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永懶人包

2008年,首次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Hot》,在韩国同时荣获了最佳音乐及最佳专辑奖。 2010年,发行个人首张正规专辑《Solar》,获得2010 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男歌手奖。 2013年11月8日,发行单曲《RINGA LINGA》,在韩国主流音乐网站和亚洲各国iTunes榜单上排名第一。 2014年6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RISE》;同年8月在日本大阪开展首次日本个人巡演会。

TAEYANG(太阳、태양),本名东永裴(동영배),1988年5月18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韩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的成员。 2017年12月18日,YG娱乐向媒体表示:TAEYANG将于2018年2月和闵孝琳举行婚礼。 2021年9月,据韩国媒体报道,妻子闵孝琳已怀有身孕。 12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AEYANG的妻子闵孝琳产下一名男孩,TAEYANG正式成为爸爸。 我們具有豐富塑膠領域開發與加工生產經驗,已成功豎立的業界的典範,其合作過的專案材料均榮獲優良的口碑,我們相信能夠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塑膠材料解決方案。

東永: 東永工業は高度な技術を結集して、時代に即した高品質な製品を提供してまいります。

Eastern-Ever專業領域是功能性複合材料加工 與塑膠原料染色,近年來隨著全球環境保護的影響,更致力於開發認證環保綠能塑膠(Eco-friendly plastic),透過自行研發的關鍵製造過程,開發出環保綠能塑膠,其產品廣泛被應用於電子產業,同時也能協助品牌廠商取得EPEAT認證。 此外,作為一個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與對於環境保護與再生能源重視,是我們未來發展的核心,同時我們更致力於開發民生消費後產品(Post-Consumer Recycled resin,PCR) 所回收的綠能再生塑膠材料。 我們企業使命是致力將污染最小化,達到碳排放平衡,以永續經營的理念發展專業塑膠領域。

東永

2015年1月14日、15日,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首次移师中国,TAEYANG获得音源大赏。 1月28日,TAEYANG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次广州个唱。 3月1日,在举办的台北演唱会里,TAEYANG通过多种活动和live舞台表演了正规2辑的收录曲《BODY》、《SUPER STAR》等共20首歌曲,结束了巡回的最后一次公演。

東永: 東永の由来、語源、分布

2013年11月8日,TAEYANG公开了第二张正规专辑收录曲《RINGA LINGA》,在韩国主流音乐网站和亚洲各国iTunes榜单上排名第一。 8月16日,发行个人正规专辑《WHITE NIGHT》,该专辑于8月22日夺得了美国billboard world album榜冠军。 8月26日和27日,在首尔蚕室体育馆举行2017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WHITE NIGHT”首尔站的演出。 2008年5月22日,TAEYANG首次单飞并发行迷你一辑《Hot》,在韩国同时荣获了最佳音乐及最佳专辑奖。 英國雜誌《I magazine》聯合超過30個國家、超過350位導演、專業攝影師、化妝師、造型師、修圖師、人像分析師等時尚及藝術領域的專業人士評選得出當年度最時尚面孔。

東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