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7大優勢

學生資訊系統及教師資訊系統需以 Internet Explorer 11 以上,或其他任何瀏覽器進入,若您無法看到登入畫面,建議更換瀏覽器。 這邊的伏特計(mv)可以選擇範圍『100mV的伏特計』,也可以使用『三用電表』來量豪安培計兩端的電壓。 當分流電阻為 0 時,即為短路,此時沒有電流通過檢流計,檢流計無法偏轉失去效用。 3月23日在一片政經動盪的氛圍中,東海大學的學生存在著高度的熱情,一群負責掃廁所的衛生助理,…. 歷經1735個日子,無數個挑燈夜戰的夜晚,在大肚山上的白色房子裡究竟上演了什麼樣的事情?

事實上,所求電阻值並非真正的電阻值 。 因為安培計所讀取的電流 ,為流經電阻 的電流;伏特計所讀取的電壓 ,並非是電阻 兩端的電壓,而是電阻 串聯安培計兩端的電壓。 假設使檢流計完全偏轉的電流 ,內電阻 ,只要使用 的分流電阻 ,就可測量 的大電流,欲製作任一範圍的安培計,只須調整 值的大小,即可做出所要的安培計。 本校勞作教育處於103學年度起協助財務金融學系辦理福建江夏學院與台灣東海大學聯合培養人才專案…. 本校勞作教育處於3月2日(三) 與台灣美化協會假東海書房共同辦理「中區小組長培訓活動」,計有本….

東海大學: 登入東海大學學生資訊系統

歡迎大家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走下去,這裡書寫的是一部建築系學生的辛酸血淚成長史。 分壓電阻無窮大時,此時 非常小,超過檢流計靈敏度,檢流計指針無法偏轉等同開路狀態。 年級同學徐予真與方曜霆,分別入圍【城中轉正:中正紀念堂園區新願景概念競圖】學生組,兩位學生的作品均由馮國安老師指導。

東海大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