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眼影教學必看攻略

爾後不用換眼影色,再次沾取同樣的裸桃色,針對上下眼尾的V區作重點是暈染。 比第一款再進階一點點,最後用亮片色讓眼妝更動人有神,就是這款溫柔系眼妝啦! 不一樣的是,雖然還是在裸色大地色上做變化,但選擇用「冷調眼影」來做堆疊層次,會讓眼神多一絲絲高級冷艷感,眼妝也能自然明亮起來。 上下漸層眼影畫法(適合眼形細長):可以使原本細長的眼線因為眼影由深到淺往外擴張,可以使得視覺上感覺眼睛變大。 雪絨霧面、蜜晶珠光及流星亮片不同質地堆疊出高質感眼妝,柔滑高發色的半濕感質地,細緻綿密的觸感,不論是用指腹輕抹還是眼影刷都能立即服貼顯色不飛粉。

另外,眼頭的畫法在眼妝中至關重要,化妝師建議可以根據雙眼眼距決定要不要畫眼頭,雙眼眼距較遠的眼型有點像是鯰魚相、容易給人眼神不集中的感覺,這種眼型的話可以著重在眼頭畫出一點內眼角,另外在眼頭上一點珠光色,有縮短雙眼距離、集中眼神的效果。 如果是「橫向暈染」的話,眼影最深色則落在眼尾,每一個步驟都建議由眼尾單方向往前暈染,眼影會更有層次感。 除了範圍之外,眼影暈染方向也很重要,基本上眼影刷第一筆落下的部位是顏色最重的部位,如果是「縱向暈染」的話,眼影顏色最深的部位應該是在睫毛根部,接著越往上越淡,到眼窩邊界是最淺的。 如果相反,是眉眼間距較窄的眼型的話,畫眼影時則可以著重在眼尾、也就是「橫向暈染」,往上不要暈染太高,這樣在視覺上可以起到拉長眼型的效果。 畫眼影必須根據自己眼型決定,其中眉眼間距更是重點!

1028眼影教學: 讓人陷入選色障礙!1028全新開運「銀河系限量四色眼彩盤」玫瑰金、焦糖棕…打造銀河系最美妝容

開運桃花眼妝完成了,但提升氣色更要靠腮紅以及唇彩,由於眼妝的顏色已經是粉橘色調相當亮眼,腮紅跟唇色的搭配我會使用同色,目的在減少太多的色彩模糊了妝容焦點。 最後,就是在刷上睫毛膏,睫毛膏在視覺上可以縱向放大雙眼、也具消腫泡效果! 將睫毛放射狀夾翹後直接刷上睫毛膏,先用眉刷或鋼刷將睫毛梳開,再用小夾子將睫毛末端輕輕夾在一起,讓睫毛像是太陽花般炸開,這樣子的睫毛會更加顯眼。 接著很重要的關鍵就是加深臥蠶,因為已經沒有使用眼影,所以這一步臥蠶可以讓眼妝層次更明顯、也製造眼妝的無辜感! 以扁扁的眼線刷沾取淺色調的陰影色畫在臥蠶下方的陰影,之後再稍微用暈染刷將邊界暈染開,即可讓臥蠶看起來更加自然。

溫柔淺粉膚珠光奶茶色不論單擦或是搭配珠光金堆疊充滿知性氣質,較深的咖啡色可用來加深眼尾,超細緻金色眼影,打亮眼中區塊讓眼妝精緻迷人。 夏天的眼妝,自然要輕甜可口,像款誘人的點心~全新三色包含著深邃棕紅色的「RD-6 紅絲絨蛋糕」、湖綠色和卡其棕的「GB-7 薄荷巧克力」以及金屬偏光的藕灰粉紅「PK-8 蜜桃榛果」,就像場美食盛宴,迷人美麗。 中下第3格的銀灰色真的很少在一般眼影盤中看見,非常適合聖誕節的節慶感跟棕盤,則是以基本的大地色為底,雖然是以基本的大地色為底,不過添加帶有珠光的細緻鐵鏽色,以及如同銀河般閃耀的銀灰色、橘金亮片色,都讓整體配色更有變化性。 這邊可以留意技巧,眼影上色時的範圍會一次比一次小;下眼瞼則是越來越短,從原本勾勒整個下緣輪廓,到最後只畫眼尾。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1028眼影教學: 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藕然 妝容圖解(溫柔小女人妝)

左右漸層眼影畫法(適合眼形較圓):對於原本眼形較圓的人,可以透過眼影由淺到深向後延伸,使得眼形向後拉長的效果,會變得更加有魅力的感覺。 任誰都能輕鬆駕馭的一盤九宮格眼影,以經典不退流行的大地色,調入「楓糖紅茶 x 熟成紅酒 x 赤磚可可色系」再用暮光流星色點綴,暈染出時尚高層次眼妝! 再見粉嫩系女孩look,蛻變溫柔紫紅沉靜氣質小女人,配以煙燻皮革、雪霧紫藤、醋栗玫瑰等優雅的無花果色選,打造完美高質感藕然彩盤。 畫完眼妝後,與鼻樑修容做銜接也可以幫助矯正眼型,特別是針對眼距寬的眼型來說,畫出鼻樑修容也可以幫助縮窄眼距! 在眼窩及眉頭的三角區畫上淺色的陰影色調、搭配鼻樑的修容可以在視覺上讓五官更加集中,起到修飾效果。

1028眼影教學

「盛妝盤」集結了粉櫻花瓣、酒粕杏桃和榛果肉桂色選,調製出的茶粉色眼妝甜美迷人。 最會調配「棕色眼影」的KATE新登場兩款秋夜楓紅感的眼影盤,顏色實在太美太高級了! 像是這盤楓葉感的棕色,可以說是不挑膚色好駕馭,畫起來的眼妝也格外深邃迷人,且精心設計的眼影四色對新手來說更好挑色、暈染,不容易畫髒,眼妝簡單就高級。 Innisfree這個夏天再出高招,為大家帶來耀眼到不行的誘人眼彩啦! 新系列以「金屬流沙光感」為配色靈感,推出兩款限量眼影盤。

1028眼影教學: 眼影暈染畫法:畫眼影方向是關鍵

可愛爆棚的蜜桃眼妝,透過關鍵的臥蠶珠光色勾勒,讓眼妝嫩感十足、滿滿初戀感! 且只用兩個眼影色+珠光,認真超簡單~不過一定要少量多次暈染,才不容易畫髒、變熊貓眼唷。 ★即日起至3/31止,實體通路(含屈臣氏、康是美、Tomod’s等):單色眼影特價NT$99(原價NT$119);自我組藝拼裝盤(外盒) 特價NT$199(原價NT$260)。

1028眼影教學

眼影正確暈染位置要先看眼窩,眼窩的邊界就是落在眼球與眉毛中間、手指按會有凹下去的那塊,化妝師建議新手在畫眼影前,可以先用手找一下眼窩的位置,最高不要超過眼窩,不然眼影暈染範圍會太大,先找出眼窩的話、對眼影應該畫到哪邊會比較有概念,對新手來說是最不容易出錯、眼影畫出來最自然的技巧。 彩妝技巧教學-BEAUTY美妝美容討論區 –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網友討論有關彩妝技巧教學的相關話題、彩妝技巧教學的商品評鑑:今年夏天想走一個裸妝風~如果搭配泡沫隔離霜會有用嗎? 【魚妞 】 蘭蔻&1028眼唇卸妝液比較 – 魚妞的綺麗生活 –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那天收到FG寄來的1028眼唇卸妝液因為我平時喜歡換來換去使用所幸,就拿了目前在用的LANCOME來做比較嚕!!

一般來說,如果是眉眼間距比較寬的眼型,在畫眼影時則需要把眼窩上滿、強調眼型的高度,眼影暈染方向也要呈現「縱向暈染」,透過眼影起到縮短眉眼間距的效果,讓眉眼更加集中。 眼影-BEAUTY美妝美容討論區 –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網友討論有關眼影的相關話題、眼影的商品評鑑:如果只能選擇一種眼妝,大家會選眼線、睫毛還是眼影? ;試色/ Solone玩色派對眼彩盒+防水旋轉眼影筆, 繽紛百變妝容;眼影 /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請問MAJOLICA… 1028推出全新限量九宮格眼影盤「盛妝/棕影」,為亞洲肌膚做量身定做的實用色系外,高服貼、顯色又不飛粉,層層堆疊眼妝也精緻不髒。

這次我在手上塗上兩邊都一樣的防水防油眼線液+眼影用這兩瓶眼唇卸妝液來做相同時間卸除力的比較先試驗LANCOME的卸除眼唇液濕敷在手上且計時約15 … CANMAKE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完美色計眼盤,推出全新包裝啦! 玫瑰粉色的包裝顏值更少女,且和舊款相比亮片色的服貼度再提升,更便於畫出閃亮眼妝和撒嬌臥蠶。 擁有高顯色度,對於彩妝高手來說是一項優點,不過彩妝新手也別害怕,特殊的9宮格設計,直線3色就能完成3種眼影;另外,搭配每盤都有的打底色,與橫線2格,就能畫出4種眼妝,新手也能透過簡單的雙色疊色,輕鬆創造出深邃、有層次的迷人眼妝。 小細節在於,為了強調眼睛自然的深邃感,所以大地色、裸玫瑰色眼影是首選,同時也要盡量避免使用大亮片,霧面或緞面來畫眼妝會更好掌握。

即日起至3/31止,實體通路(含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Tomod’s等)單色眼影特價NT$99(原價NT$119);自我組藝拼裝盤(外盒) 特價NT$199(原價NT$260)。 守住經典不退的大地色調,大勢玩色調入楓糖紅茶、熟成紅酒、赤磚可可,點綴暮光流星色系,集結成高級訂製跟棕彩盤。 1028 限量版眼癮狂 12 色眼彩盤,從外包裝到選色都讓人眼冒愛心,色系完全是暖色調控的愛色啊~(轉圈),下圖直接從眼影盤最上排由左至右試色在手臂上給大家看。

  • 不一樣的是,雖然還是在裸色大地色上做變化,但選擇用「冷調眼影」來做堆疊層次,會讓眼神多一絲絲高級冷艷感,眼妝也能自然明亮起來。
  •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 Innisfree這個夏天再出高招,為大家帶來耀眼到不行的誘人眼彩啦!
  • 這次我在手上塗上兩邊都一樣的防水防油眼線液+眼影用這兩瓶眼唇卸妝液來做相同時間卸除力的比較先試驗LANCOME的卸除眼唇液濕敷在手上且計時約15 …
  • 韓國這幾季開始流行所謂的「空氣感淡妝」,有畫又好像沒畫的極淡妝容、卻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及五官膚質瑕疵,偽素顏般的低妝感更可以最大化放大顏值,今天帶來韓國化妝師親授空氣感淡妝技巧,從底妝到眉毛、眼妝等手…

不顯黃、不浮腫,不飛粉、不掉色、不卡線、不結塊,完全解決女生使用眼影的各種困擾,預計又能擄獲眾女孩們的青睞! 半濕式高純度發色技術,輕抹即服貼顯色不卡眼皮,展現歐美級高延展顯色力,整天持色不飛粉,保持透明感乾淨眼神。 「仰望」顏色稍微重一些,霧面酒紅色可以畫出較飽和的眼妝,粉膚霧面色打底眼窩,橘紅珠光、亮片色點綴超亮眼。

1028眼影教學

頭尾上下漸層眼影畫法(適合單眼皮):對於單眼皮的最大的困擾就是不管眼影怎麼畫,總是會眼皮被吃掉,因此對於單眼皮的人,我們可以將眼影顏色加強在眼皮左右兩端。 相信對於新手來說,很多美妝部落客會推薦購買五色一盒的眼影盤,這樣就可以快速解決選色障礙或是選錯色的困擾。 化妝多年的女孩們會遇到的問題卻是:因為喜歡某個多色眼影盤而買了,但是用了許久卻仍然只有幾個色號凹凹的,其他的顏色們好浪費但是又不太常用…

1028眼影教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