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什麼好喝5大著數

朗姆酒是以甘蔗压榨出来的甘蔗汁或制糖工业的副产品糖蜜为原料,经发酵、蒸馏、陈酿、调配而成的一种蒸馏酒,因为其原料与糖密切相关,所以也称之为“糖酒”。 朗姆酒酒精含量一般在38%-50%之间,酒液根据酿造工艺的不同呈无色、琥珀色和棕色不等。 可乐饮法是墨西哥的流行喝法,沿着杯壁,往加了冰块的朗姆酒中慢慢倒入可乐,之后再缓缓摇动杯子,最后倒入一点橙汁,就调出一杯酸甜冰凉的新饮料了。

當然,我們理解因為拚酒文化的緣故,人們粗糙地將威士忌加入可樂、加入綠茶,造成將軟性飮料添加進威士忌是缺乏品味的印象。 透過慢慢地練習,當我們能夠輕易地在純喝和加水之間的平衡悠游自得,那麼我們就已經從威士忌的品味之旅入門了。 這時候加點冰塊,加點氣泡飮料、軟性飮料,甚至利口酒,就能讓威士忌的品味更加自由自在,更容易融入生活,甚至給予威士忌有更多的面貌和食物彼此融合。

而如果是使用「黑啤酒」加香檳的話則有專屬的名字叫做「Black Velvet 黑色天鵝絨」。 說到蔓越莓口味的啤酒,不少人想到的就是超商買的臺虎 9.99 調酒系啤酒「柯夢脫單」,不過實際上卻也有自己加蔓越莓汁的啤酒調酒,但稍微小麻煩一點,這款叫做「蔓越莓啤酒 Cranberry Beer」一份是蔓越莓汁 30 毫升加入適量啤酒,最後再加 1茶匙石榴糖漿提味。 用搅和法调制:在玻璃调酒杯中加入4个冰块,将二锅头酒和干红葡萄酒依次倒入,搅拌10分钟,滤入鸡尾酒杯中,再放入1片柠檬皮或橙皮。

加什麼好喝: 純可可嫌太難喝 內行掛保證曝「神搭配」喝法

第三種食材是「生薑」,研究發現,薑可以抑制體內的發炎反應,尤其是造成痛、癢的發炎蛋白,生薑有助緩解喉嚨疼痛和乾咳。 而第四種食材是「山藥」,楊哲雄表示,山藥同樣有抗氧化、抗發炎的效果,其獨特的黏多醣成分,更可以潤滑乾癢的呼吸道,幫助改善咳嗽。 傳統人們心中以為的威士忌專門杯,是那種寬口圓身的老式酒杯,又稱為「Rock」杯,Rock 在英文當中叫做石頭,同時也叫冰塊,顧名思義這種杯型就是拿來盛裝冰塊、用來冰鎭威士忌而所使用的杯型,並不是用來純喝的。 最原始什麼也不加的喝法,才能了解梅酒的原味,品嚐出釀造者製作的心思。 一口便能品嚐出梅酒中的酸、甜、辣、醇所有韻味。

我個人則是很喜歡在夏天時來一杯,不但喝起來清涼爽快,咕嚕咕嚕的氣泡也非常舒壓。 在品酒會上,我們經常會加幾滴水到威士忌杯子裡,讓酒精的攻擊力道減弱,好讓威士忌的香氣充分釋放出來,也讓口感變得比較溫順。 你也可以一邊加、一邊喝,體會同一款威士忌在不同酒精濃度下的表情變化。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什麼東西尬牛奶最好喝?」表示自己之前試過蜂蜜和甘蔗汁,成品都滿好喝,冬瓜茶加牛奶也不錯;水果部分,水梨和牛奶一起打的風味出乎意料地好,但奇異果和牛奶的組合就很失敗。 最後也有內行人推薦「不加糖紅家茶包+鮮奶」配方,首先先將水溫控制在85~90度的熱水(滾好稍微開蓋放五秒十秒就好),沖紅茶茶包最多3分鐘,快則1分30秒,比例則是茶1:奶0.5,以喝茶香為主。 另外,網友也分享了其他私藏清單,「東爵紅茶+小農鮮奶」、「茶裏王英式紅茶」、「自煮日月潭18號紅茶,再加上福樂鮮奶」、「紅茶花伝+鮮乳坊」、「每朝紅茶加科克蘭鮮乳」、「每朝無糖紅茶+福樂一番鮮」、「麥香紅茶加鮮奶超好喝」、「特上紅茶+瑞穗」、「天仁阿薩姆紅茶包+福樂鮮乳」。

加什麼好喝

小時候爸媽常常會提醒「不要把筷子插在飯上,看起來不雅觀」,有網友透露,最近和男友剛好討論到相關話題,好奇其他網友們的看法。 問題一出,立刻掀起討論,許多人一致狂推「香蕉」、「酪梨」與「布丁」,紛紛留言「酪梨 + 布丁」、「酪梨是我的首選」、「有果汁店的布丁牛奶會把布丁跟牛奶丟進去一起打也好喝」、「香蕉唯一正解」、「熟透的香蕉」。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顏姓民眾於111年12月05日19時許,接獲人在大陸的兒子電話表示,有一名自稱 […] 原始新聞來源 假證券員工詐婦財產|樹林警即時攔阻 警政時報.

新鲜麦芽的氧化率低,营养物质更多;原料丰富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原料占比要高,这也是为什么精酿啤酒的原麦汁浓度要高于工业啤酒的原因,还有就是原料的种类丰富,一款精酿啤酒往往会用到多种麦芽和酒花,所以营养物质往往更加丰富全面。 精酿啤酒的味道往往更加丰富独特,相比于寡淡的工业啤酒,精酿啤酒在酿造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料自身的风味。 而精酿酒厂往往会投入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来提高啤酒的风味,而工业酒厂则是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用在了市场营销上。 啤酒加柳橙汁也很常見,而且坊間也有很多柳橙汁口味的調味啤酒,而「啤酒:柳橙汁=3:1」的喝法就是啤酒特調「Brass Monkey 銅猴子」。

加什麼好喝: 養樂多還能加啥喝?內行曝銷魂喝法

咖啡被不少人視為提神的良品,不少上班族上班前一定要來杯咖啡,不然渾身不對勁。 需要熬夜念書的學生族,有時候也需要咖啡,而你喝咖啡都會加什麼?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喝咖啡到底該加鮮奶還是奶精,意外在留言處引來咖啡同好的討論,還有人給出不一樣的建議。

這樣的喝法,可以直接感受威士忌的原本風貌,不過由於未經稀釋,酒精感與口感上的刺激也相對較高。 關於威士忌的理想喝法,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有些專家標榜自己只喝純飲,不喜歡加冰塊、加水。 也有許多人鍾情Highball,喜歡比較輕盈涼爽的威士忌表現。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大批網友回覆,「酪梨+布丁」、「我都羊奶加牛奶尬成二乃」、「花生醬」、「抱歉香蕉唯一正解」、「酪梨,不要加布丁,超讚」、「綠豆沙啊還用說」、「熟透的香蕉」、「純喫茶的紅茶」、「紅豆」、「綿密的芋頭」、「芋頭跟南瓜,超推」、「酪梨加蜂蜜」;而被最多人推的水果則是「西瓜」和經典的「木瓜」。

  • 我幾次與五星級飯店的大廚討論餐搭的過程,因為較難深入溝通,所以通常會建議從食物中找到可以與威士忌互動的味道,讓一邊吃飯一邊喝酒時,因為氣味相投,所以可以彼此融合在一起。
  • 最後也有內行人推薦「不加糖紅家茶包+鮮奶」配方,首先先將水溫控制在85~90度的熱水(滾好稍微開蓋放五秒十秒就好),沖紅茶茶包最多3分鐘,快則1分30秒,比例則是茶1:奶0.5,以喝茶香為主。
  • 像是許多雪莉桶威士忌在陳年過程會從橡木桶當中萃取出辛香料,像薑、胡椒、荳蔻等等的氣味,如果在料理的過程適時強調出這些氣味,就能讓食物和威士忌融合得更好。
  • 台灣三得利旗下的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即將於8月6日至8月7日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於新光三越A…
  • 王力宏被妻子李靜蕾一連串毀滅式爆料,王子形象全毀,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與妻子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前陣子還傳出王力宏因為沒工作,付不出贍養費,豈料,今(6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竟無預警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地點選在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而王力宏的近況也曝光了。

其实最好什么都不加,加了冰会破坏啤酒的整体感,因为啤酒是胶体,什么是胶体呢? 按照百度上的说法是“是一种均匀混合物,在胶体中含有两种不同状态的物质,一种分散,另一种连续。 分散的一部分是由微小的粒子或液滴所组成,分散质粒子直径在1nm—100nm之间的分散系;胶体是一种分散质粒子直径介于粗分散体系和溶液之间的一类分散体系,这是一种高度分散的多相不均匀体系。 ”胶体的一大特点是能够产生丁达尔现象,就是拿着一个光源去照射,会看到光束周边有很多小颗粒,这其实是胶体中颗粒物质产生的散射现象。 如果覺得啤酒加香檳或葡萄氣泡酒「太多氣泡」的話,改用白葡萄酒混合也可以,在調酒中這稱為「啤酒妖精 Beer Spritzer」非常爽口,適合炎熱的夏天飲用,而且建議喝的時候加入適量的檸檬皮提味。 啤酒加香檳或葡萄氣泡酒也是國外常見的喝法,比例也是一比一!

問題曝光,立刻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喜歡單喝」、「多多加牛奶!」「豆漿加養樂多,第一次聽到」、「牛奶很讚」、「葡萄柚多多」、「最好喝的還是多多綠」。 近年來「氣泡水」超夯,喝起來有種宛如在喝汽水的滿足感,但熱量卻相去甚遠,成為許多人替代含糖汽水的最佳選擇,不少家庭內都會放一台氣泡水機,自己製作夏季消暑飲料。 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氣泡水可以怎麼變化,還有什麼打氣泡會好喝?」掀起討論。 酷熱難耐的夏天,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喝上一杯清涼的汽水,消暑又解渴。 而其中由可口可樂公司生產的「雪碧」,透明的視覺效果以及清新的口感,獲得不少消費者喜愛。 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第一次聽到的雪碧「特殊喝法」,掉出許多內行人討論,引發熱議。

2、冰红茶饮法:朗姆酒在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人们还发明了多种不同的喝法,加冰红茶,就是朗姆酒在国内最常见的喝法之一,再喝以前需要把朗姆酒喝,冰红茶按1比0.8的比例放在杯子中调匀,这时茶的味道会与酒的味道完美结合,再喝时可以品尝到不一样的滋味。 朗姆酒是世界名酒之一,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是现在国内最热销的洋酒之一。 这种酒是以甘蔗汁为主要原料,经过发酵和蒸馏以后得到的酒水,它原产于古巴,后来在多个国家都有出产。 朗姆酒口感独特,采用不同的方法可以品尝到朗姆酒的不同滋味。 換句話說,我們平常生活飮食中的台式快炒、醬油燉煮、麵衣酥炸、麻辣飄香、入味滷汁,庶民料理、辦桌大菜,在我們還沒有寫這本威士忌餐搭的書之前,老早就已經準備好跟威士忌烈酒速配,並深深鐫刻在飮食文化的基因中了。 建議選擇使用專業的威士忌品飮杯,如ISO 杯、鬱金香杯、格蘭凱恩杯,或是類似的杯型,這樣的杯子與葡萄酒杯一樣有杯腹聚香的作用,只是尺寸相對小一點,我曾經使用葡萄酒杯來喝威士忌,香氣變得十分奔放,但是同時酒精感也變得很重,並不是太適合拿來品飮威士忌。

燒酒是韓國國民聚會時最常搭配的酒精飲品,無論是吃烤腸還是燒肉,總會看見它的身影,可以說是韓國飲酒文化的代表。 其優良品質及獨特風味風行國外,大量熱銷歐美地區。 對此,網友直指,其實這款100%可可粉市拿來烘培用居多,可拿來做蛋糕、餅乾等等,直接泡來喝當然沒什麼味道。 「你怎麼會覺得100%黑巧克力好吃呢?」、「這個比較適合拿來做烘焙吧⋯⋯?」、「拿來做蛋糕或餅乾吧!超好用味道又很濃郁」。 隨著季節進入秋末冬初,早晚各地天氣都能感受到涼意,尤其北部更為濕涼,不少人習慣喝杯熱巧克力、熱牛奶暖暖身。 一位民眾因斟酌熱量,自美式賣場好市多購入一罐「100%無糖可可粉」泡來暖身,卻直呼難喝,上網求改善方法。

此款「燒酒雞湯滷」為冬季限定產品,售完為止,大家別錯過了。 許多的威士忌加入氣泡水之後,穀類特質的麥芽香氣轉而更強烈,並帶有淡淡的甜味,酒精濃度降低讓威士忌的適口性更好,而氣泡舒緩了口腔中食物的刺激感,正如同香檳一般,有人說: 香檳就是美食百搭。 加了天然氣泡水或蘇打水的威士忌正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每一支威士忌適合的溶水量不同,因此這就需要經驗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同樣是加冰塊,你喜歡常去的那家威士忌酒吧幫你弄出來的威士忌加冰,總是比起你在家裡自己辛苦弄的威士忌加冰好喝多了,因為在酒吧裡專業的調酒師有注意到溶水量,而在家裡沒有,秘密說破了,以後在家裡也能做出跟專業威士忌酒吧一樣美味的威士忌加冰塊了。 看到她的提問,大家紛紛留言討論自己的偏好,「絕對不加奶精以免高血壓」、「黑咖啡一般不要太差的豆都可以喝,真的味道不行的才加牛奶」、「鮮奶啊」、「都不加」、「覺得加奶咖啡會容易走味耶 半小時沒喝完就變好難喝」。

加什麼好喝

在通常酒吧和餐廳點餐的情況下都會加冰塊來喝,冰涼的梅酒更容易入口,也不容易喝醉。 梅酒醇度與香氣夠濃厚,加冰這喝法是最首選推薦大家的喝法。 台灣遊戲公司雷亞11月底釋出職缺,公開招募「AI美術設計/AI溝通師」,薪資4萬起跳,開遊戲界第一槍,也替數位藝術界打開新的可能性。 睽違7年韓國女團KARA強勢回歸,而為了慶祝出道15周年,他們推出特別專輯,其中主打歌衝上日韓排行榜,他們還發起新歌舞蹈挑戰,連女神IU也分享影片,不到一天瀏覽次數衝破180萬次。 許多小孩常在賣場內尖叫、橫衝直撞,讓頗多人連連翻白眼,但一名網友逛新竹好市多時卻拍下一幕,驚嘆3C展示區宛如成為托嬰區,許多家長更認為是德政,可以安心逛賣場。

好食課營養師楊哲雄以「雞湯」為例,建議民眾煮雞湯時加入「人蔘、乾香菇、山藥和生薑」等4種食材,可以讓雞湯營養更升級。 在威士忌之中就有一位西楚霸王,那就是風味獨特、個性強烈的艾雷島泥煤炭風味,它不只是強烈的煙燻味而已,它還有帶著來自海島特別的海潮味,海潮味算是美麗的形容詞:消毒水、正露丸、瀝靑,是更多人用來形容它的字眼。 這麼特殊的氣味,要在食物中找到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眞不是件容易的事,然而,個性如此強烈的氣味搭配生蠔海鮮的腥味,竟然精彩地火花四射。 我在試菜時,有些菜會在一旁搭薑絲、蔥花,像是黑白切小吃,而這些辛香料的氣味在威士忌當中也有,特別是二次裝塡的雪莉桶當中,有許多的辛香料的氣味在。

很快的2022年即將來到年尾,公司的員工是否還有特休未休完呢? 在此提醒雇主們,以前如果是員工因為個人因素沒把特別休假休完,… 現代生活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廣告, 我們都曾經因為某個廣告而感到觸動,或因為某個廣告而受到啟發。 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到「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過去培養出如SMAP、嵐等頂級男團,成就許多人的青春回憶,然而近年卻頻頻有藝人出走消息。

2022卡達世界盃開打,吸引大批球迷投注運彩;台中市警方6日宣布,查獲跨國線上博弈網站藏身七期商辦大樓,逮獲日本主嫌等44人到案。 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因演出戀愛實境秀《雙層公寓》而引起關注,前年她卻因在節目裡的表現,遭到大批酸民謾罵而輕生,得年22歲。 如今時隔兩年,她的媽媽木村響子與律師團6日向東京法院控告富士電視台和製作公司,要求超過1億4200萬日幣(約台幣3222萬元)的賠償金。

民視新聞/畢翔、黃彥誠、林東銘 台北報導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周三晚間,來到位於松山區街頭,舉辦第二次的街講活動。 對於對手王鴻薇喊話,針對核能廠延役來辯論,吳怡農回擊,用喊價的方式來討論能源政策,很不負責,更叫他先去問問新北市長侯友宜。 此外,也有許多人提出不一樣的意見,「我都不加牛奶改加豆漿 基底咖啡換成紅茶」、「煉乳派的站出來」、「燕麥奶」、「燕麥奶派的」、「燕麥奶派,喝過燕麥奶的拿鐵後回不去了」、「杏仁飲,有堅果香」、「也有豆漿派」。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今天(12月7日)是節氣上的大雪,有餐廳將廣東菜經典的雜菜煲,加入龍蝦、海鮮等海味,另外,經典菜老火湯也融合四神湯的中藥,味道如何一起去品嚐。 不少人旅遊的時候都喜歡小酌幾杯,而韓國當地最火紅的酒精飲品非「燒酒」莫屬,綠色的瓶身、清澈透明的液體,韓劇裡的男女主角在聚會用餐時,總會大口大口喝著它。

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台灣三得利旗下的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即將於8月6日至8月7日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於新光三越A…

加什麼好喝

豆漿超豐富引養成分,是許多人無論早餐或是消夜的好選擇,近日有人在批踢踢womentalk版,發帖表示「這陣子很常喝到豆漿,有時會想換換口味,除了堅果類的搭配,只知道一般飲料店有豆漿紅茶啦,可是除了搭紅茶之外還有什麼選擇嗎?大家有嘗試過什麼讓豆漿迸出新滋味的作法嗎?」,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 從日本威士忌的發展歷史來看,正因為面對食物搭配時,威士忌適當地扮演了配角,讓它順理成章地融入了日本的飮食文化之中,也造就了三得利這個龐大帝國的企業規模,我們從日本的威士忌市場再次看到,他們將威士忌用軟性飮料稀釋成Highball,在和食物的搭配中扮演臣子,來襯托美食,又一次的拯救了整個日本的威士忌市場。 最近天氣炎熱,越來越有夏天的感覺,許多人都會買杯清涼飲品來消暑,而飲料店奶類飲品眾多,到底牛奶該加什麼才是最好喝的呢? 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詢問大家,結果全場紛紛狂推「 3 絕配食物」,認為很值得一試。 不過,不少內行首推加「鮮奶」或「奶粉」,做成熱巧克力牛奶,另外加點肉桂粉、楓糖、杏仁粉也都不錯。 網友表示「加在無糖杏仁粉或加牛奶喝,味道很棒」、「加燕麥加牛奶配蜂蜜超級讚」、「加點肉桂,是天然的甜味劑」、「熱牛奶加苦甜巧克力,再加可可粉,保證好喝」、「奶粉+可可粉…….熱量低的巧克力牛奶」。

  • 主食之外,繼光香香雞也同步推出3款草莓季飲品「初戀檸檬莓」「草莓戀濃乳」「莓好芝士朵朵」,皆為限定飲品售完為止。
  •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回顧2020年以來的新冠疫情,帶給人類之衝擊或不便可謂無所不在,然而若試著將對時間的想像以數十年、甚至上千百年計算,疫情似…
  • 對應在餐酒的搭配上,就像是個性霸道的威士忌,和口感豐富強烈的美食,或許氣味彼此對不上,融合不是它們能對話的方式,但是搭配起來卻能成就了另一方天地。
  • 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精酿啤酒的种类繁多,口味风格各异,喝到自己不喜欢的风格也是在所难免的。
  • 小時候爸媽常常會提醒「不要把筷子插在飯上,看起來不雅觀」,有網友透露,最近和男友剛好討論到相關話題,好奇其他網友們的看法。
  • 这时的朗姆酒凝结成冰液粘稠状,按照1:1的比例倒入鲜榨橙汁,之后一口喝下,会从喉咙到胃划过一道滋味丰富的冰线。

制作方法:在杯中加入白朗姆酒、15ml青柠汁,加入冰冻的可乐(个人比较喜欢用可口可乐)至八分满,再淋上青柠汁,轻轻搅动。 3、冰激凌饮法:冰激凌是人们夏天最喜欢吃的冷饮,在吃以前可以给它滴上几滴清香型的朗姆酒,这样会让冰激凌的口感发生明显变化,会带有浓郁的酒香,吃来起滋味更丰富,味道更诱人。 楊哲雄指出,雞湯首要精華是「雞肉」,雞肉可以提供完整的蛋白質,可作為免疫細胞的原材料之一,另外可加的第一種推薦食材是相當常見的「人蔘」,人蔘雞湯是天寒補氣首選之一,過去已有研究發現,人蔘可以促進體內免疫細胞生成,協助身體對抗病毒。 當食物和威士忌各自擁有個性,沒有太多的共通點,不太適合於異中求同,這時候找一方退讓,作為臣子來輔佐另一方,讓另一方的美味加乘,這就是「君臣輔佐法」。 哈~說的也是,不過老饕們習慣性對於威士忌風味的挑剔,同時也會等同於對冰塊品質的挑剔,挑剔的人會注意到冰塊所使用的水質、冰箱的溫度、冰凍時間的長短,這些都會影響溶進威士忌其中的水量和風味上的差異。 關於加水這件事,每個人的味覺感知不同,沒有標準答案,對於威士忌專家而言,威士忌加水的目的不是為了將酒液稀釋變淡,而是為了釋放威士忌中更多風味的層次。

不能将可乐直接倒在冰块上,是为了避免可乐中的碳酸气体一下就消失,使酒的口感变硬。 将酒精度为40%的清淡型朗姆酒放入冰箱的冷冻层,48小时后再取出。 这时的朗姆酒凝结成冰液粘稠状,按照1:1的比例倒入鲜榨橙汁,之后一口喝下,会从喉咙到胃划过一道滋味丰富的冰线。 这一款迷倒众多女性的简单的做法,既让满足了女性对于冰激凌的冷甜食的渴望,增加了更好的口感,又使得白朗姆酒的香味发挥出来。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6)凍飲:把一整瓶威士忌放到冷凍庫裡凍著,直到瓶身結霜、酒液呈現好似經過勾芡般地的濃稠狀態時,再取出酒瓶,倒入杯中,一飲而盡。 冷凍過後的威士忌,冰涼口感濃稠軟綿,嗆人的酒精味也不見了,特別順口易飲。 4)水割:「水割(Mizuwari)」是在日本很流行的喝法,是先將手鑿大冰塊放進高球(Highball)杯或可林(Collins)杯中,然後以威士忌與水「1:2」、「1:2.5」或或「1:3」的比例混合。 「水割」喝法能夠讓威士忌變得柔順適飲,喝起來不嗆沒負擔,展現威士忌柔和愉悅的風情,受到很多年輕威士忌迷的喜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