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6大好處

因為拍攝《步步驚心》令吳奇隆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四爺形象深入民心,同時身價水漲船高。 在2016年同劉詩詩結婚時,當年吳奇隆旗下的影業公司六成股權出售,交易金額高達10億人民幣,事後被發現該公司大股東為劉詩詩,當時傳是吳奇隆送給劉詩詩的結婚厚禮,可想而知他的身家有多豐厚。 2016年2月13日,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上星播出,该剧收视率长期占据榜首并持续走高,最终以平均收视双台破一,最高收视破二的成绩圆满收官,暌违荧屏一年的刘诗诗回归大众视线,并凭借在该剧获2016年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暨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奖。 同年她与唐人影视合约到期离开公司,以个人工作室形式继续事业。

同時為了更真實地呈現大漠戰爭場面,劇組選在敦煌大漠實景拍攝。 自進駐敦煌後,劇組規模達到600多人,車隊、馬隊每日要花費6個小時從劇組駐地往返片場。 在娛樂圈明星們紛紛開始迴歸事業舞台的時間裡,我們【明星穿衣紅黑榜】的素材,確實比前段時間豐富了不少… 很明顯,這畫的就是劉詩詩和吳奇隆↓因為最後這張漫畫幾乎是照著劉詩詩和吳奇隆的結婚照畫的,而且娛樂圈也沒有第二對大齡男星&淡顏女星的組合了。 十年過去吳奇隆的地位一直站穩,早年傳出他自《步步驚心》走紅後片酬增加幾倍之多。

劉詩詩: 劉詩詩

包文小學於2011年向香港“苗圃行動——中國教育助學計劃”申請重建校舍經費資助,2012年,該項目得到演員劉詩詩50餘萬的捐款,包文小學因此得以重建,並更名為包文詩舞苗圃希望小學。 2020年9月7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親愛的自己》在湖南衞視播出,劉詩詩則在劇中飾演了一個非常有自我意識的當代獨立女性職場精英李思雨[84-86];12月28日,與倪妮共同主演的年代情感劇《流金歲月》播出,她在劇中飾演了堅韌勇敢的蔣南孫[87-88]。 2019年4月9日,劉詩詩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如果可以這樣愛》在湖南衞視播出,她在劇中飾演敢愛敢恨、離經叛道的電台主持人白考兒。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近日,吳奇隆登上某時尚雜誌封面,表示現在的自己已經是為人夫,為人父,要揹負更多的責任,所以他會放慢腳步,把重心放在好好生活上,在一天一天簡單的生活中,找到幸福生活的真諦。 劉詩詩和劉雯兩人一黑一白、一高個一嬌小,站在一起卻各有風範,誰也不輸誰,尤其是劉詩詩的甜帥風格讓網友全大讚:「是中國第一美吧!」、「比例完全沒輸啊」、「根本是雙帥」、「短髮好看極了」。 隨後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大家志趣相投,於是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劉詩詩

之后她开始进军大银幕,拍摄了《不二神探》、《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绣春刀》、《深夜前的五分钟》、《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等电影作品。 陳法拉這幾年在美國修讀演藝課程,忙於學業,令到相處的時間更少。 甚至連劉詩詩2016年與吳奇隆結婚,陳法拉都因為請不到假,沒辦法做伴娘,只能在微博留言祝福,說要做將來孩子的乾媽咁話。 其實劉詩詩長胖,不僅體現在臉部的圓潤上,就連上半身也明顯看著飽滿不少,顯得格外緊緻,上圍都變得緊緻了,今天的這套小黑裙,還是類似襯衫裙的設計,中規中矩的領口和裙襬,大氣又優雅,沒有太多個性化的設計顯露,但是在簡約中,也能盡顯個人風格,劉詩詩往往可以把這種精緻的簡約風駕馭地很好,純色系對於她來說,反而是氣質化的最好打磨。

劉詩詩: 明星精修vs.未修:李東旭

近日,劉詩詩盛裝出席時尚雜誌活動,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西裝現身,內搭簡單的白襯衫,一頭長髮綁成公主頭,西裝褲高腰的設計搭配高跟鞋,讓她瞬間氣場全開,全身上下散發知性又率性的氣息,加上身材、狀態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她除了於8月中夥拍唱歌出身的劉宇寧拍攝古裝劇《一念關山》外,近日亦傳於楊冪新劇《狐妖小紅娘月紅篇》客串「東方淮竹」一角,若然成事,便會順理成章成為《竹業篇》女主角;另一新劇則是與陳曉合作、改編自《首輔養成手冊》的《長街長》。 正當Fans滿心期待詩詩回歸劇壇之際,有網民卻柴台,指3個劇本中,有2個曾出現資金問題,認為其「復出」出師不利。 女神湯唯在訪談節目《藍羽會大咖》中和搭檔雷佳音一起宣傳電影,在受訪時被對方開玩笑般投訴她在拍戲期間一直要求去廁所,讓他很難入戲,湯唯聽到後眼眶泛紅,忍不住流下眼淚,讓在場的主持和雷佳音都感到不知所措。 原來湯唯產後因爲身體不適,服用大量抗生素而導致身體機能下降,尿頻就是副作用之一,很多產後媽媽都表示有同樣的問題,生產後膀胱和骨盆周圍的肌肉會變得越來越鬆,因此很容易有尿頻、尿滲的問題。 不過部分網民就爲劉詩詩抱打不平,表示劉詩詩在拍戲的時候正值生育後不久的哺乳期,因此她要一邊拍劇一邊哺乳,是很辛苦的事情,而且女人產後在身體和心理上都會出現很多問題。

劉詩詩

吳奇隆和劉詩詩雖然相差17歲,但是婚後的他們也特別的恩愛,即使在有了兒子“步步”之後,也時常可以看到他們同框秀恩愛的畫面,而吳奇隆為了讓劉詩詩能安心的拍戲,不僅會在家帶孩子,也時常會和兒子一起前往探班劉詩詩。 而吳奇隆的這番心態,也和劉詩詩如出一轍,真是印證了那句“不是一類人,不進一家門”了,特別的般配。 劉詩詩在前不久接受採訪時,也表示自己在工作之餘的閒暇時間,更喜歡在家裡待著,跟家人一起享受生活是一件想想都很幸福安穩的事。 而翻看吳奇隆的個人社交平臺,可以發現近段時間以來,他也頻繁的分享自己的生活現狀,也都強調要享受慢生活,而隨手拍攝的風景照也都美如畫,如此悠然愜意的生活,也確實讓人羨慕。

其後,由該劇原班人馬製作的《偽裝者》也是迎來了一個小高潮。 劉詩詩與劉宇寧在《一念關山》的擁抱照,只見劉詩詩綁著高馬尾,外罩繪有竹葉的黑色罩衫,內搭暗紅鑲黑邊的袍子,看起來既俐落又有幾分帥氣,不過35歲的她皮膚狀態相當好,不僅白皙還透亮,因此就算打扮帥氣,整個人依舊散發仙氣,令人難以移開目光。 然而,婚後的劉詩詩對這些無端的是非,一於少理,相信與丈夫吳奇隆寵愛有很大關係。 二人早前使被拍到,在台北街頭緊靠一起,牽手去賞夜櫻,非常恩愛。

劉詩詩

大陸氣質女神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 5年,育有一子「步步」,一家三口幸福甜蜜,而她雖然已晉升人妻人母,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纖細身材,近日有網友捕獲野生的劉詩詩,無修圖真面貌驚豔眾人。 一位是TVB的花旦,一位是內地的花旦,劉詩詩和陳法拉的友誼,從二人合作的第一部古裝劇《風中奇緣》開始,這也是陳法拉到內地拍攝的第一部作品。 作爲公衆人物,明星們的一舉一動甚至外貌和身材往往都是外界討論的焦點。 近日劉詩詩復出的首部作品《親愛的自己》播出後卻是負評如潮,撇除劇情討論,網友把焦點全部放在了劉詩詩的演技和外貌上,紛紛嘲笑她產後「顔值下滑」,演技也未如理想。

劉詩詩

2012年,刘诗诗因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出演女主角挞拔玉儿再度人气高涨,被票选为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 与此同时她开始进军大银幕,先后主演了《伤心童话》、《不二神探》、《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等多部电影。 2021年7月1日,電影《1921》主創回到中共一大會址,現場演唱歌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同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2012年9月,作為慈善項目“3 PEOPLE”的形象大使,為活動拍攝了“白色微笑”大片;10月14日“莎莎婦女銀袋日”活動在香港舉辦,受邀出席活動並擔任該屆活動形象大使。

而拍攝這部動漫真人版的主演是楊冪和龔俊,兩人的人氣也是毋庸置疑了,而且楊冪也被大家稱為是“小狐狸”,也很貼合原著啊,而且楊冪和龔俊兩人也是第一次合作。 劉詩詩雖然屢次以瘦美的纖細身材成為話題,不過談到育兒生活,她總是散發滿滿母愛,劉詩詩接受大陸雜誌《時裝LOFFICIEL》專訪時,她就罕見分享2歲兒子步步的生活日常,劉詩詩表示,當兒子跌倒受傷時,她會靜下心來告訴步步「這樣磕著是不是痛痛?」劉詩詩教步步學會面對,而不是小孩跌倒後,她就急著把東西移走,同時她也以「甜蜜」2字來總結這段親子的相處時光,滿滿母愛藏也藏不住。 而路人大叔看到劉詩詩真實狀態被她的美震懾住的影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快要被大叔的反應笑死」、「彷彿看到我自己的樣子」、「大叔是迷弟的代表」、「看到這個反應證實劉詩詩就算當媽了,還是絕美女神」,該影片討論度之高,還登上了微博熱搜排行榜,形成另類熱議潮。 34歲大陸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因《步步驚心》相識相戀,並於2015年結婚,現在育有一個兒子「步步」,日前更被目擊一家三口外出遊玩,感情相當和睦,近日她出席了一場時尚雜誌活動,穿著一身西裝現身,生完小孩後的真實狀態,讓路人看到當場驚呆,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五官清秀的劉詩詩一向以優雅氣質女神著稱,以往的角色都是出演典雅又高冷的古裝美人爲多,而這次在《親愛的自己》要飾演鬼馬又活潑的李思雨,則完全暴露了她的演技弱點,網友紛紛吐槽她把俏皮演成了「弱智」,另外網友們還發現33歲的劉詩詩產後顔值不復往昔,臉部下垂、臉龐浮腫,眼角皺紋和法令紋十分明顯,看上去比真實年齡還要蒼老,紛紛表示女神「神顏不再」,對比昔日狀態大不如前。 同時,為了保證拍攝水準,劇組也聘請了專業的禮儀和武行老師對演員進行專門訓練,還原歷史本身的厚重感。 該劇改編自十四夜同名小說,同時也嘗試全新的雙時空平行交疊的世界觀架構,雙時空中愛情和權謀的交錯糾纏,看似獨立又互為因果,為觀眾提供了更多思考空間。

  •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刘诗诗随后回应。
  • 2004年10月,本打算做芭蕾舞老師的劉詩詩在北京舞蹈學院讀大三,《月影風荷》劇組到學校挑演員,原本只是去面試現場看熱鬧的她被意外選中,由此接拍了人生的第一部影視作品,從而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 2020年9月7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親愛的自己》在湖南衞視播出,劉詩詩則在劇中飾演了一個非常有自我意識的當代獨立女性職場精英李思雨[84-86];12月28日,與倪妮共同主演的年代情感劇《流金歲月》播出,她在劇中飾演了堅韌勇敢的蔣南孫[87-88]。

男藝人卻在拍戲的時候,認識並愛上了某個淡顏系女藝人,男藝人左右搖擺之後,感情的天平還是傾向了淡顏系女藝人,女經紀人最終被踢出局。 更說當年這個女經紀人還是個菜鳥的時候,就愛上了這個男藝人,男藝人也相當信任這個經紀人,一度把銀行卡和所有財產都交給這個經紀人打理。 《瑯琊榜》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形象表現都做到了恰如其分,能將每個人表現得淋漓盡致,入木三分,所以深得粉絲們熱烈歡迎。

吳奇隆與劉詩詩因合作拍攝《步步驚心》而擦出愛火,兩人於2015年結婚後現育有一子「步步」,兩人結婚至今一直十分恩愛,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然而,上周五(25日)卻突然爆出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傳聞,有指兩人已進行離婚程序,下個月就會宣佈離婚,吳奇隆雖然發出了律師信,甚至換微博頭像騷出婚戒否認婚變傳聞,但由於劉詩詩方未有任何回應而令婚變愈傳愈烈,昨晚(27日)兩夫妻於微博同時發聲明表示「我們一直都很好」,否認婚變的傳言。 《步步驚心》是劉心悠的第一部內地劇集,雖然在劇中其戲份不多,但同妹妹若曦(劉詩詩飾)的相處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她溫柔婉約、善解人意,對若曦照顧有加,在大家眼中是一位好姐姐。

這款小黑裙的特點主要在於腰部的小金腰帶,黑色皮質的質地,金色的鑲邊,很好地打造了不一樣的高階質感,讓造型的大氣得到了更好的體現。 《狐妖小紅娘》這部動漫也擁有不少的粉絲,也是國漫中製作的最好的動漫之一了,不過這部動漫唯一的缺點就是更新太慢了,不少網友也因為更新太慢沒再看。 之前就有訊息說這部動漫要翻拍真人版,原著黨們肯定是不同意的,畢竟拍的不好就毀原著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