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為所欲為不可不看攻略

另外有人認為這顆引擎已經在東南亞上市多時,這是錯誤的,這顆引擎是全球首次亮相。 而在卡丁賽道的最後一彎、第一彎屬於較為高速的彎角,但因為六代勁戰軸距加長到1,340mm,在彎中的穩定性有著顯著的成長,但卻保有前述的靈活性,這樣的設定相當適合台灣街頭與山路騎乘,也展現出『勁戰』18年來一貫的優異表現。 產品簡報指出,勁戰經過18年的發展研發後,今天正式推出第六代車型,根據研發時的調查顯示,有許多車主喜歡CYGNUS這個車款商標,另外在車主滿意度方便,引擎動力是大家相對不滿意的部分,這也是本次換上BLUE CORE水冷引擎的原因之一。

而昨天發表會資訊中,僅正式公開ABS版98,000元建議售價,今天試乘會官方也正式公佈UBS:88,300元、MotoGP特仕版99,000元。 本次因應全新六代勁戰上市,YAMAHA也跟過往相同,一並推出多項外觀、性能配備提供消費者選購,其中KYB避震器目前僅需3,000元即可加購,數量有限,我認為是相當划算的配件。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原以為加上水冷系統、車身尺碼變大的情況下,會讓六代勁戰車重明顯提升,但以ABS版來說,裝備重量僅增加2公斤而已(122kg VS 124kg)。

勁戰為所欲為: YAMAHA Cygnus-X 勁戰125 車主公認的四大優點&五大缺點|車 …

雖然加速感受稱不上猛爆,但在本次試乘中卻是樂趣十足,在直線底約莫近百公里的時速,仍感覺引擎還有動力尚未榨出,同樣的感受也出現在出彎加速表現,順暢飽滿的輸出特性的確與過往的氣冷引擎有些落差。 轉動油門進入麗寶卡丁車賽道,比較可惜的是上次試乘勁戰五代,加上前陣子火熱的SYM DRG都在大魯格卡丁車場試乘,要在15分鐘內做出比較實在有些困難。 但隨著進入賽道,過往BLUE CORE引擎給人低轉震動較大、扭力集中低轉而犧牲高轉延伸的特性並沒有出現在六代勁戰上。 除了以上針對動力的升級,舒適配備中YAMAHA也為其配上了SMG智能啟動系統,減緩引擎發動時的震動感受。 不少網友都提到6代勁戰外型變醜,對年輕族群沒吸引力,反而客層多為30-40歲上班族,再加上各家125c.c產品推陳出新,還有電動車、檔車市場競爭,也讓網友有勁戰跌落神壇的感受。 我們考慮的是全球合作,目前速克達生產基地仍台灣,台灣的技術依舊領先東南亞,台灣的主導性依舊存在。

勁戰為所欲為

2020年的夏天,台灣125級距市場上相當重要的車款「YAMAHA勁戰」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第六代車型Cygnus Gryphus,對比前幾次改款總被酸是改殼車的勁戰車系,本次YAMAHA從BLUE CORE水冷引擎到新設計車架,多項大改變證明「六代戰」絕對不是簡單的改殼速克達,而是扎扎實實的全新車款。 本網站為線上梗圖製作技術平臺,僅提供圖片編輯技術,並不提供圖片與文字內容。 所有圖片與文字均由網友提供,本站無法即時審查網友上傳內容。 推出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年的YAMAHA CYGNUS-X勁戰車系,是近代台灣速克達史上最具代表性的車款,當年備受質疑的12吋輪框、圓潤的車體造型,以及重視運動表現的設定,如今已成為明星車款所必備的基本條件,勁戰用實力證明了YAMAHA的遠見,更改寫了世人對速克達的定義。 推出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年的YAMAHA CYGNUS-X勁戰車系,是近代臺灣速克達史上最具代表性的車款,當年備受質疑的12吋輪框,圓潤的車體造型,以及重視運動表現的設定,如今已成為明星車款所必備的基本條件,勁戰用實力證明了YAMAHA的遠見,更改寫了世人對速克達的定義。 進化到第五代的勁戰,在本質上延續過往設定,儘管在市場上常有「萬年引擎」、「換湯不換藥」,甚至是價格過高的評論,但扎實的懸吊、線性的動力,和更安全的ABS系統與科技化的LED頭燈家持,仍舊讓勁戰保持熱賣,延續經典勁戰傳奇。

勁戰為所欲為: 車主問「為何勁戰跌落神壇了」?網揭1特點無法接受

因為本次YAMAHA終於將水冷引擎帶到勁戰上頭,在排氣量小幅提升至125c.c.的同時,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提升30%與17%,來到12ps@8000、11.2Nm@6000。 YAMAHA給的牛肉還不僅於此,引擎也導入大家期待已久的VVA可變汽門。 Cygnus Gryphus除了是全新勁戰外,也是一個開發平台,在BLUE CORE引擎與12吋框的彼此搭配下,故軸距會略微加長,這也與未來採用同樣平台的衍生車款有關。 雖然六代勁戰實車比例並無明顯放大,但在帳面數據上還是帶來有感提升,例如整體車長增加55mm、軸距增加35mm等,許多騎士關心的坐高也僅提升10mm來到785mm。 ▲網友提到年輕族群轉向三陽Jet/DRG、光陽KRV、以及輕檔車等,在競爭激烈下使6代勁戰反而不像過去那麼熱門(上圖為三陽DRG、下圖為光陽KRV)。

勁戰為所欲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