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不可不看攻略

Owen告诉Derek,当他得知Derek辞掉主任职务时,他以为Derek疯了。 Owen说作为主任上任的几周,他的精神非常紧张,以前他是用工作来放松,但已完全不同了。 主任希望Bailey為Meredith的新工作寫推薦信,但Bailey表示Meredith應該留在醫院。

經典醫務劇《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十季將於本週四9點回歸熒屏,並兩集聯播。 劇情承接第九季季末發生的一系列事件,講述經歷超級風暴過後的格蕾-斯隆紀念醫院現狀如何。 舉國震驚的Holly Weeler失蹤案受害人逃離了綁架她的人,但12年來監禁和強姦的遭遇令其失去了對外界的感知力,心理和生理上都受到嚴重傷害。 初為人母的Meredith成了她12年來見到的第一個女性。 與此同時,這起案件引發了媒體的關注,Owen不得不向Richard尋求處理媒體危機的方法。

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第4集劇情介紹

與此同時,Alex對離開醫院產生負罪感,Tommy的健康狀況開始惡化。 意識到手術的危險性,醫生們決定分成兩組,各負其責。 Ben想把他和Bailey之間的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驚慌失措的Bailey只好讓Meredith充當他們之間的緩衝器。 Richard讓Alex在手術室中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與此同時,Teddy開始擔心Henry的安危,便向Cristina詢問Henry手術的結果。

Derek邀請公務繁忙的Owen一起去建鄉間木屋。 Owen告訴Derek,當他得知Derek辭掉主任職務時,他以為Derek瘋了。 Owen説作為主任上任的幾周,他的精神非常緊張,以前他是用工作來放鬆,但已完全不同了。 Meredith把事情告訴了眾人,Cristina十分氣憤,對Alex大打出手,Bailey上前拉開Cristina。

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

或許Derek有辦法治療這種奇特的神經膠質肉瘤症? Cristina和Owen在接受婚姻諮詢服務時再次大吵一架;Alex意識到自己必須提高人事關係處理技巧才能成為一個好醫生;一個手被卡在絞肉機裏的患者被送到急救室,Meredith終於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 和第18季一樣,ABC沒有宣布這會是最終季,或是Ellen Pompeo出演的最後一季。 Ellen Pompeo則簽訂了一年期限的全新合約,並將在新季中從聯合執行制片升級為執行制片。

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

住院醫師們開始為實習期滿後的去向而四處奔走,接受不同醫院的面試。 本週的《實習醫生格蕾》和《私人診所》為交叉集。 為了拯救Erica的生命,Amelia決定孤注一擲,到西雅圖恩典醫院尋求幫助。

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八季第6集劇情介紹

此外,剩餘的初始演員Chandra Wilson和James Pickens Jr.據悉簽訂了多年合約,其中就包括第19季。 漫展发生踩踏事故,一群穿着角色扮演服装被送来的伤员,搞得医生们很是头痛。 Derek邀请公务繁忙的Owen一起去建乡间木屋。

一對夫婦掉入街道塌陷的坑中,妻子的腿被汽車壓住,丈夫需要親自為妻子截肢。 Meredith的不當行為將嚴重影響她的職業和她與Derek的關係。 外科主任Richard Webber醫生決定承擔Meredith的過錯並引咎辭職,Owen Hunt醫生成為新的外科主任。

當了八年的住院醫師之後,他們能否在舊金山順利通過面試拿到主任醫師的執照? Catherine和Richard在酒店偶遇之後,立刻擦出激情的火花。 Owen和Teddy為一個遭遇車禍的年輕病人吵得不可開交,Bailey不得不在事態升級前出面干預。

  • Catherine和Richard在酒店偶遇之後,立刻擦出激情的火花。
  • 漫展發生踩踏事故,一羣穿着角色扮演服裝被送來的傷員,搞得醫生們很是頭痛。
  • 本週的《實習醫生格蕾》和《私人診所》為交叉集。
  • 和第18季一樣,ABC沒有宣布這會是最終季,或是Ellen Pompeo出演的最後一季。
  • 這也意味着他們必須面對最大的競爭對手,西雅圖長老會醫院。
  • Cristina和Owen在接受婚姻諮詢服務時再次大吵一架;Alex意識到自己必須提高人事關係處理技巧才能成為一個好醫生;一個手被卡在絞肉機裏的患者被送到急救室,Meredith終於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
  • Owen告诉Derek,当他得知Derek辞掉主任职务时,他以为Derek疯了。

為了強調團隊協作的重要性,Owen決定行使他的「領導」權力,將這羣醫生們帶進棒球場--去參加一個醫院與醫院之間的棒球聯賽。 這也意味着他們必須面對最大的競爭對手,西雅圖長老會醫院。 Lexie發現Mark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心中醋意大發。 儘管她一開始裝作若無其事,但最終還是失去了理智。 漫展發生踩踏事故,一羣穿着角色扮演服裝被送來的傷員,搞得醫生們很是頭痛。

  • 此外,剩餘的初始演員Chandra Wilson和James Pickens Jr.據悉簽訂了多年合約,其中就包括第19季。
  • 舉國震驚的Holly Weeler失蹤案受害人逃離了綁架她的人,但12年來監禁和強姦的遭遇令其失去了對外界的感知力,心理和生理上都受到嚴重傷害。
  • Owen说作为主任上任的几周,他的精神非常紧张,以前他是用工作来放松,但已完全不同了。
  • 當了八年的住院醫師之後,他們能否在舊金山順利通過面試拿到主任醫師的執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