剝螃蟹默默寵妻,來到現代依舊為妻泡茶,不過茶葉飄酸味,雖然茶不能喝,事業沒長進,卻能擁愛妻入懷,臉上盡是幸福滿足的表情。 而電視劇版的最後是李承鄞一個人面對著冰冷的大殿,近似癲狂的和裴照說他要去西州找小楓,以及在沙漠里漫無目的的行走。

  • 她決定跳入傳說中的「忘川」尋死,並許願生生世世都要忘記深愛的「顧小五」李承鄞。
  • 因被皇后發現懷上張參的孩子,而被迫成為宮廷鬥爭的工具。
  • 演員角色介紹國語配音粵語配音蔣愷曲文成西州王,小楓之父,為換得西州的政治和平,聽取明遠王妃建議送嫡女和親。
  • 原音樊霖鋒李釅忠王之子,二皇子愛將。

對李承鄞絕對忠誠,因心疼小楓而默默在旁守護照料。 後娶李承鄞之妹珞熙公主,成為駙馬。 對小楓極好原音黃鳳英羅嘉良李賾豊朝皇帝,李承鄞的父親。 深謀遠慮,蓄意隱忍,表面中庸不作為,實際卻掌握著一切。

背負著沉重的滅族之痛,卻陪伴著小楓笑鬧玩耍。 對於忠誠善良的她而言,哪怕是死,也要和小主人在一起。 最後因皇上發現其父的身分,不肯放過柴牧,明月不知從何人傳來的信中告訴她父親死亡的消息,後便帶著與皇上的孩子輕生,但事實上究竟是輕生還是落入計畫被人設計殺死? 邱秋管樂米羅米羅酒肆老闆,原為西州王在西境安護府的細作,後逃往上京開設米羅酒肆。 四歲那年,因一場謀逆冤案被滿門抄斬,在母親保護下死裡逃生的她從名門閨秀變成無依無靠的孤兒,落入鳴玉坊。 喜歡顧劍,希望顧劍願意放下復仇與她遠走,但深知顧劍不會離開小楓,因此將這份喜歡放在心中。

東宮結局: 演員

面臨身不由己的處境,是就此妥協還是奮力反抗? 隱含的追問引人深思,《東宮》關於取捨和選擇的人生主題淋漓盡現。 小楓拒絶妥協,以跳下忘川的方式忘記,以自刎的方式結束,選擇用生命承擔家國的責任。 而李承鄞以幫助顧家沉冤昭雪為己任,運籌帷幄步步謀劃,最終得到了曾經想要的一切,卻發現心中的摯愛早已與自己生死兩隔。

匪我思存筆下故事大多悲劇收場,翻拍電視劇影響力更大,被封為「悲劇女王」,還被大陸粉絲喊「後媽」。 事實上,《東宮》選在情人節開播,按照播出日程,全劇大結局播畢,正好迎接清明掃墓的時節,讓觀眾直呼神巧合。 陸劇《東宮》25日晚間播出大結局!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虐戀小說,描述西州九公主「小楓」和豊朝太子「李承鄞」的愛恨糾葛,兩人從跳下忘川忘情絕愛,又重新愛上彼此,渣中帶甜的故事讓觀眾揪心不已,最後女主角面臨兩國交戰,不惜自刎犧牲,死前要對方「好好活著」,太子則因失去一生摯愛徹底崩潰。 雖然說她最後原諒了他,但其實就是要李承郢活著好好的贖罪,因為沒有了曲小楓,李承郢是會痛苦一輩子,她要他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償還,去記住,失去所愛之人的痛苦,一輩子活在懊悔中。 原為太子,因舉子案被廢,被命前往西州求親與建功,途中遭殺害。

  • 邱秋管樂米羅米羅酒肆老闆,原為西州王在西境安護府的細作,後逃往上京開設米羅酒肆。
  • 緊接著現代的「顧老五」成為茶商,在鄉下小屋和媳婦「小楓」幸福過日,遇到地方小霸王「裴照」安檢,秒速護妻不受驚擾。
  • 官方微博只不過,她萬萬沒想到,李承鄞竟然和自己一起跳下了深崖!
  • 範世德安國公豊朝使臣,受命前往西州求親。
  • 何偉誠田玲阿史那雲參見西州。

官方微博曲小楓最後站在西洲的邊境,在西洲與中原的大軍之間,自刎了⋯⋯ 她最終用自己的死,換取了中原與邊境各國的平安。 而李承鄞也孤獨終老,當上皇帝卻一輩子未再娶,最後禪位給兄弟的兒子。 官方微博曲小楓在一次重傷後,想起了過去與「顧小五」李承鄞的愛情以及滅族的血恨,她好幾次試圖刺殺李承鄞卻無法真的下手;而此時的李承鄞只以為是曲小楓不願愛他,又把她身邊的所有人殺光光了⋯⋯ 當李承鄞恢復了記憶想挽回時,一切卻已太晚。 官方微博如今兩人之間再無愛情,就這樣心不甘不情願地成婚了。 但《東宮》的故事又因兩個小冤家的婚後生活,而甜蜜、輕鬆許多。

東宮結局: 演員表

在小楓跳下城樓的時候,恢復記憶。 在豊朝與西州的戰役中,親眼目睹小楓自刎而悲傷欲絕。 老年時,將豊朝皇帝的位子禪讓給三皇兄之子。 彭堯鄧肇基彭小苒曲小楓西州嫡九公主,外祖父是丹蚩王;後嫁給李承鄞成為豊朝太子妃。

因被皇后發現懷上張參的孩子,而被迫成為宮廷鬥爭的工具。 劇情講述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西州國九公主曲小楓(彭小苒飾),因和親踏上中原之路,與中原皇子李承鄞(陳星旭飾)間的愛恨糾葛。 東宮是一座染滿鮮血的宮廷,權位的爭奪、無端的是非、暗藏的殺機,將她一步一步捲入其中。 陸劇《東宮》改編自「匪我思存」的IP,原著的結局是女主角小楓自殺,男主角李承鄞孤老,劇情越來越接近尾聲,匪我思存在微博中公開了另一個結局,立刻引起暴動。 曲小楓與李承鄞在中原相遇、相愛,只不過當時曲小楓並不知道他是中原的皇子。

文韜武略,才貌雙全,心思縝密,膽識過人,由柴牧親授顧家的五星連環箭絕技,箭術精湛。 原本性情溫和,與世無爭,後發現生母一家被誅九族及屈死真相,為平反及復仇,踏上奪儲之路。 由於知道東宮危險,走錯一步便會掉入萬丈深淵,所以他堅毅隱忍、步步為營,不讓任何人發現自己的弱點;小楓是他的軟肋,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唯有刻意冷落疏遠她,才能保護彼此。 起初帶有目的性接近小楓,但後來愛上了小楓,卻也傷害了她;之後隨小楓跳下忘川,失去記憶後又再度與小楓相愛,之後小楓恢復記憶、他卻沒有恢復,因此痛苦於小楓對他的恨意。

心地善良、天真無邪、古靈精怪,因和親來到中原,被迫捲入陰謀紛爭。 在豊朝與西州的戰役中,為守護西州百姓的幸福安康避免因戰爭失去更多族人,於是在得到李承鄞允諾答應的第三件事後,微笑釋懷決定原諒他,之後舉起阿渡的金錯刀自刎,香消玉殞矣。 陸庚宜鄭家蕙魏千翔顧劍李承鄞的表兄、顧氏一族的遺孤。

途中,偶然認識了西州九公主曲小楓(彭小苒飾),為了拿到軍功,李承郢化名顧小五,有目的性的接近曲小楓,一步一步的取得她的信任,誰料想,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們倆萌生了情意,且雙雙墜入愛河,但,復仇之路卻將曲小楓拉進了這不必要的爭端,讓她成為了權力鬥爭的犧牲品。 第一個叫凌雲做雲妃的人(第6集),後為了拯救牢中的凌雲不惜假傳聖旨將其救出,成功後還送她一匹馬和銀兩助她上京。 演員角色介紹國語配音粵語配音郝文學朔博王朔博國王,與西州聯姻之妃子去世後層再求娶西州九公主未遂,後遭利墩王殺害。

趙夢嬌姚安濂忠王豊朝王爺,李釅父親。 原音樊霖鋒李釅忠王之子,二皇子愛將。 兵部侍郎,自願調任戶部主事。 陸劇《東宮》自2月開播以來一直讓古裝劇迷津津樂道,只不過,從第8集過後的劇情「直轉急下」從甜蜜到悲傷,讓所有劇迷都傻了! 它也因此被網封「史上最悲古裝劇」,在近日大結局之後讓人有種悵然若失的感受。 但《東宮》這樣微酸微甜甚至有些苦澀的故事,反而激起了一種莫名的狂熱!

本來我是打算清明節的時候放出來治癒一下大家的,今天就提前告訴大家吧。 當年的另外一個結局是,李承鄞到玉門關的時候裴照已經把小楓放走了。 李承鄞追之不及,奪弓就向小楓射了一箭,他箭法很好,所以那枝箭穩穩的沒有傷到小楓,只是穿過了她的頭發。

微博上甚至出現了自稱「東宮女孩」的群體,她們像「追星」一樣去迷戀《東宮》中的各個角色,因為一部古裝劇而引起的社會現象其實很有趣。 《東宮》播出時引發熱烈討論,高甜床戲、吻戲遭刪僅放送數秒鐘,引發觀眾爆怒抗議。 劇組當時承諾會有結局彩蛋,男女主角古代虐完,來到現代則躺床灑糖,全程高甜還有2個額吻,加上演員以原聲演出,一一滿足觀眾要求,短片曝光不到1小時就登上微博熱搜。 《東宮》在台灣Line TV播出中,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00萬。

東宮結局: 電視原聲帶

範世德安國公豊朝使臣,受命前往西州求親。 劉琮尚思琪嬋兒翊王府婢女,為二皇子眼線。 韓景火張參羽林軍侍衛,皇后的遠房堂弟。 受太皇太后之命,對丹蚩滅國之事守口如瓶。

她愛上了化名為「顧小五」的這個男人,並一心一意要嫁給他。 小楓則在生死瞬間,被侍女阿渡救下,終於如願回到西州,但是哥哥被叛臣高顯挑撥,兩國進入開戰邊緣。 她騎著馬來到戰場中間,勸兄長放下兵器選擇和平,轉身再勸李承鄞停戰,最後舉刀抵住脖子,要求心愛的人答應2件事,「第一件事,有生之年中原鐵騎永不踏入西州半步」,聽到李承鄞說「如果妳死了,我絕不獨活」,笑著說出最後一個要求:「好好活著!」話一說完便舉劍自刎。 2022九合一地方大選,台灣民眾黨此次推派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在26日投開票結果,以9萬8千212票當選新竹市長,創下最年輕以及新竹市首任女市長的「雙第一」紀錄。

東宮結局

北檢今(4)日回應,對於報載內容及細節,不予評論。 故事的結尾,那隻狐狸,沒能等到那位姑娘,正如那個小王子,還是失去了他想娶的新娘。 《東宮》中描述的淒美愛情令不少觀眾為之動容,而在這段糾葛難清的情感背後,卻讓觀眾看到了主人公以小我面對家國大義的抉擇與擔當。 隨著故事畫下句點,李承鄞成為一個英明偉大的君王,創下了萬世不拔的基業,卻因失去所愛一生鬱鬱寡歡;一心追求自由的小楓,回到西州後逐漸明白自己肩負的使命,犧牲自己的性命,換回了哥哥和太子的醒悟,換回了兩國百姓數十年的安寧和幸福。 小楓在兩軍即將交戰之際衝了出來,要李承鄞答應最後兩件事,第一,在李承鄞有生之年都不能夠進軍西州,第二就是要好好活著,「我唯一深愛過的人,是你,李承鄞。」說完,她便以長刀自刎,血如花瓣落下般灑落,在李承鄞的懷裡斷了氣。

東宮結局

該劇一度瘋傳會有「雙結局」,不過劇組表示絕對尊重原作,但是也會給觀眾一個情感釋放的出口,透露會有「結局彩蛋」放在結局之後。 官方微博忘記一切的曲小楓與李承鄞,一個依舊是西州九公主、一個依舊是中原皇子。 曲小楓還是被送進了中原東宮「和親」以換取家國的和平,而在權力鬥爭後李承鄞也順利被封為太子。

演員角色介紹國語配音粵語配音鄭曉寧鐵達爾王丹蚩王,曲小楓的外公。 何偉誠田玲阿史那雲參見西州。 胡春勇曲天澤彭小苒曲小楓參見主要角色。 張歌伊莫延將軍,丹蚩王之孫,小楓表哥。 演員角色介紹國語配音粵語配音蔣愷曲文成西州王,小楓之父,為換得西州的政治和平,聽取明遠王妃建議送嫡女和親。

東宮結局

小楓回了他一箭,李承鄞被射中了,人都忙著去救治他。 小楓和阿渡就迎著陽光奔向無邊無際的大漠草原,回家去了。 曲小楓最後站在西州的邊境,在西州與中原的大軍之間,自刎了⋯⋯ 她最終用自己的死,換取了中原與邊境各國的平安。 曲小楓在一次重傷後,想起了過去與「顧小五」李承鄞的愛情以及滅族的血恨,她好幾次試圖刺殺李承鄞卻無法真的下手;而此時的李承鄞只以為是曲小楓不願愛他,又把她身邊的所有人殺光光了⋯⋯ 當李承鄞恢復了記憶想挽回時,一切卻已太晚。 如今兩人之間再無愛情,就這樣心不甘不情願地成婚了。 李承鄞趕來時,小楓已經滿身鮮血,見西州王抱走心愛的妻子,悲喊「小楓!回來!」他最後登基為王,一生沒有子嗣,孤獨終老,不信小楓已經離世,想著去西州找回妻子,獨自走向大漠展開尋妻之途。

東宮結局

此外,近期在武漢,也有民眾受不了封控,合力推開路障抗議。 一群中國青年週六(12月3日)在柏林發起「白紙革命」示威,中國詩人楊煉與台灣駐德代表謝志偉也現身聲援。 數百人不畏風雪遊行至中國駐德大使館前,且許多都是九零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