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逗風味館5大伏位

泡菜口味,帶一點微辣感,但又不會太辣,是義大利麵中很少能吃到的韓式風味,喜歡有一點辣度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豬排則是上桌時就切好一塊塊擺盤在四周,外頭炸得很酥,也不會炸到過乾過柴。 在這邊點套餐只要加價$69就有義式麵包+主廚濃湯+30元飲品任選(可折價)+甜點(茶凍和蛋糕二選一)。 超級 colorful 的可可歐蕾,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每個人的目光,從杯子的奶蓋及可可分層,到杯子邊上用巧克力醬畫出的造型,再到最上層繽紛的水果脆球,造型超級吸睛,可可的味道濃,但是奶味比較淡一點點。

走進店內,希臘藍白色系裝潢,燈光溫馨、柔和,帶有許多海洋的元素,整體用餐空間舒適。 而且店內有相當大片的落地窗,在白天時陽光可以自然灑進,可惜這次來是晚餐時間,沒辦法享受陽光灑進來的舒適感。 來一碗…Just Market 嚴選市集,網路冷凍舒肥料理宅配,雞豬牛魚、… 菜盤中有芋頭、南瓜、玉米、絲瓜、番茄、金針菇、秋葵、木耳、香菇、青江菜、高麗菜,還有一個火鍋料,肉片有 6 片。 義式麵包加上玉米濃湯,玉米濃湯還蠻濃的,麵包則是撒上了點義式香料,烤得外酥內軟,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沾一點濃湯一起吃。 店內有多幅希臘地中海風格的彩繪牆,彩繪得非常美,讓人好想直飛希臘!!

努逗風味館

努逗風味館的義大利麵有一般圓直麵及天使細麵可以選,這道泡菜酥炸豬排搭配的是天使細麵,天使細麵比較細,適合比較有一點點硬度的口感。 因為是細麵,所以每根麵條附著上的醬汁也更多,可以讓義大利麵口味的風味更明顯。 因為這盤是「泡菜酥炸豬排天使細麵」,所以醬汁呈現的顏色是韓式泡菜的橘紅,用一點花椰菜、彩椒做顏色點綴,上頭還撒有一些帕瑪森起司及義式香料。 努逗風味館新營店,努逗兩個字取自英文的麵條 Noodle。 寬敞的店面,旁邊還有努逗停車場,對於開車族來說,停車上非常方便。 努逗更是一間親子餐廳,不僅有適合小朋友的餐點,還有大大的遊樂空間可以讓爸爸媽媽遛小孩。

努逗風味館: 努逗風味館 (嘉義店):嘉義地中海風格餐廳,平價美味的優質享受~火鍋.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通通有|每月消費打卡送餐點|嘉義聚餐餐廳推薦.可包場.無障礙空間

如果想要吃豐盛一點,那可以再加價升級超值套餐,升級套餐的費用為 $90 元,包含了義式麵包、主廚濃湯、飲料 (可折 $50 元)及甜點茶凍、蛋糕二擇一,點套餐吃起來會是超飽足! 如果不想吃這麼多,那可以另外選擇餐點加 $40 元多一杯附餐飲料的選項,這個選項不限定飲料價位,也是蠻划算。 這一區大大的空間,充滿了童趣的圖畫,巧拼地墊、各式各樣的玩具,積木、小小溜滑梯,非常適合小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跑跑跳跳,讓家長在外面用餐安心,也不用怕小朋友心情不好亂吵鬧影響到其他客人。 這可是新營少數有這麼大親子空間的餐廳,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想要跟朋友家人聚餐,都可以考慮到努逗新營店來喔。 走進店內,地中海風格的設計,又帶有文青的氣氛,環境令人感覺起來相當舒服與放鬆。

因為這杯可可歐蕾用了不少巧克力醬,所以喝起來感覺會有點偏甜,如果比較不吃這麼甜的話,建議可以在點餐時提醒店員說要微糖喔。 果然自家熬煮的湯頭就是一種品質保證,光喝湯就好喝、濃郁,充滿南瓜香,搭配新鮮菜盤吃起來更滿足,完全是在冬天裡暖胃最適合的餐點。 在焗烤層下,燉飯融合了咖哩醬的口感濕潤,雖然菜單上有寫這道焗蛋咖哩會辣,但我覺得沒什麼辣度,有的就是淡淡的咖哩辛香味,咖哩走的是台式風格的咖哩。 一開始上桌的是綜合炸物拼盤,拼盤內共有四種炸物,天婦羅(甜不辣)、脆薯、酥炸雞肉及酥炸雞塊,簡單的調味處理,聞起來吃起來都沒有油耗味,雖然是炸物,但是清爽不膩。 雞肉有醃過,味道入味,但不會太重鹹;脆薯鬆軟;甜不辣則是咬起來 Q! 這家餐廳比較特別的是有親子遊戲間,而且幾乎占了餐廳的三分之一的大小,很多小朋友來過一次就會記得,所以也會很多父母會帶小朋友來用餐後遊玩。

其實努逗的份量真的非常多,我們四大人再加上一個小學生,吃了四個主餐、綜合拼盤幾乎都吃不完,覺得超級飽。 這個藍莓乳酪蛋糕,起司味道還蠻中,綜合藍莓將會有一點點微酸感,吃起來不會膩。 有一個菜單上沒寫的,就是努逗風味館提供加麵、加飯不加價的服務。 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非常實在,而且也提供素食餐點,讓吃素食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享用努逗風味館的餐點。

努逗風味館: 「努逗風味館」手繪地中海壁畫親子餐廳!嘉義獨賣超好吃的起司焗蛋飯!搭配夢幻漸變色特調飲料很好拍!另有外帶餐點介紹! 0則留言

如果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入口有很明顯的咖哩辛香味,很少在這類餐廳能看到這麼香濃的咖哩飯。 十足,趁熱的時候把麵跟白醬充份混合可以吃到熱熱的奶香味,義大利麵的口感是阿青喜歡的那種稍硬口感,在加上豐富的海鮮就是令人滿足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裡的餐點種類真得好多,讓客人們都能選到自己想吃得美食,阿青也點了滿滿一桌美味的菜色,跟三五好友一起吃美食聊聊天是最開心的事。 既然號稱招牌豈能不點,最後大于選的是「焗蛋南瓜酥炸雞肉飯」(260元),搭配飲料「碧海藍天」(120元),單點可折抵飲料40元。 轉了一圈來看非常厚實的菜單~介紹了「努逗」的店名不僅是英文「Noodle」的音譯,也是店家的經營理念。 店家就在長榮公園旁,附近有著嘉義著名的國定古蹟「嘉義舊監獄」,內部同時也是「獄政博物館」。

不過現在役情關係,不知道連去個亞洲國家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成行了… 。 夢幻星空,漸層的夢幻感,彷彿用水彩畫出的湛藍感,底部以牛奶、黑糖粉與焦糖漿為主。 上層的藍色則蝶豆花的顏色,顏色相當美,喝起來像是奶茶的味道。 用餐環境有特別挑高,不管座位和寬間都相當大,也難怪用餐時間一到就會有滿滿的客人,不少客人都是攜家帶眷來用餐。

這裡的飲品跟餐廳內的地中海風格一致,有著美麗的配色。 懷念的舊址,原先是《Nani和風洋食》,因經營方向改變遷離。 新入駐店家是在台南新營頗有人氣的「努逗」,十二月初終於來嘉義開分店了。 【斗六美食】火鍋世家斗六尊爵店│豔色肥蝦飽腹嚐,特色鍋物饗食樂。 拿鐵咖啡則是比較大人味,上頭用巧克力醬畫出了網狀圖案,感受得出來店家在飲料上都希望是非常用心地呈現。 想要喝水、取用衛生紙、餐具、調味料,就可以自己動動身去拿。

  • 努逗風味館新營店,努逗兩個字取自英文的麵條 Noodle。
  • 一開始上桌的是綜合炸物拼盤,拼盤內共有四種炸物,天婦羅(甜不辣)、脆薯、酥炸雞肉及酥炸雞塊,簡單的調味處理,聞起來吃起來都沒有油耗味,雖然是炸物,但是清爽不膩。
  • 豐富的菜盤,火鍋料約莫有 10 種左右,如果不吃火鍋料的話,可以在點餐時事先跟店員說,這樣廚房就會幫忙把火鍋料改成更多一點的蔬菜,這樣吃起來更符合現代人注重健康的飲食喔!
  • 這次我們一共喝了四杯,由左至右是玫瑰鮮奶綠、可可歐蕾、蜂蜜檸檬飲及拿鐵咖啡。
  • 努逗風味館的義大利麵有一般圓直麵及天使細麵可以選,這道泡菜酥炸豬排搭配的是天使細麵,天使細麵比較細,適合比較有一點點硬度的口感。

幾面牆都是嵌入牆內的大型壁櫃,想來應該是因為開張不久不急著填滿,店主可以慢慢依照個人風格排入收藏。 餐前先送上了義式麵包、玉米濃湯,玉米濃湯香濃,一上桌就被小朋友拿去喝了。 另外旁邊的義式麵包我很喜歡,外酥內軟,直接吃或是沾濃湯喝都好吃。 搭配直麵的奶香迷迭香雞腿排,雞腿排烤出來的色澤帶有一點點的焦度,顏色看起來實在頗誘人,肉質吃起來屬於 Q 彈的口感,有一定的雞汁存在。 搭配奶香、菇味的口味及散發著淡淡的迷迭香香氣,讓這一道義大利麵的滋味增色不少。 來這邊吃飯當然要點個好喝的飲料,飯後就能跟三五好友們喝飲料聊聊天!

努逗風味館

此文同步發表於:【嘉義】努逗風味館 – 地中海與無印良品的交逢,夢幻星空飲勾勒油畫美,濃郁南瓜濃湯鍋。 在 2021 年一月底之前,只要到努逗風味館 新營店消費滿 $777 元,就會送上老闆奶奶特製的「手工雲林花生糖」,吃起來酥酥香香脆脆的,當辦公室下午茶或是在家泡茶的零嘴都很適合。 上次在努逗嘉義店吃到蕃茄火鍋後,就覺得努逗的火鍋湯頭表現很棒。 這次在努逗新營店,吃到的是養生南瓜鍋,南瓜鍋漂亮的南瓜黃色,看起來就相當濃郁,煮近各種料,用南瓜湯頭的甜味帶出食材的原有風味。

店面形式:僅室內兩層樓座位,二樓空間適合聚餐、包場。 努逗的飲料,每一杯都很漂亮,顏色非常繽紛,每杯都有很有特色。 這次我們一共喝了四杯,由左至右是玫瑰鮮奶綠、可可歐蕾、蜂蜜檸檬飲及拿鐵咖啡。 豐富的菜盤,火鍋料約莫有 10 種左右,如果不吃火鍋料的話,可以在點餐時事先跟店員說,這樣廚房就會幫忙把火鍋料改成更多一點的蔬菜,這樣吃起來更符合現代人注重健康的飲食喔! 我這次點的火鍋主餐是魚,魚的份量給的不少,一份可以吃得超滿足。

在努逗點餐,如果想要吃多樣一點,可以點一份主餐,再加價 $90 元升級「超值套餐」。 超值套餐有義式麵包、主廚濃湯、飲料 (可折 $50 元),還有甜點茶凍或蛋糕二擇一。 如果是帶小朋友一起來吃,一個大人點套餐就可以吃得很飽足囉。 努逗的用餐環境分有 1F & 2F,1F 約莫有 20 個左右的座位,2F 則是除了座位外,還有多人聚餐的包廂。 整間以木質系的餐桌椅與藍白色的海洋風格彩繪裝潢為主,感覺起來很輕鬆舒服。 店內採用的是半自助式用餐方式,水杯、餐具、餐巾紙可以自行到自取區去取用,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會多加收服務費。

努逗風味館

從裡到外走的是藍色地中海風格,用餐的空間和氣氛都相當輕鬆,而且門口的右手邊就是停車場相當方便,重點是這裡居然有親子遊戲間,這樣的餐廳根本是最棒的聚餐環境。 超值套餐包含義式麵包、主廚濃湯、$30飲品任選(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30)、甜點(茶凍、蛋糕二擇一). 最後小于點了「白醬迷迭香雞腿排義大利麵」(245元)+90元升級套餐,搭配「愛戀氣泡飲」(80元),因為套餐飲料可以折50元,所以實際上只加30元升級飲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