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康動物醫院必看介紹

加康動物醫院 加康動物醫院是動物醫院,加康動物醫院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24 號,是各科診所的動物醫院。 生活圈: 全台灣 不限: 全台灣 北部: 基隆市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中部: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 加康動物醫院在照護每隻毛小孩時都如同對待家人一樣友善、有愛心,看診環境寬廣,也時常保持週遭衛生,使來到加康動物醫院的毛小孩都不會感覺到一絲恐懼。 醫生的專業能力更是相當使人放心,不單透過專業分科與完備精密的儀器,對毛小孩觀察入微,還能夠在迅速判定出病況以後,耐心詳盡地向主人溝通解說,甚至給出一些生活習慣的看法與照料動物的常識,希望可以跟每一個主人都像朋友一般來往。

很不錯的診所喔~服務態度很親切, 任何問題不懂之處,醫生都會仔細解說了解,醫術方面也很厲害,所謂藥到病除有信心醫療到好,但可惜是沒有替寵物開刀的服務,除了開刀之外,其他的醫診可以參考選擇看診。 醫師很熱心,有耐心,細心,施藥不會為了讓飼主看到成效就不顧動物身體狀況下藥,醫師只要有時間都豪不吝嗇教學。 腎臟病是貓咪的隱藏殺手,由於貓咪的腎功能只須運用25%左右即可處理體內的毒素以及廢物維持生存所需,所以前期的徵兆通常都特別不明顯。 為減少流浪動物產生,且鼓勵貓咪主人為家裡貓咪結紮達成絕育手術,臺灣每個縣市都有亮出貓狗絕育補助與免費結紮等等行動,還請貓咪主人們多加留意…..

加康動物醫院: 高雄 三民

加康動物醫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