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月台詳細懶人包

9.對於環境安全品質,我們不遺餘力,為了避免化學藥劑影響寶貝呼吸,我們的寢具被品一律自己清洗烘乾,但是無法熨燙,所以難免會泛黃、有點皺皺的,但是保證安全乾淨無虞。 洗衣採用天然無患子洗衣精、美樂家三合一去汙劑、小蘇打、黑肥皂洗衣精,洗碗採用美樂家洗碗精,通通都是高成本,但保證安全性的洗劑,期望大家明白我們的用心,請諒解我們有些皺皺的被單、床單,她們都是很環保健康安全的素顏寢具。 人數限制是為了居住舒適度,還請見諒,以免影響其他住客權益,其他住客同樣也才不會影響您的權益。 一經發現違反規定,本館有權取消入住且不予退款。

  • 所有房間免費Wi-Fi,特快入住/退房,行…
  • 價格上跟一般民宿比起來稍高,但看到自己毛小孩玩得開心,感覺一切都值得。
  • 4.戲水池入池規定:為維護毛寶貝健康,請共同保持水質清潔,心臟病、孕婦、有皮膚問題、精神疾病問題、特別白目者,請勿下水,嚴格規定,下水前,人狗都必須先沖澡,人著泳裝,毛寶貝隨意,請勿使用油性防曬乳,很黏、很會汙染水源,感恩。
  • 不過還是懷念以前可以在火堆跑來跑去的樣子。
  • 墾丁最知名的 寵物游泳池民宿 莫過於寵愛月台,這間民宿設有一個寵物專屬的游泳池,且一旁還有狗狗沖洗設備及吹水機,帶寵物來這裡可以讓他們盡情在民宿內奔跑,房內也有狗狗的專屬小床,完全以寵物為出發點,每隻狗狗來這裡都非常開心。
  • 先說環境和房間都很棒,無論烤肉用餐區、游泳池、房間和毛寶貝的小床,都看見老闆和闆娘的心意和巧思。

安靜、舒適、乾淨,飲料喝到飽,泡麵吃到飽! 有寵物天堂環境,巷口有好吃的餐廳”山下人家”。 所有評語皆由真實旅客撰寫,只有使用我們網站預訂住宿的人才能提交評語。 只要符合我們的內容規範,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評語,我們都會發表。 雖然他們以前經營的民宿也是寵物友善民宿,愛狗的他們卻總覺得設備不夠,少了許多以狗狗為出發點的設計,僅能稱作一間「讓狗可以進去」的民宿,住客們多半也就是來睡個覺,隔天就走了,彼此之間交流不多,一直讓他們覺得民宿生活裡少了點什麼。

初見自然中心,站長還真驚艷於她別緻的建築風格,一種好輕穎的感覺,因為她彷彿如水鳥般的憩在那兒修整雙翅,得輕輕的接近才行。 從恆春工商一旁的路進去,順著路開上山,經過恆春生態農場再往上走,便可抵達此地,但夜間人車稀少,路燈較少,行車需注意安全。 5.水池深度僅80cm,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嚴禁跳水及池畔奔跑嬉戲,若違反安全規則,現場工作人員將有權禁止入池,池畔周圍休息處請小心飲食,避免風吹造成垃圾或食物落水,影響水質。

所有房間免費Wi-Fi,特快入住/退房,行… 這片舒適的寵物友善空間,逐漸吸引不少愛狗的朋友到墾丁時特地前來一遊,也經常會有狗聚,可說是墾丁的狗狗樂園,老闆夫妻也因此和旅客們有了更多的交流,讓他們對於民宿的生活更加樂在其中,每天享受著與狗狗們快樂的生活。 直到一年多前,他們決定要打造一間以狗狗為出發點的寵物民宿,不僅有寵物專屬的泳池、寵物餐點,也有寵物賣店,房間內外都有不少寵物友善設施,清潔的用品也都使用成本較高的純天然菊精、木酢液,讓狗狗即使碰到也安全無慮。

寵愛月台: 我們提供的服務

8.房內皆有放置100%天然木酢丸及使用木酢液房務清潔,浴室提供寵物洗毛精,請用漱口杯裝出,至洗狗台使用。 吹風區設有強力吹水機,請先擦乾毛寶貝再使用,避免吹水時間過長,毛寶貝會不耐煩翻臉,也影響下一位使用者,如需購買吹水機,可與櫃台聯繫。 室外淋浴設備冷熱水全年無休,煩請配合節約及環境維護。 坐落在一個讓人悠閒愜意的恆春東門附近有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名叫寵愛月台, … 又希望大家入住能輕鬆自在,每日都會準備精緻的美味早餐,也是民宿給人不同的 …

這間住宿距離猫鼻头 12 公里,距離船帆石 13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 Pet Truelove 89 公里。 Pet Truelove 設有座位區以及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且提供吹風機、免費盥洗用品和平面電視。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隔音不太好,彈簧床感覺有點故障,冷氣無法調整溫度。 玉珍香餅店是位於恆春老街上的一家餅店,至今已有四代歷史是一間近百年的糕餅老店,專門製作傳統結婚喜餅、結婚用12大禮、家傳綠豆椪、中秋月餅、傳統貢糖,及南北貨年貨商品。 古早味春捲皮是清明時節必備食品,目前恆春只剩下一家還有在做,每年清明時節必定大排長龍。 老店也不斷創新嚴選恆春當地洋蔥研發,製作成全國第一[洋蔥手工蛋捲]及各種口味蛋捲,是遊客來到恆春絕對不可錯過的伴手禮。

寵愛月台: 入住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為確保顧客能找到實用的評語,我們僅接受在退房後 3 個月內送出的評語,而且當評語在頁面上顯示超過 36 個月,或者住宿有所有權變更的情況時,我們就會停止顯示這些評語。 我們有真人與自動化的系統來專門偵測是否有假評語在本平台發送。 若發現該情況便會刪除評語,若有需要,也會針對該負責的人採取行動。

寵愛月台

寵愛月台全部的客房都有提供附設家具的庭院、空調等貼心服務,以及免費 Wi-Fi和免費樽裝水等 設施服務。 自問好動的你,一定要到訪後壁湖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及Houbihu Marina! 如果想盡賞此區的自然風光,還可以探索墾丁國家公園及出火特別景觀區。 墾丁石牛溪農場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同樣不容錯過。 他們也有提供狗狗的餐點,是民宿女主人親手製作的肉丸子,有牛肉、羊肉、甜菜根等口味,天然健康,針對不同的狗狗體質設計,像是需要補身體的、低敏的,4顆120元 / 7顆200元,我們也順便點了兩份來孝敬狗兒們。

住宿提供房內免費 Wi-Fi,讓旅客隨時掌握世界大小事,此外亦有露台和花園等設施服務。 寵愛月台提供免費全套早餐、機場接駁車和池畔酒吧等設施服務。 提供客房內免費無線上網,隨時掌握世界大小事,還有露台和花園等設施服務。 寵愛月臺位於墾丁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酒店內設施齊全,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非常友善的寵物旅館,擁有一大片草原讓毛孩盡情奔跑,也提供泳池讓愛水的毛孩游泳,業主亦提供各式救生衣讓毛小孩們使用。

寵愛月台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看到很多人給好評便選這一間,可惜很失望。 房間細床上很多螞蟻,洗澡的水流細得可憐,時冷時熱。 室外地方狹窄沒有能給狗狗跑步的空間,泳地水有點混亂,民宿地點較偏僻不太方便,開車到墾丁大街要20分鐘,收這種價格實在不值,不會再來。

寵愛月台

想參加活動的話,可以造訪後壁湖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和Houbihu Marina;如果您想要擁抱大自然,墾丁國家公園和出火特別景觀區是很不錯的選擇。 墾丁石牛溪農場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也非常值得一遊。 酒店提供完善的設施,讓您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

出發來到這永夏南國,在這東太平洋美麗海灣中,感受海洋的自在溫柔。 猴洞山公園 (猴洞山),舊名饗山,是位於臺灣屏東縣恆春鎮恆春古城的隆起珊瑚礁,為臺灣清治時期恆春八景之一。 以上是政府規定,我們沒那麼嚴格,三天前通知我們,延期、退款都沒問題,就是不要當天下午突然說有事,闆娘真的會流淚。 闆娘超愛小孩的,看到小孩跌倒受傷會很心疼。 麻煩請看好二腳走路的小小孩,看好很活潑的小小孩,毛寶貝很愛玩,小小孩也愛玩,一山難容二虎,請務必照料好。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請點選 這裡, 或5秒鐘後為您直接跳轉。 全新大型鬼屋進駐墾丁了,這裡挑戰您的腎上腺素,當然,每個人膽量大小各有不同,所以這裡同時有鬼屋(A館)與鐵珠密室(B館)。 墾丁鬼屋絕對是挑戰者的最愛,伸手不見五指的迂迴通道中,忽然一個身影閃過,身邊滿是其他人遠近不一的驚嚇的慘叫聲~~,所以可以的話,請結伴同行。 三山國王廟建立於清光緒5年,後來廟宇有重新改建,奇特的是廟宇與岩石是相連,而因廟宇前場地很寬敞,所以會有很多活動在此舉辦,也是當地人泡茶聊天的地方。 龍鑾潭是台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更是台灣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龍鑾潭自然中心就是為此而設的。 自然中心位於龍鑾潭的西岸,為避免驚擾到鳥兒,從停車場到自然中心有一段路。

另外,這裡適合晚上來,白天頂著大太陽來這裡烤火?! 赤牛嶺是恆春的制高點之一,這邊有一座廟宇「鎮南宮」,可以在廟前的廣場居高俯瞰整個恆春鎮的景觀,視野非常好,這裡也是觀星的好地點,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看見龍鑾潭與海,是拍照賞景的好地點。 洗完回到朋友住的房間休息一下,是雙人房,前面有一個小露台,房間裝潢的風格簡約雅致,還有小沙發,空間頗寬敞的。 瞧巧比一臉熟門熟路的樣子~一到民宿,這坨肉球就立刻四處狂奔 XD 因為民宿四周都有圍欄,所以其實很安全,不怕狗狗跑出去。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我們會根據指引驗證評價,無論好壞都會如實發佈。 不論您是出差還是旅行,入住2星級的船之家可讓您的宜蘭縣之行感受舒適安逸。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安心酣睡,盡… 在泳池玩了一下午,肚子也有點餓了,不過洗完澡有點懶得出門覓食,於是我們決定就近在民宿內的餐廳點些東西來吃。

我經歷過墾丁最好的狗狗樂園,設施齊全,住宿環境乾淨,乾淨,連蚊子蒼蠅都很少喔。 早餐是老闆娘自己準備給房客的,民宿主人真的很用心維護。 老闆娘推薦的kuma熊果汁bar ,平價($55-75),新鮮好喝。 謝謝老闆娘給我們的私房路線,我們玩的很開心。 Minnie 很喜歡老闆娘做的零嘴,很快就吃光光囉。 墾丁最知名的 寵物游泳池民宿 莫過於寵愛月台,這間民宿設有一個寵物專屬的游泳池,且一旁還有狗狗沖洗設備及吹水機,帶寵物來這裡可以讓他們盡情在民宿內奔跑,房內也有狗狗的專屬小床,完全以寵物為出發點,每隻狗狗來這裡都非常開心。

有寵物的人到墾丁造訪的話,相當推薦至此來住宿,老闆與老闆娘非常喜歡狗狗,寵物餐點也相當可口,連我人都有點雀雀欲試。 環境上對寵物而言算是乾淨,如果沒有寵物或是有潔癖的人可能就不太方便到此一遊,會有小蟲出沒或是草叢可能會有排泄物,但對我們養狗的人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游泳池與清洗區真得相當加分。 地點離恆春市區其實不遠,約莫10分鐘,民宿也可將狗狗放在每個房間的柵欄內區域,自行出去玩或去餐廳用餐。 價格上跟一般民宿比起來稍高,但看到自己毛小孩玩得開心,感覺一切都值得。 凡事講求新鮮養生食材,又希望大家入住能輕鬆自在,每日都會準備精緻的美味早餐,也是民宿給人不同的住宿品質,民宿主人是一位非常好客又熱情,也是一位非常愛護寵物的主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