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四代前叉10大好處

MotoBuy帶各位看看原廠前叉進化論,感受全客製化服務的改裝體驗。 由羅夢老大親自操刀設定前叉油量,以原廠規範115cc為基準,使用5號前叉油做設定。 相較於原廠前叉油保有符合理想市售車款的耐用度而使用較為濃稠的設定,5號前叉油雖然較稀但是卻能有效增加前叉油流速得到較佳的作動順暢度,各自的優缺點端看每位車主如何去定義取捨。 原廠前叉對於伸側與壓側設定較為緩慢,尤其在於最後一公分行程時,特別感覺到原廠研發團隊避免觸底而設定的強力阻尼。

  • 原廠前叉對於伸側與壓側設定較為緩慢,尤其在於最後一公分行程時,特別感覺到原廠研發團隊避免觸底而設定的強力阻尼。
  • MotoBuy帶各位看看原廠前叉進化論,感受全客製化服務的改裝體驗。
  • 由羅夢老大親自操刀設定前叉油量,以原廠規範115cc為基準,使用5號前叉油做設定。
  • MotoBuy帶各位看看原廠前叉進化論,感受全客製化服務的改裝體驗。

雖然可避免觸底情況,但是相對也壓縮作動行程,而前叉作動過於緩慢進而無法完全吸收路面震動。

勁戰四代前叉: 勁戰四代前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