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至上主義教室13卷必看攻略

時隔五年,第2季於2022年7月至9月播映,第3季將於2023年首播。 這三季電視動畫將完成原著1年級篇的故事。 ,是由衣笠彰梧所創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由知世俊作繪畫,由MF文庫J(KADOKAWA)於2015年5月出版發行,中文繁體版由台灣角川發行,簡體版由99讀書人發行,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 截至2022年2月,日本地區累計發行量已突破600萬冊。 目前記載或許與實際節目播出之內容有所出入,亦可能會隨節目的播出而變化並增添更多有效資訊。 對容易受感情波動的女生不抱好感,但是卻把擁有同等學力又擅長社交的一之瀨作為朋友看待,決定與她一起升上A班。

而你擔心的路哥人設從高冷變成普通人這點也不用擔心,基本上那種模擬普通高中生的內心話大多都只出現在前3卷,看完前3卷後面的小說就是你熟知的路哥了。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道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連結收集等。 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角色列表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網站時基於相關內容加以建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吐槽吧,不吐不快!

如果不能正常发挥作用的话,对班级会造成伤害吧。 注意︰文庫的所有資源為簡體版收錄,本繁體版是通過系統轉碼實現的,轉碼可能遇到不可預測的亂碼情況出現,請您嘗試切換到簡體版進行閱讀。 向堀北鈴音詢問泡麵通常的價錢;向山內春樹表示對於遊戲裏面,女性角色可以穿着沉重的鎧甲活動抱有疑問;外村秀雄向他說起有關動漫的知識,綾小路完全沒有半點概念、向須藤健詢問正常高中生的握力平均值等等。 2022年2月21日,宣佈將會有電視動畫的續作,並在3月6日會有更詳細的消息公佈。 3月6日日本時間晚上8時,在KADOKAWA動畫YouTube頻道直播動畫企劃發佈會,千葉翔也和久保百合花主持。

原作小說中每班班級人數約為40人,動畫為25人,故部分配角在動畫中沒有出現,此處將列舉已知曉全名的人物。 除了具有一般的學生證的作用之外,卡片還可以把S點數作為電子貨幣使用。 能夠在學校用地內全部的設施使用,在小賣部之類的地方還可以購入商品。 只要是用學校內存在的東西,什麼都可以購買。 如果覺得沒有使用點數的必要,也可以把點數轉讓給別人。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13卷: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作品背景

次年3月上旬,《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第4卷於honto週排行榜獲得第1名。 2022年2月,系列發行量超過600萬本。 3月1日,《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第6卷獲得日本出版販售暢銷書排行榜文庫類別第1名。 但是,第三學期期末考有史以來第一次沒有出現退學者,結果一年級所有班級都被追加了特別考試“班級投票”。 學生會長堀北學的妹妹,為了追趕自己的哥哥堀北學而來到學校,但因為從小就養成的性格原因不喜與人交往,所以從不會因孤獨而產生寂寞之類的情感。 )出身於堀北鈴音與櫛田桔梗所讀的初中(已證實不是),在全場一致特別考試前是少數也知道櫛田的本性與過去的人。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13卷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時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在班導茶柱的欺騙下,以接觸過其父親為由強迫他,使其不是很情願地開始以晉升A班為目標,作為班級幕後的智囊幫助和引導着堀北。 主人公,D班的幕後智囊,以堀北鈴音作為掩護隱藏了自己的實力,雖然經常暗中幫助堀北,但也會為了自己的目的讓她吃苦頭。 為了勝利不擇手段,會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資源,不管是敵方或是友方。 路過若沒有讀0卷,會影響主篇故事的閱讀嗎? _作者該不至於吧…若真沒人想屈就BD,沒有看0卷,導致後面故事接不下,這樣對小說讀者不利,也會影響銷售。

雖然初中時有着被包圍了就和別人武力對抗的問題學生般的傾向,但是也有着基本上不會自己主動出手的冷靜性格。 除了綾小路清隆和堀北鈴音因其實力強大對其關注以外,其他人都對他進行了選擇性無視。 不屑於和班上的同學拉幫結派,平時經常因為隨性的行為給班級扣分。

2年級篇成功在高度育成高中度過一年級的綾小路清隆,將在二年級時面對來路不明的一年級新生,同時與來自白房的刺客進行攻防戰。 擁有一呼百應的人格魅力,無論是在D班、還是在對立的其它班級,甚至是在高年級,無論在男生還是在女生中間,都是具有號召力和影響力的人物。 抱有與所有人交朋友的信念,併為此鍥而不捨,在遇到綾小路清隆和堀北鈴音後逐漸露出另一面,曾經被綾小路看到自己發泄情緒的一面。 起初一直執着於和堀北搞好關係卻不被接受。 在入學考試時精準地將所有考試成績壓制在50分整,常把自己是避事主義者掛在嘴上。

[查看全部吐槽] 如果你發現本小說更新滯後(請附上新資源鏈接或網盤),或非版權下架而缺章少節、無法下載的情況,請立即通知管理員,我們將盡快跟進。 截至2017年8月,系列發行量超過100萬本。 2020年2月,系列發行量超過330萬本。 同年6月底,《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第2卷於honto週排行榜獲得第1名。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13卷: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設定解説

他能力非常全面,性格善良無私,有責任心,樂於助人,處事公平公正,是個地道的老好人,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開始她在班上沉默寡言,極度怕生,不敢和人交流,後來在同班同學綾小路清隆的引導和幫助下,漸漸有所轉變,併成功交到了一些朋友,原是以“雫”為藝名活動的平面偶像,在網絡上擁有很高的人氣。 被綾小路設計暴露了害怕欺凌的面目,以此為契機二人聯繫在了一起,綾小路以保證她的安全以及真面目不被泄露為條件讓她為自己辦事,後成為綾小路唯一信任的人並直言其“會成為朋友之上的人”。 情商高,能夠出色地完成綾小路交代的任務。 對任何男生女生都温柔體貼的天使般的美少女。 各方面能力優秀,是一個有着極高親和力、協調能力的女生。

那看著難受死了,知道要高潮,什麼騷操作都看不到。 簡單來說這次考試是全校3個年級混戰,一卷應該寫不完這麼大量劇情,猜測13卷主要劇情應該就是考試前的組隊人才爭奪,13卷結尾大概就是組好了隊準備上船出發或者上島了,然後14卷才是正式的島上考試劇情。 启诚的学习能力很高,对状况的判断也绝对不是在班里迟钝的人,但是如果不从正面接受的话,精神上就会持续承受很强的负荷。

不僅文武雙全,還精通各種技能,第5卷中也證實了其擁有很高的身體素質,以強大的實力在一年級D班幕後操控引導着班級,調整與其他班級的關係。 White Room暫停後,曾照顧了綾小路清隆一年。 告訴綾小路清隆在這日本只有一所學校,不在綾小路清隆的父親的影響範圍內,即高度育成高等學校。 幫綾小路清隆辦理入學手續,讓綾小路清隆成功從父親手中逃離。 松雄榮一郎松雄的兒子,成績學業十分優秀,與綾小路同歲。 本考上了相當不錯的高中,因為松雄協助綾小路的原因被綾小路父親報復,被強制退學後在綾小路父親操控下任何學校不再錄用他,如做着艱難維持生活的工作。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13卷: 內容簡介

D班的女生領袖,一副説話輕浮的辣妹形象,雖然不怎麼顯露,但意外地擅長學習和運動,表面上是平田的女朋友,實際上是為了保證自己地位不受欺凌才拜託平田建立的虛假關係。 在初中受到了很多欺凌,身上有一處明顯的疤痕。 至於堀北在小說中基本上很少會對路哥有類似嬌羞的一面,所以第1季最後堀北對路哥的臉紅是動畫自己加的。 至於動畫和小說劇情最大的差異還得是人數從40砍到25,基於這點動畫的規則還得特地調整,而且礙於篇幅動畫把動腦的部分都砍掉了,所以才被大家吐槽小學生智鬥。

高度育成高中最大的特徵,能夠給學生的現在直至將來產生巨大影響的制度。 班級點數的通常增減理由基本上不公開,只能依靠學生自己找出來。 雖然學生的每個人都是點數增減的對象,但只適應於全部班級的綜合結果。 點數則與每個月供給學生的電子金錢的金額直接聯繫,只要努力就會有相應的回報,但如果陷入負數則享受不到任何的金錢供給。 直到畢業為止的3年內,點數都不會被重置。 本考上了相當不錯的高中,因為松雄協助綾小路的原因被綾小路父親報復,被強制退學後在綾小路父親操控下任何學校不再錄用他,如今做着艱難維持生活的工作。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13卷

幾乎百分之百實現升學與就業的全國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 這間學校使用了最先進的設備,而且每個月還會給予學生價值10萬日元的點數,也允許自由選擇髮型和攜帶私人物品。 大家都知道,實教動畫品質就是中下的程度,一般來說bd大爆死都很正常,然而卻綁了一個價值遠超於主體的特典,也就是說大家必須為了一本200多塊的小說,花2000多塊錢買bd。 一年級生、二年級生、三年級生,以及月城代理理事長──各種意志交錯在四季如夏的無人島。 在綾小路和輕井澤關系不斷加深,狀況不斷變化的過程中,學園發表了將在暑期舉行的全學年競爭無人島生存考試。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國內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被桐山當面責怪就是她導致原先的2年A班降至B班。 向綾小路詢問與月城對決的理由時,得知涉及綾小路的家庭後放棄深究。 99.9%能找到自己所期望之工作的就業率,擁有最新的設備。 每個月學校都會發放補給金,髮型和私有物品的攜帶等等極其自由的校風。 根據學校介紹的宣傳冊裏描述的話這是個夢幻般的學校。 然而真實情況卻是一切皆由自身實力來衡量,完全的實力主義教育學校。

  • 一年級生、二年級生、三年級生,以及月城代理理事長──各種意志交錯在四季如夏的無人島。
  •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是輕小説作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畫家知世俊作負責插畫,MF文庫J所屬的輕小説,也是二人繼《小惡魔緹莉與救世主!?》後再次合作的小説。
  • 至於堀北在小說中基本上很少會對路哥有類似嬌羞的一面,所以第1季最後堀北對路哥的臉紅是動畫自己加的。
  • 注意︰文庫的所有資源為簡體版收錄,本繁體版是通過系統轉碼實現的,轉碼可能遇到不可預測的亂碼情況出現,請您嘗試切換到簡體版進行閱讀。
  • _作者該不至於吧…若真沒人想屈就BD,沒有看0卷,導致後面故事接不下,這樣對小說讀者不利,也會影響銷售。

在某段時間裏,作者回想起了學生時代時周圍的人苦口婆心地建議他努力學習,然後考上好大學,進入優秀的企業,每當想到這裏,他總會有一個疑問,那就是這個建議到底是不是正確的答案。

最初並沒有聽從龍園翔的話,但卻輕易地被龍園以暴力打倒,之後相當懼怕並聽從龍園的話,後成為為龍園炫耀自己武力和支配力的代表人物。 平常話不多,看起來比較老實,但曾跟高年級發生過衝突,校方加強了對他的監視。 英語能力強,也能靈活運用,上課的態度也很認真,但是很不擅長國語和數學,現在正在積極改善。 學習能力強性格沉着冷靜,是非常不喜歡和他人靠近的學生會長唯一放在身邊的學生。 難以接受會長很在意綾小路的事情,表現出類似嫉妒的感情。 於混合合宿中遭到南雲陷害,使自己的小組評價最低且被選為陪葬人,在A班支付點數後免於退學。

[註 1]這裏的教育不止有單純的能在普通學校能學習到的,還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學問、學術、武術、防身術、處世術等等,綾小路清隆的父親認為必要的部分都是White Room 必須學習的。 反之綾小路清隆的父親認為不必要的部分,如遊戲、動漫這些世俗東西之類的,不在White Room的學習範圍內,導致綾小路清隆對於世俗方面的東西不是很了解。 [註 2]White Room 將綾小路清隆培養成一個全才,並稱作最高傑作。

  • 一開始她在班上沉默寡言,極度怕生,不敢和人交流,後來在同班同學綾小路清隆的引導和幫助下,漸漸有所轉變,併成功交到了一些朋友,原是以“雫”為藝名活動的平面偶像,在網絡上擁有很高的人氣。
  • 情商高,能夠出色地完成綾小路交代的任務。
  • D班的女生領袖,一副説話輕浮的辣妹形象,雖然不怎麼顯露,但意外地擅長學習和運動,表面上是平田的女朋友,實際上是為了保證自己地位不受欺凌才拜託平田建立的虛假關係。
  • 這三季電視動畫將完成原著1年級篇的故事。
  • 但是,第三學期期末考有史以來第一次沒有出現退學者,結果一年級所有班級都被追加了特別考試“班級投票”。

實際上小說中的邏輯很清晰,很多伏筆串起來很精彩,所以還是建議自己去把小說從頭看一遍。 在故事開始時為D班,在第3學期(小說第8卷)時升為C班,在小說11卷再次降為D班,在小說第15.5卷開始再次升為C班,依據第16卷末特別考試的結果確定升上B班。 堀北接受了考試結果,自願報名加入學生會。 盡管南雲對此來之不拒,但他似乎對此事也有各種各樣的疑念……。 擁有很強的正義感,性格活潑,深受同班同學的愛戴。 也在其他班級結交了一些朋友,是十分樂於助人的濫好人,與綾小路清隆和堀北鈴音有過數次合作。

實力至上主義教室13卷

個性積極陽光的元氣少女,姿容可愛、態度温和、樂於助人,能很快與周圍人打成一片。 D班領導核心人物,成績優秀、文武兩道、性格麻煩,是個一向獨行、貫徹自我、對社交毫無興趣的不會笑的冰山美人,周身散發着“不要跟我説話”一般的氣場,拒人千里之外。 本作是作者衣笠彰梧從學生身份畢業正式踏入社會後所嘗試的新題材。

綾小路清隆成長並受教育的地方,故事開始一年前,綾小路清隆都在這裏度過。 由綾小路清隆的父親所掌管,在White Room 裏,綾小路清隆的父親的命令是絕對的。 根據綾小路清隆的說法,White Room 不是一個很有人道的地方,甚至見不得人,還有人權等諸多問題,但是這裏可以受到最好的教育,因此綾小路清隆累積了遠超越一般人一生所能學習到的知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