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四季詳盡懶人包

貝利在醫院的情況已經應付得過來的時候,質問理查德是否可以讓格蕾離開醫院,可誰也沒辦法説服格蕾,只能隨格蕾的便。 阿歷克斯剛跟喬説小伊茲的時候,小伊茲就過來跟他們説話,還沒有把話説出來就暈了過去,阿歷克斯只能馬上抱小伊茲去找羅賓斯。 凱瑟琳不高興地看了傑克森一眼,傑克森只能再去找格蕾,希望能勸服格蕾放下工作登機。 傑克森去找格蕾的時候,格蕾正好因為克雷格頸椎的問題無法呼吸,她正用手託着克雷格走不開,傑克森只好上前幫助格蕾。 好不容易搞定了克雷格的事情,讓他可以離開被卡的車箱體,前往急救室之時,格蕾還是不同意離開醫院,聲稱她此時的手已經麻了。

贝利在格蕾来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吸食了大麻,但她还是很不放心手术,一直跟格蕾交代着,结果一个不小心,把格蕾的手给伤中了,格蕾只能让乔手术。 一个病人突然出现了危急情况,罗伊被紧急叫了去,到了那之后他才觉得情况严重,他没办法为病人处理,所以着急跑去想找别人,结果不小心撞倒了别人,伤了自己的手。 欧文刚值完班回家,被通知他领养的孩子要送来,他只能打电话给阿米莉亚求救,阿米莉亚只能马上过去帮忙收拾房间。 房间收拾好之后,孩子送来了,阿历克斯去开的门,却对送孩子的人说些语无伦次的话,欧文和阿米莉亚只能马上过去阻止阿历克斯。 欧文带了孩子半天,就被忙得团团转,他马上开始后悔,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当这个爸爸,因为他一直哄不好孩子。

贝利不愿意跟格雷戈里谈论她的事情,一再说明格雷戈里在她的身上,只会是浪费时间,让他不要再过问更多。 麦琪去了医院,正好与理查德碰到了一起,两人都想谎称是为了学术问题赶来的,没想到却在前台找人之时,发现他们都是来找贝利的。 麦琪谎称是贝利的女儿,理查德谎称是贝利的丈夫,这才得知道贝利所在的病床,可没想到进去之时那里并没有人。 贝利因为隔壁床的病人出现了紧急情况,她一着急便自己替病人急救,等好不容易急救过来之时,她就直接晕倒了。 贝利晕倒,理查德和麦琪只能替贝利诊治,等麦斯威尔前来之时,他们便把麦斯威尔给训了一顿,将贝利送进了介导室。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八季

阿歷克斯去找海倫辦借閲卡,跟海倫道歉,並説明是自己錯,沒有一直跟海倫保持聯繫,而他非常的佩服重新工作生活的海倫。 羅賓斯做了對索菲亞最好的決定,想讓索亞菲搬去紐約住,卡麗娜聽了很不高興,但她也必須尊重羅賓斯的決定。 貝利因為哈珀的事情,想要取消傑克森的贊助,她怕被媒體知道了,會讓比賽失去了意義。 麥琪不小心聽到了貝利和傑克森的談話,覺得凱普納當裁判,是早就知道了此事,所以生氣去責備凱普納。 凱普納被責備之後,才知道是傑克森贊助的,於是去罵理查德,怪理查德隱瞞了實情,讓她變成了卑鄙小人。 理查德被凱普納一罵也知道了實情,於是把責怪傑克森,正好凱瑟琳和埃琳在那裏,埃琳聽了便以為傑克森是想避税才這樣做,而凱瑟琳則責怪傑克森參加了自己贊助的比賽。

医院内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自的工作的同时,突然停了电,让正在手术的格蕾遇到了麻烦,没想到她还遇上了一个特别会惹麻烦的施密特,让她很是无语。 阿历克斯一直在查弗兰基早前被注射的药是凝血剂还是融血剂,查来查去最后查到弗兰基被注射的时间是凯伦值班,乔于是去妇产科问凯伦情况。 凯伦正忙于处理血液室的密码问题,无心回答乔的问话,乔非常的紧急逼问,她才把自己叫男泰勒去注射的事情说出来。

羅賓斯和麥琪她們正在刷手機,談論手機裏的配對軟件之時,貝利突然出現插上一腳,還幫麥琪配對了一個年輕男子。 麥琪她們在處理丹妮爾的傷口之時,不小心觸動了丹妮爾陰道里的手槍,槍正好打中了隔壁牀病人的大腿。 所有人聽到槍聲嚇得躲起來,可誰也沒有發現開槍之人,找來找去才發現槍在丹妮爾身上,丹妮爾這才承認藏槍的事情。 格蕾帶喬加入傑弗裏的肝臟病會診,並想讓喬主導手術,喬在説了自己的方案之後,讓格蕾給意見,而格蕾則表示,她會為自己感到驕傲,讓喬相信自己就好。 理查德在格蕾離開之後,通知喬可以競爭總住院醫師,可喬卻告訴他,她不需要特別照顧,讓理查德很生氣,他只好説明這是一個好消息,喬是否要去爭取就隨喬自己了。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四季

索菲亞因為想去紐約找媽媽,又不想讓羅賓斯知道後傷心,於是自己去偷錢,結果被學校停學了。 羅賓斯知道索菲亞偷錢很生氣,可當她看了索菲亞的日記,她才知道索菲亞偷錢的原因,讓她更加傷心。 羅賓斯哭過之後,突然明白自己應該如何勸説不肯做手術直接出院的特里薩,於是上門拜訪特里薩。 羅賓斯以特里薩孩子的性命,給特里薩一個忠告,然後給特里薩講了一個故事,讓特里薩放下爸爸手術喪命的事情。 阿米莉亞很認真地在拯救貝蒂,想幫貝蒂戒掉毒癮,貝蒂也很配合地在阿米莉亞的監督下,治療了幾天,可最終還是熬不住偷偷離開了。 阿歷克斯因為海倫沒有跟他報平安,讓他以為海倫死了,在與海倫重聚之後,生氣指責了海倫。

格蕾的姨瑪麗亞來醫院看她,她非常開心與瑪麗亞敍舊之後,把瑪麗亞帶去看她的實驗,想得到瑪麗亞的支持的同時,讓瑪麗亞給她提供一些建議。 凱普納在遊戲的時候,因為遊戲中有人不守規矩,讓她有些不開心,所以大罵了一頓説遊戲規則,讓氣氛一下子尷尬了下來。 正在氣氛尷尬的時候,達芙妮上門來找克萊夫,麥琪很熱情地介紹自己是克萊夫的女朋友,沒想到達芙妮卻告訴她,自己是克萊夫的妻子。

傑克森和麥琪乘直升飛機接病人回醫院,沒想到途中病人的血管跑出來了,血往他們身上亂濺,讓他們兩人被噴得措手不及。 貝利因為醫院裏的情況緊急,她實在沒有辦法了,只能跟FBI要求,她要打電話跟黑客妥協,因為她沒辦法看着自己的病人有事。 喬知道後想打電話通知阿歷克斯,可電話怎麼也打不通,她只能邊發信息邊回病房通知阿歷克斯,沒想到此進來了一個不速之客,把喬給嚇到了。 保罗出了车祸被送进医院,格蕾看到保罗的情况,马上质问阿历克斯和乔,是否与他们有关。 格蕾让乔和阿历克斯去三楼等着,不要跟任何人说话,然后去找处理保罗伤势的凯普纳,让她一定要把保罗救活。

贝利做好了一切,不顾杰克森的反对,结果哈珀看到他们一起来欢迎他,果真把贝利给骂了,质问她为何在此聚集不工作。 阿米莉亚想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决定把自己肿瘤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然后她找了汤姆来会诊自己的病情。 汤姆看了阿米莉亚的片子之后,认为她的情况非常严重,不同意她再接触病人,阿米莉亚这才找理查德来说明自己的病情。 阿米莉亚去做CT扫描,还不停地指挥德卢卡处理她的病人情况,汤姆气得直接用话筒通知阿米莉亚,说明现在德卢卡是他的手下,让阿米莉亚不要指挥德卢卡。 检查结束之后,理查德继续去劝说阿米莉亚,说明如果是德里克的话,他一定会选择清除肿瘤的,让阿米莉亚不要逃避这个肿瘤。 沃尔特住院期间,格蕾因为内森的事情,特意去找沃尔特充当她的树洞,在他面前尽情地说自己的事情。

手術結束之後,貝利改變了主意,因為泰迪的幫忙,貝利才救活了病人,她覺得她應該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多花些時間在手術上,所以她邀請泰迪當臨時代理主任一職。 凱普納他們在現場為司儀做導管排肺氣,施密特因為見了血而暈血,一個不小心把婚禮蛋糕給推倒了,這時阿歷克斯和喬他們回來了,阿歷克斯直叫餓了沒有蛋糕吃了。 喬和阿歷克斯最後在回去的輪渡上,舉行了他們的婚禮,而婚禮的派對他們決定轉到凱瑟琳的家裏去辦,而此時凱普納則在島上和馬修進行了簡單的結婚儀式。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季

喬和阿歷克斯沒有聽格蕾的勸下樓了,正好碰到了在警察那裏做筆錄的珍妮,格蕾想讓他們馬上離開,可還是讓他們與珍妮遇上了。 珍妮要求跟喬單獨談一下,然後告訴喬,她什麼也沒有告訴警察,也沒有説是喬所為,這讓喬聽了莫名其妙。 喬向珍妮發誓説明,保羅的事情不是她所為,珍妮於是開始跟喬談起保羅的事情,説明自己一直都對保羅毫無保留的信任,然後開始哭訴起保羅的不好來。 埃裏克的父母來了,得知埃裏克忘記帶鑰匙從鄰居家爬窗進屋被射擊,生氣地跟警察吵了起來。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四季

罗宾斯和欧文一起去一家诊所微服私访,想调查一下那里被评为全五星的医生,罗宾斯有些不相信,所以跟欧文假扮夫妻前往。 罗宾斯做了检查,可她没有想到试探的不是那个医生,而是验出自己有乳腺癌,让罗宾斯很难受。 凯普纳一天都在找人说对不起,忙得连跟杰克森说一句话的机会也没有,好不容易等到接孩子的时候,他们两人碰到了一起,才有机会聊一会儿。 杰克森很惊讶,凯普纳尽会来接孩子,而凯普纳则表示,她想要接孩子,而且也觉得自己能带好孩子,然后为之前添的麻烦,向杰克森说抱歉。 经过阿米莉亚和汤姆的努力,诺亚的肿瘤被切除了,诺亚也成功醒了过来,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汤姆跟阿米莉亚商量,认为基米的肿瘤,他们现在还无法切除,可阿历克斯接受不了这个结果,因为基米等不了那么久,所以他在汤姆和阿米莉亚跟他解释之时,生气得差点跟汤姆打起来。

扎克的手術室出現了其他情況 ,赫雷拉為了接那個西班牙的電話,暴露了她在監視室內,沃倫因此被理查德批評,再次被理查德將他趕回自己的位置去。 泰勒和扎克的手術都順利結束了,他們的母親感動地抱着格蕾和貝莉説感謝,而格蕾也在這一天的情況中看到了赫雷拉的能力,所以邀請赫雷拉轉行。 喬升為總住院醫師,安排所有的實習醫生,她想學着貝利的口吻教訓實習醫生,便在辦公室裏練習了起來,可阿歷克斯卻覺得她學得一點也不像。 喬帶着所有實習醫生,安排他們各自跟醫院裏的其他醫生,格蕾説明她有一台手術,大家都爭相搶着要去,格蕾於是挑選了在一旁安靜的眼鏡男施密特去。

梅根听到格蕾的新手术方案之时,她并不是很开心,因为她不想再失望一次,还对于格蕾主刀有了情绪,可最后她还是同意让格蕾做这个手术,格蕾马上发动新的实习医生去找合适的捐赠者。 乔因为做出和眼镜男上床如此疯狂的举动,去找沃伦倾诉,可没想到一个不小心让阿历克斯听到了她的话,遭到了阿历克斯生气地嘲笑。 杰克森和阿米莉亚正在贝利的办公室争吵博的手术之时,格蕾跑来说要做腹部移植手术,杰克森马上来了兴趣,直接不跟阿米莉亚争吵,跟格蕾商量他们的手术去了。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四季劇情簡介

羅賓斯對卡琳進行手術止血,術後又對卡琳的報告進行檢查,這才發現卡琳的血壓情況與別人不一樣,所以沒有會在意血壓正常的卡琳內出血。 喬問了珍妮有關保羅近期的情況,發現近期他都沒有喝酒抽煙的情況,讓她突然想到可以將保羅的器官全部捐出去,挽救更多的人。 凱普納在經歷了埃裏克的情況後,心情低落地去問赫爾,有關保羅的情況,結果得知保羅去世了,而與此同時她也看到了同樣搶救無效的卡琳,讓她覺得上帝放棄了他們,像是被詛咒了一般。 貝利一早急忙到醫院,她不想再被困在牀上,讓她的智商也跟着下降,所以她強烈要求回到手術室去。 理查德見到貝利,想要阻止貝利回工作崗位,貝利則在理查德還沒來得及開口之時,就直接説明麥琪已經批准了,理查德只好瞪着麥琪,可麥琪就是不肯收回成命。 施密特打開了另一輛急救車,看到赫雷拉用手捂着10歲男孩扎克的傷口,馬上怪責她這麼叫想讓她把手拿開。

  • 警察解释开枪者在警局接受调查,杰克森于是把那些警察请出去,不想他们再影响到埃里克的情绪。
  • 阿米莉亚为了自己的手术,亲自把手术部位的大脑上的头发给剃了,然后以病人的身份躺在医院病房内。
  • 格蕾攔住了傑克森,麥琪再試了兩次,心電圖上終於顯示出了心跳的曲線圖,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
  • 喬一再追問阿歷克斯是否知情,基米不能讓阿歷克斯知道,怕被他攔着,只能讓喬幫她通知阿歷克斯。

梅根以为欧文要拿回项链,是欧文知道了她出轨的事情,没想到欧文却告诉她那项链不是他的。 梅根处理了珊娜的伤口之后,给欧文打了一个电话,说明内森出轨了,她要申请离开,欧文于是批准梅根上直升飞机回来。 梅根刚上飞机,泰迪正好从另一个病人那里得知,珊娜就是开枪射击的人,可这时梅根已经上了飞机离开,她想拦都拦不住,只能通过对讲机让梅根回基地,可梅根却因为生气没有回应。 梅根说出了当年的事情真相,欧文才知道当年梅根的意外,有那样一段故事,而他一直在误会内森害死了梅根。

罗宾斯和麦琪她们正在刷手机,谈论手机里的配对软件之时,贝利突然出现插上一脚,还帮麦琪配对了一个年轻男子。 麦琪她们在处理丹妮尔的伤口之时,不小心触动了丹妮尔阴道里的手枪,枪正好打中了隔壁床病人的大腿。 所有人听到枪声吓得躲起来,可谁也没有发现开枪之人,找来找去才发现枪在丹妮尔身上,丹妮尔这才承认藏枪的事情。

杰克森一家三口去给米歇尔做阴道手术,米歇尔觉得这很神奇的同时,他们三人的谈话显得很奇怪,让米歇尔觉得他们有隔阂,所以马上说明,她需要医生全身心投入,他们这才表示没事。 麦琪一口气把她跟杰克森接吻被理查德撞见的事情,跟格蕾说了一下,说明她的心情很糟糕,然后才问起格蕾说的那句话,问格蕾退赛的原因。 麦琪被贝利叫去,跟他们一起开了一个手术会议,麦琪于是跟他们讨论起玛丽乔逼格蕾的事情来。 欧文跟阿米莉亚重新成为性伴侣,两人打得火热的同时,谈起了孩子的问题,也谈到了他们婚姻破裂的事情。 阿米莉亚认为是欧文背叛了她,才导致他们的姻姻失败,而欧文却怪责阿米莉亚叫他去找的泰迪,而他一点也不觉得他在背叛阿米莉亚,因为当时他跟泰迪的感觉是对的 。

激情過後,泰迪和歐文開始討論他們在一起的問題,因為他們身處不同的兩個地方,歐文想讓泰迪回西雅圖。 歐文被泰迪問到了他來德國的原因,他無意間把阿米莉亞説的話,覺得他們兩人之間有問題的事情説出來,説明他是因為阿米莉亞的話,才上了飛機到德國來找泰迪。 泰迪聽到歐文的話,馬上質問歐文當時在做什麼,這才知道歐文在來找泰迪的前一昨,還跟阿米莉亞睡在一起,這讓她難以接受。

阿历克斯和乔结婚当天,罗宾斯帮阿历克斯宣布他今天必须做的事情之时,告诉阿历克斯,她在这个家里要做的事情已经完成了,等阿历克斯结婚后,她就要搬走了。 乔因为拿到了马萨总院微创研究员的录取通知,兴奋地不顾结婚的礼节,在行礼之前跑去见阿历克斯,跟他宣布此事。 乔从阿历克斯那里离开之后,便去看婚礼布置,因为场地布置得很漂亮,乔开心地直夸凯普利。 宾客们都等在了教堂,等着阿历克斯和乔来行李,可没想到先到教堂的却不是他们这对新人,让他们一个个都发信息问凯普纳,究竟她在哪里。

  • 格蕾決定解決自己的煩惱,於是去告訴喬,承諾可以讓喬當醫院的外科主治醫生,希望喬放棄研究員的工作。
  • 喬不知道如何決定,於是跑去見阿歷克斯商量,羅賓斯想要攔着她,她卻稱自己不迷信,堅持要跟阿歷克斯談一下。
  • 萨姆表示,她一定会超过德卢卡,让德卢卡很不服气,两人因此在办公室里吵了起来,互相跟对方作对。
  • 理查德見到貝利,想要阻止貝利回工作崗位,貝利則在理查德還沒來得及開口之時,就直接説明麥琪已經批准了,理查德只好瞪着麥琪,可麥琪就是不肯收回成命。
  • 喬從阿歷克斯那裏離開之後,便去看婚禮佈置,因為場地佈置得很漂亮,喬開心地直誇凱普利。

就在格雷不聽凱瑟琳勸不離開之是地,珂萊歐突然出血不止,格蕾於是又開始去急救珂萊歐,傑克森只能去告訴凱瑟琳,格蕾是不會離開了。 理查德看到貝利難過,便過去安慰貝利幾句,還要給她做思想工作,可沒想到貝利卻非常生氣地表示,在技術實驗室的門口談話不合適。 貝利剛説完話,珊姆從實驗室裏出來,珊姆不知道怎麼解釋,只好匆匆趕去急診室,隨後德盧卡也從實驗室裏出來,貝利馬上大罵他是不是沒事做了,德盧卡只能加快腳步逃跑。 手術完成之後,貝利和沃倫才有機會談一會話,沃倫一直求着貝利,讓貝利支持他當麻醉師的決定,並説明他不會忘記當外科醫生的夢想。 凱瑟琳在頒獎典禮上宣佈,格蕾獲得了外科醫生創新獎,而傑克森則代表格蕾上台領獎,同時代表格蕾把她想説的話告訴大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