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六代排氣管必看介紹

刺蝟HS-1六代勁戰排氣管採用兩節式插管,開孔精準、減少異音且不易斷裂。 刺蝟排氣管前段有著29mm與32mm可選,車友可依照自己愛車改裝幅度來做搭配。 ∙〖商品名稱〗排氣管防燙護蓋 ∙〖商品介紹〗 ∙重視品味、追求視覺的朋友必備商品 ∙原廠排氣管的車友們有福了! ∙KOSO新推出的排氣管防燙護蓋是採純視覺外觀的改裝 ∙表面銳角鏤空造型並採用亮面、霧面紋路壓花交錯呈現 ∙定風翼俐落的鷹爪造型、精緻漂亮的收邊更是別具巧思 ∙顛覆防燙蓋單調的刻板印象 ∙〖商品品牌〗KOSO ∙〖商品規格〗六代勁戰/水冷BWS FORCE2.0 原廠排氣管專用 ∙KOSO ∙卡夢壓花 ∙防燙蓋 ∙排氣管護蓋 ∙護片 ∙六代戰 ∙水冷BWS ∙水冷B ∙七期 ∙六代勁戰 ∙G… 向上拉起的前段角度剛好支撐起尾段桶身的角度,目前僅有直通靜音的規格可訂購,想要有性能的朋友不要錯過。 素來以品質出名的刺蝟排氣管, 推出六代勁戰以及新款BWS專用HS-1排氣管!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盾形構造與卡夢紋路的兩段式視覺效果充滿層次感;有如鷹爪的進氣孔造型為原廠排氣管增添幾分戰鬥氣息。
  • 或是預算比較不足的朋友,有可選用 H-01 固定式白鐵管或B-01 手工黑鐵管,就有回壓跟靜音管的結構可以選擇,售價也比較親民好入手。
  • 刺蝟排氣管前段有著29mm與32mm可選,車友可依照自己愛車改裝幅度來做搭配。
  • 向上拉起的前段角度剛好支撐起尾段桶身的角度,目前僅有直通靜音的規格可訂購,想要有性能的朋友不要錯過。
  • 刺蝟HS-1六代勁戰排氣管採用兩節式插管,開孔精準、減少異音且不易斷裂。
  • 搭配CNC下座與碳纖維防燙蓋,整支排氣管可以說十分有質感。

搭配CNC下座與碳纖維防燙蓋,整支排氣管可以說十分有質感。 「HS-1」上揚的尾段展現出十足的霸氣風格,向下的尾段出口則是尊重其他用路人權利的好榜樣。 或是預算比較不足的朋友,有可選用 H-01 固定式白鐵管或B-01 手工黑鐵管,就有回壓跟靜音管的結構可以選擇,售價也比較親民好入手。 盾形構造與卡夢紋路的兩段式視覺效果充滿層次感;有如鷹爪的進氣孔造型為原廠排氣管增添幾分戰鬥氣息。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勁戰六代排氣管: 排氣管 現貨 ◎熱血沸騰◎章魚工廠 章魚 六代合法白鐵管 合法認證白鐵管 合法 彩鈦防燙蓋 DRG DRG158 機車

勁戰六代排氣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