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進修部5大好處

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秉持求新求變的理念,以建構一個培育具專業職能、創意設計及國際視野之人才的智慧化學習機構為職志,達到為國家社會培育優質國民,提升生活素質,營造智慧新世代的目標。 二、本校如照常舉辦作品集面試暨術科測驗,將於考試前三日公告試場位置,考生無需再攜帶「作品集」;如因疫情停止辦理作品集面試暨術科測驗,亦將於考試前三日公告啟動防疫應變機制,評分項目將如招生簡章說明變更為「作品集審查」(配分比100%)。 本校暑假轉學考防疫相關應變機制及措施,將依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隨疫情應變之公告指示滾動式修正調整;請各考生、家長持續注意本校招生考試資訊網最新公告,以維護您的權益。 實踐推廣教育部為台灣最早成立,致力於大學教育與回流教育融合之終身學習環境,以提昇大眾生活素質與技能為宗旨;舉凡在職進修、專業技能培訓、休閒娛樂到各式專題講座,涵蓋了食、衣、住、行、育、樂各個需求。

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初試合格(家兒)考生,以及其他學系完成報名程序的考生,請於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依下表指定時間及地點集合報到參加面試。 實踐大學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面試】試場分配表及平面圖 注意事項: 一、本招生考試不印製應考證,請考生攜帶身分證、有照片之健保卡或駕照正本,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居留證應試。 未攜帶者依招生簡章附錄二「實踐大學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規定處理。 二、面試當天考生應攜帶資料,請依【招生簡章】內各學系面試注意事項規定。 本校臺北校區112學年度大學特殊選才招生考試考生,請於111年12月11日(星期日)依下表指定時間及地點集合報到參加面試。 未攜帶者依招生簡章附錄二「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規定處理。

實踐大學進修部: 臺北校區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簡章(1110420)

本招生考試不印製應考證,請考生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國民身分證得以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外僑居留證、有照片之健保卡或駕照正本代替) 應試。 未攜帶者依招生簡章附錄一「實踐大學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規定處理。 欲辦理學分抵免者,請備妥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不得使用修業證明書檢附之成績單,請另行備妥)。 實踐推廣教育部始終以來堅持提供最優質的專區系列課程,因擁有豐富的課程規畫經驗,更積極與各界機關團體合作,為其量身企劃專屬課程。 本部對課程的用心受到政府機關與各界的肯定,所承辦的委訓課程與活動涵蓋各種專業,讓學員得以將所學立即應用在職場上,提高職場挑戰的競爭力,在職場上都展現豐碩研習成果,使學員樂在工作、樂在學習,因此各界學員與委訓單位皆給予實踐推廣教育部高度評價。 因應疫情,本校招生執行委員會聯席會第9次會議決議,服裝設計學系取消7月2日到校考試項目「術科測驗–創意設計及面試」,改採「作品集審查」(100%)評比。

  • 二、面試當天考生應攜帶資料,請依【招生簡章】內各學系面試注意事項規定。
  • 為符合知識經濟時代的需求,建構正規教育與回流教育之終身學習環境,落實有教無類的教育精神,實踐大學設置的推廣教育部,積極推動與業界建教合作,培訓專業人才,輔導學生及學員升學就業,目前開設有學分班、推廣班(非學分班)、委訓班、合作案(含產學合作與海外交流)等班別。
  • 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初試合格(家兒)考生,以及其他學系完成報名程序的考生,請於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依下表指定時間及地點集合報到參加面試。
  • 一、 鑒於目前疫情仍處於高峰階段,本校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啟動防疫應變措施,依招生簡章說明取消服裝設計學系【作品集面試】暨【術科測驗】,改為僅採【作品集審查】(佔分100%)。
  • 欲辦理學分抵免者,請備妥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不得使用修業證明書檢附之成績單,請另行備妥)。
  • 二、本校如照常舉辦作品集面試暨術科測驗,將於考試前三日公告試場位置,考生無需再攜帶「作品集」;如因疫情停止辦理作品集面試暨術科測驗,亦將於考試前三日公告啟動防疫應變機制,評分項目將如招生簡章說明變更為「作品集審查」(配分比100%)。
  • 未攜帶者依招生簡章附錄四「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規定處理。

1958年創校以來,實踐大學秉持謝創辦人東閔先生提出「勤勞是快樂的」觀念,一路辛勤經營成長茁壯;從創建家專、改制學院乃至升格為大學,期間培育無數傑出校友,獲得各界極高評價。 在歷任校長及全體教職員生不斷的維持優良傳統,隨著時代發展進一步強調「科技與人文並重」,並積極推動「生活與創意」的全人教育,提供最好的軟硬體設施,塑造創意思維,開拓創新格局;構築最美的教育環境,涵養人文藝術,昇華高尚氣質。 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展現無窮活動力,為國家社會培育更多勤勞努力同時具備創意思考及國際觀的優秀人才。 考試項目包含實體到校考試(含面試、筆試或術科考試),在考試當日(7月18日),考生若為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防疫或尚未解除隔離之確診個案,請配合留在家中,不得參加面試或術科考試等到校項目。 本校現今修訂「作品集」繳交方式,無論是否舉辦作品集面試暨術科測驗,考生須於報名期間(6月1日至6月20日)將「作品集」一份隨報名表一併郵寄或自行送達本校,逾期不再接受補件。

實踐大學進修部: 實踐大學創辦人謝東閔先生理念: 您想學什麼,我們就教您什麼!

二、面試日期為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報到時間及地點將於考試前三日公告於本網站。 臺北校區112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說明:檔案下載後無法順利開啟者,請下載Adobe PDF… 為符合知識經濟時代的需求,建構正規教育與回流教育之終身學習環境,落實有教無類的教育精神,實踐大學設置的推廣教育部,積極推動與業界建教合作,培訓專業人才,輔導學生及學員升學就業,目前開設有學分班、推廣班(非學分班)、委訓班、合作案(含產學合作與海外交流)等班別。 為契合時代潮流,滿足現代人求知慾望,本部不斷強化師資及提升軟硬體設備,規劃多元、社區化及實用性的課程,課程規劃涵蓋專業技能、學位及證照之完整培訓,並培育學員四大核心能力─「創新能力」、「就業能力」、「社會能力」與「自我實現能力」,以期學員將所學轉化為職場競爭力。

※招生簡章請直接下載電子檔,本校未印製紙本簡章 →招生簡章電子檔下載 說明:檔案下載後無法順利開啟者,請下載Adobe PDF Reader,安裝後即可順利開啟,謝謝!! 個案考生因防疫無法到校參加實體考試(面試、筆試或術科考試),請主動檢附證明文件向本校提出申請,經審核通過,報名費全額退費。 未攜帶者依招生簡章附錄四「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規定處理。 本部善用學校設計學院、民生學院以及管理學院優勢的教學資源,以從事繼續教育之推廣工作,並力行生活美學創意教育平台。

實踐大學進修部: 進修部學士班甄試入學

比照其他學系,提前於7月4日(週一)公告,請考生自行登入本校招生考試資訊網查詢,另於公告當日寄發紙本成績通知單。 六、若遞補報到後仍有缺額產生,本校將以電話通知次一順位且有登記遞補意願之考生;遞補期限至開學前一工作日(111年9月2日)為止。 本部時時強化與新增授課設備與教學環境,擁有符合國家級檢定場地,獲得承辦國家級檢定的資格與並協同合作單位賽事的舉行。 本校擁有區位優勢並提供多元專業的課程吸引了各界有志研習進修的人士遠道而來,同時,為拓廣學術的交流,更跨出國際的步伐,積極拓展海外與亞洲鄰近國家的學術互動,校際合作與產業交流。 (進入試場後考試鐘響開始作答前,不得翻動桌面上的試題及答案卷)。

一、 鑒於目前疫情仍處於高峰階段,本校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啟動防疫應變措施,依招生簡章說明取消服裝設計學系【作品集面試】暨【術科測驗】,改為僅採【作品集審查】(佔分100%)。 二、 本校啟動防疫應變措施後,服裝設計學系錄取放榜日期比照其他學系,提前於7月4日(週一)公告,請考生自行登入本校招生考試資訊網查詢,另於公告當日寄發紙本成績通知單。 名單公告: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初試合格名單如下: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 家庭諮商與輔導碩士班 備註:本項招生僅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分初試及複試,初試合格考生始得參加複試;其他學系報名資格符合考生(請參閱另則公告)一律參加面試。 成績通知: 本校於111年11月4日寄發考生成績通知單;考生亦可至網路報名系統內查詢初試成績。 考生如對成績有疑問,請參閱招生簡章P.7說明,於限期內申請成績複查(初試複查截止日期為111年11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完成報名手續考生名單 ←點此開啟檔案 備註: 一、本招生考試除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家庭諮商與輔導碩士班分初試及複試外(初試合格考生始得參加複試;初試合格名單請見另則公告),其他各學系完成報名手續考生一律參加面試。

(四)若獲遞補之備取生報到後仍有缺額,將依備取順序以電話通知次一順位備取生於指定時間來校辦理註冊程序;遞補作業截止期限為111年9月2日(週五)。 順應時代潮流與學習趨勢,本校積極建置教學環境充實軟硬體設備,也將善用學校的區位優勢,強化對外交流連結,因應學術全球化與國際化的實質作為。 提供多元的學習內容與專業學習環境設備,讓學員習得實務的經驗以面對職場上的挑戰,增加學員的競爭力;休閒娛樂的課程則充實學員的生活質感。

實踐大學進修部

實踐大學進修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