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衝擊詳盡懶人包

不能輔助觸發型技能、製造召喚物的技能或被圖騰、陷阱或地雷使用的技能。 殘酷輔助輔助任何擊中敵人的技能。 地破輔助輔助重擊技能,使他們召喚一個先祖圖騰,在你靠近它時為你使用該技能。 靠近它可以增加近戰技能的效果範圍。

寒冰衝擊

增加暴擊率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增加暴擊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擊退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生命偷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根據擊中傷害偷取生命。 魔力偷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攻擊技能,根據擊中傷害偷取魔力。 附加混沌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點燃擴散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機率流血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不能輔助製造召喚物的技能。 機率中毒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殘暴輔助輔助近戰打擊或重擊技能。 每使用三次被輔助的技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猛攻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召喚幻影輔助輔助能擊中敵人或創造召喚物的技能。 凋零之觸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寒冰衝擊: 寒冰衝擊 3.7

霜咬輔助輔助任何你自己使用擊中敵人的技能。 急凍輔助輔助任何可造成傷害的技能。 亢奮輔助輔助任何你自己使用擊中敵人的技能。

擊暈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讓技能更容易暈眩敵人。 近戰物理傷害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物品稀有度增幅輔助輔助任何可以擊殺敵人的技能。 集中效應輔助輔助任何範圍效果的技能,不管技能是否造成傷害。 寒冰轉烈焰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燃燒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震波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不能輔助觸發攻擊、圖騰使用的技能或創造召喚物的技能。 磨鍊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盛怒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附加火焰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寒冰衝擊

元素攻擊傷害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嗜血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對流血的敵人造成更多傷害,但技能不再對敵人造成流血。 擊中生命回復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寒冰衝擊: 寒冰衝擊 怪物 /18 ⍟

致命異常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腐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效能輔助輔助任何造成傷害或期間的技能。 罪惡毒素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癱瘓輔助輔助攻擊技能,或其它可以癱瘓敵人的技能。

寒冰衝擊

閃電穿透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擊中穿透敵人閃電抗性。 元素穿透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擊中穿透敵人元素抗性。 多重打擊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使用時技能重複兩次,每次隨機瞄準敵人。

犧牲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無邊異能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或造成異常狀態的技能。 殘虐輔助輔助任何可造成傷害的技能。

:現在等級 1 時造成 230% 傷害(原 190%),在等級 20 時達到 280%(原 240%)。

寒冰衝擊

不能輔助瓦爾、引導施放和觸發技能。 暴擊獲得暴擊球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燃燒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造成更多燃燒傷害。 咒術降臨輔助一定要同時輔助可擊中敵人的技能和咒術技能。

不能輔助圖騰、陷阱和地雷技能。 暴擊時施放輔助一定要同時輔助攻擊技能和法術技能。 當攻擊技能暴擊敵人時會觸發法術技能。 瓦爾技能、引導時施放技能和保留技能無法被觸發。 近戰擊殺時施放輔助一定要同時輔助攻擊和法術技能。

  • 元素攻擊傷害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 生命偷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根據擊中傷害偷取生命。
  • 近戰擊暈獲得耐力球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 只有你自己使用的技能可以獲得加成。
  • 極速苦痛輔助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或可以擊中敵人造成異常狀態。
  • 不能輔助製造召喚物的技能。
  • 機率中毒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多重打擊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使用它們時重複三次,每次都會瞄準不同的敵人。 不能輔助瓦爾、引導施放或觸發型技能。 增加範圍效果輔助輔助任何範圍效果的技能。

機率逃跑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致盲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火焰穿透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擊中穿透敵人火焰抗性。 冰冷穿透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擊中穿透敵人冰冷抗性。

超負荷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下面就將帶來流亡黯道s12勇士寒冰衝擊攻堅bd推薦。 S12勇士寒冰衝擊bd. S13命運卡屬性 命運卡 2/2 屬性轉變珠寶 p.s.

寒冰刺骨輔助輔助任何可冰緩敵人或製造冰緩區域的技能。 能量偷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根據所造成傷害使擊中偷取能量護盾。 近身戰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不能輔助創造召喚物的技能。

  • Support Gem描述附加火焰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 不能輔助瓦爾、引導施放或觸發型技能。
  • 當攻擊技能暴擊敵人時會觸發法術技能。
  • 寒冰轉烈焰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 敵人所受到的第二段和第三段傷害的傷害較低。

拳霸輔助輔助重擊技能,當使用時給予強大的加成,可再次加成前會有冷卻時間。 不能輔助瓦爾技能或觸發型技能。 只有你自己使用的技能可以獲得加成。 三體輔助輔助可擊中敵人的技能,當你有全部三元素的共鳴給予他們加成,並在擊中時給予非最高共鳴的元素共鳴。 每個元素最多有 50 共鳴。 不能輔助觸發型技能、立即施放技能、球體技能、烙印、有保留的技能或被圖騰、陷阱或地雷使用的技能。

當攻擊技能擊殺敵人時會觸發法術技能。 近戰擊暈獲得耐力球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減少格擋率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物理轉閃電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護體輔助輔助未被觸發的近戰攻擊技能。

王者榮耀:寒冰衝擊國服第一楊戩! 原先 25% 較少攻擊速度下修至 20%,第二擊原先 20% 較少傷害下修至 15%。 第三擊原先 40% 較少傷害下修至 30%。 敲擊地面對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三段沖擊傷害。 敵人所受到的第二段和第三段傷害的傷害較低。 限定劍、錘、斧、長杖和空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