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tmail9大伏位

4.於校外登入本系統後仍無法連結資料庫網站或是無法觀看全文時,請先登入本校SSL VPN後再查找您要的電子資源。 申請啟用本服務時,您的部分個人基本資料將交予 Google,包含:THU-NID(帳號名稱/學號)及姓名等。 本服務主要為 Google 所維運,電算中心僅建置帳號並盡力維持服務的正常,但無法承諾使用上絕對的穩定性及資料完整性,請切記重要資料須自行備份。 如果遇到登入問題,請在下方留言給我們,我們會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與您聯繫。

學生資訊系統及教師資訊系統需以 Internet Explorer 11 以上,或其他任何瀏覽器進入,若您無法看到登入畫面,建議更換瀏覽器。 本校採用「單一帳號管理」機制,只要一組帳號、密碼即可依您的身分經適當授權登入使用電算中心所有資訊與網路服務。 USSC 帳號中心提供 THU-NID 帳號啟用、忘記帳號、忘記密碼、變更密碼等功能,以及教職同仁薪資、所得扣繳憑單密碼設定。

東海大學tmail: 資訊科技

由於 G Suite 不斷推陳出新,其服務及使用資訊請使用者自行參考 「G Suite 學習中心」的說明。 包含一系列協同作業應用程式,讓您享有 Gmail 電子郵箱、雲端硬碟 Google Drive、共用日曆、在線上編輯文件等雲端應用服務,目前使用空間無容量限制。 原則上除一年以上未有登入及活動紀錄之靜止帳號,本校得視資源分配需求逕行移除外,其餘以協議規範政策為準。

  • 本校採用「單一帳號管理」機制,只要一組帳號、密碼即可依您的身分經適當授權登入使用電算中心所有資訊與網路服務。
  • USSC 帳號中心提供 THU-NID 帳號啟用、忘記帳號、忘記密碼、變更密碼等功能,以及教職同仁薪資、所得扣繳憑單密碼設定。
  • 由於 G Suite 不斷推陳出新,其服務及使用資訊請使用者自行參考 「G Suite 學習中心」的說明。
  • 包含一系列協同作業應用程式,讓您享有 Gmail 電子郵箱、雲端硬碟 Google Drive、共用日曆、在線上編輯文件等雲端應用服務,目前使用空間無容量限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