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8大優勢

意识曾一度留在灾祸之铠中,曾在灾祸之铠被抑制时与春雪见过面。 日珥干部,外号“血腥小猫(Bloody Kitty)”。 于蛋糕店打工的身材高大的女高中生,头发绑成三股辫。 说话简单直接,在小说第4卷按Rain的指示,与春雪一起到秋叶原能遮断对战名单的超频连线者的情报,并跟Crow组成队伍与Rust Jigsaw对战。 感谢Crow保护了Rain,并希望春雪能一直跟仁子当朋友。 透过技能“Shape Change”能变形为豹。

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

梅乡中学的学生会副会长,真实身份为背叛纯色六王的“黑之王”,九级。 由于在“无限中立空间”待过极长的时间,心灵年龄远远超越了肉体,平日面无表情,有着一头及腰的乌黑长发,全身黑色打扮。 因为发现春雪优异的反应速度,开始在意起他,还曾在加速世界内向春雪表达对其爱恋之意。 曾为了保护春雪使用“物理完全加速”而被汽车撞至重伤。

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全片 Infinite Burst

蓝之王▪蓝之骑士(Blue Knight)所率领的军团。 领土是新宿、文京、中野(局部)地区。 黑之王▪黑之睡莲(Black Lotus)所率领的军团。 第一代的四名干部分别按“风、火、水、土”四种属性而被称为“四大元素”。 由于Rain成为了红王,令身为上辈的他备受压力,渴望能一直保护Rain而变得更强,因此被“灾祸之铠”污染成为第五代Chrome Disaster。 最后,被Crow打败,并承受了Rain的断罪一击,解除Brain Burst。

ISML國際最萌大賽在ISML國際最萌大賽,黑雪公主成為2014年ISML紅寶石項鍊的得主。 白之王,纯色七王之一,外号飘渺永恒(Transient Eternity),正式身份是震荡宇宙(Oscillatory Universe) 的军团长,领地为东京港区。 其隐藏身份为加速世界带来灾祸的-加速研究社社长。 真实身份为黑王-Black Lutos的姐姐及其上辈。

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

有着漆黑的头发,淡红色的眼睛,标准的日本人脸孔,整齐的浏海及用丝带绑起的短马尾。 因为松乃木学园的老旧饲育屋被清拆,将角鸮“小咕”寄养在梅乡中学的饲育屋而与春雪认识。 作为一代黑暗星云干部,在“四元素”中司掌火,与枫子和黑雪姬在现实世界中互相认识并称呼黑雪姬为“小幸”。 在第十四卷尾被Argon Array的紫色光束击中。 初代的超频连线者,橙黄色的对战虚拟角色,Chrome Falcon的恋人。 拥有蔚蓝色的眼睛,防御力极低,右手持有的手杖种子埋入目标对象,绽放的花朵能够削减体力、必杀技槽,或阻碍对方行动,亦可以进行支援、削除异常状态等效果。

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 作品概要

并且已经知道当时黑之王杀死自己的原因,原谅了黑之王。 因为外表肥胖加上个性内向而被班上同学欺负。 擅长游戏,特别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与千百合及拓武是青梅竹马,分别称呼两人为“小千”及“阿拓”,并鼓励两人交往(男女朋友),目的是为了能一直维持三人都是好友的关系。

在第14卷已成功从帝城“四神”之一青龙的无限EK中解放。 领土战争时间为每周周六下午,以不论等级,对战双方以相同人数进行的团体战。 边将在领土战战场各处散布的据点边向前线推进,攻陷对手据点的战斗。 队伍在占领的据点内可无限次回复必杀槽。 在领土战争时间内取得超过一半胜率的队伍将获得领土支配权。

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剧情简介

等级8,在第十二卷卷尾远距离袭击Crow。 对战虚拟角色:“Sky Raker(空之眺望者)”,戴有一顶宽沿帽,是纯白色的流线型形设计。 作为第一代黑暗星云干部,认为军团解散与自己有很大关系,十分自责,不愿意恢复双腿。

  • 是加速研究会副会长Black Vice的同伴,加速研究会核心成员,在第一代灾祸之铠时期与Black Vice一起活动的三人之一。
  • 由于没有“接触判定”,所以无法接触其他人的虚拟角色。
  • 仁子追蹤Cherry Rook行蹤的方法原作中並沒有提到,動畫版則是透過由Pard騎著摩托車去追蹤,並定期傳送相關信息給仁子的方式來得知Cherry的行蹤。
  • 3DCG是由Orange動畫製作公司負責。
  • 从出现在加速世界以来,这里从不曾让“超频连线者”入侵过,因而被誉为“固若金汤”。
  • 击倒5名同样为等级9的超频连线者,就可以升级为等级10,游戏中谣传着能与游戏开发者见面。
  • 在将春雪打飞时,由于春雪使用了“加速”,误伤了黑雪姬而被学生会及老师制服。

安装后能于以加速的方式于现实世界进行对战的格斗游戏。 没有适应能力者不能使用,而且只要反安装后便无法再次安装。 只能复制予其他人一次,复制程式者称为“上辈”,接受程式者称为“下辈”。 而被反安装的连线者,会失去有关BRAIN BURST的记忆。 在“加速”的情况下,连线者的思考速度会提升一千倍,但在程式的限制下,“加速”的最大体感时间为30分钟,即现实的1.8秒。 超频连线者在东京二十三区共六十个战区内进行对战,每一个战区内都会设有专属的“对战名单”,只有在同一战区的超频连线者才能互相进行对战。

虽然平时稳重大方,却有点冒失娘的属性。 校内虚拟角色为“黑凤蝶”,与本人相像,有着纯白的肌肤与漆黑的瞳眸,穿着漆黑中镶上银色蝴蝶的长裙礼服,手握阳伞。 在加速世界内出现的谜之组织,成员自称“加速利用者”、“加速能力者”。

动画电影《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改编自川原砾原作,HIMA原作插画的同名轻小说,由日升动画动画制作,2016年7月23日在日本首映。 让生活的大小诸事都已完全无法与网路脱节。 作为主角,肥胖、迟钝总是受人欺负而内向自卑的中学生“有田春雪”,只有在虚拟世界中的壁球反应游戏能找到一丝喘息之地。 为了报答对黑雪公主的恩惠,春雪自愿以化身“白银之鸦”对黑雪公主效忠而重建“黑之王”的军团。

战斗技包括“Petale Shelter”。 希望成立军团,以互助的形式,将加速点借给有需要的人,并透过参加公敌狩猎来归还,让所有人都感到快乐。 使用Falcon交予的“The Destiny”,但中了Vise等人的陷阱,以“无限EK”的方式扣剩7点加速点时,请求Falcon作最后一击,永久从加速世界中退场。 现实中是一名患有先天性细胞内的线粒体机能低下的难治之症的女孩,病变最终将触及心脏,预计无法坚持到成人。

故事的背景始于中国古代的三国时期—— 王朝末年。 各路英杰诸侯借着自身武力讨伐、征战并试图称霸天下。 在暗处的魍魉王企图扩大战乱来增强自己的力量,便盯上了这些英杰们。 让魍魉附着在他们身上,延长其乱世纷争,并计划着将世界上的一切全部毁灭,意图破坏其历史之平衡。 为了与之抗衡,名为天元的组织便派出了「魉狩队」,企图与魍魉一决胜负,消灭魍魉王的野心。 其中,曾在始料未及的情况下遭到全灭的魉狩六队如今再度组成。

但所有者将受到铬之灾星的心意污染,而被完全支配。 灾祸之铠具有寄生性,能通过钩爪或钢丝等寄生在目标上,并且在原持有者永久从加速世界退场后,会100%转移到胜方身上(以卡片形式)。 灾祸之铠实际上是被铭之隼将“七神器”其中之一“The Destiny”和另一件强化外装“星薙”融合后所得出来的强化外装。 身体材质是合金钨钢,被称为“最硬的金属色”。 在第十一卷出场时,与LV5的Frost Horn作战。 Silver Crow与其第一次对战被击败。

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