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8大分析

高速遊艇事故,一名19歲的女性克拉拉被緊急送到醫院,而她在送達之時幾乎喪失生命跡象,血壓持續在80附近,雙臂也被截右腿岌岌可危。 德里克把董事會的決定告訴理查德,説明他答應會考慮董事會的決定,考慮是否接替理查德的職位,給理查德爭取時間,讓理查德自己做點事情彌補這一切。 德里克看到理查德如此痛苦的樣子,想告訴理查德自己是他那一邊的,可理查德卻説明他需要時間考慮,讓德里克不要管他的事情,他要自己靜一靜。 凱麗想知道自己升主治醫生的事情是否獲批,特意去找理查德質問,可理查德卻告訴她,陳醫生的病房出了一點事故,還沒有到退休的年齡,他今年內都沒辦法給凱麗這個崗位。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

和第18季一樣,ABC沒有宣布這會是最終季,或是Ellen Pompeo出演的最後一季。 Ellen Pompeo則簽訂了一年期限的全新合約,並將在新季中從聯合執行制片升級為執行制片。 此外,剩餘的初始演員Chandra Wilson和James Pickens Jr.據悉簽訂了多年合約,其中就包括第19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六季

萊西正想勸阻比利之時,比利直接把筆記本扔在了她手上,正好凱普納也來了,讓她只能謊稱自己沒有看到筆記本,然後私下偷看。 阿歷克斯和克里斯蒂娜、萊西一起吃午飯之時,看到伊茲愉快地給查爾斯買咖啡,讓他們很不能理解。 在伊茲離開後,阿歷克斯他們突然意誤到,西部恩典醫院的人都不在食堂吃飯,這才馬上趕回去搶工作。 伊茲給查爾斯送咖啡,正好聽到查爾斯跟他們的人吹噓,自己騙得了伊茲的信任,讓她為自己鞍前馬後,所以伊茲只好把咖啡直接扔在查爾斯的腳上。 克里斯蒂娜回到工作崗位,發現歐文已經跟傑克森在處理病患的事情,讓她生氣地將歐文給罵了一頓。 阿歷克斯和凱普納在病患面前爭吵對方的過錯,結果被病患家屬給痛罵一頓,指責他們沒有履行身為白衣天使的職責,不是在治病救人而是在挑對方的錯尋找樂趣。

貝利他們把喬治的情況告訴阿歷克斯之時,想要讓阿歷克斯把情況告訴伊茲,可阿歷克斯因為伊茲好不容易才搶救過來,怎麼也不肯讓她再受這個打擊。 伊茲醒了過來,而她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要給喬治打電話,想要阻止喬治免得他死在軍隊了,讓阿歷克斯不知道説什麼好。 同事們都在爭論,這個面目全非的無名氏是否就是喬治之時,凱麗想起喬治手上有一個紋身,她要去確認一下屍體。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第12集

泰迪在手術的時候,放手給克里斯蒂娜嘗試第一助手的位置,結果克里斯蒂娜因為自己做了重要的手術,而對泰迪直接改觀了。 手術後,泰迪去找歐文,以為歐文找她回來是為了跟她複合,可沒想到歐文卻是為了幫助自己的女朋友,所以她決定放下歐文。 泰迪因為合約在身,還要在醫院留幾周,克里斯蒂娜於是跟泰迪道歉,説明她説的那些話是沒有經過考慮的,讓泰迪忘記她們之間的話。

急診室裏一片混亂,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身為外科主任的德里克則還要在這個時候去應對記者,他看了一眼大家井然有序的工作狀態,便穿好衣服出去面對記者。 凱普納被德里克重新請回來,為了能好好表現,她很努力地跟在德里克的身旁,做他的助理工作,讓阿歷克斯忍不住嘲笑她是僕人。 斯隆提前回來,想要用醫院的免費門診,對自己的胎兒做一個檢查出一份證明,不讓馬克知道。

  • 急診室裏一片混亂,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身為外科主任的德里克則還要在這個時候去應對記者,他看了一眼大家井然有序的工作狀態,便穿好衣服出去面對記者。
  • 凱普納被開除,所有人都還沒有意識到他們的錯,兩家醫院的人還在互相挑釁,讓克里斯蒂娜實在忍不住責備了所有人,説明他們每個人都犯過錯,只是他們的錯還沒有被抓住把柄而已。
  • 德里克告訴格蕾,説明,他不相信理查德,想違返他們的約定,可格蕾卻堅信理查德會好,依舊用便利貼要求德里克不要管。
  • 阿歷克斯還沒有回答克里斯蒂娜之時,伊茲突然出現了,説明她選擇愛情,可阿歷克斯卻並沒有有任何表態。
  • 而且因為TRKnight的合同問題,George可能將不會再以新鏡頭出現在第六季中,開篇也僅僅將以一具棺材代替他的存在。
  • 理查德把他此刻想喝酒,不想對任何人的生命負責的心裏話説出來,讓德里克相信理查德能夠做好,所以他還是堅持讓理查德主刀。

馬克看到萊西緊張在醫院到處找人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萊西,萊西於是怪責起馬克來,怪馬克叫她儘量表現,害她搞砸了所有事情,把主動攬上身的任務給搞砸了。 正當萊西罵馬克的時候,聽到了湯姆的爭吵聲,她馬上過去勸説湯姆,沒想到湯姆卻因為與保安起爭職,從樓梯裏摔了下來。 克羅雷因為湯姆的病情,拒絕自己在此時動手術,而萊西則因為搞砸了湯姆的事情,想去看德里克的手術,卻正巧發生分流器出問題的事情,讓她不得不倒黴地離開。 阿歷克斯聽到分流器出現問題,才覺得伊茲應付不了開顱手術,所以馬上去阻止伊茲繼續手術。 阿歷克斯去勸説伊茲放棄手術,因為她的身體狀況,沒辦法維持五小時的手術,可伊茲根本不聽他的勸。 克里斯蒂娜在羅賓斯那裏拍了不少馬屁,也迎合羅賓斯做了許多哄小朋友的事情,可依舊沒有進過手術室,讓她不得不求歐文,讓歐文去跟院長彙報,説明他需要克里斯蒂娜,好讓她不用上裁員名單。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 線上看

查爾斯去給伊茲送報告,想為自己剛才的事情道歉,想跟伊茲做朋友,可伊茲卻説明查爾斯永遠也沒有資格成為她的朋友,永遠也不可能跟喬治相提並論。 克里斯蒂娜因為工作的失敗,讓她一無是處,難過地去找格蕾哭訴,格蕾只好安慰克里斯蒂娜,讓她陪自己一起看電視劇化解傷心。 阿歷克斯和瑞德被罵了之後,還是沒辦法停止他們的戰爭,繼續想在工作上搶佔先機,連發現病患問題也搶着去通知主治醫師。 羅賓斯用自己的現身説法,以及她父親對她的支持,勸説凱麗的爸爸支持凱麗的性取向,終於讓他改變了主意,同意凱麗和羅賓斯在一起。 阿歷克斯收工換衣服之時,看到伊茲在他的櫃子上留了一張字條走了,而他不知道伊茲這次的離開,是否還會回來。

凱普納被開除,所有人都還沒有意識到他們的錯,兩家醫院的人還在互相挑釁,讓克里斯蒂娜實在忍不住責備了所有人,説明他們每個人都犯過錯,只是他們的錯還沒有被抓住把柄而已。 羅賓斯和凱麗正為了要個孩子的事情,在家裏吵得很兇,凱麗讓羅賓斯想象一下嬰兒的可愛,可羅賓斯卻只想到她們的約會被孩子打擾的事情。 斯隆因為要臨盆,回來打擾馬克和泰迪的約會,泰迪和馬克只能在家裏替斯隆處理生孩子的事情,所以馬克緊急闖進了凱麗的家裏要縫合線。 馬克還在開心得到了一個外孫的同時,斯隆卻在醒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讓馬克幫她聯繫,她早已經找好的孩子養父母。 泰迪因為湯姆斯來了醫院,想要跟德里克談改合同的事情,德里克這才知道泰迪想要在醫院長期任職,所以他提出考察泰迪一段時間再決定她是否擔任心臟科醫生。

奧德麗的手術比預期的要艱難,歐文在手術過程中,把理查德叫進手術室幫忙,理查德則採用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把肝臟取出來,再切除腫瘤,結果讓手術成功了。 馬克再一次約泰迪吃午餐,並説明是在食堂吃午餐,不是他們兩人,因為他只是想有個機會跟泰迪互相瞭解,不想讓泰迪為難,同時他表示如果泰迪和他目標不同,他會放棄。 萊西從阿歷克斯那裏知道,馬克放下了她,正準備去追求泰迪,讓她傷心地躲在廁所裏哭泣。 德里克上任第一天,剛把大家召集起來要説幾句,詹寧斯就出現了,讓他不得不簡短的結束他的演講。 演講結束之後,泰迪因為歐文在聽到她説的話之後,開始避開她,而將自己的助手換成傑克森。

德里克聽理查德的勸,終止了手術,並把自己沒辦法切除腫瘤的事情告訴艾薩克,可艾薩克卻還想讓德里克再試一次。 德里克回家跟格蕾討論了艾薩克的事情,最後他還是決定瞞着理查德再做一次手術,而且想要制定一個新的方案。 歐文因為克里斯蒂娜想要做手術,甚至願意為手術穿尿布,所以他決定給克里斯蒂娜一次機會,讓她加入自己的手術。 克里斯蒂娜開心地穿上尿布,可沒想到在進入手術室的那一刻,歐文告訴她,手術室被德里克佔用了,歐文也被叫去幫忙,所以他的手術暫停了。

實習醫生格蕾第六季

歐文因為格蕾見到他,總是忍不住盯着他,讓他覺得很不舒服,也為了讓格蕾放心,他跟克里斯蒂娜提出同居的決定,克里斯蒂娜則開心地答應了。 格蕾認為歐文還愛着泰迪,特意提醒克里斯蒂娜,可克里斯蒂娜並不認同格蕾的説法,並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 海莉受傷被送進了醫院,可她一醒過來就想拿針筒刺傷自己,因為所有人都把她當成了瘋子看待。

梅麗莎聽到阿歷克斯的道歉,便責備阿歷克斯他們不懂鮑比,不知道鮑比在變成這副身軀之時,一直保持不變的心,怪阿歷克斯他們只會嘲笑鮑比。 阿歷克斯因為梅麗莎的話,便不再跟以前一樣,特意小心翼翼怕表現出傷害鮑比的表情,所以阿歷克斯直接叫鮑比胖子,讓鮑比珍惜有一個一直陪他經歷這一切的深愛他的妻子。 在阿歷克斯的勸説下,鮑比同意進行手術,阿歷克斯他們於是為鮑比做了一個特別版的手術枱,將鮑比送進了手術室。 克里斯蒂娜在照顧凱莉的時候,凱莉的媽媽突然有了突發情況進入手術室,而泰迪還叫她進去一起幫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