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鳳九衍生小說必看介紹

在與白止帝君協商下凡歷練後的兩百年中,她在城裏開過酒樓,在鎮上營過書局,在集中守過雜貨鋪,在荒郊野外擺過茶水攤子,時而是掌櫃,時而做幫傭,怡紅閣旁賺過青樓姑娘們的胭脂錢,城隍廟下得過太太小姐們的算命資。 司命覺得今日帝君的心情似乎很好,不僅安撫了他受罰雷刑後一直忐忑不安的心情,還丟給他一瓶丹藥以增強功力,簡直讓他甚是受寵若驚。 當然,覺察到帝君情緒變化的不止他一人,連帶著朝會上的神仙都似有所悟,正經事兒稟完後,趁著天君宣佈自由議事的時候嬉笑著互傳這四海八荒的小八卦。 這八卦的頭一檔,說的就是青丘女君白鳳九與一個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神仙的風流趣事。

  • 不知道是不是先入為主,青丘白淺和夜華的故事更勾我心魄,楊冪和趙又廷這對螢屏情侶,男才女貌,更符合我心中的男女主定位,而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的組合,更像是最佳男女配。
  • 《十里桃花》中出演鳳九和東華的迪麗熱巴和高偉光,被網友熱議為,最和諧cp。
  • 東華為葉青緹定階封品,淡然地選了他做繼任帝君。
  • 不管鳳九答應不答應,既然鳳九親口承認還喜歡他,他心底也是非鳳九不可,那他自己心裡就是這麼定的,鳳九就只能是他的帝后,是這太晨宮未來的女主人。
  • 所以網友們還是十分關心鳳九和東華帝君的結局的。

在東華不意被燕池悟困入十惡蓮花境後,鳳九為了救東華而與玄之魔君聶初寅做交易,不惜將容貌、聲音、變化之能和最為寶貝的九條尾巴都出賣給了聶初寅,化做一隻普通的小靈狐拼了命救東華出險境。 東華帝君很喜愛化成靈狐的鳳九,便將其做為寵物一直帶在身邊。 後東華帝君與姬蘅公主假意成親前夕,靈狐鳳九不知內情心灰意冷的離開了太晨宮回到青丘。 鳳九為了不影響阿蘭若的命運軌跡,她只能讓自己變得跟阿蘭若一樣,佯裝成深愛着沉曄,之後阿蘭若(鳳九)被許配給息澤神君,正巧東華帝君為了解救鳳九,也進入了阿蘭若夢境,他假扮成息澤神君跟鳳九成親。

鳳九為葉青緹洗去凡塵,兩人未多言什麼,就有人來請鳳九去青雲殿旁的偏殿坐坐。 鳳九在等待時,想著不知道該說什麼,大概就是一句,經年不見,君別來無恙否。 東華為葉青緹定階封品,淡然地選了他做繼任帝君。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最新文章

哈嘍大家好,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重溫過電視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呢,假如大家重溫的話一定會期待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播出,畢竟這部劇已經殺青了上映只是時間問題了。 在第一部《三生三世十裡桃花》裡有人覺得這部劇裡白淺和夜華的感情真的是特別的動人啊。 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之間原本就有情意,只是因為當初東華帝君為了讓自己沒有缺點親自斬斷了自己在三生石上的名字,東華帝君知道這樣的自己和白鳳九是沒有結果的,他不想拖累白鳳九,所以一直在拒絕白鳳九。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小說簡介】︰ 東華鳳九同人文《東華鳳九之上古奇緣》前言喜歡東華和鳳九很久了,近一年的時間里,看了幾十篇的同人文,都很喜歡,也萌生了自己創作的念頭。 《東華鳳九之上古奇緣》主要寫東華鳳九婚後的生活,重心放在夫妻攜手面對困難的故事,會有糖,也會虐,當然也會有小船,希望看文的你能喜歡。 本人文筆一般,但會努力進步,希望能讓自己的文更好看。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東華鳳九續寫

東華鳳九之上古奇緣最新章節,東華鳳九之上古奇緣無彈窗,東華鳳九之上古奇緣全文閱讀.

鳳九那一瞬間只覺得宛如三千繁花齊齊在心間盛開,她想不到再說什麼,只聽到自己如水般柔軟的聲音說了聲好。 含羞草的原理是什麼減少觸碰:為了使含羞草葉片儘快張開,日常養護期間還需減少刺激,因為含羞草葉片閉合是一種自然現象,若經常用手觸碰,會使快速傳導至鄰近的小葉,使葉片會使得葉片一直處於閉合的狀態,葉柄也會出現下垂的狀況… 東華不置可否,給滾滾倒杯茶,緩緩道:“不學會捱打,就不會打架。 ”隨手扔給滾滾一瓶槍棒藥,想想到底心疼,又招滾滾過來,親自給他上藥。

不管鳳九答應不答應,既然鳳九親口承認還喜歡他,他心底也是非鳳九不可,那他自己心裡就是這麼定的,鳳九就只能是他的帝后,是這太晨宮未來的女主人。 東華難過的是傷鳳九至深,替鳳九心疼。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東華鳳九之上古奇緣》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薦哦!

然而這同時在是講述一個故事,帝君帶領迎親隊伍迎娶白淺之時。 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鳳九承襲青丘女君,只是結局有點像長卿紫萱。 找來一些番外,希望能滿足大家對他們的喜愛。 1、一天鳳九去找連宋君訴說關於東華的煩惱,「他說話總是那麼刻薄,他要是溫柔一點,一定更受大家歡迎的。 三生三世白淺夜華cp,白鳳九東華帝君cp,哪一對情侶更得你心?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 2.再過幾日是鳳九的生辰,鳳九吵著要吃東華親手做的東西,東華想了想,想著給鳳九做一道紫梨羹。 三生三世鳳九懷孕片段小說原文 東華鳳九婚后懷孕番外 – 三生三世鳳九懷孕片段小說原文虐心十足,他在吻,所以熱度不及玉皇大帝高。 天族太子夜華與青丘白淺大婚當日,東華第一次真正意義上見到了鳳九,在鳳九待在九重天時多次戲弄鳳九並將鳳九變成的帕子帶在身上,鳳九一度想從太晨宮逃出但最終還是被東華變回手帕帶回。 後在東華與燕池悟在符禹山決鬥時受到牽連與燕池悟一同掉入了梵音谷中。 從謝孤栦口中得知帝君影子所造之魂在異界歷練時託謝孤栦也用自己的影子造魂前去報恩但未成功。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所以他真的是不願意去耽誤鳳九,當鳳九把自己的尾巴切斷變成刀刃的時候東華帝君就在後面看著,他看著他固執地寫上去然後再消失。 於是東華告訴鳳九自己的宿命就是要單身一輩子,即使臭小子夜華都已經有兒子了,可是他呢似乎什麼都沒有,在第二部的時候鳳九和帝君再續前緣。 摘要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之間原本就有情意,只是因為當初東華帝君為了讓自己沒有缺點親自斬斷了自己在三生石上的名字,東華帝君知道這樣的自己和白鳳九是沒有結果的,他不想拖累白鳳九,所以一直在拒絕白鳳九。 白滾滾被他老子投入天軍中做一名小兵。 他那個頭還不及人家腰高,那軍中可不似天宮重規矩,兵痞子們可不管你爹是誰,向來是拳頭說了算的。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三生三世枕上書衍生短篇內容簡介,作品目錄, 關於東鳳續寫指路 先婚後愛篇共6章 指路目錄 婚後各類雜番外也會在目錄里指明。 隨著白鳳九和東華之間的感情不斷升溫,《三生三世枕上書》中「東鳳CP」的花式吻戲也撩人上演。 這是東華教鳳九劍術時,一個意外衍生的吻,看東華一臉懵的表情,這是心動了吧。 劇中的東華帝君變得更有感情,白鳳九 ┃ 配角:白真 ┃ 其它:世十里桃花東華鳳九,鳳九一度想從太晨宮逃出但最終還是被東華變回手帕帶回。 為養好鳳九的魂魄東華將其魂魄放入阿蘭若之夢之中懷孕的相里橘諾的胎中,而鳳九的魂魄卻附在阿蘭若之夢中的相里阿蘭若身上,也無法記起記憶中人們包括自己的樣貌,在與同樣進入阿蘭若之夢的蘇陌葉相會之後決定幫蘇陌葉找出阿蘭若死去的真相。

東華鳳九衍生小說

在得到東華在凡世歷劫的假消息後前往凡世用兩生咒託在陳貴人身上,救了那處凡世的皇帝,但葉青緹卻為其喪命,鳳九決定為其守孝三世並想辦法令葉青緹復活。 在鳳九還是隻小狐狸,仙術不精時,在南荒琴堯山被一頭虎精追殺,被路過的東華救下,因當時還是狐身且隱去了其餘尾巴而未被東華認出是青丘帝姬。 後鳳九隱瞞身份在東華所居住的太晨宮中當小仙婢,但由於知鶴的阻撓而未能夠與東華相見。

  • 1、一天鳳九去找連宋君訴說關於東華的煩惱,「他說話總是那麼刻薄,他要是溫柔一點,一定更受大家歡迎的。
  • 劇中的東華帝君變得更有感情,白鳳九 ┃ 配角:白真 ┃ 其它:世十里桃花東華鳳九,鳳九一度想從太晨宮逃出但最終還是被東華變回手帕帶回。
  • ” 2.再過幾日是鳳九的生辰,鳳九吵著要吃東華親手做的東西,東華想了想,想著給鳳九做一道紫梨羹。
  • ——愛而不得是為最苦而得到以後又失去,才是最痛。
  • 鳳九誤以為東華放棄了她,傷心離開獨自下凡並生下和東華的兒子白滾滾,在凡世生活了兩百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