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住宿詳細攻略

Kun Tour 飯店位於台中逢甲夜市商圈,提供簡約乾淨的客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設有免費停車場。 Kun Tour 飯店距離秋紅谷生態公園 10 分鐘車程,距離台灣高鐵台中站 15 分鐘車程,距離台中火車站約 20 分鐘車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設有室外游泳池、商務中心和現代化客房,提供免費 WiFi,並附設私人免費停車場。 這家飯店距離台中大遠百僅需短短步行 5 分鐘,距離逢甲夜市 10 分鐘車程,距離台中車站不到 15 分鐘車程。 客房空間寬敞,享有市景,配備空調、書桌、平面電視和沏茶/咖啡沖泡用具,並設有沙發休息區。

東海大學住宿

私人衛浴設有冷熱水淋浴設施,並備有吹風機。 Ramble Hotel 位在台中,距離逢甲夜市 4.4 公里,有餐廳、免費私人停車位、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和共用休息室。 這間住宿提供的設施與服務包括 24 小時接待櫃檯、客房服務以及全館 WiFi(免費)。 這間住宿設有花園,還有供應美式和中式的餐廳。 客房均提供空調、有線頻道平面電視、冰箱、電熱水壺、淋浴設施、拖鞋和書桌。 所有客房均有私人衛浴、吹風機和寢具。

東海大學住宿: 東海大學住宿推薦

28 Shu Xiang Hotel 位於台中,設有共用休息室和花園,享有園景,距離逢甲夜市 1.3 公里。 這間住宿設有旅遊諮詢台服務,也有露台。 住宿有客房服務以及 WiFi(免費)。 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調、衛星頻道平面電視、冰箱、電熱水壺、沖洗座、拖鞋和書桌。 部分客房有陽台,其他客房享有市景。 客房均有私人衛浴、吹風機和寢具。

客房為住客設有空調,提供保險箱和平面電視。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以享用自助式早餐。 飯店距離文心森林公園有 4.3 公里。 客房均附有衣櫃、書桌、平面電視與私人衛浴。 飯店距離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有 4.3 公里,距離台中清真寺有 5 公里,距離最近的台中清泉崗機場有 15…

東海大學住宿

住宿距離國家自然科學博物館和勤美誠品綠園道僅 10 分鐘步行路程。 旅館距離台中火車站和台灣高鐵台中站約 20 分鐘車程。 私人衛浴配有淋浴設施、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東海大學住宿: 台中林酒店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臺灣最佳旅遊季節 活動、價格、氣候…等各類資訊。

  • Golden W Hotel 的所有客房均備有電熱水壺。
  • 客房均附有衣櫃、書桌、平面電視與私人衛浴。
  • 客人若有需求,飯店可提供接駁服務。
  • 所有客房皆設有空調、平面衛星電視、冰箱、淋浴設施以及桌子,並提供熱水壺與吹風機。
  • 部分客房有陽台,其他客房享有市景。

這間飯店距離台中火車站有 15 分鐘車程,距離高鐵台中站有 20 分鐘車程。 如您想要體驗喧囂且富有魅力的夜市,僅需 10 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逢甲夜市。 Fengjia Micro Hotel 位於台中的 Xitun District,客房附空調並提供有線頻道平面電視。 住宿可安排私人停車位,需額外付費。 Fengjia Micro Hotel 的部分房間享有市景。

住客還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放鬆身心。 這間住宿距離 Kuangsan SOGO Dept. Timeline cafe studio 設有花園、露台以及附陽台和 WiFi(免費)的住宿,距離逢甲夜市 6.1 公里。 Timeline cafe studio 提供單點式或美式早餐。

Store 8.7 公里,距離台湾美术馆 11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Art Turtle 12 公里。 框框背包客棧位於台中東海商圈中心,距離路思義教堂約 1.5 公里,裝潢陳設走學生宿舍風,並設有烤肉設備和大型庭院露台。 框框背包客棧設有共用衛浴及女性專用共用衛浴。 每張宿舍床位均設有個人閱讀燈和插座。 館內提供免費 WiFi 並附設免費私人停車場。

館內提供免費 WiFi,附設停車位。 探索私旅 Explore Hotel… 台中商旅距離朝馬轉運站步行 5分鐘;距離台灣高鐵-台中站 15 分鐘車程;距離台中車站 20 分鐘車程。 最近的機場為臺中國際機場,距離 25 分鐘車程。 Suway Inn 位於台中,距離逢甲夜市 400 公尺,有附 WiFi(免費)的空調客房和快速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住宿輔導組有鑑於部分宿舍設施使用時日已久,為提供給住宿生更優質的生活環境,陸續更新部分公共空間設備。

空間使用規劃以宿舍同學討論為主,部分空間需提前預約,請至各區辦公室詢問登記。 T-Life Hostel 位於龍井區,提供僅限成人住宿、共用休息室、花園和烤肉設備。 這間住宿距離逢甲夜市 6.9 公里,距離 Kuangsan SOGO Dept.

所有客房均有私人衛浴、拖鞋和寢具。 這間住宿提供自助式或亞洲風味早餐。 Donghae13.8 有陽台和花園,距離逢甲夜市 6.7 公里。 住宿全館提供 WiFi(免費),館內提供私人停車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