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五代輪胎推薦詳細介紹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S98 Sport的開發方向針對於一般用路所會遇到的各項狀況來設計此款輪胎,除了乾地表現之外,溼地的排水特性比起S98 Plus是更加有突破的表現,給予通勤族在雨天時有更好的騎乘安全。 S98 Sport開發方向不同於自家的S98 Plus競技用胎體,而是提供於一般通勤族群一條兼具抓地力及更優異的排水特性的輪胎,導入自家的奈米級高白煙配方膠料以及特殊胎紋的置入,同時將兩個優點結合於一身,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輪胎胎面膠料導入奈米級高白煙配方大幅提升濕抓性能,增強雨天行駛中車輛安定性,滿足一般通勤代步的使用族群,不管在乾、濕地的狀態下都能保有最好的安全係數,同時兼具更耐用的特性。

勁戰五代輪胎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