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附近住宿詳細介紹

Kun Tour 飯店位於台中逢甲夜市商圈,提供簡約乾淨的客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設有免費停車場。 Kun Tour 飯店距離秋紅谷生態公園 10 分鐘車程,距離台灣高鐵台中站 15 分鐘車程,距離台中火車站約 20 分鐘車程。 每間客房均享有景觀,設有空調、平面電視和電熱水壺,為提供住客旅途便利性,亦備有冰箱和拖鞋,私人衛浴配有淋浴設施、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部分客房設有浴缸。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設有室外游泳池、商務中心和現代化客房,提供免費 WiFi,並附設私人免費停車場。 這家飯店距離台中大遠百僅需短短步行 5 分鐘,距離逢甲夜市 10 分鐘車程,距離台中車站不到 15 分鐘車程。

東海大學附近住宿

此飯店的客房均設有衣櫃與私人衛浴。 此住宿距離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 1.3 公里,距離台中清真寺 2.8… 台中商旅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距離秋紅谷生態公園僅步行 3分鐘;距離臺中國家歌劇院步行 15分鐘,設有健身中心、免費 WiFi 和免費停車場,提供舒適的住宿。

根據 Trip.com 用戶評分,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天閣飯店(臺中館)及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都是備受好評且設有健身房的飯店。 根據 Trip.com 上的飯店價格,入住台中住宿平均每晚價格為 TWD 3,487。 飯店房價變動頻繁,此價格僅供參考。 全新完工,全新傢具 ,通風採光很棒,全新一級能效日立變頻冷氣,氣密窗,有獨立的曬衣空間,近台灣大道BRT東海別墅站 附近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公園綠地、學校、醫療機構、夜市。 艾維斯行旅逢甲館 Avis INN 位在台中,設有全館 WiFi(免費),距離逢甲夜市 600 公尺,距離 Kuangsan SOGO Dept. 擁有獨特優雅的設計,台中逢甲拓程商旅是間專賣時髦流行感精品式的商務旅館,其舒適的環境,成為台中市最令人迷醉的休旅行館之一。

東海大學附近住宿: 台中住宿飯店

Golden W Hotel 位於沙鹿區,距離逢甲夜市 13 公里,有餐廳、免費私人停車位、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和健身中心。 這間住宿設有共用休息室、花園和露台。 住宿附空調,享有山景,有衣櫃和 WiFi(免費)。 Golden W Hotel 的所有客房均備有電熱水壺。

飯店位置距離逢甲夜市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所以位置尚可。 缺點是飯店沒停車場 ,必須要自己找停車場,而且還要自己付費。 這次我是回台灣投票,住了兩個晚上,定的是單人房,大小正合適,靠着馬路也不吵。 免費早餐那是沒得說了,餐廳臨街大窗檯,早餐也很豐盛。

客房空間寬敞,享有市景,配備空調、書桌、平面電視和沏茶/咖啡沖泡用具,並設有沙發休息區。 私人衛浴設有冷熱水淋浴設施,並備有吹風機。 台中新幹線花園酒店位在南屯,館內設有健身中心、公共休息區、餐廳與 24 小時接待櫃台,並提供客房服務與免費 WiFi,住宿全面禁止吸煙。 飯店距離文心森林公園有 4.3 公里。

東海大學附近住宿: 東京住宿飯店用戶評價

全家大小一齊出遊前往台中時,很多人會選擇入住天閣飯店(臺中館)、碧根逢甲酒店及台中林飯店,此外這些飯店價格不高。 無論是商務差旅還是度假散心,台中都有很多熱門飯店任您挑選。 臺中日月千禧酒店、台中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及Z 酒店都是值得入住的熱門飯店。 整體感覺良好,房間乾淨衛生又漂亮,房間門外電梯方便無需上下樓梯,服務人員親切,下次有機會會是首選。 (入住時剛好是宵夜時間已開始,還好服務人員提醒) 照片為餐廳宵夜。 想來趟台中自由行不熟交通怎麼行?

加300塊后加了一個單人牀墊,直接鋪到地上。 三樓一個房間空調不制熱,衹能製冷。 酒店位置稍微偏了點,但離夜市衹隔一條街,生活還算方便。 我們去的時候應該是個比利時的小夥子正在做臨時服務生,很靦腆友好。

東海大學附近住宿

以前說到台中燒肉便是屋馬,但現在多了嶄新的燒肉霸主–茶六! 跟屋馬依樣屬於高價位台中餐廳,茶六屬於輕井澤集團,裝潢充滿禪風,讓人能在舒適愜意的環境裡大肆啖肉。 審計新村是台中新興的文創聚落,由老宿舍改建,有不少店家進駐,每到假日更有市集擺放,如今已成為台中熱門打卡景點。

東海大學附近住宿: 台中水舞行館

根據 Trip.com 資料,華利大旅社、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及悅樂旅店是幾間備受好評的熱門飯店,為您此趟旅程的幾個不錯選擇。 想品嘗道地美食,可以考慮入住台中林飯店、臺中長榮桂冠酒店或台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 這些飯店附近有許多提供道地美食的著名餐廳。 商旅時選擇飯店,交通便利必定是很多客人的首選條件。 台中全國大飯店、 豐邑逢甲商旅及 台中鼎隆國際商旅價格不高,交通方便,為您此趟旅程的幾個不錯選擇。 貼近大自然、增廣見聞、開拓視野、結識新朋友……。

所有房型都有戶外休息區、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淋浴設施和拖鞋。 Donghae13.8 距離 Kuangsan SOGO Dept. Store 8.5 公里,距離台湾美术馆 11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11 公里。

東海大學附近住宿

排水孔有堵塞,請人員來清理,也是快速處理。 備品是英國知名老牌很不錯,只是很難打開。 早餐好吃選擇多,要早點去才可以吃得開心不用排隊,只是餐廳空間可能太大,桌面也是石材,加上一堆人用餐,充斥著餐盤刀叉杯盤碰撞桌面聲響蠻大的。 整體還是算不錯的,比較沒有那麼重細節,一種粗礦奔放的五星飯店。

我每次到台中都住在這裏,因為交通非常便利,去哪裡都方便。 台灣大道上,台中第二市場裏面有非常多的傳統小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有到台中的朋友,建議你去第二市場走一走,離酒店也不遠。 帳篷在3樓,一個30平左右的鐵皮樓頂有5頂帳篷,有帳篷常住戶,打呼嚕沒法避免。 廁所很小,提供毛巾和洗護用品,洗衣機收費30,樓頂也方便將衣服。

  • 住宿全館提供 WiFi(免費),館內提供私人停車位。
  • 您可在Z 酒店、臺中長榮桂冠酒店及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享用台中道地早餐。
  • 備品是英國知名老牌很不錯,只是很難打開。

最低每晚價格是根據過去 24 小時以 2 位成人住宿 1 晚為條件所搜尋到的價格。 價格和供應情況可能會有所變動。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Check in時人多,可是服務人員還算有照顧顧客等待的情緒,所以覺得ok。 房間落地窗看出去市景很美,大氣舒適,就是床是一般雙人床的size,小了一點,加上床太軟,有晃動聲。 浴室淋浴區的大理石面有些輕微發霉,雖有,但不算嚴重。

東海大學附近住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