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橋身心診所5大優點

每一科醫師都做了檢查開了藥,藥物越來越多,也不知道該不該吃,或擔心是否有副作用,反而變成一個壓力的來源,如果有以上症狀,那很可能是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恐慌症發作時會出現胸痛胸悶,呼吸困難,喘不過氣,人快死掉的感覺,雖然症狀在胸前,病因卻是腦神經的問題,如果您也有相似的困擾,請至本診所進一步自律神經失調評估及診斷治療。 東橋身心診所是由在教學醫院服務多年的資深身心科醫師及專科護理師等組成的團隊,盼望可以在東橋社區服務更多鄉親。 我覺得永康東橋社區其實是台南市的一個小縮影,一方面保存了老台南的文化傳統,另一方面又同時融入了很多新的文化跟年輕的新住民,使得這個新社區有著一種欣欣向榮的風貌,有幸可以在這個新舊文化共存共榮的社區服務台南鄉親,這是一件很榮幸的機會。 腸躁症跟三個神經系統有關,包括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腸道神經系統。 而且人體的腦部跟腸道系統屬於腸—腦軸線(Gut-brain axis),兩者習習相關,透過身心科的治療,改善腸腦軸線的失衡,可以大幅改善腸躁症症狀。

東橋身心診所

自律神經掌管全身的系統及器官,包括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心血管系統、腸胃系統等等。 當自律神經系統出現失衡,可視為是身體或精神疾病的一個重要的指標,如心血管疾病、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自體免疫疾病、憂鬱症焦慮症等等。 自律神經失調:很多病患常有一些廣泛的身體不舒服,有時是胸悶心悸,有時是頭暈頭痛,有時是腸胃不適消化不良,有時又是失眠焦慮操煩,去醫院不知道要找哪一科醫師才好。

東橋身心診所: 東橋身心診所 有24小時看診嗎? 有急診嗎?

東橋身心診所醫療團隊希望可以提供專業且令人安心的服務,照顧社區的居民。 其實若是跟醫師合作針對病因對症治療,不但不會有上述的問題,反而可以進一步保護大腦,增進認知功能,改善生活品質。 年齡層分布也很廣,從容易分心的小朋友,憂鬱症焦慮症的成人,失眠的患者,到已經有輕度失智的長輩,雖然抱怨相似,但是病因卻截然不同。 很多朋友會有一些迷思,擔心來身心科就醫,醫生開的藥會讓人越吃越呆,或是容易上癮,因而裹足不前,反而錯過了治療的黃金時期,真的很可惜。

東橋身心診所

東橋身心診所不只整體環境讓人感到放鬆,每一位醫師與護理師均以照顧家人的心,對待每一位求診者,讓您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自在安心。 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跟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精神科服務了近二十年,大部分時間是在做社區精神醫學領域相關的工作,像是居家照護、慢性病患的長期照護跟社區復健中心。 但是在大醫院做社區精神醫學還是跟實際在基層服務差別很大。 就在今年(民國108年7月)終於有機會可以真正走入社區,在永康東橋開設診所。 東橋身心診所是由在教學醫院服務多年的資深身心科醫師及專科護理師組成的醫療團隊,我們有足夠的專業,希望可以在永康地區守護民眾的身心健康。 身心更健康,生活品質跟幸福感可以提升,盼望每一位踏入診所的民眾都可以有放鬆自在的感覺,就像晨曦般的溫暖舒服。

東橋身心診所: 東橋身心診所

很多病患來求診時,會敍述身體不適已有一段時間,有時是胸悶心悸,有時是頭暈頭痛,甚至可能是腸胃消化不良、失眠焦慮操煩,上醫院也不知道要找哪一科醫師才好,或是拿了一堆藥卻怎麼吃也沒有用,如果您有以上的症狀,不妨試試東橋身心診所的自律神經失調診斷。 因為自律神經掌管全身的系統及器官,如果出現失衡狀態時,是身體或精神病的重要指標,東橋身心診所的院長曾為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及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精神科主治醫師,專業絕對值得您的信任。 東橋身心診所是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身心科診所,為衛福部核可之醫事機構,主要服務項目有失眠、頭痛眩暈、慢性疼痛、自律神經失調、焦慮、畏懼、恐慌、憂鬱症、躁鬱症適應障礙、情緒障礙,完整的診療項目請見下方資訊。 腦神經衰弱的患者,在臨床上會出現許多類似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像是不明原因的心跳加快、肌肉緊繃及肩頸過度僵硬…等等,如果不即時找到腦神經衰弱的治療診所,時間一久會產生終日精神渙散、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狀況,不僅健忘還可能無法思考,進而影響到學業成績或是工作成果,您不可不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