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必看介紹

劉芯彤坦言,「大家都誤會了!」她解釋,在一個僧多粥少的工作環境中,你期待自己能獲得多高的薪資? 日本豪乳正妹藤田桃,日前進行實測,看「絕對不晃的運動內衣」對上「絕對會晃的爆乳正妹」,究竟能不能發揮穩定胸部的作用。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劉芯彤感嘆:「一年比一年胖,因年紀大了身材走樣。」儘管如此,大批粉絲並不認同,紛紛激喊「正港的美女」,誇她身材剛剛好,有肉感。 案件審理期間,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結婚,並與薛貞國家屬以650萬達成和解,全案定讞後,北檢已發出傳票,曾、劉2人於18日報到發監執行。 回顧過去案情,身為燈具小開的曾威豪,與時任女友的劉芯彤,於2014年9月13日晚間,到北市東區夜店「Spark」狂歡,之後與鄰桌客人發生衝突,被夜店安管人員趨離,此舉引發曾、劉不滿。

劉芯彤

劉芯彤今早發文回憶起5年前,她在一次例行乳房檢查中,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發現得早,並無擴散跡象。 不過在這期間劉芯彤仍挨了兩次刀,分別是挖出癌細胞和右側腋下淋巴結,隨後還有為期五週的放射線治療。 【邱瓈瑩/台北報導】輕柔毛絨帶來的暖意,是一種兼顧心靈與身體感受的療癒,在氣溫直降與歲末迎接溫馨節日的此際,更是各家精品卯起勁放送的時髦品。

劉芯彤: 劉芯彤遭傳判刑8年 本人親自回應了

對此,1名在TVBS新聞台任職的張姓女主播卻於昨(6)日突然遭解雇,而她的6萬月薪也隨即曝光,使得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也於事後在臉書發文表達看法。 劉芯彤透露,前陣子問在學新聞系學生畢業後想當主播還是記者,在場9成9的學生都舉手想當主播,對他們來說,主播是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好工作,能露臉就能快速獲得知名度,在他們的認知中,知名度就等於賺錢的速度,然而真的想說,大家都誤會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主播劉芯彤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因她與8年前夜店殺警案主嫌劉芯彤同名,不少網友以為她被判刑,紛紛私訊關心。 JKF女郎長瀨昆妮經常出現在網紅連千毅的直播,甜美長相與火辣身材也讓她獲得近百萬粉絲追捧,身為日本華僑的她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日文老師」,今(7日)她在臉書分享一張「中路大開」的爆乳照片跟風世界盃足球賽,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義大利精品TOD’S在精選Holiday系列中,即為當家經典包款與鞋履披覆毛絨材質,呼應節慶氛圍之外,也為選禮餽贈的心意附上奢華溫暖祝福。 【記者戴之聖/基隆報導】今天(7日)上午6時20分,30多歲何姓男子駕駛國光客運行經基金一路上的大武崙站,看到有小客車違規停放在車站,何男先按喇叭提醒,下車麻煩對方駛離,不料簡姓小客車駕駛惱羞成怒,竟開車撞何男,何男躲開返回客運駕駛座,簡男衝上前叫囂還出手攻擊,何男事後報警處理,警方已通知簡男到案說明,並以傷害罪嫌偵辦。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明年3月開打,各國早已開始徵召好手,大聯盟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日宣布加入日本武士隊,為日本增添投手戰力,達比修有也提到他會參戰的關鍵人物就是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他表示「栗山監督叫我打,我就打」。 【記者高金次新北報導】 現在正是新北貢寮鮑(九孔鮑及黑盤鮑)的盛產季節,新北市政府今年輔導貢寮區漁會辦理貢寮鮑產季系列活動,並於今日… 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 主辦,台灣內容產業的年度盛會《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規劃於12月19日(ㄧ)、20日(二)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 劉芯彤直言,主播圈沒有秘密,小雅的行為,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紛紛討論怎麼漂漂亮亮的主播,會手腳不乾淨,還硬凹穿錯。 她無奈表示,當事人更猛,沒因為被抓到而收手,服裝間的衣服持續不見,而每回總在小雅位置找回失蹤的裙子、上衣、配件。

當天晚間,揪集幫派「中山聯盟」成員到夜店報復,而休假的員警薛貞國獲報後,隨即到場處理。 不僅如此,劉芯彤說,這名女主播為了維持形象,對外總是宣稱單身,甚至早已想好被狗仔拍到的說詞,即使朋友介紹的對象不乏醫生世家獨子、竹科高階工程師、外商公司專業經理人等等,每個都是婚姻市場上的優等貨,人人都想搶,依舊入不了她的眼。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全台唯一的飲食產業創新評鑑「食創獎」12月6日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台灣雀巢不僅取得「企業永續創新類」最高星級三星肯定,更在194件年度創新方案、七大類別獎項激烈競爭中一舉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大獎」! 雀巢承諾打造零廢棄未來,透過攜手在地價值鏈夥伴,全力推動食品包裝改革及台灣在地循環經濟,重新思考每一個環節,持續發展出引領業界的創新行動案例深獲評審團肯定,成為「食創獎」今年最具代表性的得獎企業,持續推動台灣飲食產業正向發展。 劉芯彤說,跑新聞的人,通常都很會抽絲剝繭,反正台內專任兼任主播和主持人,加起來不超過30人,加上消失的衣服、裙子都是S號的,身材嬌小的主播也不多,循著線索,很快找到長相甜美、學歷傲人的主播小雅身上。

經過20年的努力,劉芯彤表示,現在的薪資雖然是朋友圈中中下等級的,但現在的待遇,絕對是這20年來,自己一點一滴努力為自己拼搏來的,「最後我要說,主播真的沒你們想像的高薪,那幾位號稱年薪千萬的絕對是特例。 劉芯彤的新聞資歷豐富,當過社會線、專題組、證券金融組文字記者,後來當上主播、主持人,憑著出眾外型和專業播報能力,多年來培養出一群死忠粉絲,如今宣布離開螢光幕、轉到幕後,不只她坦言還不習慣,死忠觀眾也萬分不捨。 劉芯彤14日在臉書向觀眾道別:「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對阿彤的支持。阿彤在東森財經台3075個日子,是你們陪伴阿彤度過。」她表示從即日起將離開東森財經台,轉調到超視電視台工作,手上的兩個節目《現代啟示錄》、《57新聞王》會改為他人主持。 文末,劉芯彤連續說了兩次「掰掰了」,依依不捨的向觀眾們說再見。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啦啦隊「電豹女神」Wendy(林宛璇)交往2年,2人日前才剛到新加坡旅遊,還曬出一系列美照,令人稱羨。 怎料昨(6日)Wendy突然在IG曬出一張黑圖,證實和孫生感情亮紅燈,更在文末嗆聲「去找瞎妹們約吧」,引起全網熱議。

她24日透露自己請老公幫忙拍全裸泡湯的照片,沒想到對方竟失手傳到了別的群組,而且還是沒有馬賽克的版本,劉芯彤為此直呼「股溝失守了」。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新聞台美女主播劉芯彤今公開一張新照,是電視台拍攝年度主播宣傳照,令她很滿意,卻感嘆自己一年比一年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檢調仍在偵辦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遭檢舉助理費案中,於偵查程序依法執行職務的人員應落實偵查內容不公開,包括偵查程序、內容及所得心證均不公開。 卻有媒體及名嘴聲稱網紅「Z9」吳達偉涉人頭助理爭議,即將被檢調約談。

前審判決指出,曾威豪(33歲)不滿北市信義區「SPARK」夜店安管人員於2014年9月13日把他從店裡趕走,隔天透過黑幫份子蕭叡鴻以通訊軟體群組糾集70多人重返夜店尋仇,與安管人員發生2波衝突。 夜店殺警案發生於2014年9月,當時劉芯彤與曾威豪是男女朋友,2人於此案二審期間結婚,劉女2016年8月生下1個女娃,27歲的她目前已是2個孩子的媽。 劉芯彤當下其實非常不想回應,此時同學們早就笑翻,但當舉手站起來時老師還補槍「我說的沒錯,妳的身材,果然很適合我幫妳取的綽號」,當時青春期時常為了胸部太明顯感到自卑,這次老師這麼一說,我根本就快掉淚。 事情當然不可能這樣就結束,從此以後,班上同學只叫我「劉奶儀」,還會取笑我。

老公這時才發現照片傳錯,傳到其他朋友群組,她也公開了那張照片,不過強調「群組收到的照片是沒有愛心馬賽克的,我的股溝失守了」。 網友安慰劉芯彤「至少腰是細的、至少不損形象~這樣想好一點」、「還好不是傳錯正面」。 今年5月TVBS新聞台被爆出主播宮鬥,之後前主播張靖玲遭解僱,她向電視台提出民事訴訟,請求回復職務、返還薪資,也曝光了主播薪資月薪6萬多元,前主播劉芯彤看到這樣的新聞忍不住吐露「主播竟是如此廉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日本限制級影集《金魚妻》於情人節上架,內容包含6位人妻外遇的不倫戀故事,吸引不少劇迷觀看。

主播劉芯彤日前與老公去泡溫泉,老公幫忙拍下美照,沒想到一個失手照片傳錯群組,讓她直呼「我的股溝失守了」。 富二代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2014年涉犯北市夜店殺警案,被高院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刑10年、9年,高院更一審今開庭,劉女與曾男一起搭計程車抵達法院,曾男下車時發現門口有媒體守候,立刻大步走在前面,迎向記者,領先劉女約10公尺,似乎想吸引記者注意,讓霸氣、貴氣全不見的妻子免受記者提問。 東森財經主播劉芯彤外型亮眼、口條流利,被外界封為「正港美女主播」,主持的兩個節目《現代啟示錄》、《57新聞王》也深受好評,但她日前閃電離開待了8年的主播台,消息傳出令觀眾感到驚訝及不捨。 「誰叫他們都是科技人才或者商業人士,他們賺一年我可能要賺3年」。 但她現在的待遇,絕對是這20年來,一點一滴努力為自己拚搏來的。

劉芯彤: 美女主播經痛蹲馬桶 「掉出10公分肉塊」送醫急診

因為及早發現,劉芯彤馬上接受治療,「歷經兩次手術,挖除癌細胞和右側腋下淋巴結四顆後,開始進行為期五週的放射線治療。」當時她承受極大身心壓力,每一天都覺得就醫路程好遠、好辛苦。 某天在做完放射線治療後,她在趕往公司上班的途中,無意間聽到廣播說,台東基督教醫院要建設癌症大樓,幫助台東的癌友們,生病不需要千里迢迢往外縣市就醫,開啟了她的捐款之路。 更多新聞 奈及利亞人氣創作歌手Asake日前在英格蘭伯明罕舉辦演唱會,他在IG擁有超過210萬名粉絲,當天也吸引不少歌迷購票入場,然而他卻大遲到,直至晚上11點才抵達現場,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Asake在台上唱歌的同時從口袋掏出一疊百元美金鈔票,大方地一張張送給台下粉絲,對於此舉網友看法兩極,引發不少人討論。 (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台北7日電)滿足無卡消費者需求,先買後付(BNPL)風潮逐漸崛起,引起立委憂心信用小白若透過BNPL無感消費,恐重演雙卡風暴。 過去曾擔任美國駐聯合國代表,並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John Bolton),5日受訪時透露,由於他無法接受共和黨可能提名川普角逐2024白宮大位,因此「絕對」在考慮參選總統;同時他也批評川普的「選舉舞弊說」是挑戰憲法,稱他的言論不是真正的美國人。 主播手腳不乾淨的消息,立刻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不過令人驚訝得是當事人並未因為被抓到而收手,服裝間的衣服持續不見,每回依舊在她的位置找回失蹤的服裝甚至配件,原本主播們正討論是不是該裝監視器,但決定架設的同時,「小雅」就提出辭呈離職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傳出服裝消失的事件。

  •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主播劉芯彤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因她與8年前夜店殺警案主嫌劉芯彤同名,不少網友以為她被判刑,紛紛私訊關心。
  • 涉及夜店殺警的富家女劉芯彤,昨(16)日有網友在批踢踢瘋傳,主角神似她的露點自拍色情影片。
  • 劉芯彤提醒大家這些領高薪的人背後的努力,外界並不見得看得見,因此在職場上要多累積學習經驗,才能創造日後更多加薪的機會,也揭露「主播真的沒你們想像的高薪。那幾位號稱年薪千萬的絕對是特例」。
  • 劉芯彤透露,前陣子問在學新聞系學生畢業後想當主播還是記者,在場9成9的學生都舉手想當主播,對他們來說,主播是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好工作,能露臉就能快速獲得知名度,在他們的認知中,知名度就等於賺錢的速度,然而真的想說,大家都誤會了。
  • 劉芯彤當下其實非常不想回應,此時同學們早就笑翻,但當舉手站起來時老師還補槍「我說的沒錯,妳的身材,果然很適合我幫妳取的綽號」,當時青春期時常為了胸部太明顯感到自卑,這次老師這麼一說,我根本就快掉淚。

涉及夜店殺警的富家女劉芯彤,昨(16)日有網友在批踢踢瘋傳,主角神似她的露點自拍色情影片。 劉芯彤提醒大家這些領高薪的人背後的努力,外界並不見得看得見,因此在職場上要多累積學習經驗,才能創造日後更多加薪的機會,也揭露「主播真的沒你們想像的高薪。那幾位號稱年薪千萬的絕對是特例」。 2014年9月,台北市發生夜店殺警案,休假員警薛貞國遭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現為妻子),揪幫派「中山聯盟」成員毆打致死,檢警於案發後,陸續逮捕涉案成員,而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妻,更一審均獲輕判8年,全案上訴最高院,本月5日,最高院駁回上訴,確定判刑8年,全案定讞。 曾威豪、劉芯彤將於本月18日報到發監,與同案共7名被告一起執行。 北市夜店殺警案發生於2014年9月14日凌晨1時許,曾威豪(33歲)與當時仍為女友的劉芯彤(27歲)不甘前1晚在北市信義區ATT4FUN大樓裡的夜店「SPARK」被安管人員趕走,於是透過黑幫份子蕭叡鴻藉由通訊軟體群組糾集70多人重返夜店尋仇,與安管人員發生2波衝突。 公訴檢察官和被害人薛貞國的遺孀黃嘉鳳,均請求延長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期限,法官諭知評議後裁定,下周將開庭勘驗案發時的夜店監視畫面。

對此,被譽為「正港美女主播」的劉芯彤也發文寫下心得,並透露「最好不要跟老公一起看」,甚至自曝被老公的一個問題搞到很為難,引起熱議。 TVBS今年5月爆出主播宮鬥案,傳有3位女主播聯手對另1名女主播霸凌,但電視台否認,昨(6日)前張姓主播因故遭解雇,向新聞台提出返還工作權訴訟,意外洩露月薪66125元的真相。 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在臉書回憶曾看過明星主播很敢要,開價月薪50萬,老闆一開始答應,但只簽一年約,若表現不如預期不是得降薪,就是連降薪都沒用,「老闆也不願花錢再供養她了」。 某電視台今年驚傳3名女主播聯合霸凌事件,其中張姓女主播被公司以缺勤為由記9大過解雇,憤而提起訴訟,在法庭上曝光目前薪資為6萬6125元(含主播津貼1萬元、伙食津貼1800元),引發網路熱議。 曾任主播多年的劉芯彤也看到這個話題,發文解釋「主播真的沒你們想像的高薪」,同樣得靠大量努力才能獲得回報。 美女主播劉芯彤氣質優雅、口條流利,受到大批觀眾喜愛,私下作風親民,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

劉芯彤

對此,劉芯彤也寫下建議:「最好不要跟老公一起看,裡頭有太多女性對婚姻的想法,每一個根本超寫實。」透露老公邊看劇還邊問自己:「如果妳遇到這樣的情節,妳會怎樣?」讓她不禁直呼根本是左右為難,煩腦自己應該跟老公說內心的真實想法,還是要說謊話安慰一下對方。 涉犯2014年北市夜店殺警案的富二代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二審被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刑10年與9年,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傳訊曾男等7名被告訊問是否延長限制出境、出海,劉女的律師指劉女沒指揮聚眾、沒吆喝打人,「只是1個跟著男友進進出出,愛哭愛跟路的小女生(台語)!」還表示劉女今年5月為曾男生了第2胎,沒有逃亡可能,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 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回應「是沒錯啦,但就是這樣,妳在挑人,人家也在挑妳啊」、「人性大部分都是喜新厭舊!外貌保鮮期很短暫,個性才是長久相處的重要關鍵」、「找一個愛自己,自己也喜歡他,條件可以就好,這樣才有機會是幸福的」。 劉芯彤透露,女主播後來還向朋友抱怨「他們怎麼配得上我,我家裡不缺錢,加上我又是當紅的主播,這些人想要跟我交往,不是委屈我了嗎?你們要幫我介紹時,也先挑選一下吧?!」放話至少要是企業富二代等級的才配得上她,其餘的就別想了。 前主播劉芯彤近日爆料,有一名女主播年紀輕輕就負責重點時段,且深受高層喜愛,堪稱是人生勝利組,身邊追求者個個都很優秀,但她卻根本看不上,直言「他們怎麼配得上我」,因此直到現在都還是單身。

  • TVBS新聞台於今年5月時爆出女主播宮鬥事件,當時有3名女主播疑似為了爭奪播報的黃金時段,於是聯手欺負1名女主播,甚至還朝對方桌面及衣服潑灑不明液體,使得當事人最終報案後才讓事件曝光。
  •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啦啦隊「電豹女神」Wendy(林宛璇)交往2年,2人日前才剛到新加坡旅遊,還曬出一系列美照,令人稱羨。
  • 主播手腳不乾淨的消息,立刻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不過令人驚訝得是當事人並未因為被抓到而收手,服裝間的衣服持續不見,每回依舊在她的位置找回失蹤的服裝甚至配件,原本主播們正討論是不是該裝監視器,但決定架設的同時,「小雅」就提出辭呈離職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傳出服裝消失的事件。
  • 曾任主播多年的劉芯彤也看到這個話題,發文解釋「主播真的沒你們想像的高薪」,同樣得靠大量努力才能獲得回報。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日本限制級影集《金魚妻》於情人節上架,內容包含6位人妻外遇的不倫戀故事,吸引不少劇迷觀看。
  • 富二代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2014年涉犯北市夜店殺警案,被高院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刑10年、9年,高院更一審今開庭,劉女與曾男一起搭計程車抵達法院,曾男下車時發現門口有媒體守候,立刻大步走在前面,迎向記者,領先劉女約10公尺,似乎想吸引記者注意,讓霸氣、貴氣全不見的妻子免受記者提問。
  • 劉芯彤表示,日前梳化室常發生私人衣服、耳環等消失的事件,因為接二連三發生,讓東西不見的主播忍不住詢問「抱歉,有哪個主播拿走耳環沒歸還的嗎?最近已經不見三四對耳環,我們真的賠不起」,瞬間群組討論炸鍋。

不過,沒多久又有眼尖網友發現,Wendy已刪除嗆聲文字,湧入IG替她加油打氣「妳很好,他會後悔」,就連反骨成員也現身回應。 她透露自己剛踏入新聞界的薪水是2萬6000元,「那時我是公司最菜的菜鳥,但我絕對是每天組上第1個到公司的人」。 不僅如此,劉芯彤還透露,老公傳出去的照片是「沒有愛心馬賽克的」,她為此傻眼直說:「我的股溝失守了。」貼文引來許多網友笑說「想不到火星人這麼……大愛」、「還好不是正面」、「既然都已經失守了,何不乾脆直接造福大家」。 劉芯彤24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泡湯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趴在浴缸邊看向窗外,背部全裸,一路露到股溝,只在下身畫上一顆白色愛心當馬賽克,好身材一覽無遺。 劉芯彤表示,該張照片是她請老公「火星人」幫忙拍的,結果等了5分鐘,遲遲沒有收到對方傳來的照片,一問之下,丈夫才驚覺傳到了別的群組。

劉芯彤

不僅台北地檢署呼籲外界勿揣測,吳達偉今(6)日也表示自己有領薪水非人頭助理:「就已經落選很傷心了還要被攻擊,有完… 前東森財經主播劉芯彤,外型亮眼加上流利口條,被封為「正港美女主播」,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在臉書爆料梳化室常有主播衣服和配件無端消失,沒想到抽絲剝繭查到「兇手」後,對方竟沒有因為被抓包而收手,讓所有人感到相當無言。 TVBS新聞台5月上演女主播宮鬥劇,引發軒然大波,士林地院昨(5日)開庭,主播張靖玲原先同意與新聞台調解,庭後卻哭訴遭抹黑與曲解,也讓復職月薪意外曝光,讓外界不免驚呼:「主播竟是如此廉價」,對此,前主播劉芯彤無奈表示:「主播沒你們想像的高薪」。 TVBS新聞台於今年5月時爆出女主播宮鬥事件,當時有3名女主播疑似為了爭奪播報的黃金時段,於是聯手欺負1名女主播,甚至還朝對方桌面及衣服潑灑不明液體,使得當事人最終報案後才讓事件曝光。

劉芯彤表示,日前梳化室常發生私人衣服、耳環等消失的事件,因為接二連三發生,讓東西不見的主播忍不住詢問「抱歉,有哪個主播拿走耳環沒歸還的嗎?最近已經不見三四對耳環,我們真的賠不起」,瞬間群組討論炸鍋。 劉芯彤今(11日)爆料,梳化室一名主播手腳不乾淨,甚至沒因為被抓到而收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擁有亮麗外型,她私下熱愛談論時事,每每發言都備受關注。 今(18)日劉芯彤發文回憶起當年罹患乳癌的點滴,無奈嘆道:「身心理疲憊。」更因此連續5年持續捐款給台東癌友,惹紅眾人眼眶。 聯準會官員透露,下個禮拜的升息幅度會縮減至兩碼(50個基點),但在《華爾街日報》(WSJ)中,一向有「Fed傳聲筒」的記者蒂米羅斯(Nick Timiraos)則撰文表示,明年利率恐會一路拉升到5%左右。 【記者呂志明/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選前在臉書分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我跟焦糖是同一條船的人!」被藝人柯宇綸吐槽「松山區選民在此,我認真不想跟你同一條船」,徐反嗆,「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欵,那剛剛好。」柯宇綸認為名譽受辱提出告訴,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劉芯彤今(21)日發文表示這幾日不斷下雨,無法出門的她只能在家中追劇,透露自己看了講述不倫戀的日劇《金魚妻》,她表示劇情包含婚姻的不幸與外遇情慾的鋪陳,大讚日劇重視內心情感描述、演員擁有不落俗套的演技,直言拍攝手法與韓劇《夫妻的世界》、《上流社會》十分不同。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上午在立院受訪表示,義務役役期延長方案維持在今年底前公告,因為沒有公告的話,又要再往後延1年。 劉芯彤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名女主播年輕貌美,有令人羨慕的家世,年紀輕輕就負責重點時段,深受高層喜愛,輝煌時期曾被4個條件不錯的男生同時追求,但她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因為她認為憑她的條件和長相,肯定有更好的男人會出現。騎驢找馬又怎樣,這就是感情路上秤斤論兩的唯一真理呀」。

劉芯彤提到外界看到新聞主播的薪資後,「這個數字讓許多人不敢置信,原本以為主播都賺飽飽,原來不是如此,主播竟是如此廉價。」,她曾問過不少新聞系的學生,畢業後要當主播還是記者,九成以上的人都選擇當主播,因為在他們認知中,主播是在螢光幕前露臉,這樣可以有知名度,「知名度就等於賺錢的速度」。 但真實情況是每年有許多要進入新聞圈的新鮮人,除非本身具有職場不可取代的功能性,不然薪資不會高,且一堆人搶著做這份工作,隨時有人可以取代你。 劉芯彤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在飯店泡溫泉老公幫忙拍下她背部全裸泡溫泉的畫面,讓老公把照片傳給她,等了5分鐘後沒收到,就問老公傳了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