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2020詳細資料

頻道開播日期頻道沿革東森新聞台1997年「東森新聞台」前身為1997年9月與CNBC亞洲台合作成立的「東視新聞台」,為本土與國際新聞兼而有之的新聞頻道。 1999年,「東森新聞台」與CNBC亞洲台結束合作,成為以本土新聞為主軸的全天候專業新聞頻道。 2011 年,開闢「氣象趴趴GO」單元,首創氣象主播在戶外播報氣象。

放眼望去,溫泉村閃著成片金黃與許多繽紛色彩燈飾,不僅營造出燈光花海,也將公園在夜裡添上不一樣的生活情調。 長4個月時間,「四重溪溫泉季」在四重溪溫泉公園規劃了13個特色燈區,其中又以蔥寶咖桑泡湯、旭海野薑花、泡腳池、金色隧道和北園燈海屬溫泉村必逛亮點,現在就一起來看。 而來到恆春半島,少不了就是住上幾晚,規劃個幾日深度旅遊,不僅可入住「四重溪溫泉季」推薦幾間,像是華泰瑞苑、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及溫泉飯店,還可到海口港欣賞落山風藝術季裝置,走進德和社區體驗銀合歡溜溜球,用參與高士部落傳統婚禮,開啟和南灣深度小旅行。 趕快下載『YOYOTV APP』,超多好看具有知識性的兒童影片,針對小朋友量身訂做的有趣單元,內容五花八門包羅萬象,娛樂、教育一次滿足! 深具小朋友喜愛的哥哥姊姊們,還有可愛活潑的YOYO家族,全都在這裡集合囉! 除了有不定期發布的節目與活動資訊,讓爸爸媽媽跟小朋友不錯過任何與YOYO家族藝人互動的機會。

東森2020: 最新留言

東森洋片台1998年「東森洋片台」前身為「中都電影台」,於1998年1月開台,初期定位為華語與好萊塢洋片之電影頻道。 2000年變更為「東森洋片台」,節目內容涵蓋好萊塢商業電影、歐陸獨立電影、日本動畫電影、非華語發音之其他國家電影,以及各國影集與西洋巨星演唱會等多元節目。 「實戰營會把所有學員在外面可能遇到的問題、挫折搬進教室,讓他們藉由與同為夥伴的人互相練習,了解自己在陌生開發時為什麼會被拒絕,為什麼明明分享品質好的東森產品會說不出力道。」透過不斷變換練習對象,學員除了對於東森產品、制度架構與事業優點如數家珍,也會得到不同回饋,讓戰力與經驗值立刻獲得提升。 東森財經新聞台是最貼近生活的專業財經頻道,從普羅大眾需求出發,致力把冰冷經濟數據,還原到你我「有感」的生活原貌。 國際的、產業的、投資的、政策的…從數字看透未來趨勢,從新聞解讀背後故事。

  • 頻道開播日期頻道沿革東森新聞台1997年「東森新聞台」前身為1997年9月與CNBC亞洲台合作成立的「東視新聞台」,為本土與國際新聞兼而有之的新聞頻道。
  • 東森洋片台1998年「東森洋片台」前身為「中都電影台」,於1998年1月開台,初期定位為華語與好萊塢洋片之電影頻道。
  • 2011 年,開闢「氣象趴趴GO」單元,首創氣象主播在戶外播報氣象。
  • 深具小朋友喜愛的哥哥姊姊們,還有可愛活潑的YOYO家族,全都在這裡集合囉!
  • 2015年啟動融媒體計畫,整合電視與網路內容,佈局多平台發展,不論總觀看時間、互動率和粉絲人數,都是台灣最大的網路媒體。

「東森綜合台」稟持「闔家觀賞,全員收視」之頻道宗旨,製播不同類型之優質綜藝、戲劇、動畫、談話、生活資訊等節目,打造本土與國際化兼具的專業娛樂頻道。 東森超視1995年「超視」於1995年10月10日開台,成立之初即以全方位綜合頻道為主要訴求,經過多次調整頻道屬性後,2011年起,以全新節目內容在33頻道重新出發,並於2011年7月提升以16:9格式製播、為當時全台唯一全HD高畫質頻道。 2015年11月10日,「超視」變更為「東森超視」,製播的強檔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並屢獲電視金鐘獎肯定,致力成為全家人的生活好夥伴,娛樂與資訊的雙料冠軍。 東森電影台1995年「東森電影台」前身為「力霸友聯U1電影台」,1995年8月正式上衛星,為最早成立的電影台。 1997年9月,正式更名為「東森電影台」,全天候提供觀眾國內外各類型電影、動畫卡通、戲劇及演唱會等綜藝節目。

東森2020: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東森電視創立於1991年,歷經二十多年的辛勤耕耘與穩健經營,在台灣經營8個衛星電視頻道,成為台灣電視頻道的第一品牌,也是台灣最大的融媒體平台,是最具影響力及最獲國際肯定的華文媒體。 節目中邀請來賓名嘴們探討最新時事議題與千奇百怪的事件,並為您深入剖析不同觀點。 以「愛、學習、健康、歡樂」為宗旨成立的「東森YOYO幼兒園」,是台灣幼教連鎖第一品牌,並攜手大陸幼兒教育市場,目前已超過百餘家連鎖幼兒園。 因應媒體生態的轉變,東森電視為滿足客戶的行銷需求,提出創新的跨螢整合行銷規劃,建構完整的融媒體平台,是業界指名度第一的合作夥伴。

秉持持續創新、自我進化,抓緊世代變化,「東森新聞」關注網路族群意見,透過完善的網路與電視互動機制,成為跨螢互動、分享的最佳平台,也是最貼近網友心聲的新聞台。 2015年啟動融媒體計畫,整合電視與網路內容,佈局多平台發展,不論總觀看時間、互動率和粉絲人數,都是台灣最大的網路媒體。 「2022四重溪溫泉季」從2022年11月4日至2023年2月28日,活動長達4個月時間,免費開放參觀,期間提供接駁車、康復巴士接駁車,附近也設有停車場,及2處廁所,服務完善。 東森電視在不斷成長茁壯之餘,更不忘善盡媒體社會責任,積極投入公益活動,關懷兒童,為弱勢族群發聲,發掘台灣隱形冠軍產業,為社會注入希望與活力。

東森2020: 東森百億投資「台灣坎城」 王令麟:打造林口新地標

不畏疫情,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在總裁王令麟持續投注資源、招募更多經銷夥伴的領導下,今年月業績屢創新高! 在新連鎖成立2年的「精鷹系統」不僅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也是目前新連鎖事業唯一工會化、架構完整的系統組織。 實力堅強的團隊,自然創造優渥的收穫,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表示,今年「精鷹系統」光是6月份就達到超過8千萬台幣的業績,即佔東森新連鎖營收8成,7月份更創造8千7百萬台幣的新高。 而「精鷹系統」獨家打造的「百萬實戰營」,每次一開課就報名秒殺,8月1日、2日於台中金典酒店舉辦的課程,參加人數更破500位紀錄! 在「精鷹系統」創辦人、現任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營運顧問的林貫偉帶領下,所有學員在各關卡中熱烈討論、換位溝通、給予回饋,期待犧牲一時的假日,能為自己換來實力加倍的「快充」機會。 「東森新聞」為一24小時全天候新聞專業頻道,提供全台灣觀眾最快速、正確、客觀、多元的新聞資訊與新聞節目。

東森2020

東森財經新聞台1997年「東森財經新聞台」前身為「力霸友聯U3頻道」,1997年9月1日正式開播,當年定位為體育台,主要播映體育節目與轉播體育賽事。 2000年10月16日變更為「東森新聞S台」,除各節新聞外,主要製播各類型新聞與報導性節目為主。 2007年7月14日,「東森新聞S台」更名為「ETtoday財經生活台」。 2008年12月15日更名為「東森財經新聞台」,全天候提供觀眾國內外最新財經新聞資訊與節目。 東森綜合台1995年「東森綜合台」於1995年8月開台,原名稱為「力霸友聯U2綜合台」,1997年9月正式更名為「東森綜合台」。 為提供更好的收視畫質,「東森綜合台」於2016年5月進行全面HD數位化製播, 同年11月推出雙語播出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