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鬼滅之刃9大伏位

禰豆子因鱗瀧的暗示而把所有人類當作家人和必須保護的對象,協助炭治郎對抗傷害人類的惡鬼。 該漫畫系列在Oricon公信榜的統計中為2020年内日本國內最暢銷漫畫,年销量超过8000万册。 2020年10月,漫畫發行量突破1億册,僅用時4年3個月,成為日本漫畫史上最快突破1億册的漫畫。

故事背景為日本大正時代,描述主角為了尋求讓被變成鬼的妹妹恢復為人類的方法,踏上斬鬼之旅。 平安時代一名罹患絕症的青年鬼舞辻無慘在受到一位醫師的治療後成為「鬼」,鬼雖具有超長壽命和強悍的身體能力,但卻必須以人為食,且若受陽光照射則會致命。 旗下實力強大的十二隻鬼會被授予「十二鬼月」的稱號,強大的鬼可使用異能「血鬼術」。 這個故事發生在日本明治時代到大正時代,描繪海外來的吸血鬼、日本的鬼和鬼獵人的戰鬥。 2016年,作者增加「呼吸法」、「鬼殺隊」設定擬定初稿爭取連載機會,但由於「世界觀太嚴厲和主人公太沉默」遭打回票。

動畫在第19集《火之神》播映後爆紅,成為當年最具人氣的動畫,亦帶動原著漫畫的銷量和知名度。 鬼滅風潮成為日本社會現象,各種周邊商品應運而生,亦出現「鬼滅騷擾」、「鬼滅貧窮」等相關名詞。 《無限列車篇》上映73日後,觀影人數累計至2405萬人次,票房突破324.7億日圓,超越《千与千寻》成為日本影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

而SANRIO商品以Hello Kitty和My Melody為主,同樣有公仔、杯、食玩、tote bag等等,還有隻My Melody玻璃杯,看起來超可愛! 這間動漫期間限定店由3月頭至4月底營業,想去的朋友記得把握時間去逛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同時,也有網友認為這次的事件與《鬼滅之刃》炭治郎的耳環圖示被影射為日本帝國陸軍「旭日旗」類似,當時作者吾峠呼世晴即使沒有推特帳號,也仍然引發中國網友敏感情緒,而動畫版在 bilibili 甚至耳環圖案也被和諧了。

東立鬼滅之刃: 動畫

舞台是日本的大正時代,名叫竈門炭治郎的平凡農村少年,靠著賣炭來維持一家的生計。 隔天他回到家卻發現家人全都遭到殘殺,只剩禰豆子身體還有餘溫,然而她似乎變得跟平常不太一樣?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作品中炭治郎的耳環图案被部分中國网友认为类似于日本的旭日旗图案,引发争议。 韓國與中國一樣認為炭治郎的耳環圖案類似於日本旭日旗圖案,在播出動畫時亦將炭治郎的耳環圖案修改,修改圖案版本與嗶哩嗶哩相同。

在連串圍攻下,無慘因為珠世所施的藥被暫時強制變回人類,他便啟動手下的能力將眾人關進鬼的根據地「無限城」中。 起初炭治郎以為鬼不會存在,直至隔天早上他返家後發現他的家人慘遭殺害身亡多時,而大妹禰豆子雖然倖存可是卻變成鬼。 鬼殺隊的成員富岡義勇見狀後本欲斬殺禰豆子,但他在見識到炭治郎兄妹倆的親情後推薦他去拜住在狹霧山山腳的鱗瀧左近次為師,炭治郎經過兩年的訓練學會對抗鬼的方法通過考驗加入鬼殺隊。

東立鬼滅之刃: 內容簡介

炭治郎在接踵而來的任務中擊敗多個鬼,並且與鬼的首領、也是殺害自己的家人並且把妹妹禰豆子變成鬼的兇手無慘首次接觸,也認識與無慘產生對立的鬼珠世與她建立合作關係。 他在陷入惡戰之際使出他家所祖傳的「火之神神樂」以及禰豆子覺醒的血鬼術一度扭轉頹勢,最終在義勇助陣下取勝。 不過長期帶著鬼一同行動,違反隊規的炭治郎跟禰豆子被押送往產屋敷耀哉的宅邸進行審判,不過他們以驚被產屋敷給認可繼續為鬼殺隊效命。 炭治郎等人在恢復後接受特訓,後在於列車、花街、鑄刀師之村的多場戰鬥中與十二鬼月對上,儘管斬殺多名十二鬼月成員,但是鬼殺隊也折損數多優秀的成員。 歷經鬼殺隊在鑄刀師之村的戰鬥後,由於禰豆子克服陽光的緣故讓無慘將目標轉向禰豆子。 無慘查出產屋敷宅邸的位置,造訪該處並企圖奪走禰豆子,卻遭產屋敷以命相搏。

東立鬼滅之刃

通版是指統一配音陣容,並不再分為Viu及TVB版本,亦即是說由《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起,無論在不同平台播放也會沿用該版本,如Viu及TVB將不會重新配音。 漫畫方面,截至2019年2月,該系列在全球發行量累計350萬本;截至2019年9月,超過1000萬本;截至2019年11月,超過2000萬本;截至2019年12月,超過2500萬本;截至2020年1月,超過4000萬本。 在2019年11月,集英社指出《鬼滅之刃》是他們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11月期間發行量第二高的漫畫,銷量為1080萬本,僅次於尾田榮一郎的《ONE PIECE》,同時銷量為1270萬本。 儘管如此,該系列在Oricon的統計中為2019年日本國內最暢銷漫畫,銷量超過1,200萬本,而《ONE PIECE》排名第二,同時銷量超過1,010萬本2018年11月到2019年11月期間計算;2020的統計中則蟬聯2020年内日本國內最暢銷漫畫,年销量增加至超过8000万册,並佔據單本漫畫排行的首22名。

東立鬼滅之刃: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為主要角色配音的多名聲優——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和松岡禎丞等——因此在普羅大眾間的知名度大增,得以出演黃金時段綜藝節目。 主題曲《紅蓮華》、《炎》的演唱者LiSA得以連續兩年登上紅白舞台,亦獲得日本唱片大獎。 期間限定店除了有超人氣《鬼滅之刃》、《ONE PIECE》、《我的英雄學園》漫畫,還有各色各樣的精品,好像日本版《蠟筆小新》公仔、限量版漫畫、文具、袋、杯、毛巾、角落生物的公仔、攬枕、玩具等等,還有之前不少fans爭先搶購的《鬼滅之刃》公仔,及《老夫子》攬枕、公仔、玩具、文具等等。 現場推出的《老夫子》經典搪膠雕塑公仔1962、1968、1985更可即場售賣,底座有王澤老師的簽名。

東立鬼滅之刃

「東立香港」搞新春美食及精品市集,熱熱鬧鬧有漫畫、精品同美食賣咁喇,主打漫畫有《新蠟筆小新》、《火鳳燎原》、《One Piece》等等,而對於未睇《鬼滅之刃》又心思思想買番嚟睇嘅讀者嚟講,香港限定嘅「鬼滅之箱」應該有一定吸引力,包1至21期單行本,有埋個靚靚套裝盒,售$630,係抵嘅。 動畫方面,獲得多種獎項,在2019年《Newtype》雜誌上,以下「電視動畫作品獎」、「男性角色獎」(竈門炭治郎)、「女性角色獎」(竈門禰豆子)、「男性聲優獎」(花江夏樹)、「女性聲優獎」(鬼頭明里)、「主題曲獎」(紅蓮華/LiSA)、「監督獎」(外崎春雄)、「人物設計獎」分別都獲得大獎。 此外,「吉祥物角色獎」(啾太郎)、「配樂獎」(梶浦由記、椎名豪)、「腳本獎」(ufotable)分別獲得二獎。 在2020年2月的《Animedia》雜誌上,該系列在《Animedia Character Awards 2019》中獲得了11個獎項。

  • 韓國與中國一樣認為炭治郎的耳環圖案類似於日本旭日旗圖案,在播出動畫時亦將炭治郎的耳環圖案修改,修改圖案版本與嗶哩嗶哩相同。
  •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想獲得最佳的視覺效果,請以IE 7.0或以上的瀏覽器及屏幕解像度 1024 x 768 瀏覽。
  • )於2021年2月14日在Aniplex的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全4話,和本篇動畫同樣由ufotable製作。
  • 出資方僅有3家公司,分別為從事企劃、販售業務的Aniplex、原著版權方集英社,以及製作動畫的ufotable;而不依賴電視台資金,也不如時下常見的製作委員會般囊括多家企業,動畫公司出資本身亦不常見。
  • 「東立香港」搞新春美食及精品市集,熱熱鬧鬧有漫畫、精品同美食賣咁喇,主打漫畫有《新蠟筆小新》、《火鳳燎原》、《One Piece》等等,而對於未睇《鬼滅之刃》又心思思想買番嚟睇嘅讀者嚟講,香港限定嘅「鬼滅之箱」應該有一定吸引力,包1至21期單行本,有埋個靚靚套裝盒,售$630,係抵嘅。

小說方面,在2019年《鬼滅之刃:幸福之花》銷量超過21萬本,《鬼滅之刃:單翅之蝶》銷量超過19萬本。 這兩本小說分別在Oricon的統計中為輕小說排行榜的排第3名和第4名。 是官方網路節目,於2019年4月19日在起在AbemaTV不定期發佈,目前已發佈9回,由花江夏樹(炭治郎)、鬼頭明里(禰豆子)、下野紘(善逸)、松岡禎丞(伊之助)共同出席節目。 是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於2019年2月27日起在音泉和YouTube首次發佈,目前已發佈47回,3月27日起每週星期三發佈,由花江夏樹(炭治郎)和下野紘(善逸)共同主持的電台節目,僅次主持人的來賓為鬼頭明里(禰豆子)。

,簡稱《鬼滅》,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作品,描述主角炭治郎為了尋求被變成鬼的妹妹變回人類的方法,並踏上斬鬼之旅的和風刀劍的奇譚。 於2016年2月15日至2020年5月18日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全205話。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使用條款|私隱條例|版權聲明|購買需知|聯絡我們|網站地圖| ©2022 東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2 Tong Li Publishing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想獲得最佳的視覺效果,請以IE 7.0或以上的瀏覽器及屏幕解像度 1024 x 768 瀏覽。

)於2021年2月14日在Aniplex的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全4話,和本篇動畫同樣由ufotable製作。 動畫由ufotable製作,外崎春雄執導,松島晃擔任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梶浦由記、椎名豪創作配樂。 出資方僅有3家公司,分別為從事企劃、販售業務的Aniplex、原著版權方集英社,以及製作動畫的ufotable;而不依賴電視台資金,也不如時下常見的製作委員會般囊括多家企業,動畫公司出資本身亦不常見。 單行本除了收錄漫畫的主要內容,還附錄「大正小道消息」、在《JUMP GIGA》刊載的四格漫畫番外、卷末附贈番外「完全中學!!鬼滅學園物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