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牛排10大伏位

本來以為我們的牛肉油花很多吃起來會偏油,但一咀嚼發現吃起來有帶脆度,很特別的口感,鮮甜嫩口又滿滿肉汁,這美味實在是沒話說。 這裡的麻油牛肉口味炒得比較重,薑片與麻油味道都很濃郁,火侯掌握得不錯,牛肉沒有炒過頭吃起來非常軟嫩。 聽說高雄湖內有一家『湖東牛肉館』網路上有人說是跟台南的『阿裕牛肉』齊名,雖然沒『阿裕牛肉』那麼響亮的名氣,但好吃的程度據說是不輸『阿裕』。 沙拉的部分因為種類夠多,所以隨隨便便就可以裝滿一盤呢! 雖然沙拉的品質稱不上是頂好,但是我覺得都還算是新鮮,而且衛生上還算維護的不錯。 佳佳牛排除了能吃飽滿到喉嚨,感受屬於東湖的老派服務、肉品、幾乎所有醬料都是店家自製的用心,一家不怕你吃的牛排館。

包子爸點的是蘑菇醬加上黑胡椒醬的綜合醬,經典的台式鐵板牛排一定要附上一顆荷包蛋還有滿滿的義大利麵,也是很懷舊的口味。

東湖牛排: 東湖佳佳牛排菜單 (2022.

很經典的台式鐵板牛排,包子爸點了一塊沙朗,說實話也挺夠水準的,肉質還不錯,在這個牛肉瘋狂漲價的年代,一份280元也是非戰之罪。 巧一牛排算是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從哈拉影城對面的巷子走進去,離明湖國小比較近,地址在康寧路三段189巷,第一次來的朋友要稍微找一下唷。 雖然名為「巧一牛排」,但除了牛排之外,其實真正的招牌是炒飯! 開業20多年的巧一食堂,店內的阿姨超暖心,客客氣氣的也很愛跟客人聊天,許多上門客人都是從年輕開始吃,身為東湖人,這間溫暖的家庭食堂一定要上門朝聖一次。 在「佳佳牛排」,光是沙拉吧這一區就可以感受到種類真的很多! 而且現場還會有服務人員定期的維持整潔以及補充食物。

東湖佳佳牛排沙拉吧吃到飽厲害不是一兩天,沙拉吧新鮮蔬菜、台灣小菜涼拌豆干、醃蘿蔔、切好的時節水果、自製的辛辣黑胡椒醬,拌麵拌飯都好吃! 牛排、雞排、豬排三樣都不錯,重點是一定要攤開紙巾自我保護。 老蝦願意為了東湖佳佳牛排從內湖出發,內湖其他牛排可以退下! 在地東湖讀者激推的嫩肩牛排列入下回必吃清單。 偷偷說我們覺得第一批的麵包不太好吃,後來等大家都拿一輪後、店家補了第二批有比較好吃,麵包裡面有包鹹奶油。

東湖牛排: 東湖佳佳牛排沙拉吧吃到飽,平價牛排超水準還可外帶

與「我家牛排」口感偏硬的豬排不同,佳佳豬排肉質不錯、肉排表面的脆口度也是老蝦的心頭好。 配上滿滿黑胡椒顆粒與碎肉洋蔥的黑胡椒醬,燙得一口接一口顧不得衣服有沒有沾到黑胡椒醬了。 水果新鮮而且補貨快,當天的西瓜多汁又甜、帶子芭樂也夠甜,甚至還有香蕉哩(真懷念台灣香蕉,在東京吃了兩個月菲律賓香蕉已厭世)。 但嚴格上來說,佳佳牛排所使用的牛排肉都是原肉,不使用重組肉,牛排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會像許多夜市牛排一樣滿滿嫩精的化學味。 另外,巧一牛排的醬汁包子爸覺得是厲害的,走的是濃厚卻不膩口的那種路線,不像有些台式牛排店,醬汁勾芡濃到覺得像是在喝濃湯。

東湖牛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