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上等9大好處

而后便是本家的召唤,家族规矩,凡是觉醒成了alpha或者omega,都要去本家居住,接受更好的教育,接受家族的培养,也为维护家族的荣光而更加强大。 江承在盛大的生日宴会上觉醒成了S级的alpha,那股由顶级alpha信息素外溢造成的压力,让到场的每一位客人都无法忘怀。 在2018年7月的第563期周刊VOCALOID & UTAU RANKING中,本曲以1,433,575pts夺得第1名,与第2名《绿灯小夜曲》并列成为周刊历史上第36首单周得点突破百万分的歌曲。

乔潆很认真地笃定着,她的好朋友江挽一定会觉醒成为最棒的omega,而她自己,乔潆露出向往的神情,她一定可以觉醒成一个很厉害的alpha,这样,就算以后江挽回江家本家受了欺负,她也有能力保护她了。 今天是哥哥重要的大日子,有很多大人很多重要的事情等着哥哥去应对,哪怕是在那里静静站着听人们的追捧夸赞,也比一个十岁小孩子的礼物要重要。 Alpha就更不用想了,一个顶级alpha的出生是以消耗omega母体的根基为代价的,如果哥哥或者姐姐是低等级的alpha的话,下一个小朋友还有可能会觉醒成alpha,只不过概率很低,等级也会比前者低。

劣等上等: 劣等上等歌曲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