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鍵設定必看攻略

如果仅按Fn键,则由于它是组合键而无法使用。 但是,如果品牌不同,由于fn键的组合功能也不同。 F7:當使用一些文書處理程式時,例如Word、Excel時,按下就會自動檢查語法錯誤,並且提供建議用法。 6.例如,Lenovo计算机的Fn键不起作用,您可以尝试下载相关的驱动程序以解决问题。

F12: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文書處理程式時,按下後會立刻出現「另存檔案」視窗,Ctrl+S也是同樣的功能鍵。 2.如果没有功能键行选项(特定于各种品牌的机器),则可以尝试同时按下Fn + Num键(在某些计算机上,此键组合是用来关闭小键盘的)。 7.安装驱动程序的顺序为:电源管理驱动程序→电源管理软件→快捷键驱动程序→重新启动计算机以进行确认,并且可以使用Fn等快捷键。 4.由于不同品牌的机器具有不同的键值才能进入BIOS,因此某些品牌的机器没有键提示(由徽标覆盖)。 一些组装机根据自己的键进入BIOS进行设置。

功能鍵設定: 讓 HP 找到我的產品

這樣就是「F1~F12」比較常會使用的功能,雖然一些功能鑑看起來可能繁瑣了一點,但其實大部份的功能仍然相當實用,若能將這些小知識記下並熟練使用,可是能節省一些作業時間。 另外,隨著電腦程式、軟體的開發、換代,某些按鍵也可能會改變用法。 F3:當畫面是在網頁、檔案管理、桌面時,按下就會出現「搜索視窗」,當使用者找不到文件時,可以說是非常實用。

  • 這樣就是「F1~F12」比較常會使用的功能,雖然一些功能鑑看起來可能繁瑣了一點,但其實大部份的功能仍然相當實用,若能將這些小知識記下並熟練使用,可是能節省一些作業時間。
  • 但是,如果品牌不同,由于fn键的组合功能也不同。
  • 6.例如,Lenovo计算机的Fn键不起作用,您可以尝试下载相关的驱动程序以解决问题。
  • 如果仅按Fn键,则由于它是组合键而无法使用。

首先进入官方网站找到相应的计算机型号,然后下载与当前操作系统匹配的驱动程序。 此瀏覽器已停用 Javascript。 請修改瀏覽器的設定,允許執行 Javascript。

功能鍵設定: 鍵盤喵私訊淘寶37次「陶瓷貓碗」

功能鍵設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