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很很你5大優勢

此期間曾與金城武一起擔任助理,其外號奶茶便是擔任助理時由陳昇所取。 「很愛很愛你」邀集各方知名音樂人為劉若英作嫁,除了陳昇、郭子、陳子鴻、馬毓芬、梁伯君等TOP製作人,還找來光良為劉若英寫歌、製作,並且友情跨刀合唱《好久好久》。 2011年8月8日,劉若英與從商的鍾小江在北京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隔日在官網寫下:「是的,我結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 看到滿場歌迷熱情回應,劉若英透露2001年第一次擔任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就是在新加坡,沒想到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一等就是21年,因此她也表示想要多唱些歌送給歌迷,就在歌迷熱烈的回應下,與五月天合作獻唱《各自安好》、《後來》,都讓歌迷聽得意猶未盡。
  • 《很爱很爱你》是施人诚作词,玉城千春作曲,梁伯君编曲,刘若英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刘若英1998年11月2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很爱很爱你》中。
  • 郭子這次為劉若英寫了《花季未了》,同時也是舞台劇的同名主題曲,郭子+許常德的黃金組合,配上劉若英戲劇性的演唱,成為最撼動人心的力量。
  • 「很愛很愛你」邀集各方知名音樂人為劉若英作嫁,除了陳昇、郭子、陳子鴻、馬毓芬、梁伯君等TOP製作人,還找來光良為劉若英寫歌、製作,並且友情跨刀合唱《好久好久》。
  • 名製作人歌手黃大煒也應劉若英之邀製作2首歌《夢童》《多個朋友》。

同一年又接著演出張艾嘉的電影作品《少女小漁》,獲得1995年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在台灣的國片景氣一年不如一年的情形之下仍然年年都有作品推出,並且在國內外影展上頻頻獲獎,成為電影圈的一線女演員。 電視劇方面,2000年在電視連續劇《人間四月天》中,劉若英飾演民初詩人徐志摩的元配張幼儀,該劇在台灣播出時大獲觀眾喜愛,揭起一陣追看及討論熱潮。 2003年至2005年分別在香港、台灣及北京參與香港進念十二面體及中國國家話劇院合作之舞台劇《半生緣》之演出,擔任女主角。 此外在2007年劉若英參與設計想法的個人網站(很愛很愛劉若英)也入圍台灣國家設計獎視覺傳達類獎項。

劉若英很很你: 電影

1995年,以剧情片《我的美丽与哀愁》出道;同年以爱情片《少女小渔》获得第40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主打歌《为爱痴狂》获得第32届金马奖最佳电影歌曲奖。 1997年,凭借剧情片《美丽在唱歌》获得第1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1998年,凭借《征婚启事》获得第35届台灣金马奖审团特别奖、第44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以及第1届台北电影节年度最佳演员。 2000年,以《人间四月天》打开在中國的知名度;凭借《住在十字架里的母亲》榮獲第3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2005年,凭借《天下无贼》并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和第28届中國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劉若英在發行首張專輯之前,便先被陳國富導演相中,擔任《我的美麗與哀愁》的女主角。

劉若英很很你

1995年,以劇情片《我的美麗與哀愁》出道;同年以愛情片《少女小漁》獲得第40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主打歌《為愛痴狂》獲得第32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 1997年,憑藉劇情片《美麗在唱歌》獲得第1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1998年,憑藉《徵婚啟事》獲得第35屆台灣金馬獎審團特別獎、第44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以及第1屆台北電影節年度最佳演員。

劉若英很很你: 歌曲

還有一種說法,牟敦芾這部首作從片名到內容意識型態,似有若無地反映著白色恐怖,所以拿不到映演執照。 牟敦芾甚至透過管道打通上層關係,提著拷貝前去央求蔣介石看看片子,奈何老先生看到一半就打瞌睡了,最終電影仍舊沒有公映。

《很愛很愛你》是施人誠作詞,玉城千春作曲,梁伯君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1998年11月20日發行的同名專輯《很愛很愛你》中。 劉若英的好友伍佰這次貢獻了一首輕搖滾的曲子《最初的地方》,描寫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最初的地方,藏着一個最初的自己。 品冠因為拍攝音樂電影與劉若英合作的經驗,認為她有種純淨的獨特氣質,於是不落光良之後,幫她量身定做了一首以吉他編曲的純淨小品《透明》,相當耐聽動人。 《很愛很愛你》是劉若英於1998年11月20日發行的專輯,共收錄了《很愛很愛你》、《花季未了》等10首歌曲。 《很爱很爱你》是施人诚作词,玉城千春作曲,梁伯君编曲,刘若英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刘若英1998年11月2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很爱很爱你》中。 當錄音告一段落之後,劉若英發覺了一個自己從來也不認識的自己,但是她很喜歡這樣的劉若英,在音樂上純淨富變化,真誠而感人的劉若英。

五月天一開場就帶領歌迷進入最熱情的「瘋狂世界」,從〈盛夏光年〉、〈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歌,到〈知足〉、〈倔強〉的大合唱,歌迷一如新加坡的氣溫一樣熱烈。 怪獸說:「真的久等了,謝謝新加坡朋友們一直等待五月天,雖然五月天嘴巴上沒有說,但五月天等新加坡這場也是等很久了,一直到站上舞台呢,才驚覺好久沒有在夏天開演唱會的感覺。」新加坡的天氣勾起他們內心狂熱因子,最重要的是見到熱情的歌迷更感興奮。 冠佑和瑪莎要歌迷大聲唱,把這段時間沒唱到的歌、沒喊到的尖叫聲一起補齊。 為了彌補新加坡歌迷,五月天表示他們帶來了禮物,也就是邀請了特別嘉賓前來,此時劉若英從升降台升起,她表示下午彩排時很緊張,現在看到這麼多人更緊張,並透露2001年第一次擔任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就是在新加坡,沒想到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一等就是21年。

五月天「連本帶利」地獻唱,首度演繹新歌〈你的神曲〉,也邀請剛在英、法舉辦演唱會的劉若英擔任嘉賓,五月天和劉若英各自完成歐美巡演後,在新加坡聚首同台合唱。 看到滿場歌迷熱情回應,劉若英透露2001年第一次擔任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就是在新加坡,沒想到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一等就是21年,因此她也表示想要多唱些歌送給歌迷,就在歌迷熱烈的回應下,與五月天合作獻唱《各自安好》、《後來》,都讓歌迷聽得意猶未盡。 台灣樂隊五月天等待兩年多,終於實現了2020年8月的約定,在前日(3日)起一連三日在新加坡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五月天「連本帶利」地獻唱,首度演繹新歌〈你的神曲〉,也邀請剛在英、法舉辦演唱會的劉若英擔任嘉賓,五月天和劉若英各自完成歐美巡演後,在新加坡聚首,帶給歌迷們最溫暖的感動。 劉若英自私立光仁中學音樂班畢業後,赴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攻讀音樂學系,修習聲樂和鋼琴演奏,取得古典音樂的學士學位。 之後返回台北加入滾石唱片,跟隨陳昇學習流行音樂與創作,在「新樂園工作室」擔任製作助理有三年半之久。

劉若英很很你

2010年9月起,應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之邀,在該報副刊Sunday Afternoon刊登個人專欄。 2011年再與林奕華導演、王耀慶合作《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大獲好評,並以此劇獲壹戲劇大賞最佳女主角奬,達成「電影、電視劇、舞臺劇」三種不同戲劇領域的最佳女主角大滿貫紀錄。 2011年在因膝蓋傷休息許久後,接連參與五部電影作品,包括《極速天使》、《隱婚男女》、《星空》、《全球熱戀》等。

劉若英很很你

2000年,以《人間四月天》打開在中國的知名度;憑藉《住在十字架里的母親》榮獲第3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2005年,憑藉《天下無賊》並獲得第10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和第28屆中國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後來的我們》,2018年4月28日上映,在中國取得13.6億人民幣的總票房佳績。 並入圍台灣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改編劇本獎,成為少數編、導、演、唱項目皆入圍過金馬獎的藝人。

2019年在美國病逝的牟敦芾,1969年的《不敢跟你講》,是他在劉若英父親支持下,拍成的首部長片。 《不敢跟你講》現存的唯一膠捲拷貝,其中一本已佚失,以至於播放長度只有78分鐘。 由於《不敢跟你講》至今未曾正式公映,各方眾說紛紜,影片因此覆上神秘色彩。 不過歸亞蕾扮演的女教師和俞健生扮演的學生在片中關係單純,不知何來師生戀之說。

劉若英追尋2年純新國語大碟「很愛很愛你」,以最純淨原始的自己面對所有歌迷。 整張專輯為了找尋音樂新方向,向國際化的目標邁進,整個音樂追尋的過程涵蓋了台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歐洲等區域性音樂風格。 面對多元的音樂資源,劉若英不但拓展了音樂視野,也感謝過去在陳昇指導下所累積的經驗,為這次放寬眼界的嘗試立下最佳基礎。 台灣樂隊五月天等待兩年多,終於實現了2020年8月的約定,在大前日(3日)起一連三日在新加坡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 2014年9月9日,劉若英在臉書與新浪微博發文:「感謝老天的眷顧與大家的祝福,我與先生鍾石要學習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重要的階段,迎接一個新的生命到來,有期待、也有緊張,更多的是喜悅,與一直關心我們的你分享」,正式發布懷孕喜訊。
  • 2019年在美國病逝的牟敦芾,1969年的《不敢跟你講》,是他在劉若英父親支持下,拍成的首部長片。
  • 台灣樂隊五月天等待兩年多,終於實現了2020年8月的約定,在前日(3日)起一連三日在新加坡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 劉若英的好友伍佰這次貢獻了一首輕搖滾的曲子《最初的地方》,描寫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最初的地方,藏着一個最初的自己。
  • 整張專輯為了找尋音樂新方向,向國際化的目標邁進,整個音樂追尋的過程涵蓋了台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歐洲等區域性音樂風格。
  • 在台灣的國片景氣一年不如一年的情形之下仍然年年都有作品推出,並且在國內外影展上頻頻獲獎,成為電影圈的一線女演員。
  •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後來的我們》,2018年4月28日上映,在中國取得13.6億人民幣的總票房佳績。

2014年9月9日,劉若英在臉書與新浪微博發文:「感謝老天的眷顧與大家的祝福,我與先生鍾石要學習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重要的階段,迎接一個新的生命到來,有期待、也有緊張,更多的是喜悅,與一直關心我們的你分享」,正式發布懷孕喜訊。 郭子這次為劉若英寫了《花季未了》,同時也是舞台劇的同名主題曲,郭子+許常德的黃金組合,配上劉若英戲劇性的演唱,成為最撼動人心的力量。 名製作人歌手黃大煒也應劉若英之邀製作2首歌《夢童》《多個朋友》。 除了製作,在詞曲部份,姚若龍、施人誠、於光中、張玫潔各用他們的想法,剖析最真實的劉若英,也藉由這些音樂人,讓我們在歌裏驚見一個與從前不同,在音樂上長足成熟的劉若英。

劉若英很很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