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機會6大優點

我在實習中參與校對字幕和年報的工作;同時以行政人員的身分,參與舞台劇排練、入台、演出等實務。 這些工作讓我了解藝術團體的具體行政運作;並能運用系上所學,面對工作難題。 實習課擴闊我對中文系畢業生出路的想像,讓我對自己的前程更有想法。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網站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實習機會

Tesla 實習生將展開跨學科、跨界、跨生產線協作,以實現推動全球轉向使用可持續能源的共同使命。 本系實習合作機構包括:本港多所中學、《星島日報》、大昌行、宣道出版社、香港文學館、文學雜誌《字花》、白卷出版社及愛麗絲劇場實驗室等。 4.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我在實習期間參與了中學的行政和文書工作,包括試卷電子化、製作及整理文件、接待等。

實習機會: 實習計劃

我們將根據社交媒體平台的規則與閣下互動,但對於平台經營者如何收集及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我們概不承擔責任。 對於第三方於我們的 社交媒體帳戶中發佈的內容,我們亦概不承擔責任。 若閣下使用我們於物業所提供的WiFi,我們可能會收集閣下的位置資料(若閣下已在閣下的設備上對此給予同意)。 我們可將閣下的位置資料用於跟蹤閣下的活 動模式及偏好,以改進閣下獲得的服務水平。

實習機會

希望他們都能發揮所長,多欣賞別人的優點,爲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衷心感激美聯給我寶貴的實習機會,加入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的八星期,讓我獲益良多。 同時,在導師及同事們循循善誘下,讓我能以宏觀的層面分析香港樓市的走勢,廣闊視野,亦增進我的工作匯報能力。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同事的悉心教導,讓我在一個融洽的環境工作,亦使我處理數據的能力在短時間內有重大的進步,成為我工作上一個重要又難忘的經驗。 感激美聯集團給予我寶貴的實習機會,提供了一個黃金平台讓我學習和發揮。 是次實習過程中,我有幸被安排到企業傳訊部工作,負責協助跟進記者會與拍攝精英得獎片段、撰寫成交稿以及在集團Facebook page撰寫帖文。

我們亦可能會以總體或匿名的方式與第三方共享資料或統計數據, 但該等資料不會直接識別閣下的身份(例如:我們可能會為促銷目的而與廣告商共享有關閣下的偏好及位置的總體資料)。 2.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布。 集團一向致力培育人才,希望透過本計劃,讓實習生在投身社會前開拓視野,透過親身體驗及觀察,汲取寶貴工作經驗,自我增值。

實習機會: 香港恒生大學 中文系 – Department of Chinese, HSUHK

於實習過程中,我成長許多,也到了將來的發展方向,感謝美聯。 非常感謝美聯給予寶貴的實習機會,同事們對我的悉心教導和包容,令我在實習中獲益良多。 在資訊科技部,我主要負責測試開發中的程式,並進行分析和報告,從而協助其他部門提高工作效率。 在工作過程中,導師和同事都非常親切和有耐心地解答工作上的疑問,而且樂於分享自身的工作經驗,使我在未來規劃和人際關係上均有突破。 此外,多元的培訓令我對香港房地產和項目管理有更深的理解。 再次感謝美聯集團和同事們對我的悉心照顧,令我能夠找到自己將來的目標。

十分高興能夠參加美聯的「暑期實習計劃」,在兩個月的實習中,我獲益良多,感謝導師及同事悉心的教導及栽培。 我在人力資源部參與的工作包括處理文書、網店管理、舉辦大型活動、洽談合作等等,使我每一天過得非常充實。 除了工作上的學習,公司更為實習生特意安排培訓課程及一手盤參觀,擴闊我的知識及增廣見聞。

實習機會: 實習機會‌

非常感謝美聯提供了寶貴的實習機會,以及同事們的耐心教導,令我渡過了一個充實而難忘的暑假,並決心要好好裝備自己。 感謝美聯給我在人力資源部招聘組實習機會,讓我大學最後一個暑假過得充實,受益無窮。 我學會刊登招聘廣告、揀選合適的應徵者、安排及進行面試,有機會參加不同招聘活動。 有幸在「職」極創新計劃中,向20多名中學生分享我的生涯規劃經歷。

  • 實習計劃開始時,學生會先了解有關應科院核心價值、架構及研發倡儀的介紹,然後將被安排到不同的技術部實習。
  • 在極少數的情況下,IP地址可以用於協助制止及/或防止網站上的濫用或犯罪活動。
  • 與同事們溝通和相處增進我的人際技巧,讓我累積校園以外的社交經驗。
  • 作爲理大第一屆國際房地産碩士課程畢業生,我畢業後即參與母校的校企協作教育計劃,每年接待不同專業的學弟妹到公司實習。
  • 實習期間,我參與了撰寫稿件、校對通識教材和採訪DSE放榜新聞等工作。

哈哈,告訴你,我當初才不是因為贈品呢,是想要先探路,打聽暑期實習機會。 只有在閣下以書面方式給予同意或以書面方式表示不反對的情況下,我們方可為直接促銷而使用及/或移轉閣下的個人資料。 我們亦可能會生成及編輯有關閣下的資料以及由公共渠道收集有關閣下的資料。 閣下不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及詳情以及我們不時收集、生成及編輯有關閣下的所有資料合稱為「個人資料」。 實習計劃開始時,學生會先了解有關應科院核心價值、架構及研發倡儀的介紹,然後將被安排到不同的技術部實習。

實習機會

藉着在施達實習,你能夠將在神學院或大專院校學習的知識和技巧,應用在本地扶貧教育及推廣,或國際扶貧發展事工上,學習實踐整全使命。 我們歡迎神學院或大專院校轉介信徒,或個別信徒申請施達實習計劃,與我們一起服侍。 CareER(讀音:Care-E-R)於 2014 年成為香港註冊慈善機構,是本港首個為高等及專上學歷殘疾或有特殊教育需要人士提供事業發展支援及工作配對服務的慈善機構。 我們透過定期舉辦各式會員活動、企業培訓服務等,致力推動企業及社會共融文化,希望改變大眾對殘疾人士的看法。 暑期實習工作以市場推廣為主,我參與了市場調查、組織宣傳活動及宣傳品設計等項目。

  •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 我們亦可能會生成及編輯有關閣下的資料以及由公共渠道收集有關閣下的資料。
  • 我們歡迎神學院或大專院校轉介信徒,或個別信徒申請施達實習計劃,與我們一起服侍。
  • 暑期實習工作以市場推廣為主,我參與了市場調查、組織宣傳活動及宣傳品設計等項目。

我很榮幸能參加美聯暑期實習計劃,短短八個星期已令我獲益良多。 與同事們溝通和相處增進我的人際技巧,讓我累積校園以外的社交經驗。 工作上,每天分析各部門不同的數據令我的Excel的技能亦有顯著的進步,遠遠超出在學校所學的。 在中銀資訊科技部工作會遇到其他資歷豐富的同事,經過兩個月的相處後,可以了解到在銀行工作的實際環境,讓我更了解金融行業。 另外,工作上需要與不同部門的同事溝通,這樣能提升我的溝通技巧,以及提早建立在社會工作應有的處事態度。

實習機會

實習時遇到不少難題及挑戰,使我認識自己的不足,並體會積極主動、處事細心的重要。 星島實習讓我一嚐當編輯和記者的心願,並加深了我對傳媒業的認識 。 實習期間,我參與了撰寫稿件、校對通識教材和採訪DSE放榜新聞等工作。 深刻的經歷使我獲益良多,我覺得再多的理論知識,也比不上一次實在的親歷實踐。

實習機會

如你有意申請施達實習計劃,請將你的申請信和履歷表,電郵至推廣拓展部主管Clara Chiu()。 如你有意申請施達實習計劃,請將你的申請信和履歷表,電郵至推廣拓展部副主管Tony傳道()。 我們是一個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持守「藉教會、經教會、扶貧濟困」原則,與全球基督徒攜手,在基督裏共建公義仁愛的世界。 工作內容:負責《文博學刊》、《藝術與民俗》的編輯、出版和發行等工作, 及博物館相關日常事務與規劃項目等。

我是中文大學金融科技三年級學生,今年暑假在美聯的資訊科技部門實習,為同事開發一個伺服器管理系統,使他們能在不同軟件及系統中管理資料。 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很多在學校中未曾接觸過的專業知識,例如不同的編程語言和軟件等。 這次實習讓我有機會體驗職場文化,以及學習待人接物的技巧,令我更自然地融入不同環境,獲益良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