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街牛排8大優點

整體來說算是美味的餐廳,物有所值這樣,但服務上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點,例如才送餐上來都還沒開始吃,就來問說您覺得今天餐點如何? 還有送餐順序和速度還蠻不流暢的,但是態度又很好,也不會擺臭臉或是跩個二五八萬那種,所以也不知道該不該抱怨這樣…. 有自己買回家煎牛排的人就知道,這已幾乎就像是自己去肉店買一塊好肉好料特級肋眼與一些配菜自己在家做的價格了。 Long在紐約工作多年,在各個知名的法國料理三星餐廳的廚房裡工作,Per Se(Thomas Keller)的廚房裡,是一整個世界的厲害,說到這,Long的眼神裡我看到紐約大蘋果的光芒。 LE BLANC在大安路一段東豐街口,白色大樓是SWIIO HOTEL,由主廚Long主理的Le Blanc,以法文的「白色」取名,呼應SWIIO整棟純白的外型,試圖打造出放鬆隨性的美式Steak House風格。

東豐街牛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