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索爾海岸8大分析

大索爾春夏秋的平均溫度,大約都在攝氏10到25度中間。 我會建議避免在夜晚的時候開1號公路,前方的視野因為濃霧的關係真的不容易看清楚,道路旁邊的路燈又不是特別鮮明。 Paddington Cove距离下一个景点McWay Cove的距离只有5-10分钟车程,沿途还看到另一个观景点。 蜿蜒的1号公路虽说处处是美景,但修复和维修费用也是惊人的可观。 一路往南开的时候,首先经过北边的观景点Vista Point,随意的停下车拍照,就近乎像一张明信片,但这样的美景在1号公路上却是随处可见。

由於大索爾的天氣狀況相當不穩定,因此在規劃行程的時候,請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切記不要行程塞得又滿又趕。 Carmel by the Sea附近其實有多而又多的美食,我們挑選了兩家和各位分享。 我知道這裡的美食不只這兩間,不過這兩間都是我會真的考慮回鍋的餐廳。 赫斯特城堡是加州最豪华的城堡,它的主人威廉.伦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生前是美国二三十年代传媒业大亨。 城堡修建在山顶上,历时28年才完工,极尽奢华之能事。 湛蓝透明的室内外游泳池是整个城堡的点睛之作,室内游泳池底由马赛克拼成的海底动物图案,池岸用纯金镶嵌;室外游泳池四周是洁白的大理石雕,配着瓦蓝的池水,相当华丽。

Pfeiffer Beach(圖片取自於網路)順帶一提,這裡現在是關閉狀態,因為在修橋,據說今年十一月底會開放。 新卡默达利修道院位在大苏尔以南的桑塔露西亚山(Santa Lucia Mountain)中,环境清净优雅,终年对外开放,并且提供饮食和住宿。 修道院属于罗马天主教本笃会(Benedictine),里面住着二十多位修道士。 环绕的山林是红杉树,这里的树林约有90米高,估计有2500岁(背景音乐请搭配杨丞琳最新专辑的年轮说谢谢)。 由于有山壁遮盖,因此Canyon健行步道相对阴凉舒服。

但來到大索爾,公路旁的每個景點都值得你駐足停留,當你放慢腳步,放下趕場打卡式的玩樂方式,聆聽海浪的潮汐,欣賞造物主的創造,才會發現,有時候最美的旅程不在於到達某個景點,而是恣意享受那是不受Wifi控制,不被email或訊息追著跑的每分每秒。 或許,我們真的只有在丟下手機的時候,才能徹底地和大自然來場約會,聆聽樹林和海洋的聲音。 雖說之前的區域也是隸屬Julia Pfeiffer Burns州立公園,但主要的景點還是在這附近。 Julia Pfeiffer生長於大索爾地區,對這裡的地理形勢和動植物生態都頗有研究。 他在後來結識了一位好姊妹國會議員夫人Helen Brown,在老公退休後和他一起環遊世界,也另外在大索爾地區買亞了一大片土地,蓋起屬於他們的"瀑布山莊",打造美麗的花園和莊園。

对许多人来说,一条公路或许就只是带你从南到北而已。 但来到大索尔,公路旁的每个景点都值得你驻足停留,当你放慢脚步,放下赶场打卡式的玩乐方式,聆听海浪的潮汐,欣赏造物主的创造,才会发现,有时候最美的旅程不在于到达某个景点,而是恣意享受那是不受Wifi控制,不被email或信息追著跑的每分每秒。 或许,我们真的只有在丢下手机的时候,才能彻底地和大自然来场约会,聆听树林和海洋的声音。

加州大索爾海岸: 加州大苏尔景区介绍

他在后来结识了一位好姊妹国会议员夫人Helen Brown,在老公退休后和他一起环游世界,也另外在大索尔地区买亚了一大片土地,盖起属于他们的"瀑布山庄",打造美丽的花园和庄园。 但在后来老公过世、姊妹淘Julia也去世之后,国会议员夫人Helen Brown毅然决然地将他们的土地捐赠给加州当作州立公园,但先决条件就是,必须要以她好姊妹Julia Pfeiffer Burns来命名,也就是你现在所看到的州立公园。 兩條健行路線相比,Ewoldsen健行步道更有爬山的感覺,途中也可以看到另一端的大海,不過全程一共有6.5英里的路程,要全部爬完可能要半天至一天的時間。 如果真的遇到大索爾關閉的情況,通常都會繞到101號公路避開關閉的路段,但在計畫行程的時間,則要再加上一到一個半小時個小時的繞路時間(除非就直接放棄1號公路的景點,沿著101號公路玩就算了)。

如果可以,我會預留至少一整天來玩大索爾,鎖定兩個拍照景點,外加一個可以爬步道的州立公園。 如果能夠有兩天的時間,則再加入17mile drive,以及附近的Point Lobos,三天以上再納入赫式城堡或是Carmel by the Sea。 不過可想而知,在大索爾玩的時間越多,則得以玩得更深入,也更享受大索爾的愜意氛圍。 來到步道底端,便會看到更美的礁岩石風景,和淡紫色的沙灘相互輝映,完全不輸海邊瀑布的壯觀美景。 我在南加州跑了這麼多個海邊,但卻沒有一個和大索爾一樣,讓我感到如此的心醉神迷。

如果從San Simeon 一路直開到Carmel by the Sea的話,大約會花3個小時左右,同時也是大部分人玩大索爾的方式。 不過其實如果可以,我會建議至少花一天來好好地玩大索爾,時間越多也能玩得更深入,也才更能體會大索爾的美麗與愜意。 蒙特利(Monterey)的17-英里自然風光線(17-Mile Drive Scenic Tour)當然也不容錯過。 17 英里自然風光線是一個 17 英里長的風景環路,由圓石灘公司(Pebble Beach Corporation)所有。 風光線有四個主要入口,包括加州 1 號公路入口以及濱海卡梅爾(Carmel-by-the-Sea)小鎮和太平洋格羅夫(Pacific Grove)小鎮的入口。

加州大索爾海岸: 加州海岸一線遊:神秘點、大蘇爾、蒙特利

這些違反「牛頓力學」的現象至今在科學上都沒得到合理的解釋。 到訪神秘點的遊客有人感受到頭昏目眩,有人感受到不同尋常的力量牽引。 虽说之前的区域也是隶属Julia Pfeiffer Burns州立公园,但主要的景点还是在这附近。 Julia Pfeiffer生长于大索尔地区,对这里的地理形势和动植物生态都颇有研究。

當初我和老公兩個人在大索爾的時候,因為住宿選定了有含廚房的小木屋,索性就自己吃在小木屋裡下廚吃飯,以最省錢的方式來解決這一餐。 很多人都說,來大索爾其實不需要住宿,直接開車開過去就好。 如果真的趕時間,那麼的確大多數人都是如此,不過我是真的不推薦這樣做。 如果時間允許,在大索爾住一個晚上,才會真的有與世隔絕、放慢步調的感覺。 不過可別小看大索爾這樣看似偏僻的地方,很多住宿卻完全就是吃定觀光客,貴都貴死人。 我朋友就曾經推薦過我大索爾依山傍水的樹屋酒店,去了官網看起來是真的很美,但一個晚上一千塊美金我實在下不了手。

但在後來老公過世、姊妹淘Julia也去世之後,國會議員夫人Helen Brown毅然決然地將他們的土地捐贈給加州當作州立公園,但先決條件就是,必須要以她好姊妹Julia Pfeiffer Burns來命名,也就是你現在所看到的州立公園。 2021年夏季,加州中部海岸線的大蘇爾海岸(Big Sur)。 (大紀元/鄧舒語)大蘇爾路段包括許多懸岩、海岸,可觀察到豐富的動植物資源,途徑多個州立公園。 其他景點還包括比克斯比溪大橋(Bixby Creek Bridge)、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新卡默達利修道院等。 【大紀元2021年08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鄧舒語美國聖地亞哥報導)暑期到來,旅遊逐漸恢復,如果不想乘飛機做遠途旅行,加州內開車可以抵達的旅遊景點有一大串。 這裡推薦三個加州景點,從聖地亞哥一路開車過去,兩三天的遊程,享受自然風光,體驗神奇現象。

这一气候变化会引发更加频繁的森林火灾,破坏该地的生态系统。 两条健行路线相比,Ewoldsen健行步道更有爬山的感觉,途中也可以看到另一端的大海,不过全程一共有6.5英里的路程,要全部爬完可能要半天至一天的时间。 进去州立公园之后,又有三条爬山路线可以选:Ewoldsen/Canyon山林健行步道,以及海边的Overlook 健行步道。 山林里的Ewoldsen/Canyon是同一个入口,往上走是Ewoldsen,往下则是Canyon。 進去州立公園之後,又有三條爬山路線可以選:Ewoldsen/Canyon山林健行步道,以及海邊的Overlook 健行步道。

也指出,就這半年的當中,秋天9-10月的季節,天氣還好,人潮卻少了一半。 冬季12-3月的降雨量最高,同時公路也最有可能因為天候狀況而導致關閉,很多商家甚至不一定會營業,不過價錢卻同時也最低。 因此簡單來說,還是最建議春秋兩季的時候造訪大索爾。 住在当地的朋友告诉我们说,来到大索尔,最重要的就是放慢脚步,花时间去享受。 我知道这个深度旅游的概念我已经在无数旅游文中强调了N次,但在大索尔,它首先强迫你放慢步调的方法,就是没有手机网络信号。 许多住宿地点甚至没有电视,注定就是要你去放松放空享受大自然的洗礼,远离尘嚣的喧闹。

加州大索爾海岸

連接南北加州海岸,加州一號公路的優美海岸風景聞名遐邇,其間一段自卡梅爾高地(Carmel Highlands)至聖西蒙(San Simeon)的大蘇爾觀景區,曾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一生必去的50個地方」之一。 來大索爾玩的時候,請直接把網路訊號丟一邊,這裡的住宿大部分也都沒有設無線網路,甚至連電視都沒有。 目的就是為了讓你融入大自然,慢步調的放鬆心情,因此如果你是手機隨時不離手,時時刻刻必須有WIFI的人,那麼建議還是選另外兩條山線高速公路(不論是101還是5號)開會比較好。 很多時候大索爾讓你最印象深刻的不是去那裡拍照打卡,而是你在哪一點駐足停擺,並享受依山傍海的美景。 大索爾的食物不便宜,由於路上很多都是以郊外居多,因此吃的食物質感和價錢都會令人覺得是剝削觀光客的感覺。

来到步道底端,便会看到更美的礁岩石风景,和淡紫色的沙滩相互辉映,完全不输海边瀑布的壮观美景。 我在南加州跑了这么多个海边,但却没有一个和大索尔一样,让我感到如此的心醉神迷。 住在當地的朋友告訴我們說,來到大索爾,最重要的就是放慢腳步,花時間去享受。 我知道這個深度旅遊的概念我已經在無數旅遊文中強調了N次,但在大索爾,它首先強迫你放慢步調的方法,就是沒有手機網路訊號。 許多住宿地點甚至沒有電視,註定就是要你去放鬆放空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遠離塵囂的喧鬧。 大索爾一次真的玩不完,十來個州立公園,每個都有每個令你倒抽一口氣的震撼美景。

赫斯特一生酷爱收藏艺术品,城堡内的家具、挂毯、绘画、雕塑、壁炉、天花板、楼梯,甚至整个房间,都是艺术珍品。 加州的高速公路是修在画里的,沿着著名的一号公路从旧金山往南去,几百公里一路蜿蜒,一路让人凝神屏息的壮美。 環繞的山林是紅杉樹,這裡的樹林約有90米高,估計有2500歲(背景音樂請搭配楊丞琳最新專輯的年輪說謝謝)。 由於有山壁遮蓋,因此Canyon健行步道相對陰涼舒服。

與其一天之內跳好幾個點,我的建議和當地友人一致,找一兩個州立公園,然後深入盡興的玩個夠。 今天先行介紹的,是位於灣區車程2小時的Julia Pfeiffer Burns州立公園(附註:和北邊的Pfeiffer Big Sur 州立公園不一樣,千萬不要張飛打岳飛搞錯了)。 位於北加州聖克魯茲(Santa Cruz)海岸線的加州神秘點。 (圖/Shutterstock)位於北加州聖克魯茲(Santa Cruz)海岸線的紅木森林裡,加州神秘點公園自1940年對外開放。 在這裡,磁場偏轉;水往高處流;人的身高會瞬間變高變矮,前傾後仰不易倒,甚至能「飛簷走壁」。

加州大索爾海岸

(Fotolia)這條線主要的景點處都留有觀景臺,方便過路者停下車來賞景拍照。 迂迴的盤山路翻越高山穿過樹林,在仔細轉彎時體會大自然的不怒而威,又在停靠路邊靜心觀景時感受它對生命的平和包容。 :網路上評價極高的義大利餐廳,據說她們前菜的麵包是必點的菜餚之一(只不過那天我們夫妻倆實在是太飽,就沒叫來吃)。 不過,如果剛好要到北端的Carmel by the Sea或是南邊的赫式城堡區域的話,則會有許多的美食選項可以考慮。

因此,後來我還是乖乖去住附近的小木屋Ripplewood Resort。 加州大苏尔海岸线绵延90英里,位于圣弗朗西斯科和洛杉矶之间,是美国最美丽的自然风景区之一。 加州大苏尔典型的景色,其中透着一种从未被践踏过的原始的自然美。 同加州很多地区一样,大苏尔在过去的几年中不断遭到干旱侵害以及气温升高带来的恶劣影响。

  • 由於大索爾的天氣狀況相當不穩定,因此在規劃行程的時候,請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切記不要行程塞得又滿又趕。
  • 許多住宿地點甚至沒有電視,註定就是要你去放鬆放空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遠離塵囂的喧鬧。
  • 因此,後來我還是乖乖去住附近的小木屋Ripplewood Resort。
  • 一路往南开的时候,首先经过北边的观景点Vista Point,随意的停下车拍照,就近乎像一张明信片,但这样的美景在1号公路上却是随处可见。
  • 當初我和老公兩個人在大索爾的時候,因為住宿選定了有含廚房的小木屋,索性就自己吃在小木屋裡下廚吃飯,以最省錢的方式來解決這一餐。
  • 大索爾一次真的玩不完,十來個州立公園,每個都有每個令你倒抽一口氣的震撼美景。

大索尔一次真的玩不完,十来个州立公园,每个都有每个令你倒抽一口气的震撼美景。 与其一天之内跳好几个点,我的建议和当地友人一致,找一两个州立公园,然后深入尽兴的玩个够。 今天先行介绍的,是位于湾区车程2小时的Julia Pfeiffer Burns州立公园(附注:和北边的Pfeiffer Big Sur 州立公园不一样,千万不要张飞打岳飞搞错了)。

  • 这也真的难怪,毕竟蜿蜒著1号公路海岸线的美景,我听许多人对我形容阐述过。
  • 如果真的遇到大索爾關閉的情況,通常都會繞到101號公路避開關閉的路段,但在計畫行程的時間,則要再加上一到一個半小時個小時的繞路時間(除非就直接放棄1號公路的景點,沿著101號公路玩就算了)。
  • 很多人都說,來大索爾其實不需要住宿,直接開車開過去就好。
  • 住在当地的朋友告诉我们说,来到大索尔,最重要的就是放慢脚步,花时间去享受。
  • 這些違反「牛頓力學」的現象至今在科學上都沒得到合理的解釋。
  • 不過,如果剛好要到北端的Carmel by the Sea或是南邊的赫式城堡區域的話,則會有許多的美食選項可以考慮。
  • 山林裡的Ewoldsen/Canyon是同一個入口,往上走是Ewoldsen,往下則是Canyo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