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親子景點7大優勢

而現在則有另外一說,東港新三寶分別是:肉粿、雙糕潤和旗魚黑輪。 將糯米磨成漿,蒸熟後撒上黑糖、再鋪層糯米便成了東港著名的雙糕潤,這是一道以純手工製作而成的傳統點心,吃起來紮實綿密、更有多種口味。 來到東港,到處都可以看到賣雙糕潤的店家,從華僑市場到鎮上街角都有賣雙糕潤的蹤影,其中最有名的就屬「邱家雙糕潤」及「慶鴻雙糕潤」等兩間店舖。

墾丁是南台灣的海邊渡假勝地,擁有沙灘、夜市、獨特地景與多條渡假村,更曾入選「2014年度十大新興亞洲旅遊城市」。 每年於4月初,當地會舉辦的「墾丁音樂季」,多年來一直吸引不少音樂迷到場為歌星應援、打氣,順道享受懇丁的陽光與水上活動。 東港唯一的木造人力船航行在後寮溪上,而且還是人工搖槳,坐在船上不僅可以眼觀濕地生態,更能體會昔日人力操舟的辛勤;而大鵬灣偌大的腹地與眾多設施,讓遊客 … 【 墾丁景點 】墾丁恆春必遊景點,26個IG打卡熱門景點,這個夏天就用墾丁的藍天填滿生活吧! 這間三平珈琲是由老闆及從日本來的老闆娘一起經營,延續了道地的日式風格。

桃園軌道願景館,桃園免費親子景點,就位於桃園火車站旁邊,搭火車就可以到,這其實是台鐵超過80年以上歷史的舊倉庫(日本通運株式會社桃園出張所的貨運倉庫),建築本體已經登錄為歷史建築,近幾年經過修復後設置軌道願景館。 地處海拔約1500公尺高處的司馬庫斯,是泰雅族於新竹縣深山的部落,全區的居民幾乎皆是泰雅族族人。 1991年,司馬庫斯的神木(巨型老樹)被發現,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欣賞並帶動了當地觀光業發展。 遊客在司馬庫斯可欣賞年老高壽的神木外,也能夠觀賞到泰雅族的傳統建築。 由於司馬庫斯遠離市區且交通較為不便,大部份香港旅行團並沒有安排客人遊覽此處。 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台灣吃喝玩樂很盡興,跟著尼 力玩樂東港大鵬灣可以參考尼力規劃出來的兩天一夜輕鬆旅遊,吃喝玩樂一次到位!

  • 店裡提供午晚餐,餐點不意外的也是誠意滿滿的日式料理,鰻魚飯、散壽司、野菜咖哩、弁當,不論是從主菜到配菜,都由老闆夫婦用心製作,用料絲毫不馬虎,吃進嘴裡立刻能感受到日本的職人精神。
  • 孩子在這邊都可以玩的幸福又快樂,絕對是屏東親子新亮點。
  • 大鵬灣總共有五個濕地:「鵬村濕地,右岸濕地,左岸濕地,大潭濕地,紅樹林濕地」,不管是青少年,兒童,長輩熟齡者,情侶約會,年輕小夫妻,知性文青,都可以依據自己體能狀況,做旅行規劃。
  • 東港其實玩兩天都不為過,一日遊最大的缺點是肚子會很撐,還吃不完想嚐的美食(笑)。
  • 到五、六月正值阿勃勒盛開,掉落地面的花瓣形成一條黃金步道。
  • 享譽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將在12月18日開唱啦!!

包括水面呈現乳白色的牛奶湖、會長年噴發磺煙現小油坑等。 陽明山上亦有不少歷史建築,包括前總統蔣中正曾用作避暑的草山行館。 戒嚴時期,綠島一度設立專門監管、囚禁異見者和政治犯的監獄。 今天,島上有紀念園區紀念在白色恐怖下的死難者,同時供遊客憑弔。 堡貝屋親子民宿 全新開幕-帶著孩子們來到暖陽高掛天空,雲朵裝飾藍天的東港,徜徉在這輕鬆悠然的國度中東港堡貝屋親子民宿主人細心規劃的一草一木,讓寶貝們盡情彩繪童年 … 山山來遲,不僅是間咖啡廳,還是一間民宿,由一對退休的夫婦經營,店面裝潢則是兒子所設計的,清水模建築搭配木質調、綠色植栽,沉穩低調中帶點溫度,就跟老闆給人的感覺一樣。

東港親子景點: 屏東東港一日遊│東津巨蛋、佳珍海產、福灣莊園、大鵬灣遊客中心、東港河堤公園

玉大曆HR行館是位於台灣屏東縣東港鎮的優質汽車旅館,也是親子旅館,主推特色客房是親子房,精心佈置、環境溫馨,適合家庭出遊、情侶出遊、蜜月旅行及環島背包客住宿,鄰近大鵬灣風景區,東港是個適合觀光旅遊的地區,有國際賽車場、東港鮪魚 … 主題樂園 桐花季 露營 親子 旅遊 觀光工廠 更多文章 彩繪村 屏東景點 屏東景點 屏東住宿 屏東訂房 … 東港鎮景點 | 東港鎮 |屏東景點 |屏東 伊拉部落 伊拉部落位於北隘寮溪畔,是進入屏東縣霧臺鄉的第一個部落,從迎 … 圖片授權:IG @lineva0615臺灣有三座平地森林園區,其中一個就在屏東潮州,結合遊憩與造林育林功能,是擁有廣闊的綠樹、青草地一座超大型公園。 園內也有不少特別景點,像是彩色鐡塔、大腳丫迷宮、森林舞台和二峰圳,也設置了許多以漂流木、石頭素材製作的藝術造景,推薦情侶來這屏東景點拍照打卡。 2020年4月完工的東港小巨蛋位於大鵬灣風景區中的濱灣公園碼頭,未來將成為旅客成為即將開通的「大鵬灣-小琉球:鵬琉線交通船」新航線的休憩區。

雖然大鮪魚航海樂園-東港兒童公園是一座新的公園,不過公園內設有有洗手間,而且還是魚兒造型的,真的是充滿在地意象的公園啊! 話說,東港是南台灣很重要的漁港,整個戶外戲水區看起來也融合了海洋元素,這和台南港濱歷史公園特色遊戲場很像,都頗具海洋氣息。 沒想到大鮪魚航海樂園-東港兒童公園規劃裡面就規劃有 11 公尺高的滑梯,溜下來一定很刺激。

離開萬巒之前一定要先到萬巒彩繪吊橋走走,近期屏東很夯的春遊景點,也是全臺第一座3D彩繪吊橋,栩栩如生的3D彩繪,走在橋上多了一份樂趣,春節假期趕快帶父母來拍照打卡吧。 今年屏東舉辦海上燈會留下來的黑鮪魚和海之女神,現在仍然會點燈,海之女神是燈會中的亮點,用鋼材和35萬個蚵殼所製作,象徵新住民飄洋過來到台灣,屏東的新住民大多為女性,她們在此落地生根,堅毅勇敢、柔中帶剛,佇立在海上的女神,似乎也在向遠方的家人報平安。 這次在當地人的推薦下選擇美麗一品代客料理,料理費川燙50元,炒菜100元,店家也有賣一些東港特色菜,口味都還不錯。 坐落在東港碼頭邊的華僑市場,雖更名為「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但大家還是習慣稱呼其舊名,老名字聽起來總是親切嘛! 華僑市場成立於民國76年,當時漁民將早上出海捕撈的魚貨直接在港邊販售,逐漸聚攏成一個魚市,前來購買魚貨的大多是穿著整齊且喊價乾脆的「華僑」,故而得名。

而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一盅苦中帶甘的龜苓膏,讓人吃得健康,也吃出養生。 東港近年也在許多人的努力下,蓬勃發展出屬於它的新面貌,更不斷的散發出屬於東港獨有的魅力。 無論是到大鵬灣騎著單車跨越跨海大橋追風,或是熱血一點挑戰帆船體驗,到東港,從味蕾、視覺到體感,東港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五感印象。 東港古稱「東津」,因地理位置之便,設有港口,自古以來因頻繁的貿易造就城市的榮景。 也因為貿易與世界連接的早,鎮上也帶入了西洋風,走在街上更可看見許多古蹟上有著仿巴洛克式建築,發著懷舊的古典的韻味。

東港親子景點: 推薦房型

福灣莊園內有自己種植的可可樹115顆,屏東90%的可可豆皆為福灣契作,用土生土長的可可豆和自己研發的發酵法,自烘自磨,並依據每批可可豆的特性精準的調整時間、溫度和壓力,繁複的工法是造就可可迷人風味的重要原因。

東港親子景點

現在來到共和新村,依然可以看見居民生活的風貌,許多房舍雖然有些老舊,卻展現出歷史的重量,更讓人看見過往生活的脈絡與風貌,忠實呈現出屬於東港的光陰故事。 無名臭豆腐:位於鎮海公園入口,酥脆好吃,醬汁濃郁,可以帶到鎮海公園內的竹椅上,邊吹海風,邊吃美食,同時享受美景,吃完垃圾記得收拾乾淨。 留意退潮時間,大退潮時會形成沙洲浮現的奇觀,可以走到平常的深水區踏浪,部分區域由於有消波塊阻絕大浪,形成小水塘,適合小小朋友玩水,但仍須留意安全。 一、秋雄海產:位於鹽埔海港旁,鬧中取靜,逆向操作,與華僑市場隔一條橋,卻隸屬新園鄉,與華僑市場的喧囂熱鬧,形成對比。 因為剛好在廟口棚架下,採取戶外用餐,非常通風,可以取出很大的桌次間隔,在防疫期間,可以保持良好的社交距離,是用餐的好去處,價格經濟實惠,但要記得預約訂位,吃完飯可從鹽埔海港搭船去小琉球,但班次較少。

阿里港公園斜坡都是人造草皮與真草皮的混搭,放假就超多小朋友跑來滑草,但人潮一多可能就會比較壅擠一點。 手部與腳部肌肉,順便鍛鍊體力好好放電,人人都想在這裡搶當蜘蛛人,用力的給它放電。 享譽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將在12月18日開唱啦!!

說到東港,最為人所熟知的,除了東隆宮的「迎王平安祭典」,令人食指大動的「漁夫早餐」、「東港飯湯」,人潮洶湧的「華僑市場」,再來就是「小琉球」的美景,這些大家所熟知的路線,就不多談,今天要特別來介紹「大鵬灣濕地」。 華僑市場共有兩層樓,裡面有有各式攤販、多以魚販為主,生食、熟食、餐廳、加工食品和傳統點心皆有,在這裡可以自己挑選海鮮找餐廳代客料理,品嚐最新鮮的海味。 天氣晴朗之時,大家更有機會欣賞到「雲海環山」的眩麗景緻。 小琉球是屏東東港對出的小島,海洋資源豐富,可以進行各種水上和潛水活動。 遊客沙灘上耍樂或於近岸觀賞珊瑚後,可以在漁港享用生猛海鮮。

除了黑鮪魚生魚片之外,也有各種壽司及握壽司可以讓人飽餐一頓。 大多數人提到東港,總會想起迎王爺和黑鮪魚,其實除了這些外,東港還有許多具有特色的文化和有趣的活動,像是大鵬灣的水上設施、信仰中心東隆宮,更不用說肉丸、肉粿等小吃有多迷人,無論在哪裡總會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東港小鎮不大,也因為如此景點之間的距離不會大遙遠,規劃起來十分方便。 並結合五大交通遊戲主題設施,蓋捷運站、建造軌道、建構路線、互動遊戲以及大小朋友都可以搭乘的桃園小火車。 這裡可以開捷運,如果想開高鐵可以到中壢的免費親子景點「台灣高鐵探索館」。 宜蘭親子遊二日旅遊景點行程推薦~首推幾米全集、夜市、小籠包,免費巴士觀光工廠親子遊 @ 紫色微笑。

重新開幕的屏東圖書館 ,瞬間便佔據全台圖書館的打卡排行榜,獲得谷哥4.6快滿分的屏東景點。 圖片授權:IG @ chenyiting616屏東又多了餵梅花鹿、草泥馬的屏東景點親子,園內造景簡單但有特色,在園區的白色馬車前與超級明星草泥馬合照,浪漫又高雅;而園內唯一的稻草涼亭,又是十足的南洋風情。 親人的小動物們,寬敞又乾淨的空間,是個可以舒服與動物互動的園區。

這是最熱門的遊戲設施之一 溜滑梯結合了小型攀岩,底下還有空間給小朋友跑跑移動,船上還有可以轉動的輪盤,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著作權聲明:跟著左豪吃不胖刊載之文字敘述、攝影、影像、照片、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許可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亦不可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私訊洽詢,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否則將由法律處理♥對岸盜用文章字送給你。 一座座的茅草屋座落在水池之上,周遭還種滿著荷花和落羽松,加上屏東常年的藍天豔陽為背景,擁有如出國渡假一般的氛圍! 水明漾的主打是現撈的泰國活蝦,其中XO醬爆蝦和南洋紅咖哩蝦是主廚推薦的隱藏版料理。

為了服務更多的消費者,於是我們新推出了線上預訂國外旅遊 … 圖片來源:FB @ 潘孟安屏東新景點【洋蔥大福樂園】,佔地近5000平方公尺,以屏東特產洋蔥為造型發想,設有超大9公尺溜滑梯、高空步道、親子鞦韆、以及闖關遊戲區等設施。 更結合了福安宮的在地信仰特色,打造籤詩橋、祈福廣場等。 來到華僑市場,你會發現這裡除了販售新鮮水產之外,各種提供海鮮餐食的店家更是玲琅滿目,從傳統快炒到充滿日式風情的壽司小店應有盡有,而這間位在市場一角的「曾鮮黑鮪魚專賣店」是我們這次因「東港黑鮪魚觀光文化季」而來、品嚐當季的黑鮪魚料理的店家。 現切的「綜合黑鮪魚生魚片」不僅肉片厚度驚人,從赤身吃起、中腹到上腹,肉質非常鮮甜,下腹油花與魚肉分佈均勻、魚腹肉則是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東港親子景點: 華僑市場吃海鮮美食

臺灣有三處的平地森林園區,其中一個就位於屏東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結合遊憩與造林育林功能,園區就像是一座超大型公園,擁有廣闊的綠樹、青草地。 圖片授權:IG @gsn935430一座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博物館,也是台灣5座海生館之中規模最大的一座。 屏東海生館裡頭有許多人氣明星,像是小白鯨、魟魚、企鵝、海豹,每個都有不同的魅力。 屏東有座莊園一進就能感受北歐精靈童話的氣氛,在入口處有精靈服裝可以免費穿進園內拍照。 精靈莊園內共生活著三種小精靈,房子和布景都依照精靈的種族而有所不同。 有住在磨菇屋裡的薩提爾族、住在帽子屋裡的諾姆族,還有會飛行的塔瓦族,有趣的故事搭配可愛的打卡造景,成為網美們必去的屏東景點。

東港親子景點

介紹了墾丁必吃美食後,最重要的就是必玩景點和私房景點推薦,其實墾丁景點遠遠不只這些,還有更多好玩好吃的。 從幼稚園就在墾丁走跳的小布,對墾丁景點的熟悉度可以說是走自己家廚房一樣,雖然至今墾丁樣貌已經不像小時候那般純樸,卻有一些 … 全台觀光工廠一覽表 從第一次接觸觀光工廠,發現是相當好的順遊行程,讓一年皆適宜的觀光工廠景點,增加旅遊的樂趣,也可以讓小朋友瞭解不一樣的產業,對於未來也有些幫助。

東港親子景點

也因為每家店家遵循古法製作、代代相傳的手法不同,兩間店衍伸出的口味及口感都略有不同,但無論是哪一家雙糕潤都各自擁有其愛好者,我建議都可以吃吃看,就能吃出其中的差異。 東隆堂在東港開業多年,是以賣龜苓膏起家的老店,由於鄰近東隆宮,是許多到東港東隆宮參拜的信徒會來休憩品嚐的一家小店。 隨手買上一瓶消暑的青草茶,或是品嚐充滿的膠質、非常適合當飯後甜湯的冰涼雪蓮銀耳湯,這些單品都深受旅客愛戴。

禪風氣派的日式建築外觀、庭院內的景觀植物造景,走進店內也有許多和風元素,榻榻米座位、富士山壁畫,從布簾、裝潢擺設、便當盒都充滿細節,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風情,營造出濃濃的日式氛圍,光看就讓人以為身處日本京都。 潮州中山公園歷史悠久,是很多在地居民閒暇時候散步休閒的好去處。 公園內種植了許多植物,像是鳳凰花、蘭花和薰衣草等,不同的色彩妝點了整座公園,奼紫嫣紅的樣貌吸引了不少人。 圖片授權:IG @hsuan_1228_到了花期,小葉欖仁的花呈現淡黃綠色,陽光從枝葉縫隙中灑落,閃耀著耀眼的金黃色。 泗林林蔭大道走完全程大約需要40分鐘,雖然有許多人會來這裡健行、運動,不過路旁並沒有規畫人行道,要注意來車。 圖片授權:IG @ju_jiang屏東戲曲故事館是一座以戲曲為主題的文化展館,展出的內容都跟傳統戲曲文化有關,像是歌仔戲、皮影戲跟布袋戲的戲偶、道具、場景等,展示出每個零件的精雕細琢,讓傳統文化的美能被留存下來。

除了可以逛文創市集、看藝文展覽、欣賞街頭演出,還有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能拍照。 青創聚落是屏東青年創業的平台,刷成五顏六色的貨櫃屋規模雖然不算大,但這裡有異國風餐車、網美咖啡廳、復古親子餐廳。 可愛又繽紛的地景裝置藝術,週末還有活力十足的假日市集,不管你是來拍照、吃飯、或者單純走走逛逛,青創聚落都是一個非常合適的地點。

從踏進市場的門口開始生魚片、旗魚黑輪、魚鬆等等映入眼簾,可以一路吃、一路買直到離開。 部分海鮮店也有代客煮烤的服務,只要花點費用,師傅就會把市場裡自己親手挑選的海鮮料理成一道道佳餚。 東港的特產「櫻花蝦」聞名全球的,是僅次於日本之外的重要產地,粒粒分明的櫻花蝦炒飯,別忘了也點上一盤來嚐嚐看。 來到華僑市場,除了要多帶一些銀兩之外,胃也一定要多空出一些位置才不會有遺憾。 燈會結束後,因為BOT經營虧損的問題,燈會場地目前暫時封閉,至今一片荒煙漫草,非常可惜,但在燈會展場外,大鵬灣的「濕地秘境」,腹地範圍廣大,就像是迷宮一樣,人跡罕至,風景秀麗,生態原始,值得一探。 濕地位於戶外空曠通風處,適合走防疫路線的散步,健行,跑步,騎腳踏車,不管一日遊,或規劃多天次旅行,都非常經濟實惠,老少咸宜。

除了蝦料理,各種熱炒也相當平價好吃,相當推薦一大群親友一同前往的屏東景點,可以多點一些餐點分享。 由大片玻璃蓋成,與一般印象的傳統木造神社不同,美得好不真實。 高士神社最吸引遊客的便是它的巨大白色鳥居了,建立在山頂崖邊的鳥居,透過鳥居看出去是一望無際的山巒和海洋,景色開闊動人,加上山裡的涼風陣陣的吹來,心情一下子就平靜了下來,這或許也是神社的迷人魅力所在。 園內的終點最深處,有個終年水流不斷的瀑布來自於牡丹溪山,由高處一頃而下,豐沛的水量帶來滿滿的負離子,更曾被票選為全台最美的瀑布第二名,4種從親子級到挑戰級的林中步道,都有不同風景可賞。 炎炎夏日,華僑市場中一群人即便是冒著大汗也要排隊來買的就是這家以「旗魚黑輪」著名的「瑞記旗魚黑輪」,無論是遊客或是當地人,懂吃的一買都是數十隻起跳,讓店內忙著包黑輪的阿姨們手都停不下來,手腳利索的也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 2011年完工通車的大鵬灣跨海大橋以全長579公尺跨距、寬30公尺的橋面成為東港大鵬灣的地標建築,這一座跨海大橋連接起南平里與嘉蓮里,以特殊三向度設計的斜張橋,搭配猶如揚帆啟航的橋身展現出東港大鵬灣的帆船意象,更是全台首座可開啟式橋樑。

可以吃到東港新鮮海、遊玩卡丁車,吃到東港在地小吃美食,觀看大鵬灣開船秀還 可以搭乘帆船、獨木舟玩水,搭乘船隻到蚵殼島海陸玩法一次分享, … 圖片授權:IG @ginayou0205山山來遲供應咖啡、茶飲、甜點,還有屏東本地種植的大武山咖啡,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咖啡豆回家;甜點以乳酪蛋糕為主,日式抹茶生乳酪、黑岩乳酪都很推薦,坐在這好好放空,享受片刻悠閒的午後時光。 在萬丹游泳池旁,最新公園可以玩水囉,乳牛主題公園,同樣採沖繩風的大型溜滑梯,也是白沙主題公園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來玩沙囉。

東港其實玩兩天都不為過,一日遊最大的缺點是肚子會很撐,還吃不完想嚐的美食(笑)。 東港位於屏東的中西部海邊,是個典型的漁村,有「黑鮪魚的故鄉」之美譽。 「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被並稱為東港三寶,每年的4月至6月漁獲期最為熱鬧,饕客湧進東港只為了享受最頂級的海洋盛宴,順便一賭黑鮪魚拍賣的盛況。

圖片授權:IG @mia11.14這座高21.4公尺的屏東景點,已成為國際觀光客必來的指標性景點之一。 白色的鐵造圓塔,圍牆留有可架槍枝的射擊槍眼,是世界少有也是全國獨一無二的武裝燈塔。 而鵝鑾鼻燈塔在1962年改建時換上光力最強的旋轉透鏡電燈,不僅是國內光程最遠的燈塔,照亮著台灣南海地區漁民的回家路,還享有著「東亞之光」的美譽。 除了在燈塔前拍照外,也有許多人會選擇到一旁的草地,潔白塔身恰巧將蔚藍天空與青綠地面分開,更顯它的壯觀。 人都來到了東港,怎麼可以不去東港華僑市場嚐嚐當季最新鮮的海產呢? 華僑市場是海味的集散地,多達四百多個攤位展現販售不同季節的東港海產,市場所販售的海產都是當天從漁船上卸下來的漁獲,因為極鮮,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朝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